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数你最垃圾 股友ZZODjA 09-1109-11 10:45
- 238 0 [中科曙光吧] 早上板了,下午很无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哈三联吧] 这玩意啥时候能有点量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筹码都在,天天t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受不了了,去追cpo 万事成章得张三丰 09-1109-11 10:45
- 79 0 [鹏辉能源吧] 没问题!一飞冲天,指日可待 川渝顶级财团 09-1109-11 10:45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,自己找套了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天山股份吧] 你这死东西,今天居然比死路还弱,死去吧 股友616p6h 09-1109-11 10:45
- 67 0 [天邦食品吧] 太恶劣了 淘气小笨笨兔 09-1109-11 10:45
- 44 0 [美迪西吧] 这么强势???你是小美么?我情愿你慢慢来 射手卡拉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买不到就去买上海建工吧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109-11 10:45
- 98 1 [南网科技吧] 再不上车就错过起飞了吧。 实力不允许低调啊 09-1109-11 10:45
- 67 1 [恩捷股份吧] 有人说是绿九转,近期看跌。是真的吗? 股友1599G8666W 09-1109-11 10:45
- 74 1 [保利发展吧] 拖累了整个地产板块 家俊缺跌 09-1109-11 10:45
- 68 2 [海马汽车吧] 哈哈,这玩的6啊,现在是先砸再拉,变化多端啊 bbq大时代 09-1109-11 10:45
- 84 1 [和邦生物吧] 重要通知:为了公司经营需要,业务变更为下跌织 恭喜斗金de伯南 09-1109-11 10:45
- 167 1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知道,我一卖就涨不卖的时候狂跌 是圆子糖 09-1109-11 10:45
- 173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2024年,国内风电新增装机容量为18.67G pbwjl_001 09-1109-11 10:45
- 61 2 [大华股份吧] 板块拉了两个点了,这脏东西就是不涨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9-1109-11 10:45
- 188 2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没卖全靠信念支撑,有时候装死也挺好的 青和小钢炮 09-1109-11 10:45
- 126 3 [棉花吧] 下降趋势并没有改善,多头兄弟继续等待,暂时看 东方十二酿 09-1109-11 10:45
- 174 7 [片仔癀吧] 好好的盘面被志辉骚操作的业绩预告弄废了,国之 股友8C1580z989 09-1109-11 10:45
- 79 1 [中光学吧] 我预测目标价481元 股友82593Q378A 09-1109-11 10:45
- 150 1 [博云新材吧] “C919第一股"只值8元多,也算是该股的悲哀。如 林中有荫凉 09-1109-11 10:45
- 289 12 [甘李药业吧] 69.8清仓了,甘李绝对的历史大顶,30再接回来 日月永辉__明 09-1109-11 10:45
- 98 2 [中国银河吧] 港股券商股估值最低,跟A股溢价最大。长期有上 柏仕95 09-1109-11 10:45
- 243 2 [恒瑞医药吧] BD已签100多亿美金合同,估计做空的吧 SH0888 09-1109-11 10:45
- 625 1 [仕佳光子吧] 一早就有朋友发微信吹甲骨文链,他不知道昨天早 首席打杂官 09-1109-11 10:45
- 1245 6 [东阳光吧] 小小重仓下,相信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! 大里llx190516 09-1009-11 10:45
- 980 1 [恩捷股份吧] 锂电隔膜需求旺盛,价格拐点可期,储能驱动增长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009-11 10:45
- 3743 12 [南方大数据100C吧] 投资 长盈稳仓 09-1009-11 10:45
- 693 35 [佳隆股份吧] 综合以上分析,佳隆股份目前面临着较大的挑战, 树树常青 09-0109-11 10:45
- 719 7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二季度和三季度业绩可期上涨动力十足 楼上楼下都是家 07-2609-11 10:45
- 57 0 [成都路桥吧] 牛逼4分钟成立不到5万块钱 昨夜雨疏风奏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被动加仓 合金韭菜根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日海智能吧] 都想涨停怎么张婷呀 锦谨曦瑶 09-1109-11 10:45
- 48 0 [二六三吧] 热度这么高,不可能一板就走完的 数板大侠 09-1109-11 10:45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又骗我 股友9r605T1913 09-1109-11 10:45
- 42 0 [二六三吧] 排名第一就这样啊 独立长红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万讯自控吧] 创业板都涨上天际了 股友6370003iq7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东方国信吧] 你加油啊大哥,不要墨迹啊 快人快语的雅颂 09-1109-11 10:45
- 58 1 [胜蓝转02吧] 187卖的,哈哈 说起来都是泪90 09-1109-11 10:45
- 60 1 [中铁特货吧] 请回到4.04 右侧行驶 09-1109-11 10:45
- 57 1 [小方制药吧] 33.8买的吉贝尔人家现在35.89 铁大丧门星 09-1109-11 10:45
- 651 3 [华胜天成吧] 心已死 基民96f76M5636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啊跌到9快我在加仓 基民8290x768w1 09-1109-11 10:45
- 153 3 [XD紫金矿吧] 这股盘子太大,涨不动! hawk994401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涨一毛钱这个费劲呀 老骥1970 09-1109-11 10:45
- 69 1 [天邦食品吧] 好长的上影线 股友K796913P60 09-1109-11 10:45
- 182 2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---果链,英伟达链,甲骨文链,分析一下为 有正义感的河豚 09-1109-11 10:45
- 69 1 [腾景科技吧] 上车了没有,100元才起步 股友爱上历史 09-1109-11 10:45
- 1070 4 [科华数据吧] 甲骨文暴涨40%,影子股科华数据浮出水面! 轻松的宋 09-1009-11 10:45
- 349 2 [盾安环境吧] 来来来,未来可期。制冷配件业务是不是已经到了 雨天放晴k 09-1009-11 10:45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买了300的票,从没体验过大起的感觉。服了 炒炒炒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昨天进的今天跑完了,顺带继续出掉手中的货 厉害的吴欣1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能在上5日线不 勤劳致富de妙玉 09-1109-11 10:45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你见过那个妖股人家去压异动的 发财899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牛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109-11 10:45
- 335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.面对泰康信用基金的下跌,咱们要冷静分析。债 盈亏定海针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在华通的股吧里面看到的盛屯,结果操作反了 股友7KLIJr7742 09-1109-11 10:45
- 168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的这轮调整即将结束,必将从走上涨之路,开 股友eIXwy6 09-1109-11 10:45
- 57 0 [豪能股份吧] 害能股份 股友181q87082V 09-1109-11 10:45
- 72 2 [共创草坪吧] 技术再好,心态是第一要素!希望大家耐心持股! 道生财到 09-1109-11 10:45
- 73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大的压盘,没点量,真上不了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1109-11 10:45
- 60 1 [南风股份吧] 可以T了每次冲上回落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9-1109-11 10:45
- 93 2 [国脉科技吧] 当初怎么会买了这个股票,涨不动阿 棉花糖SH 09-1109-11 10:45
- 74 2 [济民健康吧] 从形态上看,一值要去16 叫驴哥 09-1109-11 10:45
- 126 4 [中国石化吧] 会不会早上砸下午拉 志昂涨 09-1109-11 10:45
- 384 3 [科安达吧] 风来了 先锋股侠悠悠神探1820 09-1009-11 10:45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和南京照相馆电影炒作,基本到位了,去下一 新时代新生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鹿山新材吧] 固态就涨了2天 花匠阿宝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武进不锈吧] 6.78走了,有点早了啊,希望连续涨停,祝留下的 股友09x78q1075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威士顿吧] 垃圾,杂毛 越来越棒地戈东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别急,现在是建仓阶段。 买股只为打新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等到首开12连板,你再复盘也晚了,净剩跌停啦 不走寻常路168 09-1109-11 10:45
- 60 0 [万年青吧] 浪费时光,糟蹋生命。看样子要割了。 股友0633772LK6 09-1109-11 10:45
- 296 9 [XD上海电吧] 无知的人类,说的就是跟风挂隔夜单的 苏小妹m 09-1109-11 10:45
- 221 4 [恒光股份吧] $恒光股份(SZ301118)$ hh1546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山东墨龙吧] 完全是出货状态,主力全跑完了 请叫我文哥哥 09-1109-11 10:45
- 113 0 [招商局港口吧] 不咋样呢 气宇轩昂的栖竹 09-1109-11 10:45
- 4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个etf为什么不跟指数??? yifan529 09-1109-11 10:45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安防双熊怎么做到这么一致涨幅 消失的旧时光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港股先跳了,你估计也快要跟 心态加形态 09-1109-11 10:45
- 6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sb主力在杀融资盘,融资盘割肉后才能企稳。所以 大发善贾得宛露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真是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中环海陆吧] 红就卖!玩 新疆大沙漠酒业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甲骨文派来的? 黑虎泉水天天涌 09-1109-11 10:45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震荡市,时间换空间 想挣点烟钱 09-1109-1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