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佛塑科技吧] 头顶三柱香,大事不妙。 股友5v35O23311 09-1109-11 10:03
- 508 1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5.12走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3
- 230 5 [利欧股份吧] 唉昨天进的柚子太拉胯 古宇路 09-1109-11 10:03
- 79 2 [中炬高新吧] 持续看好中炬高新 蒜黄韭绿 09-1109-11 10:03
- 254 5 [风语筑吧] 从筹码结构分析,风语筑目前存在明显的套牢压力 浙数一生要强 09-1009-11 10:03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跌下去,不要涨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高点已现,速速撤离 永和九年一起炒股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中源家居吧] 跌的有点过分了,A杀都没这么狠,3天回到起点?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太弱了、红盘就先走为妙了,祝留下的发财! 乐淘金牛1098 09-1109-11 10:03
- 111 0 [光线传媒吧] 动画电影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近期有多个利好消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1109-11 10:03
- 73 3 [杰创智能吧] 前天高点买了第二天看形势不对就割了今天高点又 只炒市场龙头 09-1109-11 10:03
- 106 3 [清新环境吧] 到底了吗。破4块我就进来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1109-11 10:03
- 106 2 [沃森生物吧] 又有理由低开低走了,补缺口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斯莱克吧] 这是想干什么? 慢慢看涨 09-1109-11 10:03
- 66 0 [天桥起重吧] 估计这死股一辈子都是3元~4元之间徘徊 股友X7V7159280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试盘失败,资金今天肯定要出来吧!时机不到 金子的皇冠 09-1109-11 10:03
- 104 0 [海光信息吧] 甲骨文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0:03
- 102 0 [ST司特吧] 这种压价,利用公告打压股价收集筹码后再压价行 聪明的陶聪16 09-1109-11 10:03
- 61 1 [冠捷科技吧] 对这货的确不要幻想,太多托,唉,8毛多,少亏 久闻的晴天 09-1109-11 10:03
- 60 1 [汤姆猫吧] 一跌空托们都闲着没事出来唱空,既不看好有时间 股友E689v59825 09-1109-11 10:03
- 58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我觉得牛市还在,回调就是机会 爱琦翻10倍 09-1109-11 10:03
- 51 1 [玲珑轮胎吧] 听劝的感紧撤,不听劝的等着吃瘪 捕封的汉子 09-1109-11 10:03
- 100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搬砖小组的信徒们,你们好吗 乐呵呵地洪七公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赛腾股份吧] 睡觉去,今天红不了 股友6CMUpR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加油跌停 整齐得穆婉清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好票,不套人。我走了,祝兄弟们吃肉 股友Zg69279975 09-1109-11 10:03
- 60 0 [富春股份吧] 别被骗了,分时图放量下跌,缩量反弹,诱多,趁 股友T00355f931 09-1109-11 10:03
- 60 0 [*ST春兴吧] 今天买入首开股份,必死 //@百战而归 :看开盘五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欧菲光吧] 13.5这么大压力么? 芬哥哥 09-1109-11 10:03
- 69 1 [电科芯片吧] 这股是烂股,冲高必然回落 股友351129l2r7 09-1109-11 10:03
- 195 1 [豪威集团吧] 都是造芯片的。唯独它拉胯 日照金山6 09-1109-11 10:03
- 62 1 [西部建设吧] 只要散户看中的股就是不涨,看不上的都涨上天 大A我就服你 09-1109-11 10:03
- 63 1 [贝瑞基因吧] 这家公司要被St 股友YE22003582 09-1109-11 10:03
- 57 1 [中炬高新吧] 别人涨的时候他不涨,怎么别人跌的时候他也不涨 管住手3 09-1109-11 10:03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还碰瓷甲骨文不了?都疯了 yolo52411 09-1109-11 10:03
- 55 2 [四方精创吧] 信创概念不是有么 跳马的嘚 09-1109-11 10:03
- 96 2 [三六零吧] 筒子们冲鸭!! 沐尘茶 09-1109-11 10:03
- 2867 5 [财经评论吧] “AI+金融”场景密集落地 监管如何既设“边界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03
- 818 2 [航天彩虹吧] 搞了个职工董事,凑齐九个了,下一步估计是取消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9-1009-11 10:03
- 149 2 [益民集团吧] 用十年视角看,当前波动不过是浪花一朵。 彩虹收集者 09-1009-11 10:03
- 743 1 [金固股份吧] 你的智商还不如豆包。。。 爆O阿凡达一发 09-1009-11 10:03
- 59 0 [拉卡拉吧] 改名叫拉稀吧 领益钉子户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*ST华西吧] 大家去买st合纵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电源供应商?这种从来没有被证实过的小作 开灯吃肉a 09-1109-11 10:03
- 57 0 [东方通信吧]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,啊如果我在战斗中牺 lAORAO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又是不如板块的一天吗 杠發财 09-1109-11 10:03
- 60 0 [新亚电子吧] 别急,新亚还布局了机器人,又是甲骨文合作者, 股友c3M5701250 09-1109-11 10:03
- 120 3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还有37心存幻想的可爱们!!等重工出来35都 helicool2020 09-1109-11 10:03
- 78 2 [恒为科技吧] 有人老多,也有人看空,这个就看个人的技术了 股友x2t8096331 09-1109-11 10:03
- 86 3 [世嘉科技吧] 起飞了家人们,抄底好时机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109-11 10:03
- 1483 10 [涪陵电力吧] 押注你,就等你成为下一个长江电力! 黄粱一梦三十年余 09-1009-11 10:03
- 493 11 [云天励飞-U吧] 市场公认云天励飞又一只寒武纪,洗盘到均线必涨 大资金散户 09-0509-11 10:03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垃了,去福日电子了,不跟你耗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3
- 57 0 [贝因美吧] 花有再开日,人无再少年!人生能遇到几个牛市, 寻珠记_心地光明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废了,好多小散 股友29T9Z50721 09-1109-11 10:03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必站上6元,其他液冷都起飞了它也差不了 爱理财的小爱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不要进来,进来你会后悔 运来881123 09-1109-11 10:03
- 67 0 [二六三吧] 今天能上板,你就是甲骨文的龙头。 复利翻滚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它在等长城军工 啊好好好1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贝利 股友63826n7d10 09-1109-11 10:03
- 93 0 [中国太保吧] 感觉是大利好!等于现在发行了股票筹集资金使用 hahadafa 09-1109-11 10:03
- 52 1 [凤凰航运吧] 缩量下跌继续下跌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1109-11 10:03
- 97 3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否跑求了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1109-11 10:03
- 164 2 [思特奇吧] 12.8买的开盘马上跑路,赚点钱不容易 陈小胖12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真是飞舞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09-1109-11 10:03
- 76 0 [昊创瑞通吧] [拜神] 拔牛毛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赶紧放量 股友379171Q28g 09-1109-11 10:03
- 83 0 [伟仕佳杰吧] 神州数码没什么空头,11点了 佛塑科技 09-1109-11 10:03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#蔚蓝锂芯拉红就被减持和获利盘砸的瓜兮兮的, 低调与知行合一 09-1109-11 10:03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能红吗,中影兄 我是一个拖 09-1109-11 10:03
- 66 1 [浙江荣泰吧] 已经回天乏术了 股友703Z05T028 09-1109-11 10:03
- 89 2 [楚江新材吧] PCB涨疯了你也是PCB吗 股友6036t235m3 09-1109-11 10:03
- 213 1 [左江5吧] 果然,今天的出货量把成本都挣出来了,剩下的都 独立的唐楷 09-1009-11 10:03
- 90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/创新药不断回调,而这只基金又是所有创新药基 珊瑚小挖财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肯定会红 风趣的吕艳娥 09-1109-11 10:03
- 175 0 [创新医疗吧] 六战六捷,今天分批进入。满仓干它…… 摩羯王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*ST宝馨吧] 全部自选里就跌得最厉害 潇洒得狄托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109-11 10:03
- 59 0 [长华化学吧] 快去买华融化学,底部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前天买的,今日卖了。 fen姐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正业科技吧] 跌停下来,我好买 al1654212557063676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跟班小弟,很被动! 超跌月20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多空大战,概念全红,没道理不涨啊 逆风牛 09-1109-11 10:03
- 66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的2.6万手,今天亏多少了??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0:03
- 101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看我几分像从前。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09-1109-11 10:03
- 91 1 [工商银行吧] 它一红外面就哀嚎遍地,感觉已经成为常态 股神168一六八 09-1109-11 10:03
- 69 2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水下七个点进场,今天会不会撑坏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1109-11 10:03
- 72 4 [宜通世纪吧] 我喜欢这个东西暴跌的样子。没有买真的对了。你 股友7275z109f3 09-1109-1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