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还是没有连板的基因啊,边拉边洗 股友l5R1065385 09-1109-11 10:01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这会,股票又拉起来了 谁做空了我的股票 09-1109-11 10:01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买了个美的风扇好垃圾!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109-11 10:01
- 49 0 [法拉电子吧] 接着跌呀,你的本事呢?怎么不跌了?不砸盘了? 大X喵的dad 09-1109-11 10:01
- 64 0 [康美药业吧] 前十大股东联合卖股还债,散户接盘替债主化债,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109-11 10:01
- 62 0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发绿,绿滨发展! 股友3q88Q83036 09-1109-11 10:01
- 42 1 [长城军工吧] 越t成本越高,烦 基民qgLYcg 09-1109-11 10:01
- 87 1 [奥瑞德吧] 业绩补偿没落实到位,二股东清仓式减持,业绩没 狂飙1 09-1109-11 10:01
- 61 1 [捷佳伟创吧] 93.95再次买入 专业抄底123 09-1109-11 10:01
- 131 3 [福华尚纬吧] 利好落地,快跑 股友608870U15T 09-1109-11 10:01
- 141 3 [冰轮环境吧] 起稳了,逆势红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109-11 10:01
- 74 3 [力盛体育吧] ……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1109-11 10:01
- 54 1 [ST福能吧] 股价说明一切,反对票已投 股友1595uw8769 09-1109-11 10:01
- 229 3 [飞亚达吧] 19.3位置散户必须要解放,所以主力应该会拉到18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009-11 10:01
- 537 3 [招商证券吧] 评A的证券公司就招商证券涨得最少了吧! 总有主力想割我 09-1009-11 10:01
- 82 0 [渝农商行吧] 要不是砸银行拉证券也不会跌了 有教养的意子 09-1109-11 10:01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带血筹 今天大赚 09-1109-11 10:01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卧槽,被和谐了 要啥四个圈 09-1109-11 10:01
- 58 0 [华海药业吧] 挺好挺好,昨天十字星变盘,今天底部放量,拿稳 请叫我牛牛0 09-1109-11 10:01
- 44 0 [上海瀚讯吧] 卖了森霸传感,进了上海瀚讯,给点力,不然真哭 双鱼三生 09-1109-11 10:01
- 65 0 [澳柯玛吧] 你是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有教养的酒菜 09-1109-11 10:01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无底线,无下限!拉几 股友0055982AR9 09-1109-11 10:01
- 103 3 [大全能源吧] 跟多晶没毛关系就一帮坏X 北方红红火火 09-1109-11 10:01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化债,化债了 宽容的伏特加 09-1109-11 10:01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日农标 股友q36z501038 09-1109-11 10:01
- 54 0 [中通客车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胖橘aa 09-1109-11 10:01
- 69 0 [杭萧钢构吧] 单家的套钩太牛了 股友mxEE3q 09-1109-11 10:01
- 50 0 [天和磁材吧] 这特么什么垃圾 必须回本_1 09-1109-11 10:01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众泰是你爹 紫气东来儿 09-1109-11 10:01
- 62 0 [快手-W吧] 没有利空的股票比有利空的跌的还猛 壹路向北008 09-1109-11 10:0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票好票值得买,今日开始龙抬头,迟早百圆 炒炒股养家家 09-1109-11 10:01
- 239 3 [北京利尔吧] 10块以后是否要调整不知道,但是破10今天是大概 基民18C2H53519 09-1109-11 10:01
- 383 3 [ST天玑吧] 恭喜各位了,天玑科技是甲骨文OPN成员。甲骨文 勤奋的蔡茁 09-1009-11 10:01
- 163 5 [粤电力A吧] 主力乘势补缺口!坐等缺口买点 小韭一枚1003 07-1509-11 10:01
- 50 0 [中利集团吧] 怎么砸不下去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109-11 10:01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早就说了顶多25不能再多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109-11 10:01
- 50 0 [聚辰股份吧] 真倒霉好不容易半导体要涨你减持 疯狂的妖精n 09-1109-11 10:01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好累。 炒作业都不会吗 09-1109-11 10:01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涨八个点,保本 果断的华艳娥 09-1109-11 10:01
- 62 0 [泰豪科技吧] 这货能涨两毛都是爆涨 股友817g127Y60 09-1109-11 10:01
- 45 0 [凯莱英吧] 强的可怕哈哈 万塔小雾 09-1109-11 10:01
- 50 0 [20号胶吧] 什么利空又开始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109-11 10:01
- 92 3 [扬州金泉吧] 大概率、回到39左右了、估值太高。 股友fqPIKB 09-1109-11 10:01
- 100 0 [北京人力吧] 垃圾股,恶心人,恶意操控 坐金观天 09-1109-11 10:01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早盘机构都吓,跑了不少,跑跑更健康 丫丫丫先 09-1109-11 10:01
- 72 0 [航天动力吧] 利好要出显示股价上 大发纳福的陆小凤 09-1109-11 10:01
- 61 0 [ST萃华吧] 潮宏基红了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109-11 10:01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稳住,明天新高! 大校的粉丝QAQ 09-1109-11 10:01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预售4100万了 tGrady 09-1109-11 10:01
- 133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他带着韭菜根来了 09-1109-11 10:01
- 74 2 [云南锗业吧] 跟小金属的线一模一样 狗着比割肉好 09-1109-11 10:01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已出仓感谢主力,可以砸了,低位再买回来 提高警惕 09-1109-11 10:01
- 95 1 [智慧农业吧] 3.27买的 斐然满斗得逍遥子 09-1109-11 10:01
- 65 1 [恒瑞医药吧] 啥消息啊?开盘就跌 股友9QUJ21 09-1109-11 10:01
- 116 4 [崇达技术吧] 15.40走了3/1,做T 股友0713n253G9 09-1109-11 10:01
- 121 5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尾盘进的全套住了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0:01
- 66 1 [耐普矿机吧] 尊敬的董秘大大,请问截止到9月10日的最新股东 耐普矿机股友 09-1009-11 10:01
- 286 8 [申华控股吧] 听说甲骨文中国办事处员工用车是申华卖的 顺势而为zjl 09-1009-11 10:01
- 573 10 [唐人神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来相见。明天出大阳,我 索哈仓佑加错 09-1009-11 10:01
- 275 5 [ST司特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要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拟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1009-11 10:01
- 474 5 [深南电A吧] 董秘你好,面对目前公司的困境:1、主要业务南山 深南电A股友 08-2909-11 10:01
- 344 9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是不是那方面出了问题,大盘涨时它7连阴摘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1009-11 10:01
- 478 10 [百济神州吧] 本周我挂278.02的价格888手,保证跳空两份钱不 超级强势短线客 09-0909-11 10:01
- 115 0 [海天瑞声吧] 跌破30个点,一点反弹没有,牛的 砺锋于山 09-0909-11 10:01
- 270 10 [剑桥科技吧] 你偏要在板块大跌的时候拉 股友83w87376C9 09-0909-11 10:01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特股神提前说一下要说话呀,我就留到今天加了 z_yy_f 09-1109-11 10:01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,你底线 细腻的陆禹汐 09-1109-11 10:01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开盘割肉的麻了吧… 股市里最绿的韭菜 09-1109-11 10:01
- 46 0 [麦捷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9-1109-11 10:01
- 71 0 [三特索道吧] 哈哈,还好走的早,我就说嘛,主力在派筹走人 蚱蜢12 09-1109-11 10:01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洗盘完毕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1109-11 10:01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又在套人了 弃糕炒股 09-1109-11 10:01
- 56 0 [贪玩吧] 恺英网络起飞 高贵之花满楼 09-1109-11 10:0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08M3Q3562 09-1109-11 10:01
- 103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11日CPO概念板块涨幅达3% 剑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01
- 509 26 [XD中国联吧] 5.68追 even高 09-1009-11 10:01
- 51 0 [博腾股份吧] t一下,5个点,不贪了 谢泥鳅 09-1109-11 10:01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快起来当老大 股友GFSci8 09-1109-11 10:01
- 52 0 [甘李药业吧] 牛逼呀,拉红了? 麦子1216 09-1109-11 10:01
- 57 0 [华脉科技吧] 咦,没买到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1109-11 10:01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大胆买入,下午要大红,火钳刘明 正牌奥利给 09-1109-11 10:01
- 53 0 [贝因美吧] 6.75价格买了20W的等涨停,再融券做空! 伏羲大神 09-1109-11 10:0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哥,你还是那个全场最靓的仔 xqdx 09-1109-11 10:01
- 63 0 [华贸物流吧] 张飞说,战又不战,退又不退,是何道理? 春天的故事998 09-1109-11 10:01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只有4个是绿的 运来881123 09-1109-11 10:01
- 132 0 [*ST东珠吧] 前两次没封住也没跑,想着事不过三,停牌前一天 兵临丶城下 09-1109-11 10:01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等重工过来的股民能交易时,再来一个深跌,让船 股海寻金者 09-1109-11 10:01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业绩逻辑没有问题,别被庄家洗走了,不仅仅 国星灿灿 09-1109-11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