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港股就是狠啊,一言不合就给一大棒。 紫风小祝 09-1109-11 10:44
- 1263 11 [康得3吧] 看见轱辘凯.想起了钟凯.一笔难写两个凯. 从易水出发 09-0809-11 10:44
- 223 0 [中科曙光吧] 封了铁定了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五粮液吧] 买白酒的确实是老登 诚实的韩雯12 09-1109-11 10:44
- 29 0 [艾芬达吧] 那你还不赶紧卖了哈哈 小朱牛牛 09-1109-11 10:44
- 224 0 [鼎龙股份吧] 坚定持有 坦诚的哥言秋 09-1109-11 10:44
- 53 0 [五粮液吧] 酒鬼酒要板了你还是绿色的 股友9xQ1nb 09-1109-11 10:44
- 66 0 [农尚环境吧] 可以上百的股,炒成了几块钱,已成鸡肋。 股市方向标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泰和科技吧] 做庄要威武霸气,越高越好 N777888999 09-1109-11 10:44
- 66 0 [明阳智能吧] 这货是浙江股! 股友2X7803759W 09-1109-11 10:44
- 72 0 [传媒吧] 不管你当天资金流入多少,第二天翻倍给你砸出来 旺市如意 09-1109-11 10:4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说越骂我越卖筹码多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109-11 10:44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完蛋玩意,再见 o_O24 09-1109-11 10:44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短线赚钱效应已经出来了,换手板会成为市场的追 好想看书 09-1109-11 10:4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后市看跌!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1109-11 10:44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上涨还得涨,冲!!! 股友828lZ92058 09-1109-11 10:44
- 90 1 [领益智造吧] 盘子太大了,整个市场资金紧张。把他难搞不容易 默然不回首 09-1109-11 10:44
- 193 1 [双良节能吧] 你是要死了吗?天天发这合作那合作的天天利好天 栖云山舍望仙谷 09-1109-11 10:44
- 84 2 [世纪华通吧] 不能吧,昨天都没涨停 ST退钱 09-1109-11 10:44
- 378 4 [信质集团吧] 这是周五发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信者持有,不信者 王老三8 09-1109-11 10:44
- 64 1 [威海广泰吧] 选错老婆嫁错郎!无语! 登高看风景 09-1109-11 10:44
- 65 1 [优优绿能吧] 机构用来做市值的 马头头岩 09-1109-11 10:44
- 249 1 [秀强股份吧] 7月2号20%涨停以后的前10大股东,你们有谁看到 股友59128O3q56 09-1109-11 10:44
- 106 1 [长川科技吧] 耐心才能吃大肉,今天杰华特大肉票,长川会有的 股友e079W90312 09-1109-11 10:44
- 56 1 [万源通吧] 放量了,方向向上 如是107 09-1109-11 10:44
- 71 2 [合锻智能吧] 准备拿一年半载的留着急的可以走了 冰雪聪明的青竹 09-1109-11 10:44
- 102 3 [大胜达吧] 终于下来了,好事啊等你多时了,8.4元下分批买 知足不贪 09-1109-11 10:44
- 134 6 [星星科技吧] 这么多人在吧里喊空看来有希望了,步步高15号解 股友9019227kE2 09-1109-11 10:44
- 3941 12 [南方泰元债券C吧] 资产 钱波松88 09-1009-11 10:44
- 3817 12 [南方宝昌混合A吧] 投资 DeFi炼金术士6 09-1009-11 10:44
- 2928 1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方向明确,按部就班来就行。 阿牛爱复盘 09-0909-11 10:44
- 62 0 [胜通能源吧] 托太多,赶紧跑绝对没错。。同花顺股吧十几个新 狂奔的野牛 09-1109-11 10:44
- 337 0 [万华化学吧] 9.11就两百股纯炫技 旗号666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板块业绩最好,股价表现最差。 n1402960406c7e87 09-1109-11 10:44
- 60 0 [兆威机电吧] 这架势感觉会开板啊 股友NRfDo9 09-1109-11 10:44
- 70 0 [三丰智能吧] 股市没有对错,市场疯狂要冷静,市场绝望的时候 忍_管着手 09-1109-11 10:44
- 63 1 [山东海化吧] 它吗的真拉基 跑慢就套 09-1109-11 10:44
- 86 3 [海特生物吧] 已经割了,追了舒泰神,谢谢,略赚,感谢 上海呆比小伙 09-1109-11 10:44
- 95 5 [大华股份吧] 19.7的本,翻身无望 东百ljs0159 09-1109-11 10:44
- 157 3 [奥克斯电气吧] 奥克斯电气这三年销量年复合增速可以说吊打全球 财富界面 09-1009-11 10:44
- 46 0 [嘉元科技吧] 大腿肿了! benyfwu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ST达华吧] 退市吧不要丢人线眼 n14334897444adfd2095 09-1109-11 10:44
- 63 0 [超频三吧] 稳步向4元推进!!! 神算蒂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神农种业吧] 神龙变神虫了? 丁元英01 09-1109-11 10:44
- 62 1 [康盛股份吧] 会上5元 股友8751w1M617 09-1109-11 10:44
- 54 1 [美锦能源吧] 上车了,开拉吧 小股123 09-1109-11 10:44
- 34 1 [酒ETF鹏华吧] 看样子还要跌.买1都是托单 诚实的尘情云 09-1109-11 10:44
- 112 3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吃错药了?39继续观望中 新奇的冷浩源 09-1109-11 10:44
- 68 1 [新国都吧] 人民币国际化是国家战略!跨境支付只会越来越广 生当为人杰 09-1109-11 10:44
- 82 1 [贵州轮胎吧] 这里是个巨大的泥潭,多大资金进来都会被埋,不 不被ST就往S里T 09-1109-11 10:44
- 53 2 [南京证券吧] 这货怎么这么多卖单 股友9OdTVe 09-1109-11 10:44
- 238 1 [荣科科技吧] 棕榈股份巨额封单涨停超巨便会落到棕榈头上…… 齐文君婷 09-1109-11 10:44
- 70 1 [天山生物吧] 又骗了一批人站岗,完犊子了。 金刚不倒 09-1109-11 10:44
- 81 2 [同洲电子吧] 有没有打板进来的兄弟,现在还好吗 年轻就要多梭哈 09-1109-11 10:44
- 80 3 [双林股份吧] 卧槽,又来???我还没上车啊,等等我 韭中的皇 09-1109-11 10:44
- 53 1 [视觉中国吧] 下杀 滔滔韭菜不绝 09-1109-11 10:44
- 110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就买了1万股,你这么急着涨干嘛呀? 泪奔淮安 09-1109-11 10:44
- 69 1 [黑牡丹吧] 这走势点不稳 股友8v537c1255 09-1109-11 10:44
- 87 2 [斯莱克吧] 大盘红了呢,斯莱克马上就涨停,大家不要急 买到十倍股 09-1109-11 10:44
- 97 5 [钧崴电子吧] 已经投票全部赞成 爱国东方 09-1109-11 10:44
- 69 2 [富满微吧] 红着卖了换了三人行不敢买这个了三人行也在底部 超级大宝贝儿 09-1109-11 10:44
- 76 2 [海昌新材吧] 这货只要早上冲高,准回落 大山楂糖葫芦 09-1109-11 10:44
- 67 2 [南方精工吧] 增发手段没底线 smallele 09-1109-11 10:44
- 1138 23 [东鹏饮料吧] 至从买了东鹏股票,主动把店里展示柜C位给了东 不要炒股以此为戒 09-0809-11 10:44
- 74 0 [顶点软件吧] 弱于板块这么多 股友728w030u66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几个月以来盘整,一个涨停,也算说得过去。 股友81g838k913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液态电池都做不好,还固态电池 富贵兴隆de珮柔 09-1109-11 10:44
- 61 0 [七一二吧] 拉上去下跌的位置好看点 勤快得荻丝梦娜 09-1109-11 10:44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杂毛就是杂毛,一分价钱一分货 阳光照DD888 09-1109-11 10:44
- 52 0 [万辰集团吧] 众兴菌业来打个招呼。 马到梁山自有路 09-1109-11 10:44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妇联过万亿,今天又一个涨停。真是羡慕。 干琼方丹 09-1109-11 10:44
- 68 2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庄真的很恶心,每天早盘拉高跑,不知道的散 股友CnDVys 09-1109-11 10:44
- 77 2 [中亦科技吧] 病的不轻一直压着 桀骜不驯宜化 09-1109-11 10:44
- 54 1 [二六三吧] 主力小儿,我今天买了一万,有本事把我打到跌停 空头炮 09-1109-11 10:44
- 59 1 [华锋股份吧] 极品垃圾中的极品,只跌不涨的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109-11 10:44
- 88 1 [狮头股份吧] 没有理由跌。利好出货也出不掉怎么回事。是主力 股友To01zH 09-1109-11 10:44
- 891 7 [德艺文创吧] 这是卖公司吗?不停的减持,实控人都不看好自己 股海逐梦hzy 09-0209-11 10:4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震荡等美国降息,不过已经提前透支了800点 宋师傅728 09-1109-11 10:44
- 57 0 [胶版纸吧] 小老弟,你这么点波动,你玩个,不波动起来,怎 攻守之接化发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欧通转债吧] 520.8出了 月时新 09-1109-11 10:44
- 56 0 [五粮液吧] 白酒又是波段高点,下一波五粮液奔80。第二个洋 扑克王123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我说了今天开盘直接破五日线,剩下的就看今天反 财来66 09-1109-11 10:44
- 64 0 [国瑞科技吧] 这是要干嘛呀?今天又不涨。 股友9162056q7D 09-1109-11 10:44
- 55 0 [*ST准油吧] 买了你 八方来财持仓长红 09-1109-11 10:44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横盘了,不动了 纯情小男男 09-1109-11 10:44
- 61 0 [圣农发展吧] 上次跑赢板块的时候,暑假还没开始呢 坚强不屈的千帆2 09-1109-11 10:4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56.特斯拉增加机器人订单的消息具有标志性意义 燕一一一 09-1109-11 10:44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一般多久被st????? 创意信息钉子户 09-1109-1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