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一定会涨停 股友GxqmgZ 09-1109-11 10:33
- 60 0 [惠柏新材吧] 没量都白搭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109-11 10:33
- 135 11 [长城证券吧] 9.3的本,卖不卖呢?很纠结啊 清风的南极 09-1109-11 10:33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玩了,走了,你们玩吧 财运亨通达三江 09-1109-11 10:33
- 48 0 [万马科技吧] 太次了,走了,浪费时间 bethechange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又来了,还不快跟上 善良的王欢3 09-1109-11 10:33
- 48 0 [深科技吧] 垃圾板块 股友N386o81655 09-1109-11 10:3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也在出货了,明天危险 股友657K53361g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今世缘吧] 只要不买科技的,选个烂酒,烂消费的,就是吃面 股友3V12N83570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看好你今天20厘米走起 股友0q15U72157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美团-W吧] 骂都骂不醒,无脑往里冲,护城河被淹没了,估值 天网网小鸟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德业股份吧] 兄弟们,看我这里!富贵就在眼前,黄金就在脚下 爱神复活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板来喽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10:33
- 65 0 [应流股份吧] 没涨停基因啊 快抜出来 09-1109-11 10:33
- 69 0 [盟科药业-U吧] 挡不住的今天会红 股友K700X70332 09-1109-11 10:33
- 43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估计凉了 观尽天下夜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72进的还重仓晕菜的一天 股友7371379g1g 09-1109-11 10:33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涨的太慢不如剑桥 股友01885tN823 09-1109-11 10:33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走势说明爷叔长命百岁 坚毅的丁柏1 09-1109-11 10:33
- 154 0 [信达生物吧] 降息50基点预期升温,美股科技股大涨。不靠谱施 围困下投资难 09-1109-11 10:33
- 93 0 [广汽集团吧] 随便你上下折腾。累死你。静观其变。主力持有91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1109-11 10:33
- 44 0 [聚辰股份吧] 一直在砸盘 疯狂的妖精n 09-1109-11 10:33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不干活,换股操作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1109-11 10:33
- 73 0 [天富能源吧] 预测错了,昨天进不去,今天冲高时进的,韭菜一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9-1109-11 10:33
- 60 1 [沪铜吧] 坚决做多,天时地利人和 恩州 09-1109-11 10:33
- 43 1 [信达证券吧] 倒数第一,哈哈哈 股友0k869608C0 09-1109-11 10:33
- 5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阴跌开始,然后加速! 终极天魔3799 09-1109-11 10:33
- 68 2 [上海雅仕吧] 棒哥,希望在哪,成哑巴了,鸟股 大度的苏之瑶 09-1109-11 10:33
- 54 1 [金辰股份吧] 稳得一批好股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109-11 10:33
- 63 1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仍在跑路,散户在接 蓝天的盛顺昊 09-1109-11 10:33
- 70 1 [浙江荣泰吧] 汇绿生态:通过Finisar间接切入甲骨文供应链的 偏爱科技龙 09-1109-11 10:33
- 820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终于再次起来了,上个月进的,这波动有几个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1009-11 10:33
- 57 0 [太阳能吧] 套不少人吧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1109-11 10:33
- 92 0 [大元转债吧] 它涨就是因为卖比买多,它跌说明可以核按了,慢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09-1109-11 10:33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要当龙头啊,就上啊,工业富联都创新高 股友0026IY3717 09-1109-11 10:33
- 501 1 [ST际华吧] 10元在卖呀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1109-11 10:33
- 129 5 [恒邦股份吧] 昨天兴冲冲追高进来准备涨停板的朋友们,你们还 龙虎山道长 09-1109-11 10:33
- 85 1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大绿棒就是告诉大家庄现在不想让它涨都老实 雪纳瑞Blue 09-1109-11 10:33
- 59 2 [长源电力吧] 大不了都不赚钱 从此心如止水 09-1109-11 10:33
- 55 1 [中国银河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109-11 10:33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大概率要去40左右,目前底仓41,大跌就加! 股友L038625o61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气笑了 普特格 09-1109-11 10:33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躺着别动 股友9t29567i29 09-1109-11 10:33
- 58 0 [鸡蛋吧] 牛批,稳步上涨,第二个焦煤了 三毛炒股记555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誉衡药业吧] 快割吧,能多一分是一分 你们都是聪明哥 09-1109-11 10:33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加油突破13 股友925w0517E1 09-1109-11 10:33
- 107 0 [三人行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09-1109-11 10:33
- 74 0 [ST明诚吧] 司法拍卖股,抵债股都没出干净 六季如歌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你是压不住的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109-11 10:33
- 74 0 [北京人力吧] 短暂回调正常 小酌yumi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金力泰吧] 和解后一马平川! 爱拼才会赢更多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是买什么,涨什么,大家发财我也开心 九紫离火运保佑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斯压异动好累,大盘涨了今天还必须跌才能压 窜天猴冲天炮 09-1109-11 10:33
- 58 0 [ST合纵吧] 万手哥终于来了 搭车上路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陆一中,路有大坑 适合傻牛 09-1109-11 10:33
- 252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易中天回调,你带领固态电池新能源反攻,带 A股轻骑兵 09-1109-11 10:33
- 60 1 [嘉元科技吧] 不到车接一下,你真翻红啊???我还等30上车了 大柴话 09-1109-11 10:33
- 104 3 [步步高吧] 挂-4没吸到....... 空白冰 09-1109-11 10:33
- 69 1 [*ST启环吧] 2.26会占岗吗 南极炖小企鹅 09-1109-11 10:33
- 109 1 [众合科技吧] 随着杭州城投的入驻和控股众合科技已经蜕变成一 胶东下山虎1993 09-1109-11 10:33
- 70 0 [农产品吧] 继续持股,看涨 大头儿墨影 09-1109-11 10:33
- 121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本来觉得今天回调但是昨晚上甲骨文的暴涨证明了 低价股为王 09-1109-11 10:33
- 77 0 [东方电热吧] 电热现在也算是机器人的概念股了,公司还设立了 股友316k9y3392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恶意控盘 股友16a627873L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天1分/一周1毛/一月破1元/2月退市0.38 金玉多谋地亚瑟 09-1109-11 10:33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 呼家楼分楼 09-1109-11 10:33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想拉涨停对主力来说应该是分分钟的事,而且 Lorsun 09-1109-11 10:33
- 59 2 [金风科技吧] 真特么垃圾 股友l5a162 09-1109-11 10:33
- 62 1 [弘信电子吧] 不是啊,你可是pcb股呀咋不动呢,玩呢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109-11 10:33
- 105 4 [欧菲光吧] 现在盘子大与小一点关系没有,妇联万亿说涨停就 三哥炒股稳赢 09-1109-11 10:33
- 61 1 [青松股份吧] 大哥我连续2天加仓,你今天来个大跌。厉害厉害~ 股友5w7A018165 09-1109-11 10:33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诱多出货,别上当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赛腾股份吧] 老庄不上不下的,还要熬多久 我不是从前 09-1109-11 10:33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丫快绿吧,红一点看把你累的~没那个实力就别 n4441143588705903065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火炬电子吧] 调整10天了,有本事你一直不涨 风行水上2000 09-1109-11 10:3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全是涨的688,不能买,看着心急啊 小陈198710 09-1109-11 10:33
- 67 0 [速达股份吧] 累死我了, 又润又紫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玩这个股票的没有搞短线的吧,都是玩中长线的么 股友t930m86062 09-1109-11 10:33
- 42 0 [数据港吧] 科华科士达is你爷爷 听泉鉴宝宝 09-1109-11 10:33
- 65 1 [思泉新材吧] 有的人一辈子 冯裤子888666 09-1109-11 10:33
- 53 1 [日上集团吧] 机会给你你不中用啊 镇东将军 09-1109-11 10:33
- 64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变成了要杂技的,买定的离手都别看它耍盘子 云淡海青 09-1109-11 10:33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不言顶,九月巨龙,20块之前都是买点 股友U138306v12 09-1109-11 10:33
- 63 2 [沧州明珠吧] 火烧于跪停继续下跌趋势不变迟早的事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109-11 10:33
- 77 4 [领益智造吧] 峡,跌,跌,跌,跌 Gg850519793936 09-1109-11 10:33
- 93 1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进来点火今天拉升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9-1109-11 10:33
- 220 5 [*ST西发吧] 总算让我回到成本价了,像我这么高的价格,应该 每星期百分之三 09-1109-11 10:33
- 119 5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可以搞点 混的人69 09-1109-1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