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各种背离也没用啊! 股友55q72P7935 09-1109-11 10:04
- 59 0 [赫美集团吧] 谢谢主力,我跑了,买回科技去了 鹏废绿能 09-1109-11 10:04
- 42 0 [江苏银行吧] 又开始跌跌不休了 善良的烟飞晨3 09-1109-11 10:04
- 118 4 [遥望科技吧] 这想一出是一出的经营理念,不如把壳卖了得了 股友25i2p98309 09-1109-11 10:04
- 82 1 [华大智造吧] 这票最后剧本就是跌回30莫大吃着血馒头说对不起 股友tBRutN 09-1109-11 10:04
- 72 3 [神工股份吧] 9点24。竞价为0 元元元888 09-1109-11 10:04
- 478 2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持股者完全可以放心打消汇科年营收不足1 逻辑与事实 09-1109-11 10:04
- 204 1 [苏文电能吧] 那个杭师呢,坑了一堆人 本庄有200亿 09-1009-11 10:04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终于不是板块倒数了,硬气一回了 勾庄沙人了 09-1109-11 10:04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有绿转红才牛B 股友39m1R56017 09-1109-11 10:04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月K就知道,这货就是隔一段时间做一波大的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1109-11 10:04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终于看到你做龙一了,快回本了继续加油 涨跌看淡 09-1109-11 10:04
- 49 1 [奕东电子吧] 感谢主力,45已卖。还以为今天要埋我呢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1109-11 10:04
- 53 1 [中国软件吧] 年年亏损的票,一点成绩都没有,资本早就看透了 钱赚的看来过倒 09-1109-11 10:04
- 48 1 [酒鬼酒吧] 哈哈 我要赚钱0 09-1109-11 10:04
- 192 3 [恒瑞医药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勤恳de大橙子 09-1109-11 10:04
- 213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跌破了50,现在是49.97,他的公告说此 股友9tbBpc 09-1109-11 10:04
- 53 1 [ST萃华吧] 拿珠宝还好吧。哪天清仓走人。看好继续快加仓满 坚毅的章杭素 09-1109-11 10:04
- 131 2 [比亚迪吧] 看股价比亚迪走下坡路了,没有一天跑赢过大盘, 激愤的迟泽 09-1109-11 10:04
- 103 2 [恒宝通吧] 2.63谁接了,直接发了呀 迷茫小工蚁 09-1109-11 10:04
- 112 2 [ST兴化吧] 中国天楹重力储能开始启动了!兴化股份重组概念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109-11 10:04
- 103 1 [奥特佳吧] 昨天量那么大主力全跑光了 牛冠三军 09-1109-11 10:04
- 59 1 [五粮液吧] 看看你爹老窖 热情的蒋美波 09-1109-11 10:04
- 121 3 [长川科技吧] 和长川没啥关系,好的,我知道了,不早说,昨晚 星空第一股神 09-1109-11 10:04
- 144 3 [宝鼎科技吧] 谁也不要说它不好,它只是还没有启动,耐心等待 米大佬 09-1009-11 10:04
- 52 0 [万里马吧] 已经跌快两个月了,举报吧 股友I823Y30969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都会震荡,每天都会完成盘中洗盘,每天都能 我是一赢 09-1109-11 10:04
- 77 0 [申昊科技吧] 完全跟随大盘,说明还要继续下跌,毫无上涨可能 股友J33t306835 09-1109-11 10:04
- 49 0 [斯莱克吧] 今天斯莱克,吃大面 知足袁宝 09-1109-11 10:04
- 47 1 [国际复材吧] 赶紧跑哦! 股友381510Nv79 09-1109-11 10:04
- 48 1 [野马电池吧] 快跑 友好的席锦鹏 09-1109-11 10:04
- 51 2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继续下杀! 地板见 09-1109-11 10:04
- 70 1 [新时达吧] 今天涨停正好突破前高,期待新龙起飞! 财源滚滚来了辉哥 09-1109-11 10:04
- 59 1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泡面加俩蛋 09-1109-11 10:04
- 71 1 [博杰股份吧] 还是淳中股性好,这垃圾天天套人 涨不停2026 09-1109-11 10:04
- 1107 12 [腾龙股份吧] 我就想说我这波操作怎么样吧,你这个坑货 股友5280i1P000 09-1009-11 10:04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太弱了药玻的股东太辛苦了心疼大家一秒钟! 股友78X7658t86 09-1109-11 10:0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没长一点又放量卖,外面散户怎么这么傻 股友2211V8u985 09-1109-11 10:04
- 49 0 [ST汇洲吧] 专治不服 股友p700370I33 09-1109-11 10:04
- 122 0 [幸福蓝海吧] 。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是中国首部三国题材动画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1109-11 10:04
- 71 0 [驰宏锌锗吧] 改名驰宏科技,就能一飞冲天 股友5w792893F2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今天该涨了吧!!! 心随自然的画家 09-1109-11 10:0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被你们叫跌了 一亩三分韭菜芽 09-1109-11 10:0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砸不动,看戏小。热闹 棉花糖程伟6704 09-1109-11 10:04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坐好扶稳,大哥进场了 自信的池伟涛1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静待花开(*) 基民MhEmkK 09-1109-11 10:04
- 65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这是要打造制冷龙头,液冷王者 万物皆有法 09-1109-11 10:04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板块涨了1.5%,你跟中天在压货吗?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109-11 10:04
- 50 0 [奕东电子吧] 之前割肉涨停,这次割肉出又来涨停,以为你还要 基民JUX8b3 09-1109-11 10:04
- 85 0 [绿康生化吧] 每天熟悉的向下砸又上拉每天都是过山车 一定吃肉 09-1109-11 10:04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000851 娴淑典雅的范寄琴 09-1109-11 10:04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,就麻烦了,明天小阳,然后下周 搞搞哇个 09-1109-11 10:04
- 57 0 [*ST皇庭吧] 砸种你就这么砸,都别想跑,沙沟 股友0cA2606560 09-1109-11 10:0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 cahogushen 09-1109-11 10:04
- 54 0 [北证50吧] 836504走势不错,大家都来干他一票。 青春饭 09-1109-11 10:04
- 56 0 [太平洋吧] 此股小涨更具持久力,猛了立马怂 我是犇犇 09-1109-11 10:04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股价与公司自身价值严重不符! 股友K12960k761 09-1109-11 10:04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勾庄,吧 温柔的陶婕1 09-1109-11 10:04
- 53 0 [京东方A吧] 笑死了,老子就赚你0.01走人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109-11 10:04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玩意一个 馈赠亦是偿还 09-1109-11 10:04
- 57 0 [多点数智吧] 真心不做人,港股通都赚钱了吗?这么割肉? 股友9608o5f798 09-1109-11 10:04
- 2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志在高远不在一池一城之得失 股无边回头岸 09-1109-11 10:04
- 59 0 [中国一重吧] 正宗垃圾 团结得爱玛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中南3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1109-11 10:04
- 47 0 [斯莱克吧] 有本事跌倒15 撞我心上 09-1109-11 10:04
- 68 1 [ST洲际吧] 记录一下今天买入 CMB6218 09-1109-11 10:04
- 77 1 [盛洋科技吧] 量太小,砸两三个点容易,涨一个点很难。 空無123lq 09-1109-11 10:04
- 81 0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融资净偿还377.73万元,融资余额1.11 威高血净资讯 09-1109-11 10:04
- 53 0 [*ST岭南吧] 大家去买st合纵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英维克吧] 走早了真服了 欢快的程菁菡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今世缘吧] 这股早晚把自己作死 股友rNKNS3 09-1109-11 10:03
- 64 0 [拉卡拉吧] 最后上车机会,马上大涨 股友876WF18550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桂发祥吧] 唱空的可以清仓了,持有的待涨 求求你让我中签 09-1109-11 10:03
- 94 0 [正元地信吧] 301139元道通信涨停板,相同题材的688509正元地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来一次涨停突破吧。别做小弟了 汐汐0817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感觉这几天砸的就是医疗,就是报团取暖股, 李剑m 09-1109-11 10:03
- 54 1 [健康之路吧] 30元买入的有希望解套吗?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基民yyfhpJ 09-1109-11 10:03
- 63 2 [歌尔股份吧] 会不会退市? 晓西柚 09-1109-11 10:03
- 59 2 [奕东电子吧] 42卖了。。你就缺我5000股。??????? 路人小韭菜 09-1109-11 10:03
- 69 1 [中电环保吧] 鸡庄是不是没股压了用三个四要不我借你点股 知足的幸福3 09-1109-11 10:03
- 97 2 [纳尔股份吧] 这公司!上市干啥啊,坑人啊,天天一点惊喜都没 英姿飒爽的哥睿博 09-1109-11 10:03
- 80 2 [ST得润吧] 五个点左右。肯定是有的, 红色大仙 09-1109-11 10:03
- 56 1 [汉得信息吧] 就是一个费物拉几公司!怎么样也轮不到拉一回呀 Andyya 09-1109-11 10:03
- 119 8 [蓝色光标吧] 还没有开盘就一堆人唱多,你让这个票怎么涨,估 股友z39827L909 09-1109-11 10:03
- 116 3 [风语筑吧] 这是个好票可惜没人认识。60元年底可以看到 睿智的岳予潼 09-1109-11 10:03
- 566 4 [煤炭ETF国泰吧] 空头们害怕了吧 股友51m38998m1 09-1109-11 10:03
- 820 9 [包钢股份吧] 孟繁英率队赴南京市相关企业走访学习 包钢股份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奕东电子吧] 中午收盘前封 能进能跑 09-1109-1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