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老板已经放弃了,接下来将会是史诗级大跌 神经质的木子李2 09-1109-11 10:49
- 77 2 [芯源微吧] 这个半导体假的不能再假了,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 股友ACmyEe 09-1109-11 10:49
- 74 1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摆烂第一名! 股友06v58G8103 09-1109-11 10:49
- 3693 12 [南方君信混合C吧] 长期 基动星轨66 09-1009-11 10:49
- 552 12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就炒一次吗?这么块就凉凉了,我7.65全仓出 样样精通2025 09-1009-11 10:49
- 74 0 [红塔证券吧] 3388啥意思38吗 zhulingyun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2.9的本,回本删自选 股友urwHSR 09-1109-11 10:49
- 87 0 [曲美家居吧] 顶背离了,即将迎来2元时代,可以继续加仓咯, 炒股勿恋战好诗呦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世纪鼎利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真丢人 家财利市的陆尓豪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马上冲30元,大家做好准备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109-11 10:49
- 67 1 [XD上海电吧] 我已经卖空了。等低吸。主力要给我机会啊。 俏丽的邱雅香 09-1109-11 10:49
- 74 2 [英力股份吧] 好事将近 A海淘金 09-1109-11 10:49
- 101 2 [安妮股份吧] 为什么 富贵善贾de若素 09-1109-11 10:49
- 120 5 [科森科技吧] 再打个跌停我觉得物极必反必定会有人来买的价格 基民03D517n976 09-1109-11 10:49
- 157 2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今天的操作可以看到庄家吸盘的决心,同时可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109-11 10:49
- 160 9 [四方精创吧] 48的本,还有希望回本吗 基民fkFuTK 09-1109-11 10:49
- 110 5 [渤海租赁吧] 量价齐升,没有量就不会涨,都散了吧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9-1109-11 10:49
- 237 4 [指南针吧] 鸭头要张嘴了,明天择机买入 故友在山中 09-1009-11 10:49
- 210 2 [盛达资源吧] 上个月买了创新医疗,同是脑机概念的际华被立案 今天会暴富 09-1009-11 10:49
- 449 1 [蜀道装备吧] 怕怕 唯有清风知 09-0909-11 10:49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,明天还要跌,每天温水煮青蛙 小刘选手 09-1109-11 10:49
- 63 0 [邵阳液压吧] 就26400股就挡住前进脚步 战士2584562168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就服你,不服别人 耐心的曹惜雪3 09-1109-11 10:49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起飞吧 股友655220iV22 09-1109-11 10:49
- 55 0 [福斯达吧] 涨太多了。走弱了。小心 代表自已 09-1109-11 10:49
- 185 0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,今天放量涨停开始爆赚行情??? 九阳真经金剑锋 09-1109-11 10:49
- 65 0 [华海药业吧] 昨天卖了华海早盘抄底药石科技爽歪歪 纽菲特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两天必有一个涨停! 赢钱买大肉 09-1109-11 10:49
- 63 0 [泰格医药吧] 56元,很舒服的一笔交易!谢谢卖给我的那位好朋 hlcwddl 09-1109-11 10:49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门外偷听到这票拉到180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1109-11 10:49
- 10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破6000后面看8000长期1万6 股友03775R99T3 09-1109-11 10:49
- 70 2 [飞利信吧] 大盘涨得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想涨,又涨不上 中东头顶一块布 09-1109-11 10:49
- 93 3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有没有开跑冲高跑的?举个手,昨天就发了,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109-11 10:49
- 65 1 [ST晨鸣吧] 是不是一大堆人跟我一样天天做T 米老鼠有米吃 09-1109-11 10:49
- 75 3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少说都两个点! 股友9w1005222m 09-1109-11 10:49
- 3638 13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有时 大宗商品预言家 09-1009-11 10:49
- 71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0.819进5/1仓位看多,下周二之前仓位打满,静等 多吃青菜少熬夜 09-1009-11 10:49
- 53 0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量化是被打爆了吗 股友127032A17X 09-1109-11 10:49
- 58 0 [达实智能吧] 居然没跌停。 股友0633772LK6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海能达吧] 快点起来打,你以前不是很能打嘛!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1109-11 10:49
- 80 0 [昊创瑞通吧] 爷爷让我中一次吧 丢了糖的小孩 09-1109-11 10:49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这么多人在卖? 股友th51912739 09-1109-11 10:49
- 47 0 [聚辰股份吧] 还有脸嘲笑澜起人家都快红了一个点了 疯狂的妖精n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乐普医疗吧] 板块要翻红了 一倍就走 09-1109-11 10:49
- 62 0 [飞力达吧] 恶心死了,撤了 股友519E120D29 09-1109-11 10:49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有千手哥出没。大家坐好扶稳。等脉冲。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9-1109-11 10:49
- 62 1 [ST章鼓吧] 金针探底 只吃鱼中007 09-1109-11 10:49
- 64 1 [融发核电吧] 成僵尸股了 夜草8888 09-1109-11 10:49
- 54 1 [朗玛信息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109-11 10:49
- 89 1 [ST京机吧] 标准的抄底日,主力借助利好出货一波,然后还盯 出机会不犹豫 09-1109-11 10:49
- 3508 1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最近 鱿鱼大海 09-1009-11 10:49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短线拿着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49
- 69 0 [宝丰能源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!对炒作宝丰亏钱的一应人等 打假真人 09-1109-11 10:49
- 59 0 [上海石化吧] 自从我买后就再也没有涨过对不起大家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1109-11 10:49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跑就对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109-11 10:49
- 57 0 [金一文化吧] 卖了卖了,这个股没啥波动了,不会再涨了,会一 极番grace 09-1109-11 10:4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敢追,周一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109-11 10:49
- 79 0 [金运激光吧] 神经病太多不好! c5887371438080857 09-1109-11 10:49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借利好出货,快跑兄弟们 股友991A0r2221 09-1109-11 10:49
- 71 0 [中贝通信吧] 别听这些所谓的砖家技术流说的天花乱坠,听了就 乌龟在奔跑 09-1109-11 10:4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和美迪西二选一,选了你 股神阿拉神灯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拉高就减仓,一直是冲高回落 基民M96665m528 09-1109-11 10:49
- 53 1 [万通发展吧] 为啥还有这么多砸单呢, 万通你行不行 09-1109-11 10:49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6.20怎么回事? 望川蚯酷 09-1109-11 10:49
- 126 2 [北特科技吧] 上引线太多了,不能这么走,得把实体打到51上面 谢泥鳅 09-1109-11 10:49
- 95 1 [XD大参林吧] 机构砸,散户进 艰深的从静竹 09-1109-11 10:49
- 79 2 [博盈特焊吧] 你好意思在这牛市里躺平 好运丰盈吖 09-1109-11 10:49
- 484 5 [海螺水泥吧] 57万亿,海螺能吃多少份额?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1109-11 10:49
- 141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新安洁融资很多,需要清洗 天机山人 09-1109-11 10:49
- 66 0 [三峡旅游吧] 强势的很,爽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509-11 10:49
- 155 2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这票拿到月底一定有惊喜,涨到8块只是 帅哥伟9781 09-0109-11 10:49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曙光终于封了,大家坐好了。 开州宝哥 09-1109-11 10:49
- 63 0 [太阳能吧] 你这 足智积玉地马红俊 09-1109-11 10:49
- 55 0 [东杰转债吧] 比正股热闹 无聊的选手 09-1109-11 10:4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直接清仓杀入互联真的是明智的选择,炒股本 股玩金来顺势为 09-1109-11 10:49
- 111 0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真牛逼,动不动涨停。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烧碱吧] 期权就这样磨没了,多空双杀 水木甲寅 09-1109-11 10:49
- 78 0 [四方科技吧] 搞起来 二蛋的哥哥 09-1109-11 10:49
- 60 0 [亿帆医药吧] 昨天刚加的仓,今天来这一出 仓央嘉措的弟弟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腾景科技吧] 打板的兄弟这么猴急的么,没这个实力,还是洗洗 卖飞就是赢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要跌停了. 股友9332w75K67 09-1109-11 10:49
- 136 2 [拓邦股份吧] 无用强牛逼只要你敢投资拓邦,武总一定让你倾家 iidudbd 09-1109-11 10:49
- 143 7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小龙先森 09-1109-11 10:49
- 130 0 [兆龙互连吧] 友商们,指标股 非诚勿扰之者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治盟友查理·柯克在犹他州演 王剑飞天 09-1109-11 10:49
- 62 0 [创业环保吧] 一手一手买是啥意思? xiethl 09-1109-11 10:49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谁的步将这么猛张飞啊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109-11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