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海信视像吧] 为何没有机构去炒海信系,股价死去沉沉。 股友x650699w85 09-1009-11 10:27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9月11日快速上涨 安彩高科资讯 09-1109-11 10:27
- 64 0 [佳隆股份吧] 自甘堕落,无药可救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中毅达吧] 这地方太穷了,票也没庄家看好 股友96K39n3179 09-1109-11 10:27
- 454 0 [南山智尚吧]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“擎天柱3”将配备26自由度类 上影之王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中联重科吧] 众爱卿,退朝吧 未来美正科技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下降通道中 E览前程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兰生股份吧] 向下空间打开了,一马平川 股友11309t70n5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是哪个板块的?别天天装死,没钱回购,就别回购 ynzyhnumber1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华光新材吧] 我是庄家不会让散户轻松赚钱,还要下跌洗盘收集 红苹果西红柿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银河电子吧] 没什么利好,主力废了,废了。板块上涨2天,它 股友9q513U6150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新兴铸管吧] 一直跌 股友Jh0Ia3 09-1109-11 10:27
- 54 1 [蔚蓝锂芯吧] 每天上午,到下午就拉稀 温柔de帅帅虎 09-1109-11 10:27
- 56 1 [中国国航吧] 真是LJ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1109-11 10:27
- 279 3 [国瑞科技吧] 你不让我好过,我也不让你顺心 日日8千8 09-1109-11 10:27
- 86 3 [天龙股份吧] 控盘太差 理财投资者88 09-1109-11 10:27
- 63 1 [海马汽车吧] 砸得好,把T苟都埋了盒子无限期推迟,氢能源遥 幸运噜噜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考验耐心的时刻到了! 不过3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就指着你翻身了 股市中的墙头草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反抽力度很小。 利率是多少 09-1109-11 10:27
- 76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今日涨幅亮眼,泉果消费机遇近1周靠食品饮料布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9-1109-11 10:27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不上榜还是可以老多、 楠少K 09-1109-11 10:27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拿稳了,别被骗筹码了,这两天该有行动了 金铲铲之王 09-1109-11 10:27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18.15上车两层鸿博股份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买亿纬锂能去了 maomao869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天天被这个傻波一恶心 带带带大师兄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指南针吧] 太强了,券商龙头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109-11 10:27
- 52 1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诱多这还。。。电池崩了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109-11 10:27
- 263 5 [张江高科吧] 从时间上看,微电子借壳可能周末落地 wds777 09-1109-11 10:27
- 91 2 [东芯股份吧] 收盘了,又可以找利好意念盘涨停了 子落叶 09-1009-11 10:27
- 94 0 [ST新华锦吧] 你们都什么脑子吗?占用资金违规,归还就是利好 再等等再看看再说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通达股份吧] 烂股无新人问津 韮菜心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森马服饰吧] 稍微涨一点一定要给你跌回去 别吹LJ股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数据港吧] 东阳光地天板,这家伙趴地上动不了了,赶紧换股 摩尔线程99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一品红吧] 看你不爽很久了,今天就 SMVP 09-1109-11 10:27
- 10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通过子公司立讯技术深度布局光模块领域 股友TH86K0IL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西子洁能吧] 又是冲高回落? 红火火美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陆家嘴吧] 这票谁来了都要脱成皮,不是善类 邮差01 09-1109-11 10:27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稍微上涨一点,就有4个多亿的卖盘,搞不好了 坐牛观股潮 09-1109-11 10:27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对于人形机器人这样的前沿科技产业,我更看重其 大财月呀 09-1109-11 10:27
- 427 1 [青山纸业吧] 1.长期下跌后出现地量:股价经历长时间大幅下跌 股友R9C8382200 09-1109-11 10:27
- 56 1 [安正时尚吧] 叫地天的托,把帖子全删了,说是任赌服输的奇葩 观止聚 09-1109-11 10:27
- 75 4 [海兰信吧] 主力庄家操盘手@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天天乐意戴着 HD_ONE 09-1109-11 10:27
- 73 3 [上工申贝吧] 让它做T多没机会继续打回11.58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109-11 10:27
- 143 2 [南方航空吧] 今日加仓2000股,再跌再买,航空绝对看好。 一方红股 09-1009-11 10:27
- 553 1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:飞乐音响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飞乐音响资讯 09-0909-11 10:27
- 51 0 [雷赛智能吧] 和兆威机电真是比不了 股友8386O90c65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黑芝麻吧] 唉无语了 纯真善良的谷亦凡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渤海租赁吧] 关键是小山顶在往下砸 股友oyity9 09-1109-11 10:27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,进去就跌 基民69951W8U81 09-1109-11 10:27
- 64 0 [金安国纪吧] 总感觉不稳 走在路上打瞌睡 09-1109-11 10:27
- 60 0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到底得罪了谁? 做股如做贼 09-1109-11 10:27
- 43 0 [赢时胜吧] 主力太厉害啦。就是不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109-11 10:27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力 别买杂毛切记 09-1109-11 10:27
- 395 1 [ST棕榈吧] 不想说话 股友TDmqDC 09-1109-11 10:27
- 49 1 [沙特ETF南方吧] ,这个溢价是想上就上想下就下的,谁敢玩? 不买苏浙票 09-1109-11 10:27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富连主任都涨停了 牛运1996 09-1109-11 10:27
- 70 1 [蓝焰控股吧] 昨天就说过,698是他dai爹 股友16x339522n 09-1109-11 10:27
- 64 2 [传艺科技吧] 有反包预期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1109-11 10:27
- 84 1 [东阳光吧] 甲骨文一天涨40%,东阳光收这么好的资产不值得 股友f857590z65 09-1109-11 10:27
- 82 3 [翠微股份吧] 这家伙什么题材都不跟 诗才的明昇 09-1109-11 10:27
- 63 2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5.35难破,今天5.3难破,还在交换筹码 吴奇隆不炒股 09-1109-11 10:27
- 78 3 [*ST雅博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又把股价压在2元以下不知道是为 有同情心的唐易10 09-1109-11 10:27
- 264 3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$晟楠科技(SZ837006)$$中科美菱(SZ835892)$$广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109-11 10:27
- 66 2 [华海清科吧] 这股一定有什么雷没报出来,不然不会走成这样子 冇耐心的的股民 09-1109-11 10:27
- 55 2 [长城军工吧] 买500股试试 長明燈閣 09-1109-11 10:27
- 316 1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看持仓,建信又踩在点上了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1009-11 10:27
- 186 6 [ST合力泰吧] 本来买和而泰的,买成这SB了。。。 主线寻龙记 09-1009-11 10:27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真够垃圾 爱烨玲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股票哪里好,每天这么多托让接盘 股友g59306058Z 09-1109-11 10:27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为什么不涨 永不言败r0212 09-1109-11 10:27
- 90 0 [金鹰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夜空旋鹰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走了,太慢 嘎嘣脆的虾仁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珠江股份吧] 涨的时候你们不说跌一点点就乱叫 流浪的咣头强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我买一个亿 回本学打版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吉比特吧] 春节前千元不是梦。 mmm39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正业科技吧] 主力不出手是不行滴 股货仔阿祖 09-1109-11 10:27
- 73 1 [国投智能吧] 老套路了,他为什么每次拉伸都是直线,拉完就歇 股友92G2y06887 09-1109-11 10:27
- 281 3 [翰宇药业吧] 一直有底仓今天加了double,是福是祸? 无限进攻 09-1109-11 10:27
- 81 3 [隆扬电子吧] 大胆的可以做差价了 鱼跃龙门22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握草,强哥强势回归 专心的魏雨琼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宝贝能不能挣口气啊 股友3391c38i66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格力博吧] 那么多一手哥 高吸低抛老油条 09-1109-11 10:27
- 67 0 [比亚迪吧] 拉及 下不为例73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华西证券吧] 卧槽比蜗牛还慢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ST棕榈吧] 昨天卖出,今天想低开入的,给忘了 金涛策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没动,今天也没动,就是躺 水煮鱼鱼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步步高吧] 我走了,你可以尽情的拉了 股友2H92u27835 09-1109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