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买了一手,感觉压力山大,是不是冲不过去了 窝要张婷 09-1109-11 10:47
- 244 0 [中科曙光吧] 来浪潮信息 退群炒股 09-1109-11 10:47
- 52 0 [长源电力吧] 按照电力的市盈率,这股值8毛 张小虫野跌 09-1109-11 10:47
- 62 0 [ST百灵吧] 还是要买科技股,涨的快,不磨叽 股友05u98I7905 09-1109-11 10:47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好板健康板 股友6i1t852559 09-1109-11 10:47
- 54 0 [大元泵业吧] 好拉啊 风趣的章可严 09-1109-11 10:47
- 51 0 [北陆药业吧] 中油资本不错买点赚了在来抄底 股友zeYF6E 09-1109-11 10:47
- 68 0 [格林美吧] 我的晶科科技YYDS 能力大于责任 09-1109-11 10:47
- 53 0 [西安饮食吧] 发生事了 txcg 09-1109-11 10:47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短线可以买入!买入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0:47
- 68 0 [焦煤吧] 高空舒服 全体牛回速归 09-1109-11 10:47
- 64 1 [中恒电气吧] 这两天哭死,反反复复做了几个反T,越做成本越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9-1109-11 10:47
- 63 1 [芯联集成-U吧] 后悔没有买中芯国际,买了这个。。。。 股友8725d26N60 09-1109-11 10:47
- 108 4 [XD山东出吧] 一样是同行业出版教辅的龙版传媒都拉得冒烟了。 尼劳模 09-1109-11 10:47
- 211 3 [碳酸锂吧] 只空不多,天天做t,底仓不动,直奔主题5万,先 dy豪道投资 09-1109-11 10:47
- 137 3 [新五丰吧] 想出一点又舍不得,出来买啥呀?买证券? 炒股以后不读书 09-1109-11 10:47
- 166 6 [新希望吧] 咋回事? 基民yZbEsO 09-1109-11 10:47
- 533 1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首开股份资讯 09-0409-11 10:47
- 2795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看着寒爷涨停大爆发,就来YY海公公的,都将 等玫瑰开花 08-1209-11 10:47
- 49 0 [焦煤吧] 赶快多平 顺利的许意澄 09-1109-11 10:47
- 65 0 [仙鹤股份吧] 23.5肯定会到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47
- 113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建议基金们看看中邮的其他基金讨论的内容后,就 基民ieWGi9 09-1109-11 10:47
- 64 0 [中欣氟材吧] 简直爽极了!!下面已经埋好单! 牛神天天飞 09-1109-11 10:47
- 49 0 [京基智农吧] 猪肉股,猪主力 凌云踏雪 09-1109-11 10:47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一天不砸盘,浑身难受 股友31N970V325 09-1109-11 10:47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发生了什么,刚一会没看,涨了 捡金豆豆 09-1109-11 10:47
- 64 0 [浙江众成吧] 走也走不了,卖了怕他涨,买别的股都已经涨很多 拉拉2018 09-1109-11 10:47
- 70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纯垃圾,这玩意经理成功躲避了牛市 可靠的石舒茜1 09-1109-11 10:47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需要更多的筹码 魂之挽歌1 09-1109-11 10:47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芝麻开花 Al韭菜 09-1109-11 10:47
- 63 1 [光智科技吧] 感觉到了阶段高点了,先撤了! 我不是董骐瑞 09-1109-11 10:47
- 124 4 [温氏股份吧] 主力用了几百万,套了一个多亿,你说最近到头没 说为什么呢 09-1109-11 10:47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这庄太吓人了,连着跌了二十几天,就没一个活着 股友Npxi8s 09-1109-11 10:47
- 16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小米集团在,你想涨?痴人说梦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9-1109-11 10:47
- 145 5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也一纯粹垃圾,年报半年报和所谓的机构调研 股友P8159F0616 09-1109-11 10:47
- 197 2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应该稳了 出门吹风 09-1009-11 10:47
- 558 11 [鑫源智造吧] 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技术突破:特斯拉采用1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009-11 10:47
- 105 0 [歌尔股份吧] 为啥我感觉主力可能要偷塔!!最后的洗盘!然后 福虎添翼 09-1109-11 10:47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快要回来了 爱吃纸的小亿 09-1109-11 10:47
- 51 0 [富仕转债吧] 正股N走法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47
- 55 0 [爱施德吧] 骗了一年,上半年一直下跌,7.1涨停再骗一次 股友q3910R5812 09-1109-11 10:47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加油,就看你带一带南都小弟了,跌了那么久你也 老夫天赌子 09-1109-11 10:47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对子顶?59.59 天空中的鸟 09-1109-11 10:47
- 71 2 [工业富联吧] 不给低位进入机会!爆拉! 牵手6 09-1109-11 10:47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A股专治不服!!而且专业治可爱情怀!来一个干 helicool2020 09-1109-11 10:47
- 100 2 [*ST雅博吧] 已经突破两块了,后面大概率都是一字板了,要稳 股友F395726N61 09-1109-11 10:47
- 64 3 [天工股份吧] 建议散户团结起来举报恶意操控打压。上市5个月 大A让我富有 09-1109-11 10:47
- 149 4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最低五个点涨幅甚至补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0:47
- 190 3 [*ST金科吧] 金科牛逼。上8块没压力。年底三块。明年八块。 我在A股养家 09-1109-11 10:47
- 66 1 [海南海药吧] 还开会,投票,投他奶贝的腿子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1109-11 10:47
- 93 3 [星源卓镁吧] 买完放着不动了,这公司镁铝都有 bhvino24 09-1109-11 10:47
- 60 1 [中国平安吧] 估计去55 小鸡吃大米 09-1109-11 10:47
- 39 0 [凯众转债吧] 刹车皮坏了么 股票大师神 09-1109-11 10:47
- 58 0 [立昂微吧] 主要是亏损太少了 潜伏黎明前 09-1109-11 10:47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上车了,冲啊,把失去的都拿回来 大面请走开 09-1109-11 10:47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就你让人无语 牛魔王牛大哥 09-1109-11 10:47
- 67 0 [回天新材吧] 这票形态可以,等回落到10天均线可以搞点试试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109-11 10:47
- 76 0 [连云港吧] 5.59缺口明日去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9-1109-11 10:47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少动多守,是专治各种不服的灵丹妙药。 斐然积玉的雁若 09-1109-11 10:47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感觉今天加的仓加错了大仓位跑了 人外局涨 09-1109-11 10:47
- 52 1 [中富电路吧] 会回到41左右 曾生先 09-1109-11 10:47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之后40块钱的筹码已经不会再有了 白神悟空888888 09-1109-11 10:47
- 68 1 [ST洲际吧] 昨天三毛三让你们跑你们不跑,我早上集合竞价三 股友KDssu3 09-1109-11 10:47
- 52 1 [ST任子行吧] st指数再创新高! 重组团123 09-1109-11 10:47
- 64 1 [烧碱吧] 刚准备开多单的,结果你下来了。我这是开还是不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1109-11 10:47
- 150 4 [上海沪工吧] 先走了,我在沪工躲牛市,技术指标也不准,跟跌 三六零操盘手 08-2209-11 10:47
- 74 0 [领湃科技吧] 股吧有妖,大家擦亮眼睛 顾少城 09-1109-11 10:47
- 64 0 [国投资本吧] 得亏卖了你买了中油资本,哈哈哈 聪慧睿智的钱泰成 09-1109-11 10:47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没动! 海港1117 09-1109-11 10:47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对你多说一个字都感觉浪费力气 股友37150Et159 09-1109-11 10:4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四十了可以拉板了,板上换手基本55了就,主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109-11 10:47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被甲骨文带的没了应该有的气势今天保守应该12颗 拿捏的谆谆的 09-1109-11 10:47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全跑光了,垃圾股,直接跑就可以 磅磗长虹 09-1109-11 10:47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你就像没娘的孩子,扶不起的阿斗, 股友aE80rl 09-1109-11 10:47
- 64 1 [生益电子吧] 第三波启动,准备封板 基民8VlO9j 09-1109-11 10:47
- 122 1 [康美药业吧] 除了第一大股东,其他股东还有53亿货要出,谁吃 又是一坨 09-1109-11 10:47
- 87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今天一阳包三阴,后市可期。 大海BJB 09-1109-11 10:47
- 126 1 [利德曼吧] 没人买了 股友P256A99891 09-1109-11 10:47
- 83 3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在狂跌,妇联在疯拉感觉很危险了各位,祝好 Vxiaozhe1998 09-1109-11 10:47
- 60 2 [安正时尚吧] 赶紧买哈哈下午红盘 我是布朗熊 09-1109-11 10:47
- 121 2 [兴业证券吧] 定向招股,是不是向定向人群给好处,招过以后再 爱财qz有道 09-1109-11 10:47
- 216 3 [*ST香雪吧] 香雪吧里每天都有很多陌生的马甲,夸张的说“明 睿思敏行 09-1109-11 10:47
- 358 1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华意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长虹华意资讯 09-1009-11 10:47
- 162 8 [方直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今天T了几毛? 夹牙的韭菜 09-1009-11 10:47
- 20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股市涨还是跌啊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10:47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有钱就干! 火红姐 09-1109-11 10:47
- 59 0 [上峰材料吧] 砸死你让你买 沪1913245820323 09-1109-11 10:47
- 62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股票已经不能做了已经被机器量化控盘了,玩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109-11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