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没希望了 基民812Q15P630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索菲亚吧] 盼星星,盼月亮,又回到解放前!! 基民0233c2123a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硕贝德吧] 19块回购,慢慢等吧,韭菜们 吉诺努努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水下布局点 炒家释股 09-1109-11 10:21
- 70 0 [尚太科技吧] 不管是现在的传统锂电池,还是以后的固态电池, ccxxxxw 09-1109-11 10:21
- 238 0 [XD五矿资吧] 太难了,什么世道指数红个股绿,指数绿个股更绿 玩多鱼 09-1109-11 10:21
- 59 0 [视源股份吧] 贴吧巡查,这票弱的一笔 日月山水668665 09-1109-11 10:21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忘记了自己只是富士康吗,机构报团报疯了 小玩家2008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中南文化吧] 看见了吧 股友53bLrp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*ST易录吧] 这只股涨2个点都很奢侈,一跌动不动3个点起步 潇洒狼xq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迎头赶上,知耻后勇 股市何时牛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大商股份吧] 真无语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都上不去,靠这个家伙永远就没有了,赶紧撤 股友z7x1556239 09-1109-11 10:21
- 55 2 [天通股份吧] 这走势,有望涨停不? mlh767 09-1109-11 10:21
- 65 2 [风华高科吧] 板块5个点,这货才1个点,这算好股? xiaojiao2 09-1109-11 10:21
- 100 2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我450块钱买的,何时能解套? 不知不觉发飚4265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给我洗出去了,因为这公司干的太多看不懂的材料 大度的龚菡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海能达吧] 机会给了自己不珍惜那就算了吧,散会跌停 基民2t003U0625 09-1109-11 10:21
- 79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自身在行业也是很牛逼的,我是赌重组预 你是我的圆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加油,加油,加油!今日涨停,你就是最靓的仔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广百股份吧] 砸,老子也砸都给你,操_,_.,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1109-11 10:21
- 67 0 [上证50吧] 月底涨到3200 唔到拾意 09-1109-11 10:21
- 4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真垃圾 股友68871z655I 09-1109-11 10:21
- 69 1 [药明康德吧] 我已经全仓了,坐等拉升 股友e9302055X0 09-1109-11 10:21
- 196 2 [大位科技吧] 目标价13.27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109-11 10:21
- 239 1 [山东海化吧] lj主力 快跑快跑快跑呀 09-1109-11 10:21
- 58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最后的疯狂还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1
- 133 5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加仓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109-11 10:21
- 87 2 [节能环境吧] 国企控盘,中期分红,优质低价,无非是时间问题 格式化267 09-1109-11 10:21
- 251 4 [XD乐山电吧] 不让骂呀?涨点脸啊 构庄都该使 09-1009-11 10:21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前两天不是有人满仓插入吗 什么昵称无所谓 09-1109-11 10:21
- 152 0 [德科立吧] 割期待了一夜选错了恋人 财术天师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都说了叫你们别进来,会被压着不让涨起来的 股市浮沉心要定 09-1109-11 10:21
- 128 0 [合百集团吧] 昨天尾盘拉升,今天冲高回落,这是一定的结果。 石韭峰 09-1109-11 10:21
- 59 0 [重庆钢铁吧] 主力没吃早饭,有气无力,1元多的票1股1股地买 股友vOMdpw 09-1109-11 10:21
- 65 0 [中国宝安吧] 下午要反包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外面药都涨成啥了 For_Y 09-1109-11 10:21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后复权200多高不? 大18966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同洲电子吧] MD,又错了这个集合竞价有啥问题,做空破绽,大 大道至简1235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又是在出货太恶心了 股友580A10I568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中瓷电子吧] 大股东应尽快明确和突出公司定位,即服务于A|光 行大道买价值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国投资本吧] …… 股友531JG71891 09-1109-11 10:21
- 65 1 [世嘉科技吧] 那些小人呢?怎么不叫了明天走加速。这波必上20 贪无止念 09-1109-11 10:21
- 50 1 [飞南资源吧] 朋友该拉了 看长河 09-1109-11 10:21
- 69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赌你今天必绿,不绿我每人发红包100元。 炒股咱服谁 09-1109-11 10:21
- 61 1 [石头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,耽误大好行情。 股友8615066VD1 09-1109-11 10:21
- 101 3 [中京电子吧] 终于等到首板了,道路坎坷 无情老秃驴 09-1109-11 10:21
- 153 1 [莱宝高科吧] 主升? 心头好运气 09-1109-11 10:21
- 68 1 [深科技吧] 昨天洗盘成功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9-1109-11 10:21
- 77 4 [西域旅游吧] 我要拉了,坐稳扶好 基民nyb6QO 09-1109-11 10:21
- 143 0 [东睦股份吧] 特斯拉选择镁合金放弃peek利好东睦股份因为peek 善良的武宸3 09-1109-11 10:21
- 445 8 [飞利信吧] 最不靠谱的一只股 传奇666 09-1009-11 10:21
- 218 4 [北京汽车吧] 想打个窝,不知道安不安全,请假各位 桥水总指挥 09-1009-11 10:21
- 406 28 [东百集团吧] 6.86买入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0109-11 10:21
- 63 0 [焦煤吧] 只因时候未到,而出现上下翻飞,双向收割的景向 淡静的六也 09-1109-11 10:21
- 77 0 [嘉和美康吧] 是不是快反弹了 股海无崖苦作舟 09-1109-11 10:21
- 43 0 [数据港吧] 弱 股友kdLnvh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ST棕榈吧] 刚准备加仓,擦,火箭涨停了 末班车了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誉衡药业吧] 被套的大户还没出完真有耐心庄家不会给你好果吃 股友70P98i3965 09-1109-11 10:21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打砸 辣手追魂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元隆雅图吧] 太恶心人了杂毛中的杂毛昨天又套一批人总觉得会 股友328731uY01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水晶光电吧] AI眼镜AR眼镜,不是很好吗?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中毅达吧] 化工已死,科技为王。 牛市一颗心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*ST聆达吧] 蹲一下,明天起跳掩护st广道出货 正月初五迎财神 09-1109-11 10:21
- 61 0 [华帝股份吧] 只轮跌不轮张 stqmjj 09-1109-11 10:21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两天估计横盘了,就看下周美联储降息后,大盘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1109-11 10:21
- 82 0 [中科三环吧] 啊买的时候15.15已经两周都在13块 是落雨呀 09-1109-11 10:21
- 312 6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一点开始翻绿哦,哈哈哈,自己想清楚了,哈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0:21
- 41 0 [美团-W吧] 呜呜呜呜呜呜呜 空调救世主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深中华A吧] 华华啊,再生吃饱饭吗。你个会生的东西不涨出息 股友832m8l8309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的腿有点长 境外水晶猎龙者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小绿我惨绿,大盘红了我接着绿,一律到底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按基本面来说有点难搞。所以支撑位96左右再考虑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1109-11 10:21
- 71 2 [广安爱众吧] 我不相信这只票,,但是我相信给我介绍这只票的 沧海自流 09-1109-11 10:21
- 66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是跌哈哈哈! 股友K5788622K9 09-1109-11 10:21
- 97 2 [先导智能吧] 母牛不下崽,是因为牛逼坏了!再不要乱七八糟说 恒心的余靖娴 09-1109-11 10:21
- 246 2 [A50期指吧] 今天开盘后很多个股下跌,并不是由于有什么利空 平凡小股民 09-1109-11 10:21
- 142 1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已进入市场炒作的第二阶段,应该将前期炒高 股友73F671n755 09-1109-11 10:21
- 42 0 [粤传媒吧] 买错了,退钱,要跌停 王灯鑫2749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十连跌牛市里一个人的熊市 股友e975063h36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垃圾桶 谦虚的奇异果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盛路通信吧] 通信板块里的最臭的盛路没有之一 股友n32n808967 09-1109-11 10:21
- 43 0 [阳谷华泰吧] 垃圾哦 好运连连啊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票,无敌 韭菜黄不哭 09-1109-11 10:2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重庆人口头禅,说的是利欧。 冷静理智坚韧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拜拜市场不玩也罢了。三个月就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109-11 10:21
- 66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基本面好,业绩好,散户就看 霸道小哥哥哥 09-1109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