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呢 zqyj16888 09-1109-11 10:21
- 112 1 [深深房A吧] 你也该涨了吧 风度儒雅的柳楷焱 09-1109-11 10:21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还记得那个左江科技吧,当年也是这么疯狂吧,估 已经销户戒赌 09-1109-11 10:21
- 70 1 [金山办公吧] 天天拖后腿,太LJ了,公私游都看不上 淼森垚999 09-1109-11 10:21
- 226 5 [新易盛吧] 不会做T的就不要乱动了,破前高的走势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0:21
- 141 2 [天康生物吧] 融资昨天出二千万,昨天新冲进的散户又不好受了 吉祥多谋de甄姬 09-1109-11 10:21
- 377 11 [铜冠铜箔吧] 反思,昨天跑了,今天8个点接了,主要是对他不 恋云天 09-1009-11 10:21
- 1328 4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:公司生产的传感器暂无为微泵液冷系统 森霸传感资讯 09-0909-11 10:2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套一批哦 易祥CHN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每天不是跌就是跳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109-11 10:21
- 75 0 [ST百利吧] 买卖盘好像是大盘股似的,其实是微盘股 达观慧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新里程吧] 主力争点气呀!今天搞上2.22 勤奋的灵雨 09-1109-11 10:21
- 76 0 [昊创瑞通吧] 我要中 自恋得布谷鸟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跌跟什么 股友eJx2Ne 09-1109-11 10:21
- 61 0 [比亚迪吧] 割吧割吧,别犹豫了 阿凡达买买提 09-1109-11 10:21
- 67 2 [新北洋吧] 远远跑输大盘和版块,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 沪27914347817548 09-1109-11 10:21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来回振荡,指数没跌,钱没了 勤奋得双鱼 09-1109-11 10:21
- 65 2 [通策医疗吧] 涨停什么价 麒麟会 09-1109-11 10:21
- 106 2 [东方甄选吧] //@雪球道哥闯龙潭:我都听懵了,有回放吗,我要 股友6QX0559906 09-1109-11 10:21
- 69 0 [皖能电力吧] …… 江杨大盗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太假了,一买就跌 我是亿万富翁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这换手率左右互搏,玩吧。 鸿元HY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寒武纪吧] 寒五纪的估值无边无际!A股科技股的估值没有边 春山居士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能涨停我就佩服你 魅力的许哲淞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可惜昨天收盘前69.20没有卖掉。哎 一妹夫 09-1109-11 10:21
- 106 4 [江淮汽车吧] 为啥还不砸狠点? 股友7N56565c56 09-1109-11 10:21
- 168 0 [农产品吧] 感谢 追涨9527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均瑶健康吧] 赶紧跑吧 看到我开心吗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和酒鬼酒没有可比性,差太多了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9-1109-11 10:21
- 39 0 [*ST高鸿吧] 包退的 重庆华仔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来揭秘为啥这几天跌,我因为进来了。 天天红就行 09-1109-11 10:21
- 78 0 [ST天玑吧] 中信证券来玩你啦?高开砸盘 wo2019起航 09-1109-11 10:21
- 86 0 [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这基怎么不温不热? 乐观的常墨4 09-1109-11 10:21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震荡出货了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瑞芯微吧] 涨两个点跟要你命一样 天天吃涨 09-1109-11 10:21
- 70 0 [新能泰山吧] 这么垃圾的吗,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r7113n3268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游族网络吧] 回不了本了 股友237M6808i3 09-1109-11 10:21
- 68 1 [荣联科技吧] 前几天嘲笑我的人打不打脸,可能早就割肉了吧 HDB 09-1109-11 10:21
- 165 2 [华建集团吧] 董秘:这次是黄岩岛建设还是微电子?快出来p谣 恭喜生财的林平之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隆利科技吧] 中短线均线均已破坏,后面就是整荡下跌,连绵不 东方静思111769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一直压着不给涨 股友05A118608l 09-1109-11 10:21
- 60 0 [锡装股份吧] 总算解套了,拿了二年多了,清仓三分之二,剩下 一佳一亿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寒武纪吧] 1500以下都是安全的。上2000 an36239838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中国铝业吧] 死死死瘟股必遭雷噼 灰太狼217 09-1109-11 10:21
- 59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瘟股 率真de爱莱塔 09-1109-11 10:21
- 112 0 [会通股份吧] 每天资金流出,还玩个屁。 无锡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不会红了,乘机套利的太多了! 东方瓜果园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大富科技吧] 主力进,获利散户跑。明天大涨 福鑫热股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朗新科技吧] 这票今天不会又是拉起来诱多,明天在来个接近跌 夜未央十三 09-1109-11 10:21
- 194 1 [欣旺达吧] 我是大韭菜 亏了10% 红一点就卖了 亏了1万7 新城路执行部 09-1109-11 10:21
- 56 1 [新亚电子吧] 恭喜持有的,我O票,但是喜欢评论 非诚勿扰之者 09-1109-11 10:21
- 87 4 [雪人集团吧] 其他都起飞了。就你跌 股友aYswEA 09-1109-11 10:21
- 68 1 [北汽蓝谷吧] 这家伙就两种走法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自豪的赵玉凤2 09-1109-11 10:21
- 155 0 [中孚信息吧] 14.65以下疯狂买入的理由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109-11 10:21
- 65 2 [移为通信吧] 拉高出了做个差价,没有几个大单放量拉升都是骗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109-11 10:21
- 57 1 [众泰汽车吧] 外面太惨了 不轻易低头 09-1109-11 10:21
- 151 3 [世纪鼎利吧] 走出趋势,要不然,流动性就靠你自己筹码对倒; 時光188 09-1109-11 10:21
- 209 7 [*ST西发吧] 妈的,11.66居然过去了,走了,不看票了,老乌 乌丸通 09-1109-11 10:21
- 1116 15 [许继电气吧] 混沌期做确定性 炒gu养猫 09-1009-11 10:21
- 113 2 [启迪设计吧] 这条虫应该去S //@亲切的袁莉萍 :这个应该有[强 机灵俏皮的吕紫照 09-0909-11 10:21
- 206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可以解决温饱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力源信息~有望迎来大爆发9月18号到20号2025华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资金今天又跑科技去了 Bessiebing 09-1109-11 10:21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进的少还要等一下 宁和的文昌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电科芯片吧] 跑的人没一点格局 穿着花裤衩的牛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突破6.5才有戏否则横盘不涨 股友Z2ypo9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永顺泰吧] St西发涨停了,你这个算什么,算个屁吧 股友187O17273x 09-1109-11 10:21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大盘方向不明,多看少动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样的成交量挂个地板价都出不去, 活泼的林艳 09-1109-11 10:21
- 72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早上买的,今天涨停跑了,留下的发财 耐心的庄楠莉 09-1109-11 10:21
- 142 1 [ST人福吧] 这成交量貌似拉不回来了。主升浪废掉了,小心为 锦澜JinLan 09-1109-11 10:21
- 72 4 [骆驼股份吧] 满仓干 渣渣辉438 09-1109-11 10:21
- 78 1 [日经225吧] 就没人管管吗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今世缘吧] 这支票的主力都靠做空赚钱 太平洋之舟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进的跟胜董一个价,应该可以格局一下吧? 股友0VZ3106589 09-1109-11 10:21
- 69 0 [荣盛石化吧] 全某英吧 雨禾有色 09-1109-11 10:21
- 64 0 [松炀资源吧] 来接盘了 股神郉道荣 09-1109-11 10:21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 股友69F2G50638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软件已经卸载,避免手痒,下周五重新安装软件。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9-1109-11 10:21
- 60 0 [神州高铁吧] 慢慢套你 eertt0707 09-1109-11 10:21
- 6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出来看看什么是半导体,你会不会调仓啊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109-11 10:2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620压力山大过不去啊 冷萃集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北元化工吧] 232只机构报团砸盘 家家美168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*ST冀凯吧] 真垃圾 傻瓜先生113465 09-1109-11 10:21
- 196 0 [招商创新增长混合C吧] 经理点加油! 专业地雪莉 09-1109-11 10:21
- 65 0 [安彩高科吧] 5.55 短线聚焦A 09-1109-11 10:21
- 68 1 [厦门钨业吧] 有大佬看不下去了,怎么允许这么好的股不涨呢? 股友196W572A00 09-1109-11 10:21
- 67 1 [锦江酒店吧] 虽然没有怎么涨过,但是板块跌了,哪怕也得跟 股友i55272m795 09-1109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