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0 [厦门国贸吧] 低价买厦门国贸第一是图国企仓库,不怕退市。第 股友mNGrvI 09-1109-11 10:15
- 2279 4 [翰森制药吧]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.81% 港股医药股多数低开 翰森制药资讯 09-1109-11 10:15
- 240 7 [托普云农吧] 我有一个朋友140块的成本,我帮他问问还能回本 股友9991o12Z68 09-1009-11 10:15
- 2377 9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要动了 十年柚子老赵 09-0909-11 10:15
- 51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跑路了,跑到国外去了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1109-11 10:15
- 52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又拉准备起来了,从35掉下来,应该还有机会 FINEOR 09-1109-11 10:15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醒醒吧你所有概念板块全红了 心之所向汉为观止 09-1109-11 10:15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看好稀土之星,未来国际稀土王者 独立的亮花颜9 09-1109-11 10:15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1.55-1.57又玩一天,天天织布 静待花开鑫 09-1109-11 10:15
- 47 0 [大东南吧] 勾庄太坏了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109-11 10:15
- 57 1 [南山铝业吧] 蹲一波低开高走~~ 不爱过山车 09-1109-11 10:15
- 51 1 [恒宝股份吧] 不到60不卖 乐观股市笑 09-1109-11 10:15
- 53 1 [世纪鼎利吧] 让世嘉大哥带你飞 骑洋车的不倒翁 09-1109-11 10:15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大哥拿你一星期了别搞我啊 就吃亿口肉 09-1109-11 10:15
- 83 2 [海格通信吧] 是算错帐了吗? 雪树下的人 09-1109-11 10:15
- 163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沪深两市加北交所共有5427家上市公司,看看明天 bdjakj3377 09-1009-11 10:15
- 47 0 [老铺黄金吧] 什么原因导致如此暴跌啊。 股友93283O12v1 09-1109-11 10:15
- 110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趁着波动收集点筹码,医疗趋势是长期的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1 10:15
- 46 0 [泰鸿万立吧] 跑 股友30CjDn 09-1109-11 10:15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翻红 大A韭菜头 09-1109-11 10:15
- 71 0 [科伦药业吧] 医药板块要下来调整,等右侧信号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109-11 10:15
- 50 0 [通化金马吧] 垃圾吗 观察者1314 09-1109-11 10:15
- 45 0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是新型工业化主力公司。 弘光世界 09-1109-11 10:15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股被主力控盘成了一个LJ股! 风动还是旗动 09-1109-11 10:15
- 7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没涨几天就转头向下,这也跌的太狠了吧 紫眩2hX2qA 09-1109-11 10:15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还有机会回本吗?7.2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1109-11 10:15
- 84 0 [XD健康元吧] 散户太多了,升不上去的 鹏利99 09-1109-11 10:15
- 52 0 [信科移动-U吧] 科科加油干!!! 股友MXXQqw 09-1109-11 10:15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和成飞看得出二公司管理水平了吧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109-11 10:15
- 61 0 [北部湾港吧] 昨天板块倒数,今天又是板块倒数!!!MMB的股 股友8O0r083905 09-1109-11 10:15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叔主力,有本事打到跌停 精致的邱兰芳 09-1109-11 10:15
- 59 0 [华新科技吧] 11.8的本,躺平 鱼生财 09-1109-11 10:1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要求回本,来个涨停就好 宁慢勿亏 09-1109-11 10:15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我看明天进可可以,反正这几天又涨不停 股友7132X5378t 09-1109-11 10:15
- 42 0 [安控科技吧] 开盘平盘算是高点了,爬升困难! 股股铳 09-1109-11 10:15
- 48 0 [莱绅通灵吧] 奶奶的 基民FZM0Xl 09-1109-11 10:15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太弱了,天时地利人和都集齐了,还是动不了 三个水调研 09-1109-11 10:15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感激阿讯满足了 老大啊呀 09-1109-11 10:15
- 61 0 [许继电气吧] 躲牛市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09-1109-11 10:15
- 126 1 [中文在线吧] 还好昨天分批减仓,我算是摸透了这个股的尿性, 期待回本的老韭菜 09-1109-11 10:15
- 58 1 [首创证券吧] 那个沟庄又开始作妖了,从来都是砸。 迅捷的叶致东 09-1109-11 10:15
- 206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109-11 10:15
- 50 1 [力诺药包吧] 这是真垃圾啊 常务副股神1991 09-1109-11 10:15
- 57 1 [秦川机床吧] 跌下来,让我买一手 招财满腹得欧阳锋 09-1109-11 10:15
- 70 1 [汤姆猫吧] 坐等五元以下,四块八左右建仓 四夕睿曦7695 09-1109-11 10:15
- 62 1 [音飞储存吧] 有本事跌到10块垃圾 阿鹏坐地生财 09-1109-11 10:15
- 180 2 [通化金马吧] 美国对华药品监督的小作文吧创新药都在大跌 懒洋洋10086 09-1109-11 10:15
- 110 1 [交大昂立吧] 人家一直死磕大健康主业,方向从没跑偏,这种专 看璀璨的烟火 09-1109-11 10:15
- 91 4 [青农商行吧] 随便找一个都比王熙凤强 有只喔喔鸡 09-1109-11 10:15
- 87 0 [西部证券吧] 五天均线都过不去。明天还得继续 股友691890lG38 09-0809-11 10:15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都没换手,还玩啥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109-11 10:14
- 51 0 [荣昌生物吧] 牛逼,翻红了 一天赚一点2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天天都是拉高一点点主力在出 股友P8795q7111 09-1109-11 10:14
- 69 0 [泰和新材吧] 不断放消息出来就是“老乡别走”策略!但我还是 韭菜不分新老 09-1109-11 10:14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呐,这就是央企, 刚被禁言的雕毛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其他旅游涨停时不跟,大跌时跟的挺快,跌幅也跟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109-11 10:14
- 96 2 [通信ETF富国吧] 几点开牌 勤奋的袁昭1 09-1109-11 10:14
- 88 1 [成都先导吧] 被错杀吗? 鬼眯日眼主理人 09-1109-11 10:14
- 112 6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都骂英子,就我看好她,现在知道她有多好吧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109-11 10:14
- 74 1 [国新健康吧] 不然一直被骂 股友5680R280W8 09-1109-11 10:14
- 86 4 [广康生化吧] 你们不亏钱这世上就没有天理 股友FYrSi5 09-1109-11 10:14
- 54 1 [中钢天源吧] 凉凉了 股友0O9E125651 09-1109-11 10:14
- 312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是要倒车了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就你不行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9-1109-11 10:14
- 67 0 [三生制药吧] 这要是散户在啦,我把手机吃了。 雀跃的萧岑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真恶心,大盘一好,主力就砸盘出货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1109-11 10:14
- 53 0 [新开源吧] 机构高抛低吸!!! yxd7788 09-1109-11 10:14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指数是越来越高了,这怎么还是要死不活 股友E2723971c5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花生吧] 最喜欢吃油炸花生米下酒了。 尔等大胆 09-1109-11 10:14
- 77 3 [岩山科技吧] 必死无疑 股友01789o1Q19 09-1109-11 10:14
- 55 1 [天康生物吧] 终于涨停啦 诚实地胡一刀 09-1109-11 10:14
- 74 1 [棕榈油吧] 破了9240是不是奔9000左右去了? 任我行875 09-1109-11 10:14
- 136 1 [ST易购吧] 阿里也跌了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109-11 10:14
- 146 2 [*ST亿通吧] 现在策略就是做华米股价打压亿通,华米营收暴涨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109-11 10:14
- 948 67 [华纺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,坐等大跌回去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9-0909-11 10:14
- 117 0 [陕鼓动力吧] 把陕西企业的脸都丢完了! 海天散人 09-0809-11 10:14
- 43 0 [*ST春兴吧] 挂山顶了 天天红加油 09-1109-11 10:14
- 12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天天跌你还有能力不 基民Y0y3702786 09-1109-11 10:1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缩量没搞头。。。。涨一跌五,还是注意点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1109-11 10:14
- 56 1 [中京电子吧] 他不会涨停的,没有涨停基因,套人是大概率的, 飞雪85 09-1109-11 10:14
- 73 1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又是涨停,太容易推敲了 acdxcvsef 09-1109-11 10:14
- 66 1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你个京蓝 股友6x9832996w 09-1109-11 10:14
- 179 2 [退市苏吴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看不透的蛊 09-1109-11 10:14
- 59 2 [航天智装吧] 你能不能长点脸啊 股友1L61i77389 09-1109-11 10:14
- 58 1 [方正证券吧] 庄家2b,货 永不言败r0212 09-1109-11 10:14
- 483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真的吗? 票吧管理 09-1109-11 10:14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又的是亏钱的一天指数红了个股一地鸡毛。 不懂局势小散户 09-1109-11 10:14
- 58 2 [金风科技吧] …… schr6 09-1109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