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站岗进入,唉 有执行力的沈炜3 09-1109-11 10:49
- 59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涨停可能性非常大,你们懂的 潇洒地宙斯 09-1109-11 10:4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好了成功把我甩下车了,唉 股友5e592Q5811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 股友51830C32W7 09-1109-11 10:49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空狗呢 有领导力的袁晟15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先跑为敬 健康的苏唯泳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运达股份吧] 拙劣的表演 股友FSIK5u 09-1109-11 10:49
- 126 2 [派斯林吧] 看看近两年闫占表的增减持以及股价波动的一致性 庐山升龙霸2024 09-1109-11 10:49
- 250 7 [北大荒吧] 这也太稳了,你上下抽动一下吧 股友paobFs 09-1009-11 10:49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一直在等什么,主力不干活 中新财宝 09-1109-11 10:49
- 34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最起码要过9元,后面才有希望,现在十日, jiangshankun 09-1109-11 10:49
- 81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买定离手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上市不为别的,纯粹为了折磨小散户。 股友63Kt728590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夏厦精密吧] 孙子主力又多出货大家别买 水金祥 09-1109-11 10:49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真是植物人 Minsy 09-1109-11 10:49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大家都不愿意中,我来中吧 柔情与节奏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都涨不过,我去 放牛小九 09-1109-11 10:49
- 67 0 [苏试试验吧] 到底还能不能涨了? 一夕888 09-1109-11 10:49
- 117 0 [华昌化工吧] 幸亏没留恋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美迪西吧] 这底抄得舒服 WAHAHAHAHA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美利云吧] 垃圾中的战斗 刘常笑 09-1109-11 10:49
- 43 0 [美迪西吧] 真牛逼啊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109-11 10:49
- 49 0 [鸣志电器吧] 没有后劲了 股悟至道 09-1109-11 10:49
- 61 0 [*ST春兴吧] 3个多点!跑了!留下发财 小闽叔叔 09-1109-11 10:49
- 90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高位发新基金,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善良 姜若芨 09-1109-11 10:49
- 63 0 [华贸物流吧] @哥哥的耐心白银有色吃了大肉、跑完没?还回来 品尝百味人生 09-1109-11 10:49
- 107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青 快人快语的纳兰昭 09-1109-11 10:49
- 61 0 [浙江美大吧] 垃圾不跟你玩了,拜拜。 股友m08788k820 09-1109-11 10:49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哎,这个玩意每次都是20个点以上的洗盘,根本拿 反正我不动 09-1109-11 10:49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你有芯片啊,也是高科技。怎么变成了鸡肋 股友nzcsPq 09-1109-11 10:49
- 70 0 [陕天然气吧] 这股冷的冻死人 股友39d389U237 09-1109-11 10:49
- 4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20万8千股昨天卖的,我哭死了 飘逸的洪翼扬 09-1109-11 10:49
- 70 1 [英威腾吧] 概念大涨,你就涨这点吗,跌的时候不是这样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109-11 10:49
- 67 1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清了这货早上一看跌那么多又买进。 股友plVvRT 09-1109-11 10:49
- 54 0 [鸿腾精密吧] 鸿海子公司,工业富连供应商,兄弟公司,合作伙 人生大赢家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容百科技吧] 短期到顶了! 大禹追峰 09-1109-11 10:49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压盘必须压住 达摩007 09-1109-11 10:49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意料之中 多想一步不必着急 09-1109-11 10:49
- 59 0 [锦泓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YQdSI 09-1109-11 10:49
- 52 0 [太平洋吧] 逆子 股友1863L1F662 09-1109-11 10:49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第二了吗? 空仓保险 09-1109-11 10:49
- 236 0 [中科曙光吧] 漂亮! 股友星盈 09-1109-11 10:49
- 53 0 [百济神州吧] 老被卡脖子啦?哈哈 千年等一趟 09-1109-11 10:49
- 44 0 [凯众转债吧] 赶紧到130,我要上车 妖灵六 09-1109-11 10:49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割了走了 股友6y911237E1 09-1109-11 10:49
- 64 1 [江苏银行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成都银行 老板啊老板 09-1109-11 10:49
- 56 0 [北大荒吧] 所以缩量就麦,长英再买回来。 西南只取一瓢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ST信源吧] …… n1204134883483942204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盘子太大了拉不动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109-11 10:48
- 119 4 [旷达科技吧] 这货废了 唯我必暴富 09-1109-11 10:48
- 120 1 [三峡旅游吧] 压的越狠张的越猛 股友r22K706390 09-0509-11 10:48
- 57 0 [士兰微吧] 拉高1个点就出货,别人家出货都是拉涨停板的, 股友973x6X9716 09-1109-11 10:48
- 73 0 [凯淳股份吧] 确实牛,僵尸了7/8个月,没啥动静,什么玩意吗 秋风1156 09-1109-11 10:48
- 95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 非常适合做T,早上18.55元买到了[呲牙 财富keepwendu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淳中已经示范了 十三腰 09-1109-11 10:48
- 35 0 [20龙湖04吧] 163197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近期 20龙湖04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16龙湖04吧] 136260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近期 16龙湖04资讯 09-1109-11 10:48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这冑斤有什么好,还涨了这么多 豁达的戚昭 09-1109-11 10:48
- 61 1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涨还是跌? 潇潇小贼 09-1109-11 10:48
- 62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价钱正好,上午买入,下午卖 大盘是我砸的 09-1109-11 10:48
- 84 1 [新世界发展吧] 吹票的太多!十倍起步,资本市场有钱给你捡?? 基民zQoG9h 09-1109-11 10:48
- 466 2 [融创中国吧] 没想到,这一次波澜壮阔的“房地产行情2025行动 溪深鱼肥 09-1109-11 10:48
- 224 2 [鸿辉光通吧] 为什么几次被拒上市,因为这家公司有问题,频繁 荭運當頭 09-1109-11 10:48
- 229 3 [中恒电气吧] 可以拉板了吧? 超短857 09-1009-11 10:48
- 62 0 [拓荆科技吧] 看好就拿着看戏,想择时,那基本是瞎猜 荣耀炒家 09-1109-11 10:48
- 122 0 [奥佳华吧] 还要点脸不,天天是这样,奥佳华的管理层你们看 满仓等红 09-1109-11 10:48
- 25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卖飞了 善良的罗兰芳1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国电南自吧] 别做损了 股友7198l39D50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ST任子行吧] 割了,这垃圾,没指望了。 婀娜多姿的戴虹薇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七夕投资创新药ETF更浪漫 虎仔会存钱 09-1109-11 10:48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消费跌了刚好是机会,鹏华港股通消费我觉得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10:48
- 6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? 股友971FX62806 09-1109-11 10:48
- 242 0 [中科曙光吧] 马上封 娴淑典雅的汤昭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指南针吧] 15,30,60都已经调整到位,五分钟调整一旦完成 静看风云动 09-1109-11 10:48
- 61 0 [老百姓吧] 还有人想抄底,不怕司就抄!我预估的15-16马上 被大A跟踪的患者 09-1109-11 10:48
- 175 3 [青山纸业吧] 赵笑云老师你看见了吗?此时青山盛景如您当年所 好运常在嗯 09-1109-11 10:48
- 112 4 [赛力斯吧] 终于清仓了心里舒服多了注销账户拜拜 夜行纪 09-1109-11 10:48
- 62 1 [佳都科技吧] 干干干干干干! 看盘人之一 09-1109-11 10:48
- 85 0 [兰州黄河吧] 任何股上涨前都有挖坑动作。让子弹飞一会 楚淩然 09-1109-11 10:48
- 148 6 [浙江震元吧] 明天开盘就卖,又吃大肉 安徽大王O967 09-1109-11 10:48
- 115 4 [科大讯飞吧] 终于涨到50以上了,在等等46有机会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9-1109-11 10:48
- 65 0 [生猪吧] 要跌就狠一点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1109-11 10:48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主力此时不涨停更待何时 基民656o868L29 09-1109-11 10:48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出局 逆行天龙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电声股份吧] 主力:韭菜们,都别走,下午还要跌一波 我买就会跌 09-1109-11 10:48
- 59 0 [舒泰神吧] 厉害啊 我叫消消乐 09-1109-11 10:4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跨境通老美降息必上攻 股友0179339qy0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中原证券吧] 涨个 请叫我多头 09-1109-1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