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不看了,明天不涨清仓走人,太费劲了 稳健的六六 09-1109-11 10:11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特大市场利好消息红盘拉升买进股票力度很大 时尚的LaBu 09-1109-11 10:11
- 56 0 [太平洋吧] 真nm搞笑,成人气龙一 割了涨卖了飞 09-1109-11 10:11
- 53 0 [软控股份吧] 大尾巴狼出来了,应该是好事 股友0987w1115G 09-1109-11 10:11
- 63 0 [银星能源吧] 宁夏不会搞动作吧! 大道前行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转发 暖暖小趴菜 09-1109-11 10:11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51加满了 美丽纳指2038 09-1109-11 10:11
- 53 0 [荣昌生物吧] 就是这么寂寞无敌 巧能成事 09-1109-11 10:11
- 41 0 [盟固利吧] 割肉了,没任何期待的家伙 笃定心神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青农商行吧] 几年了还是这德性烂到家了还是青岛的银行股 股友8cvIIG 09-1109-11 10:11
- 59 1 [中京电子吧] MD看见我持仓成本的啊我成本12.703NND 精辟的王贞4 09-1109-11 10:11
- 56 1 [聚和材料吧] 太弱了,今天不过昨天高点的话逢高卖了吧 芙小斯 09-1109-11 10:11
- 124 6 [新希望吧] 牧原,温氏都6个点了 萝卜358 09-1109-11 10:11
- 81 1 [苏奥传感吧] 翻倍股 八月的小牛 09-1109-11 10:11
- 1591 2 [中材节能吧] 今天股票大涨 爱因斯坦2017 09-1109-11 10:11
- 146 1 [粤传媒吧] 今天发妖股同行证了啊,明天二进三有希望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009-11 10:11
- 313 5 [瑞斯康达吧] 我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兄弟有点熬不住了,但越是 开放的雷浩源 09-1009-11 10:11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冲锋,向着胜利前进…… 股市郑荣添 09-1109-11 10:11
- 41 0 [指南针吧] 新高在即飞起来 一起飞飞 09-1109-11 10:11
- 61 0 [祥源文旅吧] 这波反弹就此结束,后面就是深渊啦,主力完美出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哪些没脑子的在买? 有进取心的顾羽5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只是目标,理想很美好,现实太骨感 ZHS9545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高伟达吧] 还在卖打折票? 股友q61698e368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卓胜微吧] 这厮一时半会估计没戏,走了算了,外面大把机会 江湖人称9菜 09-1109-11 10:11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变着花样的流出呗! 有远见的卢添20 09-1109-11 10:11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1
- 90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干掉顺丰你就是龙头。市值翻倍。 a股取款机 09-1109-11 10:11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各位家人吗,马上要红了 谦虚的俞淇20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8.0刚上车 股友7494 09-1109-11 10:11
- 57 1 [赢时胜吧] 又是圈内垫底的一天 股友zwfBXt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博腾股份吧] 23.6满仓,准备拿一个月 畅享zhe 09-1109-11 10:11
- 84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做了五六年可转债,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,现在是 只做可转 09-1109-11 10:11
- 65 1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又开始哀嚎了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109-11 10:11
- 172 1 [长荣股份吧] 20厘米给你惊喜 拼搏得东方不败 09-1109-11 10:11
- 44 0 [电广传媒吧] 庄的实力随时可以秒板。7.5又买到底了,7.33买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109-11 10:11
- 62 0 [铜牛信息吧] 反弹2个点都是你爹奏的 Z大怪 09-1109-11 10:11
- 82 0 [龙源电力吧] 还好18多点卖了一半!要不又惨了!本来解套了没 家财高雅地五散人 09-1109-11 10:11
- 41 0 [艾芬达吧] 接下去每天一个跳空缺口,比C华新更拉胯,不信 aew23234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利君股份吧] 拉个涨停让兄弟们回口血 涨停了吗 09-1109-11 10:11
- 39 0 [步步高吧] 净流出三个亿了,还能搞吗? 有毅力的韭菜花 09-1109-11 10:11
- 42 0 [首创证券吧] 这日k线庄画出来骗的吗 华子冲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羞哒哒的样子 宗申长牛 09-1109-11 10:11
- 82 1 [螺纹钢吧] 离空头崩盘不远了,持仓到顶,多头的兄弟们坚持 上海麦叔 09-1109-11 10:11
- 63 0 [尚品宅配吧] 昨天我到其他股票吧里面到处发了尚品宅配,吧里 我是喵人缝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平洋嫌弃你提鞋不利索,只配洗厕所。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9-1109-11 10:11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毛病今天咋了熊样子 股友60l6A71927 09-1109-11 10:11
- 43 0 [孩子王吧] , 股友8719Kd2697 09-1109-11 10:11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走了.留下的发财 股友R91r828126 09-1109-11 10:11
- 66 0 [联科科技吧] 又是打压不让涨!苟主还没有吃饱喝足吗? 漫天全红 09-1109-11 10:11
- 44 0 [欧菲光吧] 难道欧菲光的特色就是拉高一次就出货了吗? 股友GebfaT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快起来吧!带带锦浪那孙子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109-11 10:11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格局你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109-11 10:11
- 38 0 [寒武纪吧] 还有两百块就要回本了 割韭菜了 09-1109-11 10:1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钱潮分析:三江购物有把握住的给我来朵小红花 冯昭888 09-1109-11 10:11
- 55 0 [圣农发展吧] 资金拉错了,应该拉猪肉的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1109-11 10:11
- 56 0 [一心堂吧] 今天下跌幅度又是全市前300名,每个星期都会无 股友89CH513620 09-1109-11 10:11
- 61 0 [新晨科技吧] 不算不知道,一算吓一跳,从买到今天亏了二十个 深海小小鱼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嘉元科技吧] 是龙是虫,全靠主力资金了 海月阁 09-1109-11 10:11
- 108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步步高吧] 你们继续嘚瑟晒单,再晒再砸 股友z1555i5613 09-1109-11 10:11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一直都很弱,如果不想耗费时间就走,觉得时 取什么什么被占用 09-1109-11 10:11
- 64 0 [卫信康吧] 拉红就是真牛 基民6X012372y6 09-1109-11 10:11
- 60 2 [ST迪瑞吧] 千万要记住,这垃圾只跟跌,不跟涨的,大盘调整 股友37Fv053019 09-1109-11 10:11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615买点再挂623卖掉,不看盘了,下午看结果。 达到目的 09-1109-11 10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怎么样才能超越指数吗?那就是买入上证指数 云鼎观潮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太平洋就是你追敢的目标 股神1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*ST宝实吧] 有大贵人买入都怕啥全仓快速买入 英姿飒爽的马良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无语了,早盘没有抄到底,好亏啊 反向操作挣大钱 09-1109-11 10:11
- 64 0 [重庆啤酒吧] 中瘟? 借烟浇愁 09-1109-11 10:11
- 7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快去富恒新材,供货特斯拉人形机器人,宇树 龙之道者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多氟多吧] 昨天18.00买的 乐于助人的汪禹19 09-1109-11 10:11
- 63 0 [古茗吧] 华泰金融一直在打压,wbd 股友9P8dHJ3303 09-1109-11 10:11
- 54 1 [中公教育吧] 哈哈哈,满仓,爽 财经微论 09-1109-11 10:11
- 50 1 [广东建科吧] 破31就再无留恋了! 股友G58006y558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红是给出逃的机会,下午一泻千里的绿 股友3L7kTK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的,这得有几个地板才能开呀? 股友9989xO8769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久祺股份吧] A每天成交量2万亿,小盘股机会来了,随便一拉就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冲高必回落,不要追高,前天的高点24.59过不去 股友5Q113A9236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一飞冲天 股友O9208620N3 09-1109-11 10:11
- 50 0 [牧原股份吧] 涨就好好涨,冲高回落搞什么? 新进92小韭菜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赛力斯吧] 觉得赛力斯不好的建议买比亚迪,让你知道啥是恶 AAA客服小祥 09-1109-11 10:11
- 82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券商真是见死不救天天维稳 hanzhuanhui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明牌吃货,韭菜还卖?????? 覃塘拿红ROM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当时道氏技术和当升二选一错了。 股友p9118998E0 09-1109-11 10:11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的老弟,全仓干 方新俠 09-1109-11 10:11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不会冲高回落了 一路小跑看情况 09-1109-11 10:11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这只股就是庄的问题,要s不活的 c8535451440422785 09-1109-11 10:11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难不成就因为我买这一手,就这么缩缩吗 基民heZkpc 09-1109-11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