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牛啊,晚上又要异动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1109-11 10:49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股票跟掌门人一样老掉牙 股友AztHeU 09-1109-11 10:49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洗盘洗烂了好多盘子哦 股友wnHTuE 09-1109-11 10:49
- 62 0 [兴业股份吧] 控盘再控盘,剩下自己玩好了! 股友1f55811I70 09-1109-11 10:4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不应该出去打野,反复做就会很香利欧股份 梓钧炒股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真够的 官山吴彦祖 09-1109-11 10:49
- 69 0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说过的万通涨停了,昨天手慢没买进错过了15 令风堂主 09-1109-11 10:49
- 44 0 [*ST闻泰吧] 都跟不上热乎 打苦工养股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听了光量子的反向毒奶,我又不怕死的树下买了点 萌萌哒小蜗 09-1109-11 10:49
- 71 0 [香溢融通吧] 不要玩小盘股,你看看都是涨龙头的。小盘微盘跟 听风未必是雨 09-1109-11 10:49
- 59 1 [国盛证券吧] 织布呢哥们? 相貌堂堂得猕猴桃 09-1109-11 10:49
- 178 5 [伊利股份吧] 马伊琍年底炒马年概念股会不会有伊利 kzsn 09-1009-11 10:49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有连板基因 精致的王舒茜 09-1109-11 10:49
- 60 0 [亚联机械吧] 大盘涨还跌,大盘跌就不知道跌到哪里了? 股友039Di50267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大家都涨。你不涨。今天创业板大涨。你还是 漫步人生龙之梦 09-1109-11 10:49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干不过cpo啊 joychow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康鹏科技吧] 大盘都涨起来了,你是瞎吗? 股友fL80255008 09-1109-11 10:49
- 85 0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曙光涨停了,跟大哥走,选择大于努力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岳阳林纸吧] 兄弟们,快点来恩杰还有肉吃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9-1109-11 10:49
- 71 0 [苏博特吧] 真的莱,2个月天天在这里亏钱 股姐挺你 09-1109-11 10:49
- 87 1 [华域汽车吧] 有电池概念吗?天天跌 股友92771zn278 09-1109-11 10:49
- 55 1 [立中集团吧] 就剩你没涨停了 股友I1337w8329 09-1109-11 10:49
- 276 10 [XD山东出吧] 户均持股9万多股近80万元,太集中了 玉金酿 09-0409-11 10:49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他么 自律股神 09-1109-11 10:49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刚好碰上20日均线,反弹吗 风来哩 09-1109-11 10:49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59.59 智慧的卢知栩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德业涨4个点了!加油啊! 零点过十分1 09-1109-11 10:49
- 63 0 [太平洋吧] 国海是龙头,满仓做多 韭菜回收 09-1109-11 10:49
- 66 0 [软控股份吧] 买了一直后悔,没见过这样的庄 孤独星球的外星人 09-1109-11 10:49
- 7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估值目前不太高,逢跌买点儿试试,慢慢 恒科止盈不止损 09-1109-11 10:49
- 97 1 [比亚迪吧] 相信王传福,相信比亚迪。良心企业家。 基民092u7Q1953 09-1109-11 10:49
- 70 1 [大港股份吧] 是个人才 股友J1UosM 09-1109-11 10:49
- 74 1 [川润股份吧] 川哥,气氛都到这里了,不板一个说不过去啊 连天板圣体 09-1109-11 10:49
- 48 1 [首创证券吧] 不急离前期髙点还有25% 股友FDgLY7 09-1109-11 10:49
- 81 0 [建设银行吧] 明天星期五还要跌 龙门天下 09-1109-11 10:49
- 66 0 [新特电气吧] 大佬我先走了你们加油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109-11 10:49
- 67 0 [闽发铝业吧] 本轮小牛与这货无关! 天王星Uranus 09-1109-11 10:49
- 50 0 [美利云吧] 真的是很弱很弱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1109-11 10:4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朝吃鸡毛菜 股友ZybxXJ 09-1109-11 10:49
- 4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神经病啊,套我 多多快發财 09-1109-11 10:49
- 78 1 [新日股份吧] 大盘猛拉这货纹丝不动 睿智英明的墨染7 09-1109-11 10:49
- 247 2 [旋极信息吧] 难道真的是俗称小寒王???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109-11 10:49
- 121 3 [均胜电子吧] 为了洗盘, 葡提园 09-1109-11 10:49
- 83 2 [宁波港吧] 什么原因下跌,还一直跌 所向的居嶂 09-1109-11 10:49
- 77 2 [东方财富吧] 华为新机搭载东方财富炒股软件,这样好的题材都 基民apmFxN 09-1109-11 10:49
- 55 2 [东方财富吧] 科创跌你跟跌,科创涨你又不跟?! 股友1Qd05M 09-1109-11 10:49
- 94 3 [东兴证券吧] 打压吸货 mp707762177115769725 09-1109-11 10:49
- 79 2 [亿帆医药吧] 对这个股不能有任何期待。 马到成功得蜘蛛侠 09-1109-11 10:49
- 62 0 [ST龙元吧] 4.5万卖盘2万买盘,全是砸盘的 好生度命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恒生电子吧] 咋了?又要跳水啊? James007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午融资盘周四出货平仓,下午会稳步回升会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109-11 10:49
- 50 0 [*ST雅博吧] 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 股友906n9072u5 09-1109-11 10:49
- 70 0 [*ST西发吧] 主力还在吸筹 股友168627a33t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你要恶意压盘到什么时候?要不要点脸? 股友61a5988T19 09-1109-11 10:49
- 73 0 [中科信息吧] 里面的垃圾机构太多了 股友8JfMBa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该跑就跑了,这涨的,还不够昨天亏的多 博弈论T王 09-1109-11 10:49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都知道的利好是利好吗?还有人在幻想,难怪亏钱 内幕消息专家 09-1109-11 10:49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18.27压盘 股友FNw2el 09-1109-11 10:49
- 21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无法形容你,还是蒸不熟、煮不烂的东西! 基民7870L19g95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在吸筹 韭菜面馆 09-1109-11 10:49
- 187 0 [安正时尚吧] 前三位跑路了 江西小甜甜 09-1109-11 10:49
- 80 0 [依米康吧] 全行业全地域全概念的后排杂毛公司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109-11 10:49
- 76 0 [新光光电吧] 发飙中 华哥论盘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不能发帖了? 四零零办理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康达新材吧] 拿住你,到年底, 韭菜88哥888 09-1109-11 10:49
- 58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必须拉上去兄弟们赶紧上车吧 股神六六六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你跟算力沾边吗 股友0h13l87890 09-1109-11 10:4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专家说了,这轮牛市滞涨股没有机会了 YC波澜7595 09-1109-11 10:49
- 69 1 [星源材质吧] 看看恩捷再看看你厚颜无耻 丢你老mu 09-1109-11 10:49
- 390 4 [利欧股份吧] 无脑冲!接盘侠!主力否跑完了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109-11 10:49
- 65 1 [经纬辉开吧] 学学兆易创新吧!你不是跟芯片跌吗!!人家涨了 抓个毛贼 09-1109-11 10:49
- 74 2 [国机重装吧] 啥意思?刚清了就出万手哥?还是看中了我的散碎 股友6wh6362339 09-1109-11 10:49
- 260 5 [药明康德吧] 一个小作文把盈利盘全抖下车了 风趣地人马 09-1109-11 10:49
- 199 6 [民生银行吧] 如有100万股,每年分红20万,净资产每年增50万 不忘初心坚实前行 09-1109-11 10:49
- 77 1 [苏能股份吧] 下周估计4.8,大盘回调跟着一起回调 中国美 09-0909-11 10:49
- 270 3 [红枣吧] 红枣要暴涨了,昨天新疆大面积红枣受灾严重。 鬼手行天下 09-0809-11 10:4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拿好了吧,这股要超英伟达的。 股友yktDAE 09-1109-11 10:49
- 100 0 [德业股份吧] 比卖飞更痛苦的是换的票在蹲坑,估计还要蹲半个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们你一手我一手一起卖爆他照样拉起来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1109-11 10:49
- 70 0 [舒泰神吧] 以为是个暴发户原来高看他了,陕西话说的gp,把 股友7N3E886715 09-1109-11 10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权重板块适当一拉大盘就稳了。慢牛就是快速 做多才会赢 09-1109-11 10:49
- 105 1 [赛伍技术吧] 洗干净了,我走了拜拜 一山比一山高高 09-1109-11 10:49
- 62 1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一阴一阳走势,今天没戏,明天涨。 去星摘帽 09-1109-11 10:49
- 77 1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11日盘中涨停 中恒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0:49
- 63 2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侥幸31.8买进去了一点!希望明天能涨停 股友9133c635P6 09-1109-11 10:49
- 79 1 [中油资本吧] 强烈看好中油资本,后市绝对有惊喜。 股友YwZwWT 09-1109-11 10:49
- 239 7 [领益智造吧] 14.18买了,会不会站岗啊 劲玉嘉 09-1109-11 10:49
- 104 1 [广州酒家吧] 所有的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股票都在高位了,机构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109-11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