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上海凯宝吧] 好的股票都没有涨,牛市就结束了! 福牛长运 08-2809-11 10:51
- 54 0 [中国核电吧] 有几天 负责的爱逸凡 09-1109-11 10:51
- 72 0 [航空机场吧] 最的板块 小阿混 09-1109-11 10:51
- 60 0 [中国核电吧] 被严重控盘!!! n144005318022895 09-1109-11 10:51
- 73 0 [信义光能吧] 改名信义绿能吧 股友j17KCV 09-1109-11 10:51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虽然一直涨,但是T飞1个点不动了,就让它爱咋咋 股室泥石流 09-1109-11 10:51
- 56 1 [螺纹钢吧] 3000指日可待 涨是无限的 09-1109-11 10:51
- 94 1 [中国电影吧] 哎!牛逼的股票上涨根本不讲道理 来自星星的Me 09-1109-11 10:51
- 51 0 [爱施德吧] 别抱怨了,就去别的强的股别在这浪费时间就行! 股友igLTdw 09-1109-11 10:50
- 52 0 [*ST闻泰吧] 还涨不过板块 打苦工养股 09-1109-11 10:50
- 63 0 [*ST皇庭吧] 哈哈,这股吧突然热闹起来了。看来得洗两天套牢 低吸地下室 09-1109-11 10:50
- 135 0 [石基信息吧] 哪吒看了也叹气 股藿仁心 09-1109-11 10:50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甲骨文大涨就是cpo所以青山加单打造板块连板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109-11 10:50
- 68 0 [恒润股份吧] 能到16就行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1109-11 10:50
- 55 0 [博安生物吧] 垃圾,跌45%,连续跌1个月 股友1pr3932761 09-1109-11 10:50
- 69 0 [拓斯达吧] 这个主力每天冲一波,告诉小散们我还在!我每天 努力翻倍买排骨 09-1109-11 10:50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啥时候回调让我上车啊 doubleShuai 09-1109-11 10:5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拉升部分股票能吸引散户接盘,化石般的思维 n139657481310c9c 09-1109-11 10:50
- 58 0 [骆驼股份吧] 我的大位。数据港能卖的卖了加仓你啊求红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109-11 10:50
- 58 0 [苏州规划吧] 没人玩,死透了 经常的严卿2 09-1109-11 10:50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5.9的本几天能回本,两个涨停板才回本,慢慢的 坚韧的君山轩15 09-1109-11 10:50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没有必胜的决心怎么能封板啊,该吃的该换的早都 一笑而不过521 09-1109-11 10:50
- 202 0 [*ST实达吧] A股十大垃圾股之一 股友t5786V7250 09-1109-11 10:50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这是甲骨文在国内最大的合作商,股票竟然不涨, 股友5m07T11137 09-1109-11 10:50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股碰不到得啊! 优雅淡然的黎云卉 09-1109-11 10:50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破位下跌什么意思 财运成金地牛魔 09-1109-11 10:50
- 53 0 [XD五矿资吧] 水货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109-11 10:50
- 67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我还是比较佩服你的,能在这个点位抓这个ETF的 胡狗熊 09-1109-11 10:50
- 59 1 [豪威集团吧] 一个你一个长电,打着业绩市值,给量化当g 选股必胜 09-1109-11 10:50
- 403 4 [大位科技吧] 快感谢我我不跑就不拉升 韭菜之神K 09-1109-11 10:50
- 182 4 [科伦药业吧] 午前收盘35左右,劝各位下午看结果在决定是否加 老黑兔与大脸猫 09-1109-11 10:50
- 131 4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你能上个20CM,我可以再信任你,把你重新拉 w1184169 09-1109-11 10:50
- 135 6 [润达医疗吧] 有没有人告我一声,这算创新药么 乐观豁达的陶欣柏 09-1109-11 10:50
- 421 4 [中科金财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天即将开始,祝大家股票大涨 孙哥擒龙指南 09-1109-11 10:50
- 296 2 [锐新科技吧] 锐新科技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锐新昌 锐新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0:50
- 61 0 [神州数码吧] 中科金财都起来了,真是弱 碎银几两v 09-1109-11 10:50
- 84 0 [浦发银行吧] 不上16都完成不了任务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1109-11 10:50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股吧里面个个都像股神一样 平和的付娴涵 09-1109-11 10:50
- 63 0 [实朴检测吧] 庄假又在做T,真他酿没一点格局。 深情的邓寄琴 09-1109-11 10:50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一根穿云箭 阿飞1995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又废了 坦诚的苗佳玉 09-1109-11 10:50
- 78 1 [海量数据吧] 真是无语,同样的开局,同样的结果,科华数据和 爱吃豆腐的小鑫鑫 09-1109-11 10:50
- 100 1 [鲁银投资吧] 被说中了,不敢动了 牛飞九天之上 09-1109-11 10:50
- 75 2 [华锋股份吧] 三只乌鸦找水喝 比盖茨 09-1109-11 10:50
- 670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股东户数下降8.83%,户均持股13.2万元 大连重工资讯 09-1109-11 10:50
- 265 0 [和而泰吧] 终于解套了不卖继续格局 一叶飘雪 09-1109-11 10:50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古东东太多了 精气神大哥 09-1109-11 10:50
- 53 0 [ST派瑞吧] 不错仅次于st板块倒数第二 K线绘制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掉毛喜欢直线拉升,等下看看有没有奇迹 ynxcx 09-1109-11 10:5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卡在10月9日,最后交易日。看下这庄打什么牌 木白的悟道之旅 09-1109-11 10:50
- 45 0 [数据港吧] 33.49卖了32.18加仓部分 弓长423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粤传媒吧] 地天板 起伏的波浪线 09-1109-11 10:50
- 53 0 [招商证券吧] 唱个票三维通信今天要拉涨停建议散户换这个太磨 股友5559880eW9 09-1109-11 10:50
- 230 0 [XD紫金矿吧] 工业富联流通市值2000个亿,紫金5000个亿。拉起 天師下山 09-1109-11 10:50
- 72 1 [东方日升吧] 连跌四天,可以,可以!继续跌!跌透透的 林大魔 09-1109-11 10:50
- 25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抄底,长城军工,继续买进2成仓位 炒股冠军方军 09-1109-11 10:50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唉,先落袋为安啦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109-11 10:50
- 56 0 [赛力斯吧] 江淮马上要红了,赛里斯你是冥界吗?醒醒吧,农 一口将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嘉化能源吧] 做T的可买入了 通用规则 09-1109-11 10:50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三个点不到就洗出来了 股友531117aw02 09-1109-11 10:50
- 62 0 [芯海科技吧] 买股票一定要买强票,那些没下跌没破位的反弹起 股友8MHRQH 09-1109-11 10:50
- 442 0 [中兴通讯吧] 玩了卖飞了 乐观的黎小达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能否20元以上的2016年筹码解套? 千年等一趟 09-1109-11 10:50
- 56 0 [五洲新春吧] 真垃圾 股友9H2387P779 09-1109-11 10:50
- 81 1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继续低开,不到21以下,不要买 芝麻花开789 09-1109-11 10:50
- 73 2 [聚辰股份吧] 业绩好今天借利空破底翻走势国产替代+业绩好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109-11 10:50
- 215 12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做T的话,几分合适 则天是我的偶像 09-1009-11 10:50
- 50 0 [TCL中环吧] 耍猴子 保湿节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市场唯一真龙,不多解释,懂得都懂。 基民rqi3xZ 09-1109-11 10:50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大家看着你表现呀快点快点快点快点拉起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109-11 10:50
- 55 0 [捷顺科技吧] 减持2000股,只要不亏老子全部抛了,绝不让拉机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1109-11 10:50
- 93 0 [绿联科技吧] 恶狼终究要吃人的,无论在资本市场还是消费市场 股友183E98Q600 09-1109-11 10:50
- 49 0 [广信科技吧] 真烂 鑫有灵犀一点通 09-1109-11 10:50
- 72 0 [和顺科技吧] 55 斯迪克2佰 09-1109-11 10:50
- 190 4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。通信服务就低的股,连ST奥维都比你高 股海谨慎捞金 09-1109-11 10:50
- 60 0 [卓胜微吧] ST卓桑 套马的汉子66 09-1109-11 10:50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少亏当赢,拜拜咯 阳光的林艳 09-1109-11 10:50
- 66 1 [德展健康吧] 昨天4.26卖,今天4.15买 老韭菜8d5v903196 09-1109-11 10:50
- 68 0 [宝钛股份吧] 加满了 三好sh 09-1109-11 10:50
- 780 0 [江化微吧] 你的走势怎么那么的诡异,像极了一个叛逆的少女 股來股去 09-1109-11 10:50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给此鸟股害惨了 股友1W7O873623 09-1109-11 10:50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买回来了,这股走势太妖 岭南5元不算高 09-1109-11 10:50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5959 拖拖拉拉的鸡 09-1109-11 10:50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10万手哥给力点搞起来 天天龙头 09-1109-11 10:50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g割肉,亏了6000 基民MhDdGd 09-1109-11 10:5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抱团板块,别的板块没戏。 妩媚的吕怡萱 09-1109-11 10:50
- 84 1 [澜起科技吧] 本想做科技股龙一,谁想被一纸公告按下。等下午 刚好的夏梦儿 09-1109-11 10:50
- 156 4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是调整。这个白银有色像是真的出货。 十口氵市 09-0309-1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