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青旅吧] 这股吧的贴子连续三天每天在10个以下就会涨了 九色龙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汇金科技吧] 凉凉的,猪跟狗一直在出,操 甜美的魏靖娴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万里马吧] 你这个么恶心人的吗 股友185301PF02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华懋转债吧] 牛最高222.222 神算半仙888999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周K来看还有一个跌停,赶紧的,我半仓等着接 股友390U023Q76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涨一分好像难产一样难 灰太狼217 09-1109-11 10:07
- 60 0 [中煤能源吧] 托单必跌 股友A55l361989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准备好了资金随时准备杀入,翻倍的时间到 打板为王 09-1109-11 10:07
- 271 4 [沃华医药吧] 下一个达仁堂,在这轮牛市中,定被外资炒翻天 活泼俏皮的袁虔 09-1009-11 10:07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9.11今天怎么也得1.71 猴子666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众信旅游吧] 微涨一天,跌不知道几天 猛猛加油干 09-1109-11 10:07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加油创业 热情的哥念茜 09-1109-11 10:07
- 69 0 [风语筑吧] 走了这种票一看就没主力早上开盘居然没人交易 莫欺少年富888 09-1109-11 10:07
- 43 0 [兴齐眼药吧] 红一下要你的老命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川能动力吧] 这货正反都第一,垃圾 模范的施婷4 09-1109-11 10:07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拉萨最少3个席位 冷若冰霜的怜星2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ST易购吧] 今天是怎么回事 股友25Q1H67651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三生制药吧] 给你们机会都不中用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09-1109-11 10:07
- 92 0 [南钢股份吧] 除权顺带回补下方缺口,今年南钢到头了剩下的三 天台上的小散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玻璃吧] 哪天突破了1194再来多 涨势汹汹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中航光电吧] 专拖后腿的稳定器 飞泓舟 09-1109-11 10:07
- 172 2 [立华股份吧] 最近的新闻,海里有问题是对养殖业的重大利好。 黄金船 09-1109-11 10:07
- 109 1 [东信和平吧] 26.75清了。。不跟大盘跳水尾盘拉升。。。明天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009-11 10:07
- 46 0 [博亚精工吧] 北京世贸会后肯定要上涨5个点 久炼成刚 09-1109-11 10:07
- 42 0 [美团-W吧] 被阿里,京东搞死了 主线上升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百元股在等你 龙王买好股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众安在线吧] 兄弟们今天抛压小,咱们一人买点给弄上去,咱们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水井坊吧] 一坨 股友70M31P8920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罗牛山吧] 还是不能买小个股,龙头都飞上天 珍爱血汗钱 09-1109-11 10:07
- 67 0 [长白山吧] 分歧盘口,并非出货,后市仍然有走出来的可能性 最后的小人物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弟中弟 假如爱有天意啊 09-1109-11 10:07
- 8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股东户数也太多了 红尘如歌8 09-1109-11 10:07
- 3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咱们散户都看好科技,只是老被洗出去 理财大侦探 09-1109-11 10:07
- 180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$恒生医药ETF(SZ159892)$ 英姿飒爽的袁禹羽 09-1109-11 10:07
- 68 2 [新北洋吧] 今天继续大跌目标价位3元 顺势而为Oo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 发哥AAA 09-1109-11 10:07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看笑话的,心术不正的都傻了吧? 勇敢的心aultfb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*ST宝馨吧] 真的好离谱买个科技,和消费作对冲的,比特么消 满仓不吃饭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易中天分家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泰格医药吧] 特朗普目的达到,砸出个黄金坑。 钊鑫666 09-1109-11 10:07
- 56 0 [电投绿能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主力太弱了 电投绿能100元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广州酒家吧] 只想赚一盒月饼,没赚着还赔了一盒 慢慢在回本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也算是起来了可以一直拿着 蜂王K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游族网络吧] 再来一个跌停买入! NewStart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中毅达吧] 大家不要气馁,还有12块就退市了 抄底五保户 09-1109-11 10:07
- 272 3 [国光连锁吧] 先走一步,国光第一个跌停进的,目前盈利走了, 神秘的高手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二六三吧] 分时走弱,高开低走出货了!散户别碰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华海药业吧] 都说了发套就是没人信 泛海你误我 09-1109-11 10:07
- 60 0 [桂林旅游吧] 下星期一涨停 火锅鸡滚滚来 09-1109-11 10:07
- 41 0 [欧菲光吧] 卖飞了 聪明的颜鸢1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新亚电子吧] 走了拜拜 瘦到骨感美 09-1109-11 10:07
- 133 1 [国瑞科技吧] 啥时候20块以上的全部没了,才会好点,先跌破15 康欣百事通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T不T?3分了 股友8QYSaX 09-1109-11 10:07
- 49 1 [楚天龙吧] 收盘能红吗 张大能能 09-1109-11 10:07
- 81 8 [舍得酒业吧] 只有把酒鬼卖了买舍得吧我就是那个 一不看走势就瞎买一 09-1109-11 10:07
- 87 2 [富乐德吧] 芯片半导体公司订单排满了,那洗澡搓背公司是不 一生炒股路漫漫 09-1109-11 10:07
- 61 2 [中国电信吧] 哈哈哈哈又套一批 只有共识 09-1109-11 10:07
- 291 2 [天境生物吧] 睡前许个愿,起床翻红 好牛不怕慢 09-1109-11 10:07
- 151 1 [广信材料吧] 这股有问题,PCB概念涨,它不动 lyplhl 09-1009-11 10:07
- 135 4 [上海汽配吧] 毫无底线 玄天一片云 09-1009-11 10:07
- 146 1 [东莞控股吧] 刚开完会,就这鸟样,难道他打算再洗掉一万人? 与芯同行 09-1009-11 10:07
- 53 0 [时代电气吧] 大傻春 股友61w5t25075 09-1109-11 10:07
- 68 0 [新日股份吧] 主力又在装,一直在装,今天不拉板,明天就拉 德赛绿油油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*ST航图吧] 拿出点领袖气质,支棱起来 富贵成章得武则天 09-1109-11 10:07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。虽然利润回撤了30%。前一段时间一度都怀 大白公子 09-1109-11 10:07
- 66 0 [高德红外吧] 以后买就买龙头,这TM垃圾股害人不浅,当时长城 SSZ688 09-1109-11 10:07
- 42 0 [指南针吧] 龙头气质 踏雪亦无痕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希荻微吧] 调整到位,重拾升势。 泡股二十年 09-1109-11 10:07
- 83 2 [融发核电吧] 王劲老师这回没看准? 经济人老宋 09-1109-11 10:07
- 83 4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管住手,昨天进了那么多资金肯定要出货的, 股友360G3M1387 09-1109-11 10:07
- 70 2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不卖,等会儿给你拉个大阴 勇敢的卢知潼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XD乐山电吧] 破10 谦虚的付昊5 09-1109-11 10:06
- 76 0 [通化东宝吧] 使用公司资金回购股份。。。。。。谁的钱?全体 股友rBQr9c 09-1109-11 10:06
- 54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是加仓点 pkko911 09-1109-11 10:06
- 83 0 [机器人ETF国泰吧] 机器人就是涨不过人工智能 股友85W7a25508 09-1109-11 10:0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太优秀了,磨擦大重组 牛牛老虎 09-1109-11 10:06
- 40 0 [凯众转债吧] 大宗持有是个人的债真不能玩啊 小雪深 09-1109-11 10:06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跌9个点没买到 股对人生 09-1109-11 10:06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板块都反弹了,这种弱势股。大跌几天,都没有像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6
- 57 1 [中兴通讯吧] 唉,不求跟上易中天,跟上etf都行 鸡和篮球 09-1109-11 10:06
- 64 1 [ST南都吧] 这是个什么操作,看样子等会还要绿,有没有懂行 股友9C27r21597 09-1109-11 10:06
- 56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涨停价678,是金榜题名,还是名落孙山 诺优 09-1109-11 10:0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0:06
- 52 0 [日出东方吧] 太强了。我走了,大盘跌,比大盘跌的还狠,大盘 梦中朝雨 09-1109-11 10:06
- 50 0 [上海凤凰吧] 你也学学首开 秀外慧中的照夜2 09-1109-11 10:06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Cn吗的在你这亏了老子一个月的辛苦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9-1109-11 10:06
- 64 0 [上海医药吧] 这家企业应该有问题,好好查一下 ww8888899999 09-1109-11 10:06
- 149 0 [珀莱雅吧] 有本事你先砸到70 股友K1762W7710 09-1109-11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