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农产品吧] 放量不涨,跑了,没有机会了 特别的开心的 09-1109-11 10:48
- 53 2 [蓝海华腾吧] 如果过了30我马上追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109-11 10:48
- 124 2 [锦盛新材吧] 外面没有多少浮筹了,洗不出来了 股友892Q99E027 09-1109-11 10:48
- 65 1 [同花顺吧] 你是真能拿捏我的成本啊 顺丰到付件 09-1109-11 10:48
- 111 2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罪大恶极,浪费整个股民的整个牛市行情,以 泥潭寻宝 09-1109-11 10:48
- 150 3 [煤炭ETF国泰吧] 尾盘我也买了3万元的,明天来个一个点安慰奖 大蓝鲸十三低保 09-1009-11 10:48
- 521 19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公司关于转让江西博雅欣和制药有限公 博雅生物资讯 09-0909-11 10:48
- 285 5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真美值一千亿 福财自至 09-0509-11 10:48
- 365 6 [健之佳吧] 我在健之佳躲牛市 zzzz涨停 08-0509-11 10:48
- 58 0 [中国软件吧] 48.48?死吧死吧? 涨就没问题了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恶心 刚正不阿的汪墨松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吵我吵,我不买点出来,它不会涨停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卡了,拉10个点以上 超级宏 09-1109-11 10:48
- 80 0 [大地熊吧] 砸下来,跌吧 黑云飞侠82277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金冠股份吧] 跌到0.5元才会止跌 lgq540429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最差 ssssl8883309 09-1109-11 10:48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卖一部分去软件玩玩 轩昂的万嶂 09-1109-11 10:48
- 59 1 [*ST赛为吧] 下午跌停了,快跑! 万花镜写轮眼 09-1109-11 10:48
- 86 1 [ST凯利吧] 还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的,佩服佩服。 见龙在田江苏9502 09-1109-11 10:48
- 68 1 [上海机场吧] 好股票都是跌晕你们的,不跌怎么吸们的血啊 股友2189q25v12 09-1109-11 10:48
- 164 6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股友CLkKlt 09-1109-11 10:48
- 91 2 [美康生物吧] 这个位置都锁仓了,主力还在洗就这个位置该套的 股友Q0j3AM 09-1109-11 10:48
- 60 1 [朗科智能吧] 来个放量涨停就起飞了。 第一完美 09-1109-11 10:48
- 278 6 [海螺水泥吧] 9月不破30块,我倒立吃 俺一年翻一倍 09-1009-11 10:48
- 62 1 [红枣吧] 空是对的 kong91 09-0809-11 10:48
- 125 4 [红枣吧] 标志性大阴线开启漫漫熊途 骆驼查理 09-0409-11 10:48
- 110 2 [西部证券吧] 大哥,先别涨,等过两天,别的资金腾出来,给我 从从容容的韭菜 08-1409-11 10:48
- 69 0 [华绿生物吧] 又是滑又是绿的难怪不涨名字不吉利 贝齿的马岚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该干嘛干嘛去吧 股友P8L6713019 09-1109-11 10:48
- 175 0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主力田文镜 09-1109-11 10:48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些有钱人把钱耗在这垃圾票里值吗,在牛市里赔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9-1109-11 10:48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对这个回踩还是有执念 热心的凌淼巧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海兴电力吧] 这票确实太烂了 九日疯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广东鸿图吧] 反正跌停还有钱赚12.3的本 旭升逆子 09-1109-11 10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需要震荡消化, 股友8mGHML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看来今天是躺地板上了,期货一直山体滑坡 飞升六千点 09-1109-11 10:48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有反转吗 之昂张34 09-1109-11 10:48
- 63 2 [拓维信息吧] 先突破36.3 沧海擎舟 09-1109-11 10:48
- 132 1 [唐人神吧] 好家伙,卖单不少,趁着今天唐人神所在板块轮动 有判断力的8886 09-1109-11 10:48
- 62 1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大盘不争气这货是领跌先锋敢死队 随便看看 09-1109-11 10:48
- 67 1 [胜利精密吧] 我在胜利躲牛市 你家的海先生 09-1109-11 10:48
- 249 10 [利欧股份吧] 挂的6.20卖出,今天是到不了了嘛 财富小虾仔 09-1109-11 10:48
- 83 2 [*ST东智吧] 就这小碎步,看的脑仁疼 资本的原始积累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几天都在红,开心。 行业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277 3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艾贝那肽已被列入中国药典,通过上市是大 才情出众的舒心宇 09-1109-11 10:48
- 150 2 [惠博普吧] 坚定持有吧,这几天会涨的,跌了这么多天有一定 股友23760E1X03 09-1109-11 10:48
- 81 3 [贪玩吧] 希望你走反转路线,现在是先绿后红 戈戈戈戈戈戈 09-1109-11 10:48
- 86 5 [博安生物吧] 劳资瞎了眼 巧能成事 09-1109-11 10:48
- 367 7 [工业富联吧] 74手集合竞价55.8和开盘55.4清仓了,55.1买回来 张海超0078957 09-1109-11 10:48
- 1005 16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全线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48
- 446 5 [广汽集团吧] 以下内容出自华为公众号,9月19日应该有看点。 lawyer郑 09-1109-11 10:48
- 3779 13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A吧] 市场 复利鑫投 09-1009-11 10:48
- 57 0 [人民网吧] 大便中的战斗机… 网人民st 09-1109-11 10:48
- 188 0 [A50期指吧] 5月15日,我明确给与工业富联买入评级,截止目 小司机2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是跨不过 股友77M213Z787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20龙湖06吧] 163901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近期 20龙湖06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58.08能不能突破 沉沉领悟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万兴科技吧] 还香港上市,垃圾 DS98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厦门港务吧] 玩不过庄 小不点2022 09-1109-11 10:48
- 59 0 [联合光电吧] 这g又要开始压了,涨1个点就开始压,这g想吃独 能不能给点力 09-1109-11 10:48
- 75 0 [XD紫金矿吧] 什么情况扶不上墙的阿斗还是厚积薄发? 回本久菜 09-1109-11 10:48
- 82 0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官方合作方!!!今天!!!!!!必须涨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0:48
- 224 1 [金龙羽吧] 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进场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10:48
- 36 0 [22龙湖04吧] 185928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近期 22龙湖04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11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甲骨文40%涨幅印证云计算价值!东财云计算增强C 辉哥来了呀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真有钱 辣手追魂 09-1109-11 10:48
- 81 0 [志高机械吧] 等你破49元 斐然四海的风清扬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螺纹钢吧] 国太还是厉害砸盘的飞起 股友9Zu9881197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东西呀, 霍加银 09-1109-11 10:48
- 85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前几天都在吸筹,带血的筹码拿够了 股友0056z8n859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吉比特吧] 低调的强势股! benyfwu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跌无可跌,浪费了好行情! n1414377851c7e3e 09-1109-11 10:48
- 75 0 [龙江交通吧] 减持,高管辞职,惹不起我躲得起 股友05500o5C99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放点量就上去了 股友B5v7823858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英维克吧] 工业富联都板了,你还在装孙子。看错了你,以为 独立的冷叶露4 09-1109-11 10:48
- 79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玩,我先撤了,昨天进的,各位发财 丘处鸡 09-1109-11 10:48
- 14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科技回调后反弹来了,现在就是捡筹码的时候,$ 完美QTR969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达利凯普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这就是我买的破票。怎么可能赚钱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浙江建投吧] 好股票都清了就剩一只“建投”真建 带毒的韭菜GJ4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浙江东方吧] 老铁,你咋了 有责任心的汪禹9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华润微吧] 你还是别涨了,下回又跌得更低去了 一球成名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鸿利智汇吧] 有个鬼,你不压盘就要死啊? 天上人间435397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千万不要卖,争取三连胜!相信富哥!加油!!! 股友12209TA052 09-1109-11 10:48
- 77 0 [哈焊华通吧] 现在的股市,这个人气,业绩好有啥用! white皓阳 09-1109-11 10:48
- 500 5 [青山纸业吧] 韭菜 我欲乘风上九天 09-1109-11 10:48
- 64 2 [长高电气吧] 晕死 富可暴富地明月心 09-1109-11 10:48
- 516 11 [大麦娱乐吧] 如果突发公告:大麦娱乐由阿里巴巴集团直管,董 ZZKING 09-1009-11 10:48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打满了 股王赛冠军 09-1109-1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