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ST南都吧] 快跑哈哈哈 股友N0637W8707 09-1109-11 09:57
- 52 1 [中国能建吧] 痛苦,被套十个点 野生的严婕2 09-1109-11 09:57
- 60 2 [盈方微吧] 希望主力给我一个惊喜 行动第一步 09-1109-11 09:57
- 51 1 [海陆重工吧] 垃圾股早就该隔了 平常心nmb 09-1109-11 09:57
- 85 3 [西部材料吧] 一个个韭菜都不割肉,还越长越茂盛,主力就死给 基民ggnsMV 09-1109-11 09:57
- 64 2 [万里扬吧] 看垃圾表演都恶心,本月底前清仓 ZZ2208 09-1109-11 09:57
- 65 1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20个点妥妥的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09:57
- 130 3 [久其软件吧] 这股大家都死心吧,除非股东人数降到六万才会拉 恶庄二六子 09-1109-11 09:57
- 2051 29 [孩子王吧] 地量地价十字星,希望是黎明之星。中报没问题, Sev7N 09-1009-11 09:57
- 146 6 [逸豪新材吧] 下午到30 股友837P71P736 09-0909-11 09:57
- 36 0 [川宁生物吧] 医药股都起飞了 股海黑龙 09-1109-11 09:57
- 55 0 [先进数通吧] 你小子怎么蹭不到甲骨文概念,中国自己的甲骨文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1109-11 09:57
- 107 0 [*ST高鸿吧] 高鸿一战,妻离子散 股友57y8253o22 09-1109-11 09:57
- 63 0 [千方科技吧] 这只大神短期不看了,到9元左右再入 股友99q86O2362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突破了看高一线 踢足球的牛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猪力吃我的小锥锥 痴汉柔情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药明系资金全跑到爱尔来了 麒麟岛主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肯定要冲6控5.98 宏图满堂得丁春秋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ST美晨吧] 磨叽!跌就快点儿!我先追剧去了。 狙击168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*ST宝馨吧] 为什么呢 牛市旗手666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鹏鼎控股吧] 不会又开始拉扯了吧, 且吃茶去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永远的封不住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散户就是跟涨杀跌的主,永远改变不了 股友75Z0285l90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支撑位博奕,一旦破势,将是大灾难来临。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莲花控股吧] 赶紧卖,主力吃独食。 我是一棵菲菜 09-1109-11 09:57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总是不被人看好,又总是让人觉得它还行 如山如水如花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航天软件吧] 绿了吧太累 股友686107v09d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二六三吧] 没了,哦放量了 不要买杂毛111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*ST康佳A吧] 妥妥的骗群众 独立的霜月柳9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行了就下来吧 股友q2foD9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哦豁今天又完了下午还要跌 基民8290x768w1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杭州高新吧] 18.50 股友5E100882h5 09-1109-11 09:57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给我拉起来,我来了 热水烫烫 09-1109-11 09:57
- 63 0 [东瑞股份吧] 傻主力、今天不涨停没机会涨停了 fengniaochaoduan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哈哈,跌得让你们怀疑人生,就是问你们服不服, 开心买买买买买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涨的时候1分钱3分钱,跌的时候3毛5毛,不是国企 还是太年轻阿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又没量了,这个趋势可以竞价卖,尾盘买 慎独中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拉这么夸张的K线,才涨不到1个点,不是套人是什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9-1109-11 09:57
- 84 1 [格林美吧] 炒股一定要看大趋势,总体趋势是下落的,虽然在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1109-11 09:57
- 408 7 [艾华集团吧] 不要再跳水了!!! 看看145189 09-1109-11 09:57
- 170 0 [华鼎股份吧] 老旧行业如昨日黄花,不赚钱只能卖股份换钱咯, 司马神 09-1009-11 09:57
- 146 7 [锋尚文化吧] 明天有啥说法嘛 富有来财地墨非 09-1009-11 09:57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昨天没加怕继续跌涨的突然 股友LGzUco 09-1109-11 09:57
- 60 0 [慧智微-U吧] 垃圾又开始阴跌模式,-----6元见。 股友HKCv84 09-1109-11 09:57
- 54 0 [天润工业吧] 垃圾 股友2g611970Q9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有啥利空啊?! 基民QrgiVY 09-1109-11 09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,今天又亏 冰丶琉璃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台华新材吧] 千古咸鱼之王,台华沸品 埋韭菜 09-1109-11 09:57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拉萨今天抱团了主力出货可以哥们先暂避锋芒了, 韭大二班 09-1109-11 09:57
- 42 0 [酒鬼酒吧] 必封的 股友t768912G06 09-1109-11 09:57
- 57 1 [上海汽配吧] 还不如st呢 心的韭菜 09-1109-11 09:57
- 69 1 [*ST岭南吧] 一静可以制百动。不可能大涨近期,还有几次拍卖 甜蜜的乔泰成 09-1109-11 09:57
- 119 1 [秦川机床吧] 近期没行情,换板块吧 炒不到美股啊 09-1109-11 09:57
- 83 3 [光明肉业吧] 股 不断做t 09-1109-11 09:57
- 433 7 [游族网络吧] 你有没涨,为啥跌停?一点道理也没有 颖姐521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柳工吧] 一鼓作气把缺口补了,大家都安心 我在泰国有条路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炒股要相信自己 跳马的嘚 09-1109-11 09:57
- 60 0 [动力源吧] 了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崇达技术吧] 换手吸筹 杨女士学炒股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以退为进今天有可能主力进场。。。市场观 杉杉246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*ST美丽吧] 还好昨天冲高卖了,这垃圾票废了 秀丽的董靖娴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英思特吧] 确实垃圾换股 peter158 09-1109-11 09:57
- 57 0 [盛剑科技吧] 垃圾不能碰,没有底 楚乔路 09-1109-11 09:57
- 179 0 [上工申贝吧] 玩个鸡毛毛,流出一个亿 发财树52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!0车只要出资讯兄弟都知道第二天会怎么 麦田劳动者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个个都在做T?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旷达科技吧] 排名挺靠前的嘛 唯我必暴富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禾望电气吧] 每天跳水啊 小艇故事 09-1109-11 09:57
- 74 1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了你们还跑? 静谧的陶亿霏 09-1109-11 09:57
- 61 1 [伟时电子吧] 这只股要等明年喽什么概念都low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109-11 09:57
- 161 0 [ST惠程吧] 重整方不是国资,业绩也不行,技术水平也不行, KNesQGv3 09-1109-11 09:57
- 126 2 [九洲集团吧] 东北股一直在减减减,好事是公司有钱不会倒闭了 股友zd16636508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电源已经有企稳迹象,锦浪本周不会出现上涨 人屠11195862 09-1109-11 09:57
- 88 0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不看不高,主力你随意,突破50直 灰飞囍烟灭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虽然殊途同归,但比牌九金花刺激 股友3A3G377952 09-1109-11 09:57
- 42 0 [科士达吧] 科华涨停他才能5个点 一飛衝天炮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英特科技吧] 哎,我成钉子户了 捡钱小散aaa 09-1109-11 09:57
- 43 0 [惠城转债吧] 估计要去1500,注意点安全吧!!!! 天才交易员666号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股的主力就是呆子,人气升高,题材丰富,顺 股友IABcim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再战94h 09-1109-11 09:57
- 71 0 [平高电气吧] NND,你是个什么垃圾哟,天天跌,10几亿的盘子 zxlhxb6727 09-1109-11 09:57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,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,我只是比较怂, 少赚就算亏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中创环保吧] 万手哥来砸盘了?是福是祸? 敬畏市场de牛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南京证券吧] 瘟 股友4QwV5R 09-1109-11 09:57
- 57 0 [豪悦护理吧] 五周年不大搞特搞一下? 张婷的外甥 09-1109-11 09:57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能不能硬一次啊,拿了二十几天一直半死不活的 小元酒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真的好强,求求你带领北证吧。看谁还敢说啥,还 尽职的张心宇 09-1109-11 09:57
- 169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建个底仓,看给不给面子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9-1109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