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5 [广州酒家吧] 涨的慢的好处就是跌的也慢哈哈哈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109-11 10:48
- 264 6 [*ST中基吧] 现在最大的风险就是出局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0909-11 10:48
- 55 0 [山科智能吧] 得罪啦指数和主力。这个票指数涨反而跌。背向而 股友KxE9J16976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新恒汇吧] esim卡龙头啊,不知啥时候来波涨停 人外局涨 09-1109-11 10:48
- 61 0 [天奇股份吧] 前两天清仓的,回来看一下兄弟们,加油,会上涨 沐蛟龙 09-1109-11 10:48
- 59 0 [方盛制药吧] 亏损的珍宝岛都比它强 丛林之王ozqblc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都了吗?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1109-11 10:48
- 67 0 [安井食品吧] 建议跌多几天让我加仓 可乐爱喝无糖 09-1109-11 10:48
- 85 2 [中晶科技吧] 成交量已经见底了,再缩量就没人买卖了 江湖兄 09-1109-11 10:48
- 219 7 [华工科技吧] 70元全跑了,主力奈我何?跌破65再回来抄底!! 巴菲猫2030 09-1109-11 10:48
- 90 2 [航天长峰吧] 反无人机装备必将爆发 百战的星云 09-1109-11 10:48
- 70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搞不懂主力咋玩的,昨天涨,今天就开始跌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09-1109-11 10:48
- 217 4 [锐捷网络吧] 这么多人看好,明天悬了 每天都要红哦 09-1009-11 10:48
- 126 1 [巴比食品吧] 洗的一手好盘 早起的骏马 09-1009-11 10:48
- 6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惨了 吃鸡煲鸡汤 09-1109-11 10:48
- 67 0 [宝钛股份吧] 失去信心了 垦荒牛 09-1109-11 10:48
- 143 0 [大众交通吧] shi一样走势人气还这么高 来股市挣钱的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割肉了 独立的浪飘树3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给大哥二弟来个反差,鹬蚌相争,老三得利 股市老实人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走了,大盘从低开翻红,神州反而高开低走,无语 股友iobkhJ 09-1109-11 10:48
- 114 0 [国货航吧] 上市即巅峰 椰风的訾荷 09-1109-11 10:48
- 93 2 [今世缘吧] 有谁是听老师的话进来的 没兴趣别理我 09-1109-11 10:48
- 84 4 [钧崴电子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买买买送福利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1 10:48
- 91 0 [澳柯玛吧] 持有澳柯玛最大的好处就是能成为的躲开牛市 挚爱红牛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反弹一下啊,让我做个t 股友360G3M1387 09-1109-11 10:48
- 93 0 [科创新源吧] 能不能来一波向样的拉升? 证明你雄风再起,不 兼职股神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一直再卖怕是有大瓜,板块都没他跌的多 阳光的石寄琴1 09-1109-11 10:48
- 55 0 [福华尚纬吧] 暂时撤退,如果有补仓的机会再回来 肯德基大少 09-1109-11 10:48
- 5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731有你的。 李海青2020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开创电气吧] 涨不过大盘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109-11 10:48
- 60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货等板块大跌,然后就跌幅第一。反正板块红, 野生的戚叶5 09-1109-11 10:48
- 89 4 [赛伍技术吧] 一帮没脑子没名字的,底部逐渐抬高,还在使劲唱 土豆咂 09-1109-11 10:48
- 63 1 [天山股份吧] 八月份靠着政策大涨一波,一群散户就完全脑袋发 股海无涯回头无悔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华新精科吧] 高位腰斩再腰斩可能差不多可以建仓了 枫叶林58 09-1109-11 10:48
- 61 0 [祥源文旅吧] 跌幅又到了前几位 股友37M593e193 09-1109-11 10:48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别涨了,再涨我就回本了。 名存实王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*ST华西吧] 结束了要爆炸咯 买啥啥跌2号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太慢了啊拉五个点我割肉走人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*ST新元吧] 卡住了,呼叫万手哥 薪脉兽隼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太辰光吧] 买龙头闭麦杂毛 大A有点忙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XD国泰海吧] 还是科技香饽饽呀,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我想静静呐 09-1109-11 10:48
- 289 1 [完美世界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新手打榜666 09-1109-11 10:48
- 54 2 [隆扬电子吧] 王者归来 e积少成多ee 09-1109-11 10:48
- 310 14 [智飞生物吧] 绝望了,这是什么股票, 我财运滚滚 09-0909-11 10:48
- 53 0 [赢时胜吧] 今天是不是在开会?不干人事的大股东又在出坏主 股友M085F55839 09-1109-11 10:48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啊,怎么会控盘控的这么好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109-11 10:48
- 77 0 [普利特吧] 卖盘很大,还是买低位的吧。 龙岩阿S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股下跌,大盘红了,牛批 回本无期徒刑 09-1109-11 10:48
- 167 0 [精测电子吧] 把这800手直接砸给我行不,飞舞 原神无敌 09-1109-11 10:48
- 15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卖的剩几百股了 骑扬高升得安琪拉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左江5吧] 业绩年年亏,还没赚到钱,快逃没救了 股友C2h7757835 09-1109-11 10:48
- 3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芯片基,涨得凶,这拉几涨的慢砸得凶 红火火美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喂喂喂,现在是牛市不是熊市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我错了,放我出去 追涨翘的快 09-1109-11 10:48
- 80 0 [溢多利吧] 买了你,这轮牛市,心态崩了 炒股不能太贪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赛伍技术吧] 亏死你看你加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太平洋吧] 又这么玩一天? 股友VgxmOu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几天主力资金走了30个亿,呼叫高盛买入A股 股友M9xB6C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景23转债吧] 好宝宝坚持住 股友01V228I575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焦煤吧] 跳水1120 恒信72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华钰矿业吧] 前天高点27.33对子顶出货手法,后面下跌空间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109-11 10:48
- 114 0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将制定系统的核心自营商场提升计划 皮蛋不皮 09-1109-11 10:48
- 73 0 [桂林旅游吧] 胆小又踏空牛市的桂林旅游是首选,主力不断打压 环山三圣 09-1109-11 10:48
- 64 0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车配合恶庄,赚黑心钱 股友56H723757g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站住4.7啊飞舞,折磨大伙多少天了,该涨停一回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109-11 10:48
- 109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看大哥都上去了,你还不跟上。 红色的雨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上峰材料吧] 0.3点低吸也没利润,走够庄,浪费手续费 反手龙盖手熊 09-1109-11 10:48
- 72 2 [科德教育吧] 该股应该没统计到创业板指数当中,为啥创业板指 张LS 09-1109-11 10:48
- 64 1 [瑞丰光电吧] 这个股有的磨不会涨的 勇敢的凝飞爱 09-1109-11 10:48
- 178 4 [东方精工吧] 主业优秀,业绩不错,收购了三家机器人公司,未 潜伏拉高出货 09-1109-11 10:48
- 443 6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是不是不断突破向上,出局我会提示,继 财富成长 09-1109-11 10:48
- 410 5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(300180)稳定币相关业务仍处于技术适 穆枫不是喵 09-1109-11 10:48
- 309 4 [粤桂股份吧] 算算增发价9÷1.564×1.25=7.19,8块以下再进 gopjjsmos 09-1009-11 10:48
- 216 3 [东望时代吧] 昨天筑底,今天吃肉。 看小猫小狗 09-1009-11 10:48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大乖卖卖,卖到它光头司令 股友q9caMf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跌的时候力度非常到位,这科创都拉3个了,丫丫 价投毁一生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红宝丽吧] 想笑天天跌 股友05Z156P328 09-1109-11 10:48
- 73 0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:从卖场到“家生态”提案者的进化论 摇头大丸子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西藏药业吧] 3千万搞定 有条理的许筱3 09-1109-11 10:48
- 64 0 [比亚迪吧] 连跌一个星期, 股友6A1878639R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中航重机吧] 一步一个脚印,直奔15.00以下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很好的卖点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109-11 10:48
- 73 0 [江瀚新材吧] 主力还未吃够货,大家要么卖出,要么有耐心等待 福泽瑞 09-1109-11 10:48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哥笑了手里东方通信2连扳上次抄底的617又来了 养家理财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机器人吧] 每天一个剧本,拉高跳水 基民HZWXAE 09-1109-11 10:48
- 64 1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就是阶段底,在磨低,耐心持有,这么大的概 业力的木偶 09-1109-11 10:48
- 71 1 [内蒙一机吧] 科技股可以长几时倍而保家卫国的军工却停止不涨 谨言谨慎 09-1109-11 10:48
- 71 1 [晨光股份吧] 赚一两给就撒丫子跑,再回来。我成本19了 嘉鱼图拉 09-1109-1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