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西陇科学吧] 什么时候吧里清净了,就要开始涨了。现在嘛,都 股友9REqpc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博雅生物吧] 真是垃圾 午后的太阳雨 09-1109-11 10:48
- 62 1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有多少人在看永辉织毛衣,看了大半年的织毛 股友F329V32836 09-1109-11 10:48
- 79 2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就会涨停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9-1109-11 10:48
- 55 1 [宁德时代吧] 看看寒王你还是王吗 股友yO07367998 09-1109-11 10:48
- 66 1 [XD洪都航吧] 终于发市了!怒长二分。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09-1109-11 10:48
- 121 9 [上汽集团吧] 谁还不服气出来我看看 赵全营镇良善庄0 09-1109-11 10:48
- 162 6 [伊利股份吧] 手拿伊利的大家祈祷不要继续牛市了,科技牛继续 八方钵满的大年 09-1109-11 10:48
- 74 2 [比音勒芬吧] 抛压还是太大了,难搞难搞 武当老牛 09-1109-11 10:48
- 110 4 [港迪技术吧] 主力果然已经忍不住,不愿做空了。 炒股有赚 09-1109-11 10:48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新仓布局中~ 林杰涨高高 09-1109-11 10:48
- 61 4 [哈投股份吧] 哈士奇完全是亮化在操纵,加上二枸子股东减持,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109-11 10:48
- 81 2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运气好一点。昨天全抛了。 勤之謙E半称心 09-1109-11 10:48
- 2016 41 [粤传媒吧] 涨停了,其他没动!其他的都有机会耐心等等吧, 周磊打板 09-0909-11 10:48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老铁应该动一动了啊,这都横盘几天了 o正义之跌o 09-1109-11 10:48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最低看到10块各位,可以单吊它回本了,九月真龙 股友10609RV162 09-1109-11 10:48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好久没见过张婷,都忘了什么样子 股友0e18A02705 09-1109-11 10:48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厉害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黑子,说话! 风许年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卖了梦天来抄底通源,不知道是对是错 何时止盈 09-1109-11 10:48
- 68 0 [航天工程吧] 还能再持有吗? 股友005f83o368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隆华科技吧] 委了 狗着比割肉好 09-1109-11 10:48
- 74 0 [横店东磁吧] 这股性太死了,无量无人气,只适合超长线持有, 股友8Q9315763K 09-1109-11 10:48
- 185 0 [运达股份吧] 没办法,只能继续插进去 c不择细流 09-1109-11 10:48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还能上去吗? 股友2a2V359375 09-1109-11 10:48
- 57 1 [海特生物吧] 800手砸盘??? 旺旺旺的阿红 09-1109-11 10:48
- 57 2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操盘太保守了 PD11238405 09-1109-11 10:48
- 214 2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准备大幅涨价,市场缺货严重。 贴心的陈伟涛 09-1109-11 10:48
- 326 10 [雄帝科技吧] 还没开始又还回10日线?那是你守不住的线,要大 十年后的陌生人 08-2109-11 10:48
- 47 0 [TCL中环吧] 就问大伙气不气,这货又在装史了 看一眼都痛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工业硅吧] 恶心,10点半追高就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完了砸盘开始了 呼家楼分楼 09-1109-11 10:48
- 68 0 [桐昆股份吧] 天天死了人一样,哭的比谁都伤心 股友27S22M2205 09-1109-11 10:48
- 125 0 [新宁物流吧] 河南那边他有什么资源,他收购新宁物流,以后就 捡了芝麻V丢了西瓜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金钟股份吧] 直线砸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109-11 10:48
- 65 1 [爱美客吧] 今天大单是偿还的吗,为会卖出这么多? 时间之弦1008 09-1109-11 10:48
- 95 3 [东方雨虹吧] 12都过不了 幸运博士 09-1109-11 10:48
- 79 1 [宏工科技吧] 低点近日都是落在5日均线附近,先接后出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109-11 10:48
- 60 2 [华力创通吧] 卖啥啥涨 股友3Vob8W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美团-W吧] 美团真的要废了,回本无望 一截小桃木 09-1109-11 10:4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股票的散户要被这波基民害死 股友w55999a852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万手砸盘的影响太恶劣了 留壹单ProMax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要么干脆一点死,要么活,不死不活 股友617e82x168 09-1109-11 10:4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太帅了,水下满仓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易成新能吧] 能干回人事吗 迷途的惆怅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通信涨起来没完了,把钱都吸走了,再涨就买 股友v1723h6332 09-1109-11 10:48
- 98 0 [圣阳股份吧] 14.8达成,明天继续横盘,周末有利好,周一就小 鹰派的Cccc 09-1109-11 10:48
- 350 1 [中际旭创吧] 脸都抽肿了 稳腚赢 09-1109-11 10:48
- 196 6 [川仪股份吧] 家人们分析一下,这一波是不是走到头了 接盘枯竭 09-1109-11 10:48
- 73 2 [ST诺泰吧] 可劲砸,我全仓了,准备当股东了。 股友7186d92W66 09-1109-11 10:48
- 75 1 [利能5吧] 今天谁都别和我抢,一股没t,只加不出,随你, 吉祥发财de阿苏 09-1109-11 10:48
- 425 6 [辰欣药业吧] 开始建仓 股友oI31919132 09-1109-11 10:48
- 89 0 [中晶科技吧] 这样跌下去,留给公司高管高价减持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12287o370R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天天发布加大费用对提高利润股价毫无帮助,徒有 骑扬满堂的向问天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白电今天象商量好了 沧海一粒米 09-1109-11 10:48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好股不怕跌,就怕自己熬不住心急乱接。 股友suyvGp5494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蜀道装备吧] 你们赶紧卖啊 功成的常澈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腾景科技吧] 快买要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10:48
- 142 0 [苏试试验吧] 这个股里面的机构真是黑良心哪!连社保基金养家 买股就跌的人 09-1109-11 10:48
- 60 0 [黑芝麻吧] 老浪费行情 胆量与胆识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*ST八钢吧] 玩死了 基民Ouq2om 09-1109-11 10:48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泥涨的什么鬼()?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华新精科吧] 刚上市天天跌大盘也不差这个可能要退吧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109-11 10:48
- 77 2 [鸡蛋吧] 当回人吧,2601你有能耐跟2509拉个涨停,就没这 天保李凤祥 09-1109-11 10:48
- 64 2 [珀莱雅吧] 抄底掉坑了 野生的沈若鸿 09-1109-11 10:48
- 77 2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第二天水下开!服不服? 整洁的许婉 09-1109-11 10:48
- 65 1 [四会富仕吧] 今天又要套多少人在山顶上? 股友K5wIzO 09-1109-11 10:48
- 190 5 [阿里巴巴-W吧] 甲骨文吹了个牛干到75pe,阿里实打实的国内份额 清光何处无 09-1109-11 10:48
- 321 2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是甲骨文概念股,可以自己查 身口意禅 09-1009-11 10:48
- 128 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连板拉升天时地利人和! 股友3G7228y575 09-0509-11 10:48
- 198 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新航道快要正式动工了吧? 特来电抄表员 09-0409-11 10:48
- 59 0 [煌上煌吧] 不急不急跌多点再进 股友bvkmef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起来了,,哈哈哈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109-11 10:4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急急急急急急急..........[困顿] 哈哈套熊 09-1109-11 10:48
- 71 0 [同为股份吧] 大盘大盘跟不上,板块板块跟不上,什么玩意!! 雨佳6个涨停板 09-1109-11 10:4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产业中芯国际、寒武纪等全面快速拉升上涨。 啄木先生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天键股份吧] 比耐力 股友2CMk65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碧水源吧] 这个股上下大单压死在绿与平盘之间跳想T都不让T 清风迎来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万通涨停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1109-11 10:48
- 78 2 [上汽集团吧] h5是不是废了? 有耐心的烟里好12 09-1109-11 10:48
- 76 2 [日海智能吧] 下午2点能板吗? c5673571436120951 09-1109-11 10:48
- 76 1 [高德红外吧] 本仙掐屁股一算,此股今天涨停 al4561212672289096 09-1109-11 10:48
- 62 1 [唐人神吧] 都要被金新农追上了,拉几呀 股友66Y13p0711 09-1109-11 10:48
- 83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拿好了,拿住了,干干干干 乐得其中 09-1109-11 10:48
- 247 11 [光启技术吧] 49的本,能回本吗? 股市新小散61 09-1109-11 10:48
- 76 2 [鲍斯股份吧] 不知道是庄缺德 股友7IEBty3925 09-1109-11 10:48
- 71 1 [煌上煌吧] 落后了加油啊买进五十万块钱做贡献 股友5992Z75K35 09-1109-11 10:48
- 114 4 [平潭发展吧] 宏图霸业概念股 lizhenzhen20151546 09-1109-1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