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7 12 [腾龙股份吧] 我就想说我这波操作怎么样吧,你这个坑货 股友5280i1P000 09-1009-11 10:04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太弱了药玻的股东太辛苦了心疼大家一秒钟! 股友78X7658t86 09-1109-11 10:0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没长一点又放量卖,外面散户怎么这么傻 股友2211V8u985 09-1109-11 10:04
- 49 0 [ST汇洲吧] 专治不服 股友p700370I33 09-1109-11 10:04
- 122 0 [幸福蓝海吧] 。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是中国首部三国题材动画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1109-11 10:04
- 71 0 [驰宏锌锗吧] 改名驰宏科技,就能一飞冲天 股友5w792893F2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今天该涨了吧!!! 心随自然的画家 09-1109-11 10:0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被你们叫跌了 一亩三分韭菜芽 09-1109-11 10:0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砸不动,看戏小。热闹 棉花糖程伟6704 09-1109-11 10:04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坐好扶稳,大哥进场了 自信的池伟涛1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静待花开(*) 基民MhEmkK 09-1109-11 10:04
- 65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这是要打造制冷龙头,液冷王者 万物皆有法 09-1109-11 10:04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板块涨了1.5%,你跟中天在压货吗?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109-11 10:04
- 50 0 [奕东电子吧] 之前割肉涨停,这次割肉出又来涨停,以为你还要 基民JUX8b3 09-1109-11 10:04
- 85 0 [绿康生化吧] 每天熟悉的向下砸又上拉每天都是过山车 一定吃肉 09-1109-11 10:04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000851 娴淑典雅的范寄琴 09-1109-11 10:04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,就麻烦了,明天小阳,然后下周 搞搞哇个 09-1109-11 10:04
- 57 0 [*ST皇庭吧] 砸种你就这么砸,都别想跑,沙沟 股友0cA2606560 09-1109-11 10:0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 cahogushen 09-1109-11 10:04
- 54 0 [北证50吧] 836504走势不错,大家都来干他一票。 青春饭 09-1109-11 10:04
- 56 0 [太平洋吧] 此股小涨更具持久力,猛了立马怂 我是犇犇 09-1109-11 10:04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股价与公司自身价值严重不符! 股友K12960k761 09-1109-11 10:04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勾庄,吧 温柔的陶婕1 09-1109-11 10:04
- 53 0 [京东方A吧] 笑死了,老子就赚你0.01走人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109-11 10:04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玩意一个 馈赠亦是偿还 09-1109-11 10:04
- 57 0 [多点数智吧] 真心不做人,港股通都赚钱了吗?这么割肉? 股友9608o5f798 09-1109-11 10:04
- 2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志在高远不在一池一城之得失 股无边回头岸 09-1109-11 10:04
- 59 0 [中国一重吧] 正宗垃圾 团结得爱玛 09-1109-11 10:04
- 45 0 [中南3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1109-11 10:04
- 47 0 [斯莱克吧] 有本事跌倒15 撞我心上 09-1109-11 10:04
- 68 1 [ST洲际吧] 记录一下今天买入 CMB6218 09-1109-11 10:04
- 77 1 [盛洋科技吧] 量太小,砸两三个点容易,涨一个点很难。 空無123lq 09-1109-11 10:04
- 81 0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融资净偿还377.73万元,融资余额1.11 威高血净资讯 09-1109-11 10:04
- 53 0 [*ST岭南吧] 大家去买st合纵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英维克吧] 走早了真服了 欢快的程菁菡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今世缘吧] 这股早晚把自己作死 股友rNKNS3 09-1109-11 10:03
- 64 0 [拉卡拉吧] 最后上车机会,马上大涨 股友876WF18550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桂发祥吧] 唱空的可以清仓了,持有的待涨 求求你让我中签 09-1109-11 10:03
- 94 0 [正元地信吧] 301139元道通信涨停板,相同题材的688509正元地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来一次涨停突破吧。别做小弟了 汐汐0817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感觉这几天砸的就是医疗,就是报团取暖股, 李剑m 09-1109-11 10:03
- 54 1 [健康之路吧] 30元买入的有希望解套吗?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基民yyfhpJ 09-1109-11 10:03
- 63 2 [歌尔股份吧] 会不会退市? 晓西柚 09-1109-11 10:03
- 59 2 [奕东电子吧] 42卖了。。你就缺我5000股。??????? 路人小韭菜 09-1109-11 10:03
- 69 1 [中电环保吧] 鸡庄是不是没股压了用三个四要不我借你点股 知足的幸福3 09-1109-11 10:03
- 97 2 [纳尔股份吧] 这公司!上市干啥啊,坑人啊,天天一点惊喜都没 英姿飒爽的哥睿博 09-1109-11 10:03
- 80 2 [ST得润吧] 五个点左右。肯定是有的, 红色大仙 09-1109-11 10:03
- 56 1 [汉得信息吧] 就是一个费物拉几公司!怎么样也轮不到拉一回呀 Andyya 09-1109-11 10:03
- 119 8 [蓝色光标吧] 还没有开盘就一堆人唱多,你让这个票怎么涨,估 股友z39827L909 09-1109-11 10:03
- 116 3 [风语筑吧] 这是个好票可惜没人认识。60元年底可以看到 睿智的岳予潼 09-1109-11 10:03
- 566 4 [煤炭ETF国泰吧] 空头们害怕了吧 股友51m38998m1 09-1109-11 10:03
- 820 9 [包钢股份吧] 孟繁英率队赴南京市相关企业走访学习 包钢股份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奕东电子吧] 中午收盘前封 能进能跑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湘佳股份吧] 全部清仓走人,这个股主力无力干活,还得跌跌下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109-11 10:03
- 61 0 [森霸传感吧] 瑞鹤仙又在大卖特卖了!!!又要赚大钱了。真是 寻水的小鱼 09-1109-11 10:03
- 63 0 [奔图科技吧] 来人啊,扶起来 逆欲炼心 09-1109-11 10:03
- 81 0 [老凤祥吧] 买了你算我倒霉 股友752903Fn06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预计今天会跌3个点 Qio1 09-1109-11 10:03
- 66 0 [锦富技术吧] 最不好的是周线走成死叉了,熬吧 虎门一代战神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海兰信吧] 大盘绿6点你涨18.88,现在红了居然水下,热死 石桥炒家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广联达吧] 融资买买买买买,要封板了 智慧的陶婕 09-1109-11 10:03
- 65 0 [五洋自控吧] 怎么样。主力跟散户之间只有筹码交易。什么好消 标致唐瑜梅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尤洛卡吧] 真的是躺尸 股友2990T255G8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要说到趋势,建议看看同板块上海洗霸,别的板块 旺财百倍哥 09-1109-11 10:03
- 55 0 [航天发展吧] 谁说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这个就是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1109-11 10:03
- 68 0 [怡达股份吧] 一个上午才1000多万成交,不知道去找是吃 壹手弟 09-1109-11 10:03
- 57 0 [宜明昂科-B吧] 今天再来一次我命由我不由天,你就牛掰格拉斯了 赢亿点就跑 09-1109-11 10:03
- 73 1 [大东南吧] 4.15元以下,没有上万手卖单压盘,说明大家还是 股友T2082886H7 09-1109-11 10:03
- 172 2 [四川路桥吧] 24H2以来四川交通基建项目招投标显著提速,公司 叹茶论市1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快跑吧! 股友16UhIG 09-1109-11 10:03
- 61 0 [陕天然气吧] 垃圾里的垃圾 股友D6751r7756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富乐德吧] 下跌趋势,量减少,看来还不舍得割等站稳再进。 热心巿民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真的弱,几十万压单拉不红。。。 杜含风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真是个萎公司 股友gC5Pry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惠城转债吧] 怎么还一直跌呀 小喵赚点生活费 09-1109-11 10:03
- 76 0 [江苏神通吧] 这股历史最高价才20元,成交量也没有,我准备清 勇哥涨停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 股友335G395p37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铜陵要当板块大哥 阳光正好呀2534 09-1109-11 10:03
- 56 1 [舒泰神吧] 猪先生赶快出来发布看多言论啊 低吸老祖 09-1109-11 10:03
- 64 1 [奥特佳吧] 这货拉一会跌就跌、拉一会就跌、很明显货还没出 妖股预判者 09-1109-11 10:03
- 65 1 [华建集团吧] 拿了一个星期,昨天尾盘刚卖掉 我叫黑龙 09-1109-11 10:03
- 48 1 [科创50吧] 每天都在上演冲高回落的戏码 宁夏中卫沙坡头 09-1109-11 10:03
- 75 0 [春秋电子吧] 主力鸡贼,大低开,再来反弹,不知道吓出多少筹 股友012n763k13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深中华A吧] 庄家连续出货,请跌停到4元散户别碰!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还得是易中天 Snyao 09-1109-11 10:0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福联那个如果是套要哭死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109-11 10:03
- 68 0 [大业股份吧] 天天放烟火,你家是有什么大事吗? 风吹牛尾巴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欧菲光吧] 当一次龙一给大家看看 dalong23 09-1109-1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