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任务结束了吗 我就要吃香菜 09-1109-11 10:23
- 62 0 [华鑫股份吧] 技术形态已经走坏,短期没戏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1109-11 10:23
- 198 2 [兴欣新材吧] 这波能到多少啊家人们 点门人 09-1109-11 10:23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说说看,14.2拿到现在还有回来了吗?天天这 机智的远方 09-1109-11 10:23
- 6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白酒该启动了。 深沉的乔莉 09-1109-11 10:23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一堆私募在里面折腾而已,去看看完美世界的走法 兴奋的文港 09-1109-11 10:23
- 79 0 [焦煤吧] 焦煤这一波到1220,再到1320,再到1500。完毕。 道缘化人 09-1109-11 10:23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死水 股友R2dydS 09-1109-11 10:23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永远是大哥 为国护盘9527 09-1109-11 10:23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没走的可以不用看盘,该玩玩去,困难的时候已经 股友M978y83280 09-1109-11 10:23
- 50 0 [彩虹股份吧] 干 wo110120 09-1109-11 10:23
- 60 0 [和展能源吧] 资金去向,已经一致不上升了,下午继续流出,明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9-1109-11 10:23
- 3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还不开? 张小陶陶 09-1109-11 10:23
- 56 1 [中南文化吧] 坚持不了一分钟了 股友53bLrp 09-1109-11 10:23
- 76 1 [福蓉科技吧] 怎么跌跌不休咯 股友wiemBT 09-1109-11 10:23
- 76 0 [博迈科吧] 昨天进去的全埋了牛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1109-11 10:23
- 52 0 [天元宠物吧] 就说垃圾不垃圾吧 涨不停涨停了 09-1109-11 10:23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低开这么多,今天能不能翻红? 股友ov20836339 09-1109-11 10:23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来个板起飞吧 丶Dreamer 09-1109-11 10:23
- 50 0 [合众思壮吧] …… 股友610X289F58 09-1109-11 10:23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等大盘四千点,看看你能不能跑二步 刚强的牛脾气 09-1109-11 10:23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还是胆子大小了,昨晚心里还在想跌破25可以买 股友zf8TX0 09-1109-11 10:23
- 58 0 [联合水务吧] 你跌停咯,这个排名还是很可以的。 没人性的A公子 09-1109-11 10:23
- 73 1 [广汇能源吧] 各位同事,如果融资盘爆了,会怎么样??? 股友1e19k30207 09-1109-11 10:23
- 77 1 [ST易购吧] 应该搞点动作提升提升股价 股友25Q1H67651 09-1109-11 10:23
- 80 1 [国联股份吧] 每次大阳之后都要连调几天。主力,就不能爽快点 股友WKV7UZ 09-1109-11 10:23
- 96 4 [中兴商业吧] 一如既往地 恭喜州鹤地韦小宝 09-1109-11 10:23
- 457 5 [工业富联吧] 9月11日盘前观点:量能仍是生命线,在轮动中聚 N两万姐 09-1109-11 10:23
- 41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垃圾桶工! 股友rXMjz0 09-1109-11 10:23
- 63 0 [XD陕西煤吧] 空头力量不太行,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109-11 10:23
- 39 0 [孩子王吧] 成了孩子虫了 股友72339KF117 09-1109-11 10:23
- 59 0 [华峰超纤吧] 大新闻,这货红了 股友13r99790p5 09-1109-11 10:23
- 54 0 [大元泵业吧] 解套,挣一块,51.85走了,留下发财 炒股韭菜十不行 09-1109-11 10:23
- 56 0 [广合科技吧] 真是杂毛股,以后再也不买了 股友m2bjW5 09-1109-11 10:23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大柚子9999 09-1109-11 10:23
- 47 0 [赢时胜吧] 牛逼啊,压的死死,就是不让涨 航天100 09-1109-11 10:23
- 43 0 [美团-W吧] 底在哪里 阿斯顿激发i 09-1109-11 10:23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奋起直追!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109-11 10:23
- 46 0 [*ST元道吧] 快跑 股友1566801a7Q 09-1109-11 10:23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压的死死的,一点都不让涨, a稳中求赢a 09-1109-11 10:23
- 52 1 [儒意电影吧] 做个人吧! 打爆鈡金 09-1109-11 10:23
- 93 1 [珠江股份吧] 所有的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股票都在高位了,机构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109-11 10:23
- 88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是不是要重组了 股友10571X6U92 09-1109-11 10:23
- 176 2 [旭升集团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主力敢低开就抄底做T 深沉的梅京城1 09-1109-11 10:23
- 57 0 [南极电商吧] 退市股都比你强,涨五天不够一天跌的。 涨涨涨买买买 09-1109-11 10:23
- 52 0 [惠城环保吧] 公司内在价值10万亿 聪慧的钱伟涛 09-1109-11 10:23
- 60 0 [耀皮玻璃吧] 这么好的机会,走成这样 股友gXvtkv 09-1109-11 10:23
- 88 0 [峨眉山A吧] 数字大师发力,一锅端 基民qaPVup 09-1109-11 10:23
- 57 0 [齐鲁银行吧] 很多人被 周4,弄怕了! 不好意思,今天我会 买 不跌停决不卖 09-1109-11 10:23
- 158 0 [南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创新高了,慢慢玩,等分红。 识香的龙茜 09-1109-11 10:23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长点脸吧 股友XvUU6w 09-1109-11 10:23
- 78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年落后牧原30个点 姓黎的做空 09-1109-11 10:23
- 52 0 [彩虹股份吧] 说了彩虹没主力,非要天天虚空对线 丁蟹蟹王 09-1109-11 10:23
- 114 0 [先导智能吧] 涨了就不动了,跌了就补仓! 焱垚火大 09-1109-11 10:23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已出,该票看不到希望。 股友73v31U6569 09-1109-11 10:23
- 78 0 [星帅尔吧] 大盘完全带不动这货 等一个板 09-1109-11 10:23
- 61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在空调市场好不好不知道,格力股票无疑是市 股友wDyrs5 09-1109-11 10:23
- 66 1 [酒鬼酒吧] 这一波白酒上涨,酒鬼酒是龙头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109-11 10:23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说你行,你一定行,因为我要吃肉 金色山东 09-1109-11 10:23
- 44 0 [星宸科技吧] 拿了圣邦,星辰,君正这波就完蛋 葫芦娃818 09-1109-11 10:23
- 64 0 [金正大吧] 反对票已投 龙哥之股海舵手 09-1109-11 10:23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拉胯得不行!! 张三丰518 09-1109-11 10:23
- 52 0 [创维数字吧] 各位赶紧割啊,你们不割,就不会涨的 福气满满当当 09-1109-11 10:23
- 65 2 [中国化学吧] 为什么持有中国化学的都是基建的基金? 大A里的小散 09-1109-11 10:23
- 83 1 [中锐股份吧] 前两天那些脑子yy涨停启动的呢?老实了?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9-1109-11 10:23
- 174 5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算是和甲骨文重合度最高的A股了吧? 菜徐鲲鲲 09-1109-11 10:23
- 531 2 [东华测试吧] 能介绍一下公司在那些方面有AI的应用。 东华测试股友 08-3109-11 10:23
- 650 2 [珠免集团吧] 看来这10000股,真是说不清道不明了。 名字都改了 09-1009-11 10:23
- 47 0 [赢时胜吧] 预计又是十字星,要多少个十字星你才开心哈 阔爱Makiyo 09-1109-11 10:23
- 44 0 [国海证券吧] 龙头易主 大眼睛宝宝 09-1109-11 10:23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来来都说说易中天高度抱团格局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燚zheng 09-1109-11 10:23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永远都是在流出,难道这股就这么垃圾? 股友6522736g6O 09-1109-11 10:23
- 56 0 [深圳机场吧] 公司股票死活不管 东7872616a3767 09-1109-11 10:2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拉夸了把吧,前几天就给你们说了,主力跑完了 小妖精炒股 09-1109-11 10:23
- 48 0 [*ST华西吧] 买啥啥死 温柔敦厚的唐睿博 09-1109-11 10:23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慢牛股 杭州红伍Y3_5_8 09-1109-11 10:23
- 63 0 [博思软件吧] 忍住打压太明显,这是最后的绝望,太阳马上就到 小吵小闹越炒越香 09-1109-11 10:23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涨到一个多点,收盘直接砸绿,今天估计也是 股友61569uw973 09-1109-11 10:23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狠 沉着冷静的望春山 09-1109-11 10:23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融资盘昨天又进了一个亿 就当自己没炒股 09-1109-11 10:23
- 69 0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基民Z2PWFV 09-1109-11 10:2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稳住,你能行 飞飞99flying 09-1109-11 10:23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搞不好要涨停啊加油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1109-11 10:23
- 652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0日34只基金净值增长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3
- 55 0 [德马科技吧] 快跑 深情的何全1 09-1109-11 10:23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人家是做空的,别人是做多的,你怎么跟他比 跌还有更低 09-1109-11 10:23
- 53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牛 玩不过人心 09-1109-11 10:23
- 54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搞光伏的真该死 禾木平 09-1109-1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