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司太立吧] 大盘一下来,这股得跌停 金融捐献者 09-1109-11 09:58
- 61 1 [国风新材吧] 东材涨停,估计转让快了,垃圾要转给垃圾了 股友7I6090K793 09-1109-11 09:58
- 130 3 [电声股份吧] 小荷露头尖尖角,恭喜各位,电声从秋天改春天了 涨涨你可好 09-1109-11 09:58
- 426 5 [九安医疗吧] 一些托又开始yy这不回答那不好了,没用,我们说 劫掠基金殿下 09-0809-11 09:58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咋又啊 Ronalei 09-1109-11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来,我钱没了 正在种韭菜 09-1109-11 09:58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听哥们一句劝远离散户集中营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9-1109-11 09:58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心态炸裂的顶不住吧 永远保留幻想 09-1109-11 09:58
- 46 0 [*ST高鸿吧] 早盘买了10000股,能给我留个1000块钱就行 才情卓绝的池锦鹏 09-1109-11 09:58
- 52 0 [新乡化纤吧] 突破不上去,阻力太大,动力感觉还是不够 股友5d7z577692 09-1109-11 09:5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快点超越工业富联,龙头要有龙头的样子 梦想十倍阿龙 09-1109-11 09:58
- 56 0 [光洋股份吧] 继续看跌 股友83d31911a5 09-1109-11 09:58
- 60 1 [ST合力泰吧] 还有戏吗 涅槃重生L 09-1109-11 09:58
- 207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预估一下,纳科和标科分别涨多少吧 国内最大空头 09-1109-11 09:58
- 79 2 [兴森科技吧] 注意冲高回落,冲高减仓。 内蒙网友 09-1009-11 09:58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一直跌 股友7N707659L2 09-1109-11 09:58
- 54 0 [欣旺达吧] 今天雄起,我想吃肉肉 拨开云雾向青天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ST天玑吧] 十点都不拉升,废了 剑指13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,已加仓,主升浪开启模式 股友288x6v1770 09-1109-11 09:58
- 52 0 [传艺科技吧] PCB异动拉升都带不动!拉个几爸 李成功股市日记 09-1109-11 09:58
- 58 0 [智动力吧] 砸吧,这个今天不砸10个点,这个操盘手就是一, 股海飞刀 09-1109-11 09:58
- 6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貌似掉进了一个大坑啊,好在投入不大 老韭菜好多年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天不是一字板,给机会不上车,天天板 股友wbYuda 09-1109-11 09:58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量比终于超过1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主动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109-11 09:58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好公司,烂股票? 股友mWZSXU 09-1109-11 09:58
- 56 0 [太钢不锈吧] 每天就是小跌,没准哪天就来大跌 股友561RW99258 09-1109-11 09:58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股肯定一腕大面,明天还要大幅低开 有礼貌的琴思道4 09-1109-11 09:58
- 84 0 [野马电池吧] $野马电池(SH605378)$ 砖家炒股 09-1109-11 09:58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机构都跑完了,只剩下散户,所以没有成交量了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9-1109-11 09:58
- 60 1 [四会富仕吧] 我从5%看到他一直涨,怕买啊 股友kUGQVp 09-1109-11 09:58
- 50 1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 体系炒股 09-1109-11 09:58
- 73 2 [海南海药吧] 我一加仓必跌,果然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109-11 09:58
- 1211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与博世合作迎来多项重要突破 智驾方案获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股友K2078d1091 09-1109-11 09:58
- 190 0 [共创草坪吧] 这货牛逼 发发发zx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泰凌微吧] 这种股,换个朝代也是跌,10足的垃圾 c5327931434630902 09-1109-11 09:5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放量拉个大阳就不算是改变下降趋势。 有钱地月见草 09-1109-11 09:58
- 49 0 [柳工吧] 受得了就受着,安静等着,受不了赶紧走,大跌一 股友Ac1PMC8282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南方传媒吧] 这股票可以放博物馆了,永久珍藏 股友528r1956L7 09-1109-11 09:58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咋比股票叠起来还厉害? 基民MEgUnx 09-1109-11 09:5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几个叫文峰的量化在一分一厘的收割散户 杨羊羔 09-1109-11 09:58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跌,应该紧急停牌! 安庆长电 09-1109-11 09:58
- 68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是个垃圾,拿了半年了快,一点都不会动 能不能拉一波 09-1109-11 09:58
- 50 1 [同兴达吧] 感觉能买点底仓了。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1109-11 09:58
- 143 2 [三变科技吧] 坐看三变今天如何虐他们,老韭菜们懂的都懂,让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9-1109-11 09:58
- 64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又从两个点回落干净了,收盘怕得绿 股友36068c9D81 09-1009-11 09:58
- 176 4 [视觉中国吧] 害了多少人躲过了这波牛市,唉,23块多的时候离 在这里欲哭无泪 09-1009-11 09:58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来海南旅游,先坐飞机到海南才行,怎么会先涨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8
- 49 0 [*ST岭南吧] 经过这几天耐心挣扎,回本了离场,太恶心了 心怀大海韭菜 09-1109-11 09:58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,对你很失望。我的耐心给你算多的了,准备 常识先生 09-1109-11 09:58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新来的董事曾朝斌的简历就知道了,全部都是 修392 09-1109-11 09:58
- 59 0 [*ST金灵吧] 我今天进来了,陪大家 xxx散户 09-1109-11 09:5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个股,天天如此 享受压力 09-1109-11 09:58
- 58 0 [物产环能吧] 涨一分钱都那么费劲 蓝雨潇潇5393 09-1109-11 09:58
- 4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这么早就要下班了? 股友53l2139k12 09-1109-11 09:58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反复告诉你们其他下水道消息资本不买单资本只买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109-11 09:58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看点或许是能不能向六十整数关口发起一波冲 燕赵之葵 09-1109-11 09:58
- 123 4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要跌停板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09:58
- 80 0 [新亚电子吧] 通信板了方正科技和金安国纪,新亚电子也即将拉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109-11 09:58
- 65 2 [永辉超市吧] 买三江购物多好啊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9-1109-11 09:58
- 402 2 [*ST准油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阳光的水瓶 09-1109-11 09:58
- 56 1 [兰石重装吧] 但凡有点反弹都要清掉他 官人我很醉 09-1109-11 09:58
- 405 3 [科森科技吧] 没有一个红的 坚定的丁言秋 09-1109-11 09:58
- 70 2 [赢合科技吧] 教训,后排就是垃圾股 谨慎做多 09-1109-11 09:58
- 32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什么问题? 白云城主叶 09-1109-11 09:58
- 64 1 [厚普股份吧] 往10元去了 独立的馨月云20 09-1109-11 09:58
- 287 4 [兆新股份吧] 吃独食A杀恶庄亏二十点明天也割了 找一个小富婆 09-1109-11 09:58
- 115 2 [华发股份吧] 灵巧手… 柳暗的隆簫 09-1009-11 09:58
- 232 8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个价格走人的一律视为蠢蛋 侃北交 09-0909-11 09:58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拉高出货吗 股海小锦鲤pcx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天奈科技吧] 孩子,你要努力了,当道氏的磨刀石是的 以交易为生yy 09-1109-11 09:58
- 58 0 [海阳科技吧] 跟你差不多的中国瑞林比你强太多了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1109-11 09:58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空方筹码不多了 股友83w87376C9 09-1109-11 09:5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到38.8才止跌;大家的不要接盘 秀外慧中韦微微 09-1109-11 09:58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别买,买了就亏,日行一善 Nidaye 09-1109-11 09:58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水下三个点割了你是对的,没见过如此厚颜 不懂装懂o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2.53进的,今天你就给我大跌。什么玩意啊 睿智英明的叶楚照 09-1109-11 09:5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没有问题,但超四千个股待涨 阿叔来炒股 09-1109-11 09:58
- 124 1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跌停啊,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股友6cF2572521 09-1109-11 09:58
- 141 1 [京东方A吧] 每天宣传一下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诚迈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09:58
- 15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大跌的时候,调节当日盈亏。大涨的时候,适当估 T0白小玖 09-1109-11 09:58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得是指南针牛 股友2f277206C7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赢时胜吧] 大家快去投反对票 股友2YF3xE 09-1109-11 09:58
- 57 0 [中国人寿吧] 哎呀我C了,你要干啥,大傻春 顺遂无虞777 09-1109-11 09:58
- 45 0 [立方退吧] 在5元以下等你 股往金来p 09-1109-11 09:58
- 45 0 [海科新源吧] 拖单来了,不跌都难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中毅达吧] 走了走了,板块涨也挨打,板块跌也挨打,不跟你 探索一毛钱 09-1109-1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