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4 [华建集团吧] 13.5有我十万股,昨天12.7买入的哈哈全卖掉,等 邪恶大天使 09-1109-11 10:02
- 76 1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坏了,多数人看空,要低开大跌,我跑了,你 欢快的罗淼洋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*ST动力吧] 券商开始发力,买其他的股,还有机会。 缘前程666 09-1109-11 10:02
- 173 0 [ST美晨吧] 洗干净了助理迅速上板 騒气冲天炮 09-1109-11 10:02
- 58 0 [碧桂园吧] 又套一批 鸡腿侠 09-1109-11 10:02
- 228 0 [工业富联吧] 逢高清仓!十年大顶 z69神人69 09-1109-11 10:02
- 21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大盘越升瘟龙越瘟? 股友Q5受害者 09-1109-11 10:02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下拖必跌 股友1892nF3752 09-1109-11 10:02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越接越套 真岁有股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不出减持的话,按照最近的强度!今天起码5%!真 堇年0808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酒鬼酒吧] 白酒王啊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9-1109-11 10:02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没劲了,干不动了 今天阳顶天 09-1109-11 10:02
- 60 0 [兴森科技吧] 没后劲 股友i7499r5832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上电出来的快去吉电抢筹 电投绿能100元 09-1109-11 10:02
- 66 0 [首华燃气吧] 赶紧跌下去我来接盘 ghytvhb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兰石重装吧] 是不是湘钢还在继续减持? 股友020192i7D7 09-1109-11 10:02
- 39 0 [欧通转债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液冷都飞了,你不飞嘛? 走得慢不一定就不快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真踏马得没一个票跟的 st隆基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上 股友23G113i631 09-1109-11 10:02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了 火炮手 09-1109-11 10:02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我都说了,我要是卖了,我会在公众号第一时间发 全部身家剩1万 09-1109-11 10:02
- 153 0 [华泰股份吧] 环氧丙烷现价13000元一吨,4月份9600元每吨,上 跌股友成全贫道 09-1109-11 10:02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才是稀土的老大! 江南才子山西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ST京机吧] 退市退市 成熟的潘豪珏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涨了,你必须跌 跑得慢输得多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老章一来,大家都发 股市民间高手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舒泰神吧] 差点儿就挺不住卖了 一jioTiffiny 09-1109-11 10:02
- 58 0 [锦江酒店吧] 我都买这么多了他怎么可能涨 牛市做空者 09-1109-11 10:02
- 58 0 [震安科技吧] 刚见那鬼网络卡了一会儿没看就这样子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和而泰吧] 牛皮,昨天加仓了 股友8p2052K192 09-1109-11 10:02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对魔鬼操盘只能不贪 KK一A 09-1109-11 10:02
- 102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只有寄希望于大盘挺住,要不就完了 天海浑色 09-1109-11 10:02
- 118 5 [凯莱英吧] 今天 天蝎女 09-1109-11 10:02
- 100 3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直接一字版 股友75165o1Z50 09-1109-11 10:02
- 20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有什么基金和它持仓差不多的,总觉得它不管怎 看了又看425 09-1009-11 10:02
- 54 0 [泉阳泉吧] 玩泉阳泉的沙鸟我见得多了。 割了吧都焦叻 09-1109-11 10:02
- 56 0 [新时达吧] 那些唧唧歪歪的家伙都到哪去了?现在连个屁都不 淡定的赵麦克 09-1109-11 10:02
- 63 0 [科华数据吧] 忍一忍,马上再创新高。 WALTER1982 09-1109-11 10:02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我先撤退了,T出来 一股串三代 09-1109-11 10:02
- 40 0 [济民健康吧] 量化胡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109-11 10:02
- 41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10几个点,很好了 热心得郭靖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唐人神吧] 祝贺你走了,止损是以小损失避免大的致命的损失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2
- 60 0 [科力装备吧] 城市NOA渗透率要到15%,高速的超60%,政策和技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新时达吧] 把烂东西全都给主力这只票主力最坏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盘面轻飘飘,你不拉起来,就不敢买 股友riLyax 09-1109-11 10:02
- 61 1 [*ST岭南吧] 我先走了,留着的兄弟听听劝。现在都没封板,下 黄浦区股神 09-1109-11 10:02
- 60 1 [鹏鼎控股吧] 难得这么坚挺 岭南神算子 09-1109-11 10:02
- 64 1 [旭光电子吧] 太可怕了 炒股养家门徒 09-1109-11 10:02
- 46 1 [太辰光吧] 卖早了昨天想的今天到113多但还是想着有利润先 紫衣88 09-1109-11 10:02
- 53 1 [山大电力吧] 毫不犹豫的买进股票特大利好消息红盘拉升买进股 时尚的LaBu 09-1109-11 10:02
- 65 1 [创世纪吧] 这大资金每天只来一下是什么意思? 孤身上路a 09-1109-11 10:02
- 75 1 [悦达投资吧] 跟跌不跟涨,每天做个绿毛疯。 股友MAiGva 09-1109-11 10:02
- 75 1 [华光环能吧] 刚才有个人说明年上百元。疯了吧 怨种老D 09-1109-11 10:02
- 61 1 [皓宸医疗吧] 怎么回事 股友d3O1019223 09-1109-11 10:02
- 671 3 [青岛金王吧] 挂跌停砸,有本事别撤单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1109-11 10:02
- 192 1 [胜宏科技吧] 想发财的关注我!抄底万通发展,国产化芯片龙头 多福多金888 09-1109-11 10:02
- 99 1 [西部证券吧] 周线都四连跌了。这个礼拜没希望了。下个礼拜该 股友8vo0633107 09-1009-11 10:02
- 113 4 [蒙草生态吧] 故意压单不涨,穷比主力实力不行。 往事随风来了 09-1009-11 10:02
- 89 4 [二六三吧] 涨停板一把出光了 低买永远没错 09-1009-11 10:02
- 108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买了点 股诗三百首 09-0909-11 10:02
- 939 1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98万元 AI+助力智能 *ST元道资讯 08-2809-11 10:02
- 312 2 [四会富仕吧] 越跌越买 赵反派 08-1309-11 10:02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太好了,砸 有教养的孟钊18 09-1109-11 10:02
- 57 0 [华阳集团吧] 汽车电子电气系统你每天都是垫底,弱势股, 艾AA丶 09-1109-11 10:02
- 58 0 [骏鼎达吧] 看多看空的差距,就是人与人的认知差距。 按照节奏只看核心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联泓新科吧] peek真大哥 果断的魏欣儿 09-1109-11 10:02
- 57 0 [赛诺医疗吧] 一个急跌交出了带血的筹码。。。。。 紫气盈盈1488 09-1109-11 10:02
- 228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溢价越拉越大了?快点补涨吧 股市漫游no1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利亚德吧] 这票有潜力,可以搞点底仓 只寻十倍牛股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京东方A吧] 吃掉4.1 忽悠王后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稳压器 潮湿的吕红燕4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正极材料该表现了,轮也该轮到了 愤怒的天神 09-1109-11 10:02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延续震荡修正,重点关注晚间CPI得失上方压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2
- 40 0 [德林控股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大概率是拿不到牌照了。 人间尘缘 09-1109-11 10:02
- 71 1 [创新医疗吧] 破位下跌趋势估计20左右 体贴的贺欣寒 09-1109-11 10:02
- 1072 4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不仅控制江特电机,而且控制江特电气集团! 减息降准 09-1109-11 10:02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今天至少收两个点 骑马踏江山 09-1109-11 10:02
- 43 0 [金银河吧] 板块全都向上拉了,只有它跌,真恶心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109-11 10:02
- 60 0 [惠发食品吧] 任何冲高都是跑路机会 股友C67H293151 09-1109-11 10:02
- 62 0 [三生国健吧] 借这个机会把创新药龙头抢回来啊,这波创新药是 股友2585f138H3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七彩化学吧] 这货砸不下来了 恶棍4 09-1109-11 10:02
- 67 0 [云南锗业吧] 光模块、小金属你都跟不上,到底要跟啥? 红彤彤得米老鼠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不买继续涨 As布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汇量科技吧] 就减几十万股就把你砸成这样,这主力坏烂了心脏 平静的柳港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兰生股份吧] 还在这里死拿着呢, 交易者699 09-1109-11 10:02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高位了,注意安全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*ST正平吧] 你吗嘞个,还敢砸 金属人 09-1109-11 10:02
- 49 0 [赛意信息吧] 亚马逊都是首富了 股友9077683qp8 09-1109-1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