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北证50吧] 北证雄起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9-1109-11 10:22
- 86 4 [银座股份吧] 一有机会就出货 牛皮糖001 09-1109-11 10:22
- 120 3 [飞乐音响吧] 下周重回八元 割韭菜999 09-1109-11 10:22
- 82 2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大哥,别涨了我没上车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09-1109-11 10:22
- 51 0 [新时达吧] 没有辜负我的冲动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0:2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京东方还没有上涨 喜欢晴天 09-1109-11 10:22
- 60 0 [电科芯片吧] 脱离5天线不能顶上必走 Astor523 09-1109-11 10:2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大资金就是互相砸,昨天你砸的我不爽,今天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0:22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不动科技 股友7285v58C12 09-1109-11 10:22
- 1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有机硅盈利或呈现逐步改善趋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2
- 49 0 [卓胜微吧] 看到你红都想吐,红一毛上下,跌无止尽 努力的小姑娘 09-1109-11 10:22
- 65 1 [欧菲光吧] 大家都别往里冲,没人再买他就只能一直拉 股友gY53xu 09-1109-11 10:22
- 361 2 [凯众转债吧] 朋友们我来了 韭菜股小白 09-1109-11 10:22
- 123 4 [ST易联众吧] 成本只有2.8,不怕你们砸 有魄力de王语嫣 09-1009-11 10:22
- 70 0 [现代投资吧] 你这疆尸股诱骗了太多投资人,这种团队不作为早 股友6o1058W300 09-1109-11 10:22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老老实实下去趴着,科技起来了,你就当好你的角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109-11 10:22
- 55 0 [天力锂能吧] 如果天齐收了这个宝宝就好了 股友dKUO67 09-1109-11 10:22
- 56 0 [格林美吧] 电池板块大涨的时候,格林美小涨,电池板块一旦 股友eB6258 09-1109-11 10:22
- 210 0 [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为什么不给看到估值? 股友3uz2os4491 09-1109-11 10:22
- 44 0 [聚辰股份吧] 快跑吧一会还会砸下来 大流氓 09-1109-11 10:22
- 45 0 [晶晨股份吧] 来吧,一起开干,这个老六…… happy21th 09-1109-11 10:22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压不住他 天苍苍路茫茫1 09-1109-11 10:22
- 51 0 [徕木股份吧] 还好昨天加仓了一点。 习惯了忧伤 09-1109-11 10:22
- 8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经过近段时间的回调,现在 小喵也理财 09-1109-11 10:22
- 44 0 [数据港吧] 今天高开走成这样,不及预期啊 旺财百倍哥 09-1109-11 10:22
- 55 0 [*ST冀凯吧] 世家-5个点都能涨停,你加把劲呀老弟 耽误我打水晶 09-1109-11 10:22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一切图形在这次牛市里都不管用,量化什么线都可 新韭菜求别割 09-1109-11 10:22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清仓了换股了 怀念过去19881628 09-1109-11 10:22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早上2个点就把我洗出去了 韭黄体质 09-1109-11 10:22
- 52 0 [南威软件吧] 跌的够久了 天天一路长红 09-1109-11 10:22
- 48 0 [远程股份吧] 特变电工都拉起来了,这个小主力实力不够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1109-11 10:22
- 66 0 [东方国信吧] 立贴看一下涨幅 发财世纪小新民 09-1109-11 10:22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你是不是在洗盘? 股市是我家 09-1109-11 10:22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换科技一天快活比得上这里一年的折磨 高开就是为低走 09-1109-11 10:22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抄底成功 股友50ul652270 09-1109-11 10:22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老板砸个跌停让我进点货啊,多谢! AAAA黑马AAAA 09-1109-11 10:22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早盘建个底仓。翻红就加仓。 京都少侠 09-1109-11 10:22
- 78 0 [川仪股份吧] 看来倒车接人要等明天了,估计今天就是个冲高回 化债股民007 09-1109-11 10:22
- 58 0 [四维图新吧] 和高通、地平线合作搞智驾,覆盖低中高阶,搞技 听筠竹韵吧 09-1109-11 10:22
- 68 0 [达刚控股吧] 庄家这个处声 股友2zP00k 09-1109-11 10:22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几天吃的很爽,再次感谢给我筹码的朋友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1109-11 10:22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还以为有利好,回本有望了 股友5509X171L9 09-1109-11 10:22
- 77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拉稀股, 股友mg9kmT 09-1109-11 10:22
- 98 0 [中富电路吧] 我有买股障碍症! n450613689752474 09-1109-11 10:22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相信我的拿一年。去年胜宏没拿,今年要拿住了 股友C51Y935832 09-1109-11 10:22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啥玩意,娘们似的 股友563600H91p 09-1109-11 10:22
- 54 0 [华西证券吧] 再拿一年,必有大涨一个点的一天 今日份上上签 09-1109-11 10:22
- 69 0 [富瀚微吧] 老师再次提醒:今天将近4000股下跌富瀚微很强so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2
- 51 0 [大东南吧] 这票是疯了吗? 股友0x2Z903106 09-1109-11 10:22
- 64 1 [亚太股份吧] 观察观察观察观察观察 老为A 09-1109-11 10:22
- 58 2 [欧通转债吧] 昨天亏本走了 新生90 09-1109-11 10:22
- 69 4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卖早了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109-11 10:22
- 356 2 [鑫科材料吧] :鑫科材料是OCS和AI算力产业链非常核心的、直 草根般若 09-1109-11 10:22
- 136 3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的天擎,茅台的老酒,华为的汽车,英伟达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10:22
- 153 3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刚上车,有没有新人保护期 股友52BYGi 09-0909-11 10:22
- 42 0 [ST合纵吧] 上市公司输了,人生也输了,大家也该散了。 股友J4FWaz2372 09-1109-11 10:2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大盘涨了,这股肯定会涨。 马上涨停up 09-1109-11 10:22
- 46 0 [远程股份吧] 过了10点就算涨停的也是垃圾,也走不远, 天使风投 09-1109-11 10:22
- 52 0 [迎驾贡酒吧] 这可太行了 复利姬ovo 09-1109-11 10:22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得不配位,人神共愤 梦即是空 09-1109-11 10:22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是买假药的创新药公司吗???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9-1109-11 10:22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这个庄家不是人虫 良宵1232950 09-1109-11 10:22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“止跌企稳”一周年马上到 情绪与价值变量 09-1109-11 10:22
- 45 0 [中航重机吧] 躺平了,爱咱咱! n7756132920769841564 09-1109-11 10:22
- 59 0 [延江股份吧] 结束了,不要想着跌下来买入,这时候买入就是是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9-1109-11 10:22
- 143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,一家在锂电池隔膜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10:22
- 45 0 [新易盛吧] 今年一年就易中天,其它的股当退市股处理 有爱得李纨 09-1109-11 10:22
- 70 1 [东阳光吧] 今天早盘应该洗干净了吧 大哥303 09-1109-11 10:22
- 57 1 [长川科技吧] 看你能否跌到51,加仓位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1109-11 10:22
- 76 2 [动力源吧] 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0m83990n67 09-1109-11 10:22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个倒闭公司游来游去, 股友b1UGnn 09-1109-11 10:22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这量化做得真是精准。 股友617538KK05 09-1109-11 10:22
- 68 0 [郑州银行吧] 这股票是真害人 奇迹行者正在打野 09-1109-11 10:22
- 50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在19.97元。 铁头他爸不唱空 09-1109-11 10:22
- 86 0 [中国上城吧] 谁在1rmb这里挂个买单,把中国上城变成明星股? Allen数据 09-1109-11 10:22
- 54 0 [博瑞传播吧] 老表。。你们公司要退市了吗? 股友9L88656i11 09-1109-11 10:22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屁股 股友60l6A71927 09-1109-11 10:22
- 54 0 [比亚迪吧] 这样磨,散户只会越来越多,越加越多,主力一点 牛神怒了 09-1109-11 10:22
- 46 0 [奥拓电子吧] 养的天天玩量化交易 悠闲人人0122 09-1109-11 10:22
- 54 0 [上海沪工吧] 这是主升浪的表现,马上十一假期了,股市必须有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109-11 10:22
- 67 0 [西部牧业吧] 预测的没错,今天低位横盘一天,没跌够3个点明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1109-11 10:22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跑路了,外面一片红,这里绿成啥样了 兔子快跑啊 09-1109-11 10:22
- 68 0 [华安证券吧] 工业妇联都涨停了,你还在等降息,如果降息你能 BIG_LOGN 09-1109-11 10:22
- 220 0 [万华化学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高贵典雅的章昆 09-1109-11 10:22
- 260 14 [南玻A吧] 守在这里10年以上的大神来报个到 魅力的高芸菲 09-0309-11 10:22
- 53 0 [好上好吧] 改名孬下孬!好养活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1109-11 10:22
- 53 0 [万辰集团吧] 真特么,废到极致 振动制药剑指5块2 09-1109-11 10:22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可以到12386投诉 成真JJth 09-1109-1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