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兆威机电吧] 灵巧手想象空间更大 阿土伯也疯狂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吹了一晚上咋不涨呢 嘉苍长红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。 lizhe8075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首创证券吧] 维持指数的工具股,散户碰必须套 牛牜的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托单必跌兄弟们 股友8T6173V789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盲猜:这几个交易日应该慢涨,然后破前高! 在大A赚狗粮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北陆药业吧] 哪个 耐心的汤翔云 09-1109-11 10:27
- 60 0 [安井食品吧] 啊安,今天要加油呀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亚辉龙吧] 垃圾,集合竞价得砸出600多万股。 日进有余的孙膑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步步高吧] 7.08进的不会亏吧 股友779e1k8566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全是散户 沈醉刹那緈福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回盛生物吧] 下来啊,我在9.9等你 股友8922A112P7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海峡环保吧] 启迪环境都涨了你咋还不涨呢? 股友2722d35W03 09-1109-11 10:27
- 65 0 [慈文传媒吧] 托单必跌,托单都是给新手韭菜小白看的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109-11 10:27
- 53 1 [艾融软件吧] 已清仓!!! 美丽的赵顺昊 09-1109-11 10:27
- 67 2 [鼎胜新材吧] 还能涨吗?12.08的本 基民e698022c16 09-1109-11 10:27
- 138 3 [德福科技吧] 减持的真没办法,大宗给机构,机构转身就二级市 快人快语的俞烨冰 09-1109-11 10:27
- 77 2 [博科测试吧] 开盘跑,今天不知道又要跌几个点 股友2e33536x61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一堆的减持票也没见跌这么多啊,看看斯达 股友726t095p32 09-1109-11 10:27
- 80 0 [博硕科技吧] 下来吧。让我接点 种地养股 09-1109-11 10:27
- 61 0 [新兴铸管吧] 对主力有仇 股友Jh0Ia3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中金公司吧] 啥都不缺,就是有点缺德 雄鹰26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牛插到了莲花上,改名牛控股吧 股友8580p9f225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彩讯股份吧] 卖飞一个6个点,追在这亏2个神经病的 高ssssss 09-1109-11 10:27
- 67 0 [中国国航吧] 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你是绿的 水番666 09-1109-11 10:27
- 66 1 [唐人神吧] 都这地步了谁还留恋这,现在能追进去天康还不晚 勤奋的投资者666 09-1109-11 10:27
- 139 0 [钱江生化吧] 还是手慢了,只挣了0.3% 涨停板赵一手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上升趋势的股票只要没有业绩利空和基本面变化,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109-11 10:27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好弱啊 股友ADUufO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和平比你厉害 东北大叔123 09-1109-11 10:27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早上零轴进来的,我是接盘侠! 股友5HF7175780 09-1109-11 10:27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必破29,明天必须清仓 我是初音未来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卧龙强,哈哈哈,转过去两天了 天炉3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宝,下来吧,别让我T飞 股友R387Y31195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刚刚打开软件我错过了什么哎 A非诚勿扰A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南山铝业吧] 跌了十几天,歇口气吧 不可不乐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大中军来了,固态的行情也来了 蓝白开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华宇软件吧] 不按时换届是不是赖着不走啊 没劲老韭菜 09-1109-11 10:27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几百亿的订单等着,明天开始加速一字哈 股友881v62Z715 09-1109-11 10:27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尾盘买那么多就为了今天跌? 股友NNDKQZ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这是怕涨太多,影响指数,市场只允许cpo拉指 沧浪之水z 09-1109-11 10:27
- 58 1 [岩山科技吧] 看抖音视频的帅哥买了一手。 昵称道问 09-1109-11 10:27
- 54 1 [东通退吧] 耐心等这怂庄打咂低吸 股友nvRoMb 09-1109-11 10:27
- 115 4 [昭衍新药吧] 真的是倒车接人吗!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109-11 10:27
- 70 2 [亚太药业吧] 你是不是触犯天条了,天天跌 股友cehbEW3672 09-1109-11 10:27
- 66 1 [XD依顿电吧] 居然还有唱空的 风生水起dq 09-1109-11 10:27
- 336 3 [新华百货吧] 我被你洗出来了 股往金来飘红天下 09-1109-11 10:27
- 98 2 [伊戈尔吧] 今天再急拉的话兄弟们适当减仓,资深伊戈尔小白 股票小白鼠222221 09-1109-11 10:27
- 95 2 [比音勒芬吧] 人气为啥这么高 林中小树 09-1109-11 10:27
- 226 3 [新炬网络吧] 人气第四了,今天要是开板,大巴的人往里面冲, 问心雕龙 09-1109-11 10:27
- 980 19 [金鹤5吧] 昨天加仓一百万股,十分看好金鹤的未来发展。营 魅力的许绮耀 09-1009-11 10:27
- 46 0 [英维克吧] 快卖吃肉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寒武纪吧] 高位定向增发公开前,都是要先小范围路演,大资 韭菜喝不完的酒 09-1109-11 10:27
- 184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:甲骨文海外需求上修,柴发出海正当时 MT调研1 09-1109-11 10:27
- 89 0 [*ST瑞茂吧] 风水轮流转明天到我家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什么别人是做多的,你德方纳米是做空的,你怎么 跌还有更低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康盛股份吧] 顶上压着大缺口不要妄想了 正向操作 09-1109-11 10:27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太可怕了,看戏 降龙廿八掌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川环科技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不跌就烧高香了 SPS 09-1109-11 10:27
- 64 1 [宝钛股份吧] 垃圾啊 股友fFEOgx 09-1109-11 10:27
- 108 2 [沪电股份吧] 哈哈哈,幸好我二选一选了妇联 观变随行 09-1109-11 10:27
- 63 2 [赛腾股份吧] 几千手拉上去都有马上砸,人家根本就是在出货。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1109-11 10:27
- 104 5 [光电股份吧] 你不也是有光模块吗,怎么没人认吗。没有这个水 真诚de沈浪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雷电微力吧] 这票真有意思,哪个板块跌跟哪个板块 欢快的庄港 09-1109-11 10:27
- 119 0 [北方稀土吧] 做个预判吧,这个位置频繁的冲高回落,留上影线 有毅力的温易19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追进去明天吃什么就不一定了 十一0375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英洛华吧] 摊上这个主力确实没办法,太狗了,天天只想着跑 股友DEKBri 09-1109-11 10:27
- 38 0 [凯众转债吧] 各位,等中午吧唧 冷若冰霜的武妤卉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一涨,又开始yy了,没有停牌前还是个未知数 娴雅文静的柳柏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低估,成长性好,潜力较大 严谨的华琪 09-1109-11 10:27
- 74 1 [天融信吧] 按尿性还要磨很久再来一波 和蔼可亲的李林森 09-1109-11 10:27
- 75 1 [交建股份吧] 我实力不够,超短线赚不到钱。不知道如果我走中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109-11 10:27
- 81 1 [海马汽车吧] 这算什么玩艺,在哪个板块都是倒数的,每天如此 A股遵循丛林法则 09-1109-11 10:27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股票交易恢复正常,看看后续股价走势,比较 槟城三少 09-1109-11 10:27
- 48 1 [旷达科技吧] 万手哥要来咯 敦刻尔克大撤退 09-1109-11 10:27
- 117 7 [隆华科技吧] 拍大腿呀,昨天收盘前8.42割了,唉 a6001928 09-1109-11 10:27
- 103 0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99.09万元( 洪城环境资讯 09-1109-11 10:27
- 142 3 [金威转债吧] 正股垃圾债券也垃圾 深厚的韩娅3 09-1009-11 10:27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你前天进来5个亿现在低价甩卖?大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ST章鼓吧] 每天控在五个点左右,有点问题 股友30V26o9295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三曾的尿性又出来了,扶不起的阿斗 沉着地洛勒莱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太平洋吧] 主力马上出货 基民IYIXkv 09-1109-11 10:27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反弹五个点了还敢进,真不怕突然瀑布杀 汪汪队又立大功了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换庄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走了,又小赚一点点 只做单边回本就撤410 09-1109-11 10:27
- 64 0 [XD索宝蛋吧] 习惯就好,这里一个月20个交易日,最少有15个交 今天不知道 09-1109-11 10:27
- 153 0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可怜的小白 09-1109-11 10:27
- 72 1 [景嘉微吧] 大家都忘记了这还是个GPU芯片股票吧 不老股民 09-1109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