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贝瑞基因吧] 地量必反弹,加仓明天出 成本T到负数 09-1009-11 10:48
- 58 0 [大禹节水吧] 看来确实不想涨 牛牛我的最爱 09-1109-11 10:48
- 65 0 [XD依顿电吧] 我下午去拍你厂门 喝着咖啡追涨杀跌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幸好,坚信价值投资! 佛山街赌徒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CPO概念吧] 准备做双头了 天玑瑶光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淀粉吧] 横这么久了该加速下跌了吧?本来就比玉米弱不少 遛鸟人马拉卡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etf都三个点了辣几东西 股神巴菲莉 09-1109-11 10:48
- 60 0 [22龙湖01吧] 185274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近期 22龙湖01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六一还在! 九六名扬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涨一天又跌 大A挺起脊梁骨 09-1109-11 10:48
- 103 0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近期公布了非常亮眼的云业务增长预期(预 三戒书生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涨幅能过寒王就算你醒了 从从容容2026 09-1109-11 10:48
- 86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种小盘股会洗到你们怀疑人生的 佛顶珠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玉禾田吧] 这就是没有量,跌起来飞快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嘉元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了,小心被套山顶 股友1Q0C836286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过两天突然来个涨停你们就彻底追不上喽 低调低调t 09-1109-11 10:4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完蛋了,挂涨停跑了 新股全中 09-1109-11 10:48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年底到百元。 诺诺叔叔1047 09-1109-11 10:48
- 56 1 [天音控股吧] 苹果概念、消费电子概念都在大涨,你沓马的真费 ccc桐塘路 09-1109-11 10:48
- 67 0 [瑞普生物吧] 还有那个死多头不服的,就问你服不服 文静秀气的温亦凡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僵尸股 n873913265400858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傻蛋才买这股 基民E9ZN0G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果脯链上的股票就你和歌尔股份最垃圾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值得买吧] 大单拉,小单出,出货行情! 股海打鱼客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沪银吧] 我的低多今天没法操作,先去看看棉花 悟道2025 09-1109-11 10:48
- 63 1 [特变电工吧] 跌下来 平静得青果 09-1109-11 10:48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量能不够 军歌嘹亮1039759 09-1109-11 10:48
- 54 1 [盛路通信吧] 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股友5yAPwi 09-1109-11 10:48
- 65 2 [*ST春兴吧] 你下来吧,你到6块多我好买一点。 许XX 09-1109-11 10:48
- 103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这个回踩补缺很棒的! 星汉红原 09-1109-11 10:48
- 403 3 [柯力传感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兄弟们,谢谢我吧! 明心立志 09-1109-11 10:48
- 77 5 [东方日升吧] 跌永远比板块强!涨从来没有超过板块 股友68888l301o 09-1109-11 10:48
- 261 8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瀑布式下跌,逃命重要 哈奇士威化饼 09-1109-11 10:48
- 128 1 [腾景科技吧] 机构开始进场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10:48
- 55 0 [江波龙吧] 德名利马上又要新高了,我就看你在等什么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1109-11 10:48
- 69 0 [花园生物吧] 这公司,吃相太难看,所以得罪了饲料公司,要涨 股友ww3roj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英唐智控吧] 半年报里营收、研发、芯片业务全是正向增长,调 情更久 09-1109-11 10:48
- 64 0 [万年青吧] 清仓两周一直亏损浪费时间 职业养家糊口 09-1109-11 10:48
- 60 0 [金明精机吧] 埋伏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109-11 10:48
- 119 1 [海光信息吧] 有无增发计划才是关键 财运兴隆的欧阳锋 09-1109-11 10:48
- 78 4 [博苑新材吧] 这个票真猛啊,一路吃上来今天终于卖飞了。 ABP227 09-1109-11 10:48
- 51 1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法力无边啊,可惜昨天被我卖了 神州担保 09-1109-11 10:48
- 95 3 [潍柴动力吧] 那几个韭菜一直吹!已经12连阴!下面拖单诱多, 徘徊牛A与牛C 09-1109-11 10:48
- 217 11 [领益智造吧] 买在最顶尖怎么办啊 有激情地雪松 09-1109-11 10:48
- 74 3 [百川股份吧] 起飞了吗 股友W87G059386 09-1109-11 10:48
- 68 1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丽妆公司亏损的董事长都跑路了,还玩个球 江城大道_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0:48
- 193 14 [和而泰吧] 主力,能不能拉个涨停,给我个完美的生日礼物 堵A鸟兽兽 09-1109-11 10:48
- 81 1 [隆扬电子吧] 希望不要涨停!慢慢涨才是王道!希望是易中天第 鱼跃龙门22 09-1109-11 10:48
- 74 1 [莲花控股吧] 日线250线一定要摸一下的 野生的多吉 09-1109-11 10:48
- 3824 13 [南方竞争优势混合A吧] 市场 ESG生态守护者5 09-1009-11 10:48
- 215 5 [ST章鼓吧] 全仓买进被套 林场路 09-1009-11 10:48
- 771 34 [华光环能吧] 不要怕回不了本这个月跟下个月要破30的我有全国 剑客陈 09-0809-11 10:48
- 1029 12 [新恒汇吧] 子弹全部打完了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0209-11 10:48
- 60 0 [逸豪新材吧] 又被你发现了[偷笑]!难得上午在线,今天太热没 哈哈套熊 09-1109-11 10:48
- 251 0 [比亚迪吧] 说说对比亚迪股价除去基础面,技术面上的看法。 躺的平平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鸡蛋吧] 逢高做空 VincentWang1031 09-1109-11 10:48
- 55 0 [依米康吧] 步履维艰 给力之腊梅 09-1109-11 10:48
- 60 0 [红宝丽吧] 要是今天拉一个长腿光头阳就有意思了哦 酒菜jun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更加危险了。跌破5日线可就不算强势了。补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什么叫极致报团,牛 股友kJd8rE 09-1109-11 10:48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打电话问 余家人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水货从来没有涨赢过它爹数据港 板王振安路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雷电微力吧] 没有强庄进去白折腾!中长线关注没有到买入时机 高效的耿宇航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为什么指数涨,个股跌。 机灵聪慧的宋淇松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炒股就是赌博,撑胆大的 忍着成贵 09-1109-11 10:48
- 1094 1 [财经评论吧] 超6000万元!杭州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48
- 66 1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大环境和情绪都好,又有甲骨文的热点话题, fufu08082523 09-1109-11 10:48
- 79 1 [利民股份吧] 连跌3天阴包阳,明天还会再下一层吗 股友6651t088G5 09-1109-11 10:48
- 68 2 [九安医疗吧] 眼瞎了,看错人买了股票 扎手的韩心媛5 09-1109-11 10:48
- 80 1 [弘亚数控吧] 凌空欲飞 XO大禅师 09-1109-11 10:48
- 63 2 [广电计量吧] 这是什么股,除了骗人进没一点实力 股友373971U0Q8 09-1109-11 10:48
- 3797 12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C吧] 投资 税务优化魔术师7 09-1009-11 10:48
- 3848 13 [南方宝裕混合A吧] 市场 稳利盈家 09-1009-11 10:48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从保利股吧评论看,融资融券默不作声加仓,保利 股友2ERJcp 09-1109-11 10:48
- 59 0 [万胜智能吧] 都散了吧,没有大资金过来,主力也没什么实力,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1109-11 10:48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骂天骂地骂润达,二进宫二次亏! 展翅高飞凌云笑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再见 谦虚的董研6 09-1109-11 10:48
- 1769 0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持续拉升,淳中科技3连板 淳中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91 0 [皖维高新吧] 主力讲话了 玩的是刺激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重庆啤酒吧] 钱被抽走六千万到佛山了 何时葡萄再成熟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几分一毛,杀人诛心。 股友35688u0G68 09-1109-11 10:48
- 58 0 [中恒电气吧] 一切都符合预期, 金牌理赔员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ST任子行吧] 锁仓,明年再来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是疯狂做T的一天。全仓分三批做了T。看你表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0:48
- 371 1 [智云股份吧] 所谓“倒车接人”?别被幻想迷惑 股友t7n0302380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真是缺德啊。 呛水的鱼1001 09-1109-11 10:48
- 69 0 [*ST亚振吧] 趁它病,要它命!今天就是超越宇顺的第一步!龙 ST塔山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太牛了 路边的野草289 09-1109-1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