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锦泓集团吧] 杂毛股好玩不 励志哥4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冲鸭 宝别绿我了 09-1109-11 10:07
- 63 1 [万集科技吧] 有进步,涨了两天,三天才跌回去。 希望在前 09-1109-11 10:07
- 81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机器人,肯定拉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1109-11 10:07
- 77 1 [开普云吧] 昨天131.9跑路,133.2买回,今天134跑路,129买 股民1992年 09-1109-11 10:07
- 104 1 [康希诺吧] 我去港股低开4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7
- 43 0 [多氟多吧] 快跑吧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坑爹 拉拉拉红红红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中国广核吧] 股价这么稳? 老实念佛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红宝丽吧] 妈的,再也不碰你 股友ofxo8u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华智数媒吧] 你是补涨龙,今天卡一下位,引导幸福蓝海。。。 佛罗密2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速腾聚创吧] 你这么优秀没有理由不上去的,哈哈,你怎么洗我 我看好你宝贝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健康之路吧] 尴尬,难道追不上了 数字生涯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的是个杀猪盘 发糕拳打镇关西 09-1109-11 10:07
- 67 1 [玉米吧] 硬生生玩成了2200保卫战 稳住才能胜 09-1109-11 10:07
- 77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为啥资金都喜欢广道不喜欢你呢 股市独木桥 09-1109-11 10:07
- 243 7 [药石科技吧] 告诉你们多少次多少次了,前几天就说了“历史大 文静的伯纳德 09-1109-11 10:07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卖掉赶紧卖!!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109-11 10:07
- 970 2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生态成立灵宠家管理咨询公司,注册资本1亿 大千生态资讯 09-0509-11 10:07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快去华图,华图已经70了,年底目标100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看样子收盘又是个跌停板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还不如停牌重整你这样子看着是真的要自闭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锁好仓,等风来 芜湖钢铁侠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实在是扛不住了,全卖给庄家了,微利! 勤勉的黎悦咏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*ST皇庭吧] 今天废了 盆满钵满999 09-1109-11 10:07
- 63 0 [博汇股份吧] 再创新高 三板指数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腾远钴业吧] 散了吧,瘟股。 I买啥啥就跌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贝斯特吧] 高点已现,资金流出,小心拉高出货被套! 我要捡漏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惠发食品吧] 怎么买了你这垃圾 平和宁静的游晨光 09-1109-11 10:07
- 161 0 [景23转债吧] 292.577 自由得小豆豆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比亚迪吧] 连港股BYD还弱这么多 兴奋地楚留香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就是不涨,你能奈我何?不管大盘如何演绎,反正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109-11 10:07
- 332 0 [甘李药业吧] 买点没问题,就是买少了 可靠的韦颜林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跑啊 欢快的温衍慕 09-1109-11 10:07
- 48 1 [德林控股吧] 翻倍哥,不唱了吗 美丽地扫地僧 09-1109-11 10:07
- 56 1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跌10个点 dayday10 09-1109-11 10:07
- 75 1 [华域汽车吧] 说三遍!加仓!加仓!加仓! 伟哥谈股 09-1109-11 10:07
- 397 7 [杭钢股份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009-11 10:07
- 49 0 [润禾材料吧] 见货就收,谢谢主力 Leo翔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计算机设备板块融资增持介入侍缘科技301117,老 板块投资clup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长华化学吧] 减持股谁敢碰? 带你心飞飞 09-1109-11 10:07
- 125 0 [嘉泽新能吧] NN,真会,一大早板了又开,开了又板,把我全部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雪榕生物吧] 转债都不跟你这垃圾了 股友zWzDQL 09-1109-11 10:07
- 41 0 [美团-W吧] 心疼丑团股东已经两礼拜用tb闪购了 企鹅先生2号 09-1109-11 10:07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赶快进,今天要涨停!!! 好看法国 09-1109-11 10:07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算是做了个小T,成本降了1.1元,心情比较好 股友50m19l5323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笑话,过之重器 正在种韭菜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新华都吧] 这票与扫街榜没啥关联吗 山牛传说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青龙管业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英诺激光吧] TTTT n1433723162ba12b 09-1109-11 10:07
- 74 2 [宏柏新材吧] 是有多眼瞎,怎么能买了这么垃圾的公司 基民vYFuNu 09-1109-11 10:07
- 114 3 [药师帮吧] 不敢想象,如果后面大盘回落回调的时候,他会跌 huhu524 09-1009-11 10:07
- 45 0 [世纪鼎利吧] 狠狠地跌 一只玉蝴蝶 09-1109-11 10:07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杂毛,永远长不长的杂毛 锦泽鸿盈 09-1109-11 10:07
- 73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漂亮,拉起来就跑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我还没显示 股友IiXtcP 09-1109-11 10:07
- 63 0 [九鼎新材吧] 骗子公司没人要, 股友IdE66w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统一股份吧] 你别涨,涨上去解套我就砸。 睿智的藏海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王牌飞行员,初到宝地,不再低调,建仓起飞! 王牌飞行员1中队 09-1109-11 10:07
- 77 0 [东华能源吧] 大盘3900了马上,这股也快破8块了,只剩6%不到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9-1109-11 10:07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p样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卖早了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9-1109-11 10:07
- 117 4 [青山纸业吧] 靠讲故事炒作,随时天地。 Bow12117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我都卖一半了,你还不拉涨停 KevinJay 09-1109-11 10:07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变盘了吗! 富有暴富地苗若兰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恭喜前几天做t的兄弟们,3.6别忘了接回来了 跟着量化割意勾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融资盘还加呢 每年三四月空仓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欧亚集团吧] 里面的真可怜 被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*ST春兴吧] 和昨天一样,不看了,散户快来接盘 股友7918v1222U 09-1109-11 10:07
- 70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就是收割股民的工具。天天向下,总也该 股友703x9610O9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严格执行,需要新的龙头出来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109-11 10:07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马放南山,刀剑入库。 正儿八金 09-1109-11 10:07
- 80 1 [ST百利吧] 这洗盘真牛,太暴力了,我喜欢 退一步越想越气 09-1109-11 10:07
- 55 1 [飞凯材料吧] 最后一点3000股已出,留下了的发大财 东正观天 09-1109-11 10:07
- 73 3 [均胜电子吧] 冲马上拉红了,呼叫千手哥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109-11 10:07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不杀之恩,T了一周终于回本了,留下的发财 魏翼扬 09-1109-11 10:07
- 73 2 [星辉娱乐吧] 你们跑够了就拉升了,等着瞧吧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109-11 10:07
- 74 3 [聚飞光电吧] 人家CPO你也是,人家都股价上天了,你呢?吃什 温暖的梅念茜1 09-1109-11 10:07
- 57 1 [现代投资吧] 上涨无份下跌首冲 股友A十B 09-1109-11 10:07
- 132 0 [动力新科吧] 快重组了吗 股友305880VV13 09-0809-11 10:0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反正亏大了有本事你跌停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109-11 10:07
- 34 0 [凯众转债吧] 等130吃进 妖灵六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怪不得,你三一爷爷今天没涨,你哪敢涨哦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西藏药业吧] 快上车,要涨停了! 梦里飞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北交只有你一个带把的 股友8W6I190121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看吧那个有礼貌的圆一出现就是收割的时候 股友k7f0102269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是星期四,我赌它下午大跌! 藏水入疆 09-1109-1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