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g割肉,亏了6000 基民MhDdGd 09-1109-11 10:5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抱团板块,别的板块没戏。 妩媚的吕怡萱 09-1109-11 10:50
- 84 1 [澜起科技吧] 本想做科技股龙一,谁想被一纸公告按下。等下午 刚好的夏梦儿 09-1109-11 10:50
- 156 4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是调整。这个白银有色像是真的出货。 十口氵市 09-0309-11 10:50
- 67 0 [维科技术吧] 做储能,纳电,锂电,掌握核心技术,行业市场空 镇定的丁日轩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不愧是你爹 股友ETHZge 09-1109-11 10:50
- 523 0 [酒鬼酒吧] 涨停板一堆挂卖的,真是韭菜命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109-11 10:50
- 48 0 [盈方微吧] 笑话 股友660u605n93 09-1109-11 10:50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有气无力主力哮喘 i51883182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南山控股吧] 感谢主力,已出暂时离开这了。 只灿不烂 09-1109-11 10:50
- 69 0 [韵达股份吧] 典型的垃圾! 股友vf7ZAT 09-1109-11 10:50
- 61 1 [京北方吧] 钩人能力一绝 有人出手有人逃走 09-1109-11 10:50
- 602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银行系统维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0:50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就一分钱上窜下跳的 股友6c967f7399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囊货吃伟哥了? 干琼方丹 09-1109-11 10:50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T!T!T! 静心等上涨 09-1109-11 10:50
- 44 0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天天这种走势下午在杀下来一天又白玩勾庄太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109-11 10:50
- 82 0 [锦江在线吧] 主力都去算力了,散了吧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1109-11 10:50
- 77 0 [昊华能源吧] 要跌你就跌6块以内 股友Z80865e121 09-1109-11 10:50
- 93 0 [中英科技吧] 明天应该还有 赣高飞 09-1109-11 10:50
- 50 0 [台华新材吧] 买点球衣,支持足球联盟,支持户外活动。 活跃牛 09-1109-11 10:50
- 56 0 [共创草坪吧] 603059 买这个对吗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纯碱吧] 背靠1300做空!稳得一批!!空头下午发力!直接 股友1761l821v8 09-1109-11 10:50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哥们,来个大一点的反弹,不然看着像出货,有点 仙饼饼 09-1109-11 10:50
- 92 3 [重百集团吧] 重仓几万股的温氏股份今天非常好,就看重百了, 白思不得姐 09-1109-11 10:50
- 167 4 [中持股份吧] 明日低开准备再进一批货 天下最幸运 09-1009-11 10:50
- 522 14 [均瑶健康吧] 今日关注:均瑶健康趋势正确 靓股趋势捕手 09-1009-11 10:50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你是来拉的吗 大米先生驾到 09-1109-11 10:50
- 135 0 [XD依顿电吧] 真有那么好的话,今天二板都不带回头的,那就有 坚持复盘 09-1109-11 10:50
- 35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我的稀土投资实 橘红色的日落 09-1109-11 10:50
- 49 0 [美团-W吧] 一个送外卖的比阿里的市盈率还高,有护城河吗, 股友JU7WRn 09-1109-11 10:50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长电,通富,华天各买一点 景阳冈凤雏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株冶集团吧] 需要清仓这个股吗? 股友RrNJZB 09-1109-11 10:50
- 60 0 [华培动力吧] 呼叫万手哥,, 霍加银 09-1109-11 10:50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马上冲了 多谋但不善断 09-1109-11 10:50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啥时间复盘? 股友9i29Y99915 09-1109-11 10:50
- 65 0 [帝尔激光吧] 玩不了,一买就猛跌,这个完全量化机器人在玩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109-11 10:50
- 5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干满潜伏! 火红姐 09-1109-11 10:50
- 192 3 [键邦股份吧] 锂电池小票,不如选择键邦股份,有反核基因,前 平头有梦想 09-1109-11 10:50
- 95 2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大力发展卫星互联网,上海沪工涨停了,接下 小罗桑巴舞步 09-1109-11 10:50
- 54 0 [齐心集团吧] 受不了跑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万达信息吧] 被豆包骗了进来 未来终究会来 09-1109-11 10:50
- 91 0 [统一股份吧] 为什么?堂堂国企,没人出来说话话吗?整天说这 喜宝8023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保变电气吧] 赶紧上车,马上大涨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1109-11 10:50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全部给我卖出,赶紧的 爱爱炒股 09-1109-11 10:50
- 49 0 [和而泰吧] 老泰泰,你慢慢飞,等着我在一直追;老泰泰,你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9-1109-11 10:50
- 34 0 [正业科技吧] 9元附近放量,后市可期。 温柔一刀1969 09-1109-11 10:50
- 61 1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就说过,跟了赣锋今天必然跟寒锐 jzvuxbidnsib 09-1109-11 10:50
- 334 7 [张江高科吧] 知道它今天为什么涨吗 Richlulu 09-1109-11 10:50
- 570 2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水下低吸介入个股太强势了,果断介入 右哥捉妖记 09-1109-11 10:50
- 246 7 [龙溪股份吧] 打电话的那个小姐姐说,老师马上就要拉升了 绿油油的大芹菜 09-1109-11 10:50
- 75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都能炒的股。涨高拉一波,然后跌几天,然后慢慢 刚正不阿的汪墨松 09-1109-11 10:50
- 69 0 [恒大物业吧] 开盘10元 流星一刹 09-1109-11 10:50
- 45 0 [海特生物吧] 一句话就是软蛋…… 峰高峰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10元以下见! 如张意铭 09-1109-11 10:50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拖单必吃一帮 招财满堂de陆小凤 09-1109-11 10:50
- 54 0 [泰坦股份吧] 赶紧拉啊 lsmart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愁人 空勾太强辣 09-1109-11 10:50
- 64 0 [天德钰吧] 劳资轻轻松松抄底嘿嘿嘿韭菜盒子们你们在高位呆 股海风云路 09-1109-11 10:50
- 61 1 [国海证券吧] 4.77机构暗示今日到此为止?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109-11 10:50
- 71 2 [广汽集团吧] 比亚迪应声上涨,广汽应声下跌,乱市场者是谁? 价值是时间的函数 09-1109-11 10:50
- 174 4 [欧林生物吧] 垃圾股得了什么病 从前慢慢慢 09-1009-11 10:50
- 66 0 [华夏航空吧] 9元以下我来 平平07068777 09-1109-11 10:50
- 13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昨天提醒你们还不够明显吗?昨天尾盘捡筹码 短线大队长 09-1109-11 10:50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BBB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1109-11 10:50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小心他反抽 小帽子111 09-1109-11 10:50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之前一堆空狗,我老早割肉了 宝石西路 09-1109-11 10:50
- 7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连涨之后调整确实必不可少,刚好趁机入手 深思熟虑的米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川金诺吧] 看看济民健康业绩亏损也比这垃j走得好! 共享共赢 09-1109-11 10:50
- 64 0 [ST达华吧] …… 股友80576xx652 09-1109-11 10:50
- 62 1 [奥特佳吧] 每次涨停都是套阿哈哈 股友o0E7011950 09-1109-11 10:50
- 92 1 [金风科技吧] 不太懂,进那么多资金为什么呢 紫荆药业 09-1109-11 10:50
- 294 3 [中科曙光吧] 韭菜命啊,昨天不敢加,今天舍不得卖 沉稳的三五斗 09-1109-11 10:50
- 146 2 [吉比特吧] 自从24年10月8日第一次买入,至2025年6月4日两 廣弘觀點 09-1109-11 10:50
- 72 2 [中国中药吧] 谁是韭菜 唔衰唔埋堆 09-1109-11 10:50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希望收盘站上27 安详的曹小达1 09-1109-11 10:50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表现不怎么样嘛 股海无常常常长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比亚迪吧] 散了吧,这个公司根本就不管股东死活,走吧 股友eL38196590 09-1109-11 10:50
- 61 0 [北证50吧] 科创版芯片大涨,北交芯片不干?833030立方控股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10:50
- 60 0 [炬申股份吧] 我还在看其它票回来就涨停了,我以为还要洗到下 韭菜想喝汤 09-1109-11 10:50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你这样真的不应该啊 谦虚的温扬14 09-1109-11 10:50
- 51 0 [*ST高鸿吧] 进三板是不是第一天不设涨跌幅上下限 盆满生财得小乔 09-1109-11 10:50
- 73 0 [XD紫金矿吧] 带绿头的紫金,股值与金价背道而驰!垃圾 股友9576M7F713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真牛逼,拉了个10cm 红彤彤88866 09-1109-11 10:50
- 4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盘起来了就没消费股什么事了 股友007362aU00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全通教育吧] ,改变不了 股友30cu021588 09-1109-11 10:50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,哥们盯着我的呗 荠菜王实盘 09-1109-11 10:50
- 70 0 [远翔新材吧] 减。换江苏博云 种地养股 09-1109-1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