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润欣科技吧] 又超预期了,缺口不补吗?加油 一叶知势之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*ST高鸿吧] 多好的题材,可惜了 XyNo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买阴卖阳,已抄底。 lvo123 09-1109-11 10:44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不炸板放量就是套人的把戏立帖为证 华必胜 09-1109-11 10:4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牛嫂来新潮吗?不足5%的流通筹码了 泓鋆楼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平高电气吧] 可算不跟老许了 巨狼X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盾安环境吧] 高开低走还是老样子没意思 股友999692nt93 09-1109-11 10:44
- 273 1 [东方财富吧] 差距真的不是一点点 NE_realize 09-1109-11 10:44
- 60 1 [领湃科技吧] 以后还是远离拉鸡股,被上一波炒作误导了,实践 有爱得令狐冲 09-1109-11 10:44
- 159 1 [玉马科技吧] 和玉马科技一样前期刚刚拉过涨停的股票森霸今天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109-11 10:44
- 80 2 [中国化学吧] 东华科技涨停了 一得6637 09-1109-11 10:44
- 80 2 [螺纹钢吧] 3105支撑好强 大道无形无相 09-1109-11 10:44
- 62 0 [中国天楹吧] 5.5目标位 细心的高雪梅 09-1109-11 10:44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下真露笑了,涨得也不多啊,这么跌-.-.还想着 别发言了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长源电力吧] 4.40挂单买入 股友L8s8RG 09-1109-11 10:44
- 66 0 [*ST实达吧] 高管解禁了可以买药吃了,一家人都有病 财富自由了我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XD中国联吧] 让子弹飞一会,只要不破5块6定会有一根大阳。 坚毅的黎浩源1 09-1109-11 10:44
- 142 0 [ST洲际吧] 2.30?还不是2.40横着的一样 认清本质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,无缘无故跌成这个鬼样 美之1689 09-1109-11 10:44
- 96 0 [通达动力吧] 拉板块后腿的股票一般垃圾多 股友F6I7261120 09-1109-11 10:4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价多少啊 木一3 09-1109-11 10:44
- 82 2 [ST南都吧] 动用这么多资金,就给我看这个?打回重新考虑 MaLaGeBye 09-1109-11 10:44
- 89 4 [ST应急吧] 1.7个点啊,我心都要碎了,你怎么还能绿,怎么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109-11 10:44
- 90 2 [波导股份吧] 回购不完全,就不要想着涨,浪费时间 捕风梧桐0 09-1109-11 10:44
- 85 3 [瑞鹄模具吧] 何时能见底呀这垃圾栗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1109-11 10:44
- 1069 6 [福耀玻璃吧] 我已经改名字了,顺便提供下观点,供长线股友批 福耀100元见 09-1009-11 10:44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涨几分,今天跌几毛 ZG必败 09-1109-11 10:44
- 60 0 [华绿生物吧] 叫华阳生物比叫华绿生物好 股友HBCC8D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起来 基民HvcBCM 09-1109-11 10:44
- 45 0 [嘉元科技吧] 现在量化在小盘股确实恶心各种洗盘 周五结账 09-1109-11 10:44
- 83 0 [永茂泰吧] 老庄深度控盘,不用看了 白大白要暴富啊 09-1109-11 10:44
- 90 0 [德赛西威吧] 看出来了,已经控盘了 栗悟饭 09-1109-11 10:44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开盘直接一根线就下来了 精准的秦小白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又是一声哦豁 要记得空仓 09-1109-11 10:44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hrK6JM 09-1109-11 10:44
- 70 1 [旷达科技吧] 各位同学,要撤退吗? 悠闲的韩玺祺 09-1109-11 10:44
- 62 1 [汤姆猫吧] 手上的其它低价股都在奋勇向上,就看你汤姆猫奋 风轻股淡 09-1109-11 10:44
- 104 3 [三江购物吧] 据说阿里要把盒马鲜生装进来 九霄大陆 09-1109-11 10:44
- 85 1 [比亚迪吧] 这股一天一天的往下跌,还说买好公司赚钱,这到 柔美的柳日轩 09-1109-11 10:44
- 78 2 [宁波建工吧] 低价定增压价票,老庄好恶的 风起长信 09-1109-11 10:44
- 77 0 [三峰环境吧] 不要抱希望垃圾股性 股友705a51N013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股是越跌越有劲呀 股妙不可言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//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车拍卖工厂设备股份拆开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0:44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怀疑他都是皮包公司,没人看好 挖煤二号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与四大天王都合作,华为阿里,龙芯,甲骨文 妩媚的梅怡萱 09-1109-11 10:44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涨一个点费劲的要死,真是烂透了。随便就跌4-5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1109-11 10:44
- 33 0 [中体产业吧] 我看今天上均价线都难、和昨天一样,一直在水下 老牛必牛 09-1109-11 10:44
- 75 0 [博晖创新吧] 输太神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9-1109-11 10:44
- 57 0 [上海亚虹吧] 走坏了,今天要完蛋了 股友JldWKa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新时达和你,我怎么偏偏选了你 股友11N657q506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江丰电子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Noah791 09-1109-11 10:44
- 59 1 [安正时尚吧] 短期内连续A杀,你这是要割韭菜根啊 牛车坐好扶稳 09-1109-11 10:44
- 67 1 [博威合金吧] 关注有人在疯狂打压偷偷借机吸筹。 无奈行 09-1109-11 10:44
- 163 3 [ST浩丰吧] 薛杰直接持有至芯网络1%股权,并直接/间接通过 股友5W89265i60 09-1109-11 10:44
- 153 4 [菲利华吧] 今天前三热点菲利都有覆盖,不涨停都难 富贵生财de翠薇 09-1109-11 10:44
- 123 3 [李子园吧] 两个点就给你们散户洗走了,真是一帮乌合之众 我在大a攒彩礼 09-1109-11 10:44
- 51 1 [天阳科技吧] 赶紧跑.大盘板块在反弹,这货在等跌 股友5Q113A9236 09-1109-11 10:44
- 147 4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暂不建仓,祝大家股市长虹! 谦虚的杜生 09-1109-11 10:44
- 163 3 [北陆药业吧] 缩量十字星,看涨 有正义感的岳隆15 09-1009-11 10:44
- 102 4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就你最垃圾,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10:44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老纸减仓喊减到地板上13.13 善良是本 09-1109-11 10:44
- 69 0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货现在起了一个很不好的示范作用 神光牛散88 09-1109-11 10:44
- 70 0 [金明精机吧] 什么烂公司!就一路向下。 铁拐李666 09-1109-11 10:44
- 50 0 [贝因美吧] 资金都不会来这个板块,都在科技 湖中小树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来骂你 炒股赚钱生活 09-1109-11 10:44
- 65 0 [科创信息吧] 笨蛋,所以是韭菜 鲜衣怒马看尽长安花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终于都在骂了 打胶小助手 09-1109-11 10:44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我又来超底了,兄弟们,冲呀 春雨沐生 09-1109-11 10:44
- 48 0 [红宝丽吧] 天天低开低走,只能割了 股友7G999G5392 09-1109-11 10:44
- 70 2 [XD方大炭吧] 钢铁板块下跌,碳素只能跟随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44
- 74 1 [西子洁能吧] 看来我这点钱又打水漂了 游鱼细石 09-1109-11 10:44
- 71 1 [宋城演艺吧] 早知把这货割了,买指数都早回本了,在你这越陷 股友mQzuor 09-1109-11 10:44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1109-11 10:44
- 71 3 [中环海陆吧] 卖出又买回傻不傻反正也是亏玩一下也开心 n1430197092005018525 09-1109-11 10:44
- 309 2 [科士达吧] 才这么一点能不能吃看你了 肥宝宝的小课堂 09-1109-11 10:44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老主力没格局,不好搞 自由亭林先生 09-1109-11 10:44
- 92 1 [软通动力吧] 硬件之后是软件,小软的行情一定要记住在9/10/1 华有为有不为 09-1109-11 10:44
- 153 8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股被彻底放弃了 股友0QGQdi 09-1109-11 10:44
- 284 7 [武进不锈吧] 有哪位大佬解释下这个公司涨的点在哪里啊?钢铁 吃面大王卡卡西0 09-1109-11 10:44
- 81 3 [珠海冠宇吧] 还在大单砸,wc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109-11 10:44
- 103 3 [金力泰吧] 我空仓了,看戏 宁静的人 09-1109-11 10:44
- 114 1 [特力A吧] 全仓猛干,今天要突破了 股友vQ066t 09-1109-11 10:44
- 3563 1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 消费升级洞察者 09-1009-11 10:44
- 3759 1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结构 科技成长捕手 09-1009-11 10:44
- 397 7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票跌破9.5就加仓,不破就躺平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1009-11 10:44
- 264 10 [远大控股吧] 今日已接飞刀 飛文染翰 09-0309-11 10:44
- 52 0 [吉贝尔吧] 今天这个T加0做得爽歪歪 大营南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东阳光吧] 主力这品德,真的一包糟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109-1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