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你也有代工,你还高研发第一,全产业链呢,工业 股友755t9r8093 09-1109-11 10:26
- 50 1 [爱尔眼科吧] 这货带指数 退则进不 09-1109-11 10:26
- 61 2 [*ST易录吧] 今天会过23吗 瞄淼淼7966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还好7.4卖了, 不玩了a妈妈 09-1109-11 10:26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割肉了,最近固态电池没啥行情,还是机器人 股友Q2757627g5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早上在国方,没腾出手来 神秘的高手 09-1109-11 10:26
- 58 0 [明冠新材吧] 天天跟S一样 傻乎乎5858 09-1109-11 10:26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了吗 完美的投资胡 09-1109-11 10:26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高抛低吸就完事了 股友o6271251v6 09-1109-11 10:26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短线拉升,苏宁环球、新大正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51 0 [ST南都吧] 今天总体不如中一,涨多了要给机会人家跑前 承风破 09-1109-11 10:26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我割了你厉害 打爆狗托 09-1109-11 10:26
- 71 0 [太阳纸业吧] 这是怎么了? 有内涵之大锦鲤 09-1109-11 10:26
- 4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他吗的跌就一大点,涨就一小点 心想的阎芝 09-1109-11 10:26
- 71 1 [药明康德吧] 捡钱的时候,可惜我早早就满仓了 每天必须抄作业 09-1109-11 10:26
- 94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把天孚换新易盛应该不是明智之举 牛气冲天纯1 09-1109-11 10:26
- 401 1 [永艺股份吧] 永艺股份: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永艺股份资讯 09-1009-11 10:26
- 75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没量,了 股友jujhtZ7026 09-1109-11 10:25
- 52 0 [四会富仕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,就超过历史高点52.98了,复权 江宁客江淮客 09-1109-11 10:2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诱多!勾人! 股友nv36632269 09-1109-11 10:25
- 64 0 [九芝堂吧] 这个老字号也太坑了 股友9T0177k051 09-1109-11 10:25
- 54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人家道士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1109-11 10:25
- 59 0 [先导基电吧] T狗是有作用的。一活跃股价,二替券商打工,三 股友JWknU3 09-1109-11 10:25
- 60 0 [动力新科吧] 怎么不跟着 财神保佑我回本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五粮液吧] 别磨叽了,想去摸一下20天线就去摸一下 我为大a奉献 09-1109-11 10:25
- 87 1 [康希诺吧] 人家美国有那么多医药公司看得上你的疫苗吗?垃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109-11 10:25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干什么?为何!难道?韮菜馅大来了! 如山如水如花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曾经王者己不再了成小娄罗了 股市投机老道 09-1109-11 10:25
- 45 0 [英杰电气吧] 快跑,不要问为什么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赛诺医疗吧] 妈的他居然能翻红,刚才没补,再等等吧 景页博 09-1109-11 10:25
- 57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涨了五个点,你只保证你不绿是吧? 这女子娇生惯养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大东南吧] 破三 L奔跑的蜗牛 09-1109-11 10:25
- 68 1 [格林美吧] 投完票的股东,今天是没办法卖出的,所以该跑路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1109-11 10:25
- 70 2 [维科技术吧] 我不信这个位置还有人卖,只有一种可能,小庄再 婀婷的靳清 09-1109-11 10:25
- 64 1 [盐田港吧] 这个量,什么时候才能减持完啊????时间也是 守着节奏的行板 09-1109-11 10:25
- 81 2 [四环医药吧] 英媒称,欧官员正在考虑就购买鹅油问题搞事情。 股友85a96092q2 09-1109-11 10:25
- 137 9 [惠城转债吧] 如果这次能活着出来,我决不碰你 资深带刺韭菜花 09-1109-11 10:25
- 122 3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像这种微小盘股,真的是好股不用发利好,万千的 午夜梦未醒 09-1109-11 10:25
- 241 4 [宁波港吧] 自从我喊出宁波港未来将涨到30元以后,宁波港已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009-11 10:25
- 427 6 [恒辉安防吧] 更名?啥名? 长江滚滚星际浩瀚 09-1009-11 10:25
- 109 3 [常宝股份吧] 想创新高清仓,结果硬生生地将我留住了。 骑着黑马换宝马 09-1009-11 10:25
- 13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东财云计算增强C近一年105.36%!甲骨文暴涨助力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109-11 10:25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,收盘了 缠师回归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奔驰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1109-11 10:25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没破五日均线不跑死拿 股友o2H8399581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青龙管业吧] 还是挂个11.44吧,估计今天也到不了11.33 好股就是棒 09-1109-11 10:25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堆又在砸盘,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09-1109-11 10:25
- 61 0 [汇绿生态吧] 全网都在找CPO,未来无限可期,还有人在卖 exwbg 09-1109-11 10:2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620就是关口,能过去就放飞了 股友39385M277g 09-1109-11 10:25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真会玩我? 股友n3y2Vf8886 09-1109-11 10:25
- 56 2 [山东矿机吧] 等到3.9左右才能进 今天我想吃涨停 09-1109-11 10:25
- 140 2 [比亚迪吧] 今年最错误的决定卖了工业富联,进了你这个要死 生龙活虎的魏亚特 09-1109-11 10:25
- 130 1 [福日电子吧] 中京都涨停了,你也来一次吧,让卖你的人后悔吧 mfkshdfff 09-1109-11 10:25
- 125 6 [天马科技吧] 大盘暴跌之时就是这匹马暴涨之时 南位貔貅 09-1109-11 10:25
- 57 1 [三夫户外吧] 假拌,买!!!!!!!14!!! XO大禅师 09-1109-11 10:25
- 102 3 [北方稀土吧] 你再不争气龙头地位被中国稀土超越了! 旺顺赢 09-1109-11 10:25
- 1006 9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(点赞关注~年入百万!!!)涨!09月10日晚间 华之城 09-1109-11 10:25
- 96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财务造假处罚很厉害,如果构成虚假上市,那情况 活泼的卫子彤4 09-1109-11 10:25
- 60 0 [焦作万方吧] 烂透了这玩意儿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109-11 10:25
- 56 0 [长江证券吧] 这家伙又要开启下跌模式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10:25
- 4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吃 k6566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9.11/数据前短线下方回撤留意3620附近/3630附近 霖齊32718616 09-1109-11 10:25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被骗下车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109-11 10:25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机构提前组织一波拉升,筹码全给小散,真黑 股友a720i51708 09-1109-11 10:25
- 6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总龙头易主,云计算上位!东财云计算增强C近 陌路人哦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华宇软件吧] 天天出货 股友0G8598e880 09-1109-11 10:25
- 49 0 [五粮液吧] 拉垮 尹泓18 09-1109-11 10:25
- 99 1 [风语筑吧] 被套的怎么样了,你们永远出不来了,这是个网红 股友766n55H850 09-1109-11 10:25
- 436 1 [红宝丽吧] 抄底成不成功明天见分晓 宏源当股东 09-1109-11 10:25
- 54 1 [海信视像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大道至简1188 09-1109-11 10:25
- 256 13 [方正科技吧] 8块多关注的,一直没买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109-11 10:25
- 88 4 [艾布鲁吧] 嘴犟看好的人,怎么不说话了,我说这是垃圾还不 不出手是高手 09-1109-11 10:25
- 302 4 [药明康德吧] 给我看笑了,这种小作文也卖?想想正式提交到国 袁守诚oo万手哥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龙头被抢了,烂泥扶不上墙。 古代经典 09-1109-11 10:25
- 128 0 [大洋电机吧] 直线来了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1109-11 10:25
- 106 0 [万辰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到底是怎么回事?天 ZHULI 09-1109-11 10:25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哪个不知好歹的砸盘!! 股友pv7lcx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再买100股恶心一下你这匝毛 一尺红一丈红 09-1109-11 10:2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舒服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109-11 10:25
- 350 0 [跨境通吧] 大家拿住 甜橙小厨 09-1109-11 10:25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早盘缴枪的甚是可怜 做投资不投机 09-1109-11 10:25
- 93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涨的时候爬不上去!跌的时候往死里整 幽默的车卓婷 09-1109-11 10:25
- 85 2 [光电股份吧] 再次奉劝见庄,别尼嘛想着啥也不付出就盈利,不 洗入百分之71股东 09-1109-11 10:25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五体投地,卖飞的我无话可说 低吸低抛 09-1109-11 10:25
- 79 2 [*ST天宜吧] 看看板块倒数,除了这个拖儿股全是前期大涨过的 CALMWANG1723 09-1109-11 10:25
- 566 16 [鸿利智汇吧] 关注一下,7.42---6.56元,算不算在挖坑?要挖 有肉有菜奔小康 09-0409-11 10:25
- 119 4 [金钼股份吧] 能不砸盘吗 善良的菲云琳13 09-0309-11 10:25
- 148 6 [第一创业吧] 唉每次都悔恨早盘为什么不走但是这只手真没用点 开盘先挂单 08-2809-11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