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多氟多和巨化,再看看你,哎真不争气呀。 zgx112333 09-1109-11 10:27
- 4797 0 [上海沪工吧] 卫星互联网概念拉升,上海沪工涨停 上海沪工资讯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家人们支持起来,继续扫货 奉化狂人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为啥发不出去 娴雅文静的柳柏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步步高吧] 它来了它来了 僧三点 09-1109-11 10:27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早上想抄底的,犹豫了一下,拉起来就没敢再抄了 青铜与火ab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中富电路吧] 43卖出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优优绿能吧] 拉红盘就有人追了,成交量就会上来了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109-11 10:27
- 96 0 [松霖科技吧] 未来大健康产业绝对是王者! 咕咕都有米 09-1109-11 10:27
- 59 1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就是典型的垃圾股,今天如果不涨停老子都看 股友fe30861719 09-1109-11 10:27
- 65 0 [永安行吧] 人气蹭蹭的 股友5A3795111f 09-1109-11 10:27
- 69 0 [TCL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清仓走了,这股很稳,很耐熬。2 老李逍遥子 09-1109-11 10:27
- 61 0 [龙江交通吧] 减持的票趁早走 顺势而为改变自己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兄弟们我跑了!我阿giao再也不来了!!! 买定离手涨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同志们,留着子弹,12.15位置杀进去,来个完美 股转乾坤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天融信吧] 这票不是甲骨文概念吗?一动不动是乌龟 看空09纯碱到1200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要回踩五日线了 股侠小宝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南山铝业吧] 受不了了,割在地板上 挖掘未来潜力股 09-1109-11 10:27
- 201 1 [荣科科技吧] 根据豫信电科8月12日在官网发布的《荣科并表评 虎之睛 09-1109-11 10:27
- 86 2 [XD欧普照吧] 感觉今天开门不吉利哈,是剩下的几个散户要翻天 大章鱼侠 09-1109-11 10:27
- 7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把散户多敢走了 宁静的人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赶紧跌停吧,三五个跌停直接梭哈进场。 你家猫有点憨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欣旺达吧] 涨个百分之一终于可以卖了 易初始速 09-1109-11 10:27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5M261306y9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太平洋吧] 线走的这么好,就是渣,哎 我叫没安好心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开始涨 美丽的柏芝 09-1109-11 10:27
- 70 1 [露笑科技吧] 做这种票就要杀伐果断,买入第二天强势则留,弱 葵花哥 09-1109-11 10:27
- 97 2 [君实生物吧] 太啦了。荣昌都红了,你还水下 生财有道钱来米来 09-1109-11 10:27
- 57 2 [浙江建投吧] 兄弟们还不跑等啥呢,反正我清仓了,这烂股猪力 股友1550t0698c 09-1109-11 10:27
- 90 4 [智微智能吧] 我离回本就差一个涨停板 叫我靓仔哦 09-1109-11 10:27
- 348 4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,交易性机会明显,买入就持有,倒车接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109-11 10:27
- 85 2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有望破60 芜湖大司马m 09-1109-11 10:27
- 76 0 [亿纬转债吧] 不看好你的人是因为盘子大嘛?恐惧在于心里。态 游走牧羊 09-1109-11 10:27
- 78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前些天跌那么狠,主力装不下去了。下面空间实在 speednio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保税科技吧] 这种沙皮股根本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博云新材吧] 存属有毛病 股友0t656Q5853 09-1109-11 10:27
- 149 0 [大位科技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,因为不知道割了换啥,反正外面 牛脑壳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新开源吧] 很好的买点,继续买 俊逸超凡的纤影 09-1109-11 10:27
- 68 1 [华测检测吧] 赶紧换寒武纪吧这三天也赚了快昨天换了点寒武纪 飙涨升666 09-1109-11 10:27
- 58 1 [二六三吧] 10:30前不拉,今天就没什么期待了。 平凡的路人甲2025 09-1109-11 10:27
- 60 1 [日海智能吧] 起飞吧 股友365e8086v2 09-1109-11 10:27
- 232 1 [大唐电信吧] 丢人显眼 股友73Rm367589 09-1109-11 10:27
- 46 2 [岭南控股吧] 从来就看不起这个垃圾股,瞎了眼买的 股友9vZ3315308 09-1109-11 10:27
- 53 1 [国民技术吧] 算了,不看了。没意思。 股友k981167u00 09-1109-11 10:27
- 74 2 [众生药业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在里面的义父不该感谢我么 坐上主升浪里个浪 09-1109-11 10:27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牛逼了?叫月底八千点傻勾哪里去了?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1109-11 10:27
- 72 2 [中稀有色吧] 降息有利资源股吧,这稀土不得大涨一下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0:27
- 57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步步高的跟屁虫,昨天买,今天卖,挣三个点跑了 哟哟鹿鸣z 09-1109-11 10:27
- 705 4 [工业富联吧] 求学篇 卡卡幸运龟 09-1009-11 10:27
- 207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我就是调仓了,有人说是减仓了,还是CPO, 不知道叫什么韭菜 09-0909-11 10:27
- 44 0 [光力科技吧] 又要绿了哦 股友0T7193903I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继续发力中 花姐言盘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太厉害了吧,还好没跑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博杰股份吧] 液冷都带不动你 量化加菲猫 09-1109-11 10:27
- 84 0 [津药药业吧] 短期基本上都是以调整为主,没啥好慌的,稳住了 有条理的君水城6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欢乐家吧] 今天彻底凉凉了。大家快跑吧 股道长虹666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必跌停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1109-11 10:27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早盘在吧里一个多点说让大家买入上车没?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10:27
- 36 0 [美团-W吧] 61见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把龙头的位置给东信了 宁和的文昌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合富中国吧] 退市得了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69CE789719 09-1109-11 10:27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越跌越安全,但是42以上的解套要好几个月,慢慢 扑克王123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要翻红了吧,水下跑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7
- 63 0 [先进数通吧] 真想不通牛散吕强怎么会进入没有大股东控股的公 荣华富贵5888 09-1109-11 10:27
- 57 1 [长城汽车吧] 什么时候回本 还没有回本 09-1109-11 10:27
- 52 1 [国轩高科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小王不格局 09-1109-11 10:27
- 127 1 [莱宝高科吧] 基本面优秀,90亿投资,这段牛市没有爆炒,少有 龙年大胜 09-1109-11 10:27
- 104 3 [泸州老窖吧] 140至于这么难么,要磨这么多天。 割的不够深 09-1109-11 10:27
- 54 1 [金奥博吧] 这货是个啥玩意 股友e865252a19 09-1109-11 10:27
- 172 1 [浙数文化吧] “唯一准确”“见顶”“你、我除外”。贴吧哼哈 浙数你南哥 09-1109-11 10:27
- 62 1 [海天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么差,年线是绿的? 纯真善良的闪霆9 09-1109-11 10:27
- 103 3 [ST长园吧] 这庄家狡猾得很!故意拉高到3.83!就是比我上次 红了要跑绿了要抛 09-1109-11 10:27
- 85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它的业务可能只有复印打印! 深海舰行 09-1109-11 10:27
- 84 5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涨停,最后的底,赶紧! 股友2962z89R81 09-1109-11 10:27
- 152 3 [华光环能吧] 在搞笑吗,一来就跌停 基民gqjy8X 09-1109-11 10:27
- 107 1 [康德莱吧] 离三线共振还差两三个交易日,买点马上就要到了 主力意图分析 09-1109-11 10:27
- 93 1 [哈三联吧] 越是恐慌就是入瓮口 陈佩斯老茂 08-0709-11 10:27
- 60 0 [飞凯材料吧] 大资金一直在出货,这股短期没戏! 股友7fo2539328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五日线 若无闲事由心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呐为什么总是落后板块啊 万事万物由心所生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谢猪力的砸盘,跟你一起低吸,收集成本以及摊低 股友u75583G930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三柏硕吧] 涨停? 何小散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*ST元道吧] 都别怕,明天还有个大低开呢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金银河吧] 今天水下活动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奥克股份吧] 臭垃圾 股友1262W78G09 09-1109-11 10:27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吃相太恶心 基民TlmIrd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宝信软件吧] 这tm的什么票真恶心了 楚楚可怜的善农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达瑞电子吧] 没吃饭哪,加紧跌,力度不够 天道不古 09-1109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