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凯众转债吧] 跌的太狠了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大股东甩东 Zg1201 09-1109-11 10:44
- 64 0 [XD紫金矿吧] 绝了绝了 股友7i0592g173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士兰微吧] 看看半导体板块的涨势,再看看你,跌起来高山流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9-1109-11 10:44
- 84 0 [云南旅游吧] 133哥哥,这么敢拼,不活了 宁错过不追高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你长城祖宗起飞了 合格小韭菜 09-1109-11 10:44
- 215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,不贪,就知道它不可能涨停! 股友WaYyge 09-1109-11 10:4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不怕去小黑屋 翡翠如意地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不可能啊,太阳从西边出了吗?这个杂毛居然红 酒菜和紫 09-1109-11 10:44
- 56 1 [歌尔股份吧] 就不能硬气一把 股友19c31N0880 09-1109-11 10:44
- 15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当你觉得白酒行了的时候,就是该跑的时候 基民ydG7pi 09-1109-11 10:44
- 86 2 [德固特吧] 浩鲸科技在全球电信行业的地位,下午会不会大涨 孝棉纺织 09-1109-11 10:44
- 238 1 [徕木股份吧] 感谢主力救我出火海,就这才刚盈利2个多点 股友ii3Rre 09-1109-11 10:44
- 132 3 [我武生物吧] 凡是生物的都破位 三四一0 09-1109-11 10:44
- 69 1 [海南橡胶吧] 人都去哪儿啦?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109-11 10:44
- 90 3 [维科技术吧] 为什么我相信技术的时候总是被欺负。我不相信技 股友o379809h18 09-1109-11 10:44
- 3174 3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早盘半小时市值蒸发超300亿 百济神州资讯 09-1109-11 10:44
- 103 5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7.7加仓成功 飘逸的林婕 09-1109-11 10:44
- 124 2 [海南橡胶吧] 逆水行舟,不上则下,这里会形成双顶的 股友6UICjd 09-1109-11 10:44
- 62 1 [万通发展吧] 奉劝大家不要碰。等以后数渡有盈利再说 满仓即涨停啊 09-1109-11 10:44
- 548 3 [ST八菱吧] T一下还进不了?明天低开更好 翡翠钵满地欧阳锋 09-1009-11 10:44
- 1812 48 [恩捷股份吧] 狂欢的时候,我也要提示风险,今天量能还是不够 盛世华章 09-1009-11 10:44
- 132 2 [琏升科技吧] 也曾火一红一时,琏升科技沦落为垃圾的原因是什 马P满天飞 09-1009-11 10:44
- 54 0 [ST华扬吧] 庄家有点尿性 拉伯恩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四会富仕吧] 兄弟们,一起发大财上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英联股份吧] 一直横盘,估计出货的可能性比较大,减仓落袋为 rong75866012 09-1109-11 10:44
- 59 0 [*ST华西吧] 拉萨天团一到寸草不生啊,还好3.58出了,跌下来 白杨188066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南华期货吧] 不是一般的能磨 基民GAH1CA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京基智农吧] 减持结束了吗 山水花苑之王 09-1109-11 10:44
- 100 0 [藏格矿业吧] 格格是个妖精吧,大盘跌的时候她涨得好;大盘涨 心期待奇迹 09-1109-11 10:44
- 79 0 [科源制药吧] 这么要重组不确定太大,风险很大!! 股友EMGVQ1 09-1109-11 10:44
- 65 1 [新亚电子吧] 单纯觉得新亚市值上到百亿没毛病吧? 不会炒股的蠢人 09-1109-11 10:44
- 119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和云汉有关系吗 求解放的韭菜 09-1109-11 10:44
- 117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对标中国黄金国际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10:44
- 301 3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:71.98% 净利增速 + 新能源占比 60%! Thanks纪律第一 09-1109-11 10:44
- 188 6 [XD中国联吧] 这庄家是不是有问题啊,好弱啊,这么好的消息这 国泰必砸中字头 09-1109-11 10:44
- 141 2 [中核科技吧] 买了14天,跌了12天,垃圾垃圾 股友586rk20691 09-1109-11 10:44
- 106 4 [皇马科技吧] 不要搞我了……哎 多头哥只看多 09-1109-11 10:44
- 764 2 [中马传动吧] 历史还会重演?? 广东开平 09-1109-11 10:44
- 97 1 [中科金财吧] 板块轮动,慢牛格局依然未变! 宇宙飞船996357 09-1009-11 10:44
- 100 1 [通业科技吧] 为什么其他票都开始回调了,这个还在跌,有点反 买涨不买跌的基民 09-1009-11 10:44
- 58 0 [吉鑫科技吧] 有夲事砸破4.66元幕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109-11 10:44
- 56 0 [中国人寿吧] 。用完就甩 老登2026s 09-1109-11 10:44
- 68 0 [埃夫特-U吧] 来回洗洗秃了皮了才会拉不动了随便洗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太后悔买了这烂股被套 n1407133588311c8 09-1109-11 10:44
- 73 0 [韶能股份吧] 昭能垃圾 股友901M503C20 09-1109-11 10:44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不抄底是对的 好运来了2026 09-1109-11 10:44
- 42 0 [*ST高鸿吧] 原打算买500手玩玩的,结果填成50手了,走运了 无聊的人721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科大智能吧] 加仓干 车厘可转债 09-1109-11 10:44
- 66 0 [铂力特吧] 昨天说对了一半,确实千股暴涨了,但铂力特是另 敬城主线精选 09-1109-11 10:44
- 98 0 [科瑞技术吧] 换手在百分之5以上拉升记得跑,不要叫我雷锋, 股友QUy2wT 09-1109-11 10:44
- 762 5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埃及工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碧鲛鲨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共就涨5个点左右,洗3天 纯真善良的肖 09-1109-11 10:44
- 47 0 [泡泡玛特吧] 想着医药不行,消费总得行吧,看来也不行 股友Z202Cf 09-1109-11 10:44
- 73 0 [弘业期货吧] 垃圾,一天一毛钱还玩的欢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9-1109-11 10:44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股性不值钱,下流 股友3k7t097769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:反抽还是需要卖出,它不值这个价。 寒王中际牛 09-1109-11 10:44
- 75 0 [海汽集团吧] 除了科技股,其他股都是涨不动的 合格的跟风散户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票 夜深方知雪重 09-1109-11 10:44
- 143 1 [交投生态吧] 已经问过了,已经申请了路条,什么时候出结果未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109-11 10:44
- 63 2 [万马股份吧] 还好万马的血条够长,在别的地方亏的,万马都补 股友ukpeWI 09-1109-11 10:44
- 141 1 [山鹰国际吧] 还没涨过,又要跌了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1109-11 10:44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2.01大派筹,要多少给多少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9-1109-11 10:44
- 41 0 [21宜旅01吧] 184035:关于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 21宜旅01资讯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弱于板块这么多 股友728w030u66 09-1109-11 10:44
- 61 0 [创业环保吧] 兄弟们,我准备干票大的了。就看小庄成全不成全 红跑车来也 09-1109-11 10:4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说你今天怎么涨了原来是我昨天卖了 油泼面真好吃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北新建材吧] 资金全去科技了板块无人问津何况北新烂材 股友29O8990g81 09-1109-11 10:44
- 75 1 [苏大维格吧] 这个庄确实会洗,卖飞了 蟹蟹哩哇 09-1109-11 10:44
- 124 9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所有虚头巴脑的概念泡沫都破裂了,现在是价 世界股尊 09-1109-11 10:44
- 106 1 [英集芯吧] 英集芯:融资净买入439.66万元,融资余额1.76亿 英集芯资讯 09-1109-11 10:44
- 185 2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高点看到3.5 云南巴菲k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给4.7砸了 股友W388399k89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以后20日线价格以下就是收盘价,定增落地前都按 V坚持梦想者V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安正时尚吧] ,要点脸好吗,这样把散户拉进来,这样的跌。把 股友3YL2966726 09-1109-11 10:44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光伏龙头ETF(516290):净流入227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国债期货吧] 逼着去股市接盘,然后套几年,释放存款加流动性 股友2h1R32 09-1109-11 10:44
- 73 0 [江天化学吧] 毛硬 股友0r0296E112 09-1109-11 10:44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行业现在是关键期,十四五收官、十五五布局 股友66688ll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别急,还没有量 阿土伯888 09-1109-11 10:44
- 90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偿还91.62万元,融资余额1.72亿 金徽酒资讯 09-1109-11 10:44
- 137 1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垃圾,比其他上3个点,其他都4个点,下周卖了你 沉着的祝泰成 09-1009-11 10:44
- 56 0 [新国都吧] 撤吧,金融科技里面随便选一个都比他强,服了 股友28918o6i06 09-1109-11 10:44
- 466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!政治盟友遭枪击身亡,特朗普下令降半旗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科德教育吧] 今次,用8年化顶,(终将深套)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1109-11 10:44
- 62 0 [三钢闽光吧] 你个没用的东西 DeepDeep 09-1109-11 10:44
- 38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爆炒AI垃圾泡沫股 Gzxz88888 09-1109-11 10:44
- 59 0 [深高速吧] …… 股友D810U22076 09-1109-1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