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皇马最低16.53,已经是极限下杀位置了,可 多头哥只看多 09-1109-11 10:46
- 70 1 [国轩高科吧] 不好意思地说真不太行,嘿,该不该卖,现在稍微 基民J256e6 09-1109-11 10:46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小跌你大跌,卧龙大涨你小涨,真的是弱 股友3017D3v831 09-1109-11 10:46
- 91 1 [欧派家居吧] 主力已经没钱了,拉不动了,又要开始回调了,大 安详的付奕荷 09-1109-11 10:46
- 122494 49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再融资39.85亿元获批 高位增发会否影响股 寒武纪资讯 09-1009-11 10:46
- 153 5 [凯恩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小赚3个点 相城彩莲大道 08-0709-11 10:46
- 79 0 [麦澜德吧] 股性太差了,这样都不涨 洛水赋 09-1109-11 10:46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9月18号前可以炒一炒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109-11 10:46
- 65 0 [天融信吧] 庄家砸盘 股友qxp9cz 09-1109-11 10:46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到底没 股友90278O87d8 09-1109-11 10:46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没有了天风,像个瞎子,乱幢。天风天风谁与 有理智的精灵 09-1109-11 10:46
- 103 0 [ST中珠吧] 还是亏损股好啊,赚了20多万。。谢谢市场选择亏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1109-11 10:46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短线卖吧 负债300万钟馗 09-1109-11 10:46
- 83 0 [科兴制药吧] 原研药两年净增2.56亿欧元,人福普克中美双报, 友爱的文光耀 09-1109-11 10:46
- 63 0 [日丰股份吧] 难受,普涨你不动,草 每天绿4000多家 09-1109-11 10:46
- 49 0 [方盛制药吧] 还在装死 有财得雪松 09-1109-11 10:46
- 66 1 [东方明珠吧] 都在割肉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109-11 10:46
- 67 3 [华新精科吧] 1点之后加速下跌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109-11 10:46
- 93 2 [老百姓吧] 是不是可买点底仓了? 独立的依飘木16 09-1109-11 10:46
- 82 1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流出4亿多,太牛了 SZ蘑菇 09-1109-11 10:46
- 83 3 [华新精科吧] 手握109亿订单,重新进入70元 股友m2wT2q7298 09-1109-11 10:46
- 103 1 [中航沈飞吧] 这股操盘手只知道生拉硬拽,不懂什么是KDJ、0BV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109-11 10:46
- 64 1 [泰和科技吧] 一盘好棋下得稀烂 N777888999 09-1109-11 10:46
- 90 2 [亨通股份吧] 这位置,买盘挂的大买单几个意思 温和友善的邱翔云 09-1109-11 10:46
- 67 2 [洋河股份吧] 唉,麻烦你不上去,你就下来! 进取的谢茁 09-1109-11 10:46
- 69 2 [科陆电子吧] 板块不行没戏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109-11 10:46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稍微跳点水这里马上跟。反之大盘稍微跳点水 股友txyAzb 09-1109-11 10:46
- 58 0 [XD中国石吧] 砸盘的吃了了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109-11 10:46
- 54 0 [九鼎新材吧] 中材涨了多少了还是得买大票 股友2126U6817m 09-1109-11 10:46
- 65 0 [*ST正平吧] 怎么个事啊,我还没来得及加仓呢,干活忙去了, 股小强y 09-1109-11 10:46
- 49 0 [二六三吧] 散了散了,今天拉不回开盘价了 此生不溯 09-1109-11 10:46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重仓半导体 股友9768KS6727 09-1109-11 10:46
- 57 0 [广汇能源吧] 第二个广汇汽车,不接受任何反驳…… 便便怪 09-1109-11 10:46
- 71 0 [普瑞眼科吧] 回本的快跑 回本就走好吗 09-1109-11 10:46
- 59 0 [螺纹钢吧] 开始下跌,打破僵局。让子弹飞一会儿,不去接刀 股友85130V6e57 09-1109-11 10:46
- 54 0 [每日互动吧] 盯着杭钢,两个每日偷鸡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109-11 10:46
- 70 0 [通化金马吧] 现在主力都换个玩法了,涨一天跌23天了 打螺丝买股 09-1109-11 10:46
- 56 0 [宏昌科技吧] 主力走了,反抽到这里可以跑了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9-1109-11 10:46
- 73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中长期规划的,可以加仓了,10月中旬翻倍 筱靖妮妮 09-1109-11 10:46
- 5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有多少道友追进去了 股友288t8922R2 09-1109-11 10:46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但凡一涨,人气肯定前十,说明散户是真 Kk59 09-1109-11 10:46
- 66 1 [粤传媒吧] 我想拿到10月底,是不是就不用害怕跌太多了,求 股友9W6A158035 09-1109-11 10:46
- 131 5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来个2021年半导体龙头k线图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9-1109-11 10:46
- 97 2 [上海银行吧] 再跌下去,股息率要逆天了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9-1109-11 10:46
- 249 4 [雅运股份吧] 早盘备选:和;大家参考短线机会 财富成长 09-1109-11 10:46
- 118 2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:融资净买入1505.77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上海新阳资讯 09-1109-11 10:46
- 192 4 [思晗科技吧] 我只发表自己观点:人弃我捡 出色龙 09-1009-11 10:46
- 3832 13 [南方永元一年持有债券C吧] 投资 绿色债券培育师6 09-1009-11 10:46
- 290 12 [宏海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30cm 梭哈赌国运 09-0909-11 10:46
- 220 4 [山东黄金吧] 目标价格50元 wsmal8 09-0909-11 10:46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波动好乱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109-11 10:46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你可真是渣毛哇 不去梦想怎会有0219 09-1109-11 10:46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都是一起动的,没例外过,看看海立跟至纯 绝影1号 09-1109-11 10:46
- 110 0 [海兰信吧] 涨涨涨 石桥炒家 09-1109-11 10:46
- 58 0 [中金公司吧] 太了。 业绩下滑了多少 09-1109-11 10:46
- 62 0 [锦泓集团吧] 同志们可以出来骂街了 阳光开朗的霜白 09-1109-11 10:46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甲骨文合作商 半知痞股 09-1109-11 10:46
- 310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账户大功臣,淡定淡定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1109-11 10:46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户垃圾 股友213537mF90 09-1109-11 10:46
- 295 1 [飞马国际吧] 子弹己经集中上膛 吉祥高升得墨子 09-1109-11 10:46
- 500 2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做T做反了亏损严重55.1清仓77手,55.5买回 张海超0078957 09-0809-11 10:46
- 160 0 [震安科技吧] 又要埋人...冲高就跑,屡试不爽。 股友91L7L15366 09-1109-11 10:46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还没洗干净,再洗一个星期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109-11 10:46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也好,一直涨也罢,大家好就是好 股市夹心饼干 09-1109-11 10:46
- 72 0 [兆龙互连吧] 坚定持股!没有多余的话! 好运橙 09-1109-11 10:46
- 58 0 [*ST华西吧] 天地大面啊 拉高就得跑 09-1109-11 10:46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买入不是今天就是 反向标王 09-1109-11 10:46
- 66 1 [英维克吧] 昨天开板卖的,难过 基民6oVngG 09-1109-11 10:46
- 150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不涨停我吃两斤 那场夢 09-1109-11 10:46
- 101 0 [金银河吧] 固态电源双龙头之一,华盛锂业都上去了,你还在 qinfen2015 09-1109-11 10:46
- 99 1 [ST棕榈吧] 看这样子是超聚变要来了 戴大虎8237 09-1109-11 10:46
- 92 4 [兆龙互连吧] 一大把铜缆票,可T可卖 非诚勿扰之者 09-1109-11 10:46
- 86 4 [海南华铁吧] 拓维,大位,鸿博涨两天,你跌两天???认真的 八围村村民 09-1109-11 10:46
- 154 3 [千禾味业吧] 网络征名啦!千和的零添加系列,要用什么名字啦 魅力的汤莉1 09-1109-11 10:46
- 162 6 [菲沃泰吧] 板块第一,你竟然连续两天拉成这样? 来财来财123 09-1109-11 10:46
- 178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豪爽泼辣的乔言秋 09-1109-11 10:46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开盘被骗进来了 古月追风 09-1109-11 10:46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主力真是小家子气 招财稻田蜜 09-1109-11 10:46
- 75 0 [中国石化吧] 估计有主力跑了,看透了 sxh010909 09-1109-11 10:46
- 65 0 [苏豪时尚吧] ……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109-11 10:46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真是垃圾,概念都是红的,你还好意思绿! 葵葵芬 09-1109-11 10:46
- 63 0 [雪天盐业吧] 到处推股找接盘,高实在是高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9-1109-11 10:46
- 140 0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走势明显是套人,大家慎人,让庄家自己玩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9-1109-11 10:46
- 56 0 [海能达吧] 择机起飞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109-11 10:46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想买的,睁大眼睛看清楚。这是要涨停的样子?尾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109-11 10:46
- 60 0 [厦门信达吧] 零售涨就不是,跌的时候就是零售了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1109-11 10:46
- 86 1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指标最好,为啥跌? 明亮的夏日轩1 09-1109-11 10:46
- 74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老板决定减持,和以往操作完全不同,公司有 快人快语的邱子轩 09-1109-11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