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是首开牛逼啊 股友3EAr2G 09-1109-11 10:07
- 64 0 [科华数据吧] 封板量太小了,这个弱庄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森马服饰吧] 几天涨还不够你一天跌的 朵莉妞妞 09-1109-11 10:07
- 76 2 [长春高新吧] 你有美国业务吗你就跌? 满仓不停涨啊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没涨的没资格跌,赶快拉回24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哎,三年了, 曹股养家 09-1109-11 10:07
- 98 0 [金固股份吧] 感觉在这里浪费行情 阿Q一直在回本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家人们都进来了 九霄大陆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股天天垫底 股友20E632x921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恐怕得等上海洗霸涨停,他才能到0轴 水灵灵的榴莲 09-1109-11 10:07
- 119 0 [XD上海电吧] 炒的是重组,全仓抄底进 股友552553M7i1 09-1109-11 10:0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能市下利好都成利空 股友A十B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它跟它的兄弟利欧真是好,靠着他两发发财 我们是韭菜100 09-1109-11 10:07
- 74 1 [白银有色吧] 大神们,不是说可以赔偿吗,我们怎么做才能得到 豁达的紫菜2 09-1109-11 10:07
- 89 1 [山东药玻吧] 你今天是创新药瓶? 药玻拆迁户 09-1109-11 10:07
- 833 14 [海润1吧] 各位持有海润股的亲们大家好!市场监管总局:《 阿贵股市梦 09-1009-11 10:07
- 992 8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投妖一姐 09-1009-11 10:07
- 53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洒脱的温皓轩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锦泓集团吧] 庄家又在洗盘 励志哥4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澳弘电子吧] 垃圾 惬意的王三仟 09-1109-11 10:0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看能打压多久 帅的鸦批 09-1109-11 10:07
- 60 0 [三峡旅游吧] 一周之前就在说散户要来接盘了,看看这几天机构 柔情似水的曹楠莉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华新建材吧] 不想说话,继续坚守。金子总会发光的。 来自火星的么 09-1109-11 10:07
- 65 1 [国轩高科吧] 又轮动到算力了,吗的,轮来轮去,要不要这么难 股神车仔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1000万股3.3谁买的? 建仓团队 09-1109-11 10:07
- 129 1 [渤海轮渡吧] 接近10%股息率,今年业绩也跟去年比差不多,怕 无聊人士说梦话 09-1109-11 10:07
- 200 3 [有方科技吧] 我再强调一次,有方对比其他科技股,这三个月已 翻倍再翻倍啊 09-1109-11 10:07
- 85 3 [*ST沐邦吧] 设置6.45买不着了!坐等拉升!6.6以下会磨一会 顺义王金蛋 09-1109-11 10:07
- 68 3 [南山铝业吧] 每一次翻红,都是走的机会,拭目以待。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9-1109-11 10:07
- 77 2 [ST南新吧] 不论对错,今天买一点回来,也算做了一个大T 小姐姐是我耶 09-1109-11 10:07
- 124 6 [东湖高新吧] 服气不,连着绿半个月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 火爆红辣椒 09-1109-11 10:07
- 100 1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437.91万元( 首航新能资讯 09-1109-11 10:07
- 385 4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控股子公司获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,行业 暴富信号站 09-1109-11 10:07
- 219 4 [XD乐山电吧] 这庄家,不值得信赖,亏了20个点割肉,去了上海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009-11 10:07
- 200 1 [九鼎新材吧] 我周一清仓成功逃顶,今天抄底绝对正确,不相信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009-11 10:07
- 139 4 [沪银吧] 波动好小 股友82X255630t 09-1009-11 10:07
- 252 10 [禾丰股份吧] 4800多家上涨都轮不到你 股友bMaKMz 09-0509-11 10:07
- 123 0 [凯淳股份吧] 从管理层六月份的减持和如今走势,就知道这中报 猎人和枪 08-2109-11 10:07
- 54 0 [指南针吧] 兄弟们今天加仓了,一起解套冲冲冲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满上,看到100不是问题 夜的守望者者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珀莱雅吧] 还是你最稳,不开软件都知道你什么走势。 Sinsss 09-1109-11 10:07
- 304 0 [中金安心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中金安心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恢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*ST高鸿吧] 都不装了,这封单买多少就几倍量补上,牛逼 越买越涨停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景嘉微吧] 希望在哪里? 股友3C372q2558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跑啦在跌再回来 前前程似锦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……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109-11 10:07
- 40 1 [德国ETF嘉实吧] 1034挂上了,希望成功 藝术的艺 09-1109-11 10:07
- 49 1 [ST南都吧] 够庄没格局啊 明智的邱柏 09-1109-11 10:07
- 129 1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最新消息 黄肥尾蝎 09-1109-11 10:07
- 64 1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为什么下跌 股友HWIZjo 09-1109-11 10:07
- 80 1 [钒钛股份吧] 纸包不住火! 静侯花 09-1109-11 10:07
- 142 3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是遭什么雷了吗?期货也没问题啊 精神张科 09-1109-11 10:07
- 138 2 [恩捷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09-1109-11 10:07
- 112 4 [浙江东方吧] 多元金融这个板块这么不招人待见吗 烟台彭于晏 09-1109-11 10:07
- 244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90清了 浩存哥 09-1109-11 10:07
- 1884 8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是甲骨文在中国金融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。 股友059929o76t 09-1109-11 10:07
- 249 4 [白云山吧] 东鹏饮料势头真猛,前十年王老吉称霸的时候,东 天涯股夫 09-1009-11 10:07
- 6170 12 [卧龙电驱吧] 9月10日收评 投妖一姐 09-1009-11 10:07
- 137 4 [九州通吧] 明天准备拉九洲通了吧明天开低就可以进了 菲菜55号 09-1009-11 10:07
- 257 6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明天雄起,直接涨停起飞 股友100E328G63 09-1009-11 10:07
- 641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怎么查看到或者计算当天的收益率?? 日鑫月溢365 09-0909-11 10:07
- 85 0 [中航光电吧] 这股票为何大跌? 红叶一遍 09-1109-11 10:07
- 80 0 [宏远股份吧] 42已买入半仓,42.8已清仓半仓,今天做t结束, 股友18MH976212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估计去碰10日线 股友1z82A29585 09-1109-11 10:07
- 61 0 [中科海讯吧] 冲冲冲上上上 股神六六六 09-1109-11 10:07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绿毛龟 和气大展地苏星河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大富科技吧] 卖出大福,然后买入大贵 百万挑战一万 09-1109-11 10:07
- 65 0 [士兰微吧] 先定个小目标,看能否过30;过30加三成仓 小鳄鱼本尊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3次不过418危险了 昵称5188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他在等大盘俯冲,大家在等什么? 天涯远不远l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中国黄金吧] 中信证券还是很牛的! 外号人称铁子 09-1109-11 10:07
- 75 1 [长城证券吧] 他n的每天都这样又不敢做t 股友62N039903D 09-1109-11 10:07
- 83 2 [东华科技吧] 出了6000多万。怎么封回去 东贝贝 09-1109-11 10:07
- 166 4 [隆基绿能吧] 这一轮光伏企业被淘汰的企业应该是隆基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10:07
- 88 5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花开纳福de甄姬 09-1109-11 10:07
- 120 1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被买走了十三万手,谁买的? 立即停止幻想 09-1109-11 10:07
- 155 6 [内蒙一机吧] @财经皓宸天天忽悠新韭菜接盘 自在的冉衍慕 09-0909-11 10:07
- 526 9 [光库科技吧] 等待回调吧,下方的缺口或许能补一部分。 海棠胖胖 09-0509-11 10:07
- 80 0 [金地集团吧] 招保万金要么先拉龙头万科,要么拉最小的金地, 股虫跑跑 09-1109-11 10:07
- 66 0 [科新机电吧] 锡装股份 点石成金svfz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中粮科工吧] 孩儿们,尾盘随我进场拿筹码喽 华强北啊 09-1109-11 10:07
- 17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已成功低息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7
- 769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洒脱的温皓轩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华自科技吧] 大家不要卖,根本没大涨。下面筹码没动,这个庄 股友8I8C538023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德昌股份吧] 机器人又上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能在31上放就不错了 股友21m63Z2966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航天智造吧] 这厮吃素的,什么时候给肉吃吃 股友AYZnye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科森科技吧] 有成本低于13.04的吗? 炒股一辈子 09-1109-1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