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东兴证券吧] 13还需要站岗到何时?郁闷中 步步静心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金信诺吧] 长假临近,不敢逗留,溜了溜了,等待暴跌机会 炒股变蠢子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璞泰来吧] 这个阶段就选个强势板块装死就好。 啊吧噶啦哇 09-1109-11 10:4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城市商业 板块投资clup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空狗太多 RG007 09-1109-11 10:45
- 82 2 [锦浪科技吧] 龙头是阳光,你们为啥不买龙头 股友576a6172t5 09-1109-11 10:45
- 92 4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能到28吗 慢悠悠 09-1109-11 10:45
- 425 11 [福华尚纬吧] 竞拍报名五家了,竞拍激烈角逐进行下去,今天好 道之简悟天成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奥特佳吧] 山顶的朋友你们还好吗? 豪迈奔放的黎昭 09-1109-11 10:45
- 63 0 [索菲亚吧] 看不下去了,删除自选了, 春和洛景明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吉比特吧] 阿特,能不能把那些下车的人给我拉麻了 羽_默3755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银行预存降75点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109-11 10:45
- 74 0 [通光线缆吧] 一个不要屁股的公司 股友509i02535n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出货了 雪之下之雪乃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捷捷微电吧] 越来越差劲了,割肉走了。大家发财哈 啷哩咯啷1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广州酒家吧] 涨两周的想今天一把跌回吗 慢慢在回本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又收十字线 ccyvb 09-1109-11 10:45
- 370 2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没接回来,后悔死了 利落的齐琦昊 09-1109-11 10:45
- 61 1 [中航重机吧] 公司治理水平差,公司治理水平差,公司治理水平 股友299061OT99 09-1109-11 10:45
- 150 4 [美团-W吧] 钱不要了,赌王兴能干掉阿里,闪购掏他老窝。阿 azkiller 09-1109-11 10:45
- 95 2 [粤高速A吧] 本来以为没办法加速了,没想到破位了,等待再次 股友715198GR82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金正大吧] 这个厂,大家就只能耗了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又绿了 疯狂的韭菜16888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宜搜科技吧] 还嘴硬不 抓妖姬啊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漫长换手率 命里有再努力 09-1109-11 10:45
- 71 1 [世纪华通吧] 还好没手贱做t 英姿飒爽的张涛 09-1109-11 10:45
- 56 1 [南威软件吧] 千亿,无志熊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9-1109-11 10:45
- 55 1 [中一科技吧] 4个点把我洗下车了,有点可惜 无为而兴 09-1109-11 10:45
- 720 3 [XD上海电吧] 我今天的买点 基民kpsqZi 09-1109-11 10:45
- 110 1 [四川美丰吧] 有关股吧里说什么蛰龙先生的,什么731拉黑清静 闽南人 09-1109-11 10:45
- 76 2 [亨通光电吧] 大亨这是在上刀山吗 股友76pI003879 09-1109-11 10:45
- 58 1 [索菲亚吧] 最差家居股,没有之一 顽固小强 09-1109-11 10:45
- 66 1 [中集环科吧] 拭目以待,+15%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109-11 10:45
- 97 1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威哥开盘一个下马威,估计很多人在捶胸拍腿 石药创新 09-1109-11 10:45
- 665 16 [英唐智控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 演都不演了 股海满级大作手 09-1009-11 10:45
- 3933 12 [南方利鑫A吧] 虽然 新兴市场探客1 09-1009-11 10:45
- 315 7 [钛能化学吧] 从3.77涨到现在的5块多,50%了还不跑?还在做梦 生财暴富的妲己 09-0809-11 10:45
- 54 0 [中南文化吧] 看来昨天庄家是出货不少 牛市的割草机 09-1109-11 10:44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起码三个跌停板。 我心很光明 09-1109-11 10:44
- 61 0 [杭州热电吧] 下个月风声水起 基民E9J7b3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特力A吧] 洗盘,果断买! 多情的天使 09-1109-11 10:44
- 57 0 [宁波港吧] 向上成交无力,看跌 所向的居嶂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完蛋货 股友y111187v29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国机精工吧] 一心做空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璞泰来吧] 大神们可以买了嘛 欧阳韦臣 09-1109-11 10:44
- 62 1 [先导智能吧] 啥玩意,回调都不回啊? 小马得福 09-1109-11 10:44
- 61 2 [南玻A吧] 为备免投资者踩坑,南玻应该更名为“南龟A” 股友MkGFhK 09-1109-11 10:44
- 73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两块钱就破新高了,就是不上去,板块11家涨停的 朋友8366389hxje 09-1109-11 10:44
- 68 1 [博彦科技吧] 马上拉升,不买没机会了 战胜自我就是胜利1502 09-1109-11 10:44
- 105 2 [*ST中迪吧] 中迪股价太高了,太可怕了 日月之行12 09-1109-11 10:44
- 184 1 [中国铁建吧] 国家队资金大举进入冷门股 财源暴富de令狐冲 09-1009-11 10:44
- 265 8 [张家界吧] 十一黄金周文旅龙头,主力完全控盘! 白云蓝光 09-1009-11 10:44
- 59 0 [天邑股份吧] 走不出独立行情就没用 deligen62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啦几公司上市腻吗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五粮液吧] 观大势,看形态,自己悟吧 活灵活现的靖哥哥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加油,虽然你误操作顶了个板,但我支持你不 趋势为王95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跑 利空大王 09-1109-11 10:44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一直在织布34.10附近,还是有机会的 蟹老潘 09-1109-11 10:44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几天都是磨大家心态啊 股友F209i66153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本来以为很空,买回去了 大A股小渔民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我力源走了,你不要涨,把他带起来,我准备低位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0:44
- 61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桶 实话照直说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宏发股份吧] 果然又是老套路呀 敢作敢当的海澜 09-1109-11 10:44
- 84 0 [春秋航空吧] 追机了也没这么个跌法吧 韭菜打了草根灵 09-1109-11 10:44
- 72 1 [紫光国微吧] 一样的题材看看海光信息 股友85916go687 09-1109-11 10:44
- 77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还有甲骨文概念。。。不错! 股友1175E85m13 09-1109-11 10:44
- 72 1 [XD中国联吧] 融资满仓进城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1 10:44
- 66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东土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44
- 75 2 [创世纪吧] 今天发彪了? zyb721118 09-1109-11 10:44
- 161 3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大盘缩量,海峡想涨停,但是生不逢时,刚 请听老师说 09-1109-11 10:44
- 200 5 [华润医药吧] 今天分红,什么时候到帐?谁知道? 狐独的狼 09-1109-11 10:44
- 141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冲前高 日进腾达地欧阳锋 09-0709-11 10:44
- 155 2 [西部证券吧] 温和放量,买入坐等起飞 股友poIJhY 08-0709-11 10:44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太夸张了! ichiapple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漫步者吧] 没法搞 花匠阿宝 09-1109-11 10:44
- 57 0 [指南针吧] 已系好安全带,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0QX688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键邦股份吧] 快跑别买出货了啊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109-11 10:44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就这么半死不活,哎,跌多挣少,太累 方土地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然有很多抢反弹的进场,明日必埋 割割砍砍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会突破短期均线价33.7元 耀大涨6816 09-1109-11 10:44
- 49 1 [万通发展吧] 别忍了,快点射吧。。。 股东道西 09-1109-11 10:44
- 58 1 [卧龙新能吧] 别卖了家人们,一会起飞 空百万 09-1109-11 10:44
- 111 3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现在不如你果断了 一只玉蝴蝶 09-1109-11 10:44
- 65 1 [新天药业吧] 连S~t都不如,公司存在有什么意义,A字真拉几 股友5516Uu0191 09-1109-11 10:44
- 214 1 [众生药业吧] 特最惧怕的方向,就是我们正在强大、最能威胁美 stccy 09-1109-11 10:44
- 73 1 [浙江震元吧] 友情提示,注意观察金小路,五路护身状态,他出 安徽大王O967 09-1109-11 10:44
- 99 4 [国林科技吧] 昨天15.12不给我买,今天14.85都不想买了! 美人泪杯中酒 09-1109-11 10:44
- 135 3 [航发动力吧] 这股现在其实涨跌暂时都没啥意义,都没量的,全 股友MX89298005 09-1109-1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