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晚太牛了暴涨4.58%。基金赛道爆发力很强, 山间独猫 09-1109-11 09:55
- 44 0 [ST南都吧] 吆,这是要变绿啊 哥的第八次猜想 09-1109-11 09:55
- 53 0 [万顺新材吧] 买你这玩意,就想不通了,营业收入两百多亿,怎 股友2921067r7d 09-1109-11 09:55
- 59 0 [三湘印象吧] 要看看质押资金去哪里了 z股海无路 09-1109-11 09:55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尽了 看着办啦 09-1109-11 09:55
- 61 2 [*ST岭南吧] 1.9的本 想吃点肉的小丸子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上涨一个点,红绿比2对8,你细品 股友S6Omh8 09-1109-11 09:55
- 78 3 [XD中远海吧] 14.50来梭哈一把 ST擎天柱a 09-1109-11 09:55
- 58 2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109-11 09:55
- 55 1 [赛意信息吧] 利好出货,抓紧跑了 A潜伏者A 09-1109-11 09:55
- 209 4 [凯莱英吧] 发生了啥有啥逻辑吗 CHARLES_W 09-1109-11 09:55
- 67 1 [新铝时代吧] 昨天又冲进来一批人要被埋了 北乔者 09-1109-11 09:55
- 93 1 [集智股份吧] 卧槽,加速下跌?? 牛市昵称 09-1109-11 09:55
- 169 2 [华骐环保吧] 贵公司在智慧水务方面,是否有应用到物联网技术 华骐环保股友 08-2209-11 09:55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这里面,一只只大狗带着一群小狗托在这乱忽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二六三吧] 放巨量滞胀 买的人脑子没坏吧 心里慌的一P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博雅生物吧] 25.42又补仓30手,到破25以下再补一百二 小心买入 09-1109-11 09:55
- 46 0 [红宝丽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想玩了 才望成金的项羽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福华尚纬吧] 出价了 股友608870U15T 09-1109-11 09:55
- 86 0 [新宁物流吧] 17亿的流值,2万多散户,你就算算散户平均下来 多文发财的天天 09-1109-11 09:55
- 67 0 [ST南都吧] 这种票涨跌都会叫你们不舒服看看上海xi霸天天抬 大家好我就好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是补早了 陈塘江打杂人 09-1109-11 09:55
- 63 0 [赛力斯吧] 这狗的股 股友5i073M1926 09-1109-11 09:5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涨涨死,一跌跌死。散户连喝汤的机会都没有了 股友51A3205M99 09-1109-11 09:55
- 56 0 [铂科新材吧] 啥原因啊,铂科今天这么猛? 独行者破虎 09-1109-11 09:55
- 69 2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的主力气炸了,决定今天先按深水洗一周 侥幸哥萧护法 09-1109-11 09:55
- 430 1 [景兴纸业吧] 做认知以内的收益 刘哥游资 09-1109-11 09:55
- 71 1 [中科江南吧] 牛逼,每天新低 炒股养家2020 09-1109-11 09:55
- 84 3 [胜宏科技吧] 306.88是闪人咯,拜拜的意思吗 股友zseXwn 09-1109-11 09:55
- 386 3 [白银有色吧] 怕什么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1109-11 09:55
- 97 2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出来搞笑的?昨天不是跌过了,今天跌的比大 Zl1 09-1109-11 09:55
- 64 1 [中国核建吧] 这股确实抗跌,要什么自行车啊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1109-11 09:55
- 73 2 [巨力索具吧] 先跑了,等下来继续做T 专业低买高卖 09-1109-11 09:55
- 124 3 [凯普生物吧] 一堆公告,一堆专利一点不涨 N韭菜花 09-1109-11 09:55
- 122 9 [金辉控股吧] 好多人都受不了走了吗? 妖皇无传说 09-1009-11 09:55
- 3094 26 [*ST南置吧] 9.9复盘和9.10操作计划 st无双 09-0909-11 09:55
- 46 0 [纵横通信吧] 玩意没力 睿智英明的黎芮芙 09-1109-11 09:55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做什么都涨不过人家啊,概念那么多,做摩尔,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109-11 09:55
- 55 0 [亨通股份吧] 每天一粒哥哥,高点瞬间闪过。 大发多谋的长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赛力斯吧] 再也不相信你了 股友R3fpiu 09-1109-11 09:55
- 42 0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不能在垃圾了 ybest666 09-1109-11 09:55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封不住了,走了 股友79o260513O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不卖就炸,卖了就涨停! 股路浪漫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时侯走都是合适的时间,在这里是没希望的。 基民hh8fwd 09-1109-11 09:55
- 43 0 [珠江股份吧] 到你了,好久没涨停了,你应该做龙头来个三连板 小短腿也 09-1109-11 09:55
- 70 0 [辽宁成大吧] 快了快了,加油!我在11.70等你,到时接回一半 拖累大盘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巨星农牧吧] 每天挂6个点卖,是不是有点高 ST深套 09-1109-11 09:55
- 58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资金都跑去炒那两个垃圾st了,这股短期内 今晚丢老虎 09-1109-11 09:55
- 49 0 [楚天龙吧] 绝对的流氓和垃圾,品性不好的公司和实控人,不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09-1109-11 09:55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可能是小作文太多了,多就算了,还天天吹明年, 十年磨剑静待花開 09-1109-11 09:55
- 70 0 [宏达电子吧] 倒查9年,宏达电子会不会玩完? 跟随主力来回做T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博安生物吧] …… 巧能成事 09-1109-11 09:55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原先的主力已撤退,上周的主力是游击队,昨天主 量化01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*ST南置吧] 250上车的跑了吗? 股友0V03W25665 09-1109-11 09:55
- 60 0 [九牧王吧] 钱多来A股都是送菜的 股友0r50L39915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你的你可是没涨呀 股友5p38201I55 09-1109-11 09:55
- 46 0 [艾芬达吧] 昨天买新股的发财了 永高600519 09-1109-11 09:55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下午必砸绿 寂寞鸡头集体大跌 09-1109-11 09:55
- 52 1 [捷成股份吧] 是不是量化做空重出江湖了?每天杀几个点,2个 绿色的世界 09-1109-11 09:55
- 53 1 [汉得信息吧] 又是老乡别走的把戏,先下套,再整死,这就是个 牛来了一下子 09-1109-11 09:55
- 76 1 [宝武镁业吧] 真给机会买入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109-11 09:55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大家爱理不理,今后天大家高攀不起。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09:55
- 74 1 [菲利华吧] 发生什么了,人气这么高了 股友z969985P27 09-1109-11 09:55
- 54 0 [健康之路吧] 还不跑吗各位都说了大跌 豪爽大气的戚言秋 09-1109-11 09:55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还有人扛得住吗? 零度锋芒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赢时胜吧] 准备卖公司了,快跑吧 股友7N0T123299 09-1109-11 09:55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换手龙 农行很行吗 09-1109-11 09:55
- 54 0 [金陵饭店吧] 此庄太狗,不浪费子弹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109-11 09:55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缩量下跌,基本完蛋了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大族数控吧] 什么玩意,一拉就砸 前行不停 09-1109-11 09:55
- 58 0 [青岛啤酒吧] 牧原能带起来吗?喝酒吃肉 牛顿也追高y 09-1109-11 09:55
- 64 0 [伟隆股份吧] 庄家控盘的不可能不大涨 浪迹天涯43613 09-1109-11 09:55
- 115 1 [宜明昂科-B吧] 宜明里的主力很强,每天1亿多成交,跌多了都能 花城漫步 09-1109-11 09:55
- 46 0 [长白山吧] 6666666 买啥唼喋 09-1109-11 09:55
- 60 0 [华研精机吧] 36.20已设伏!买到买不到无所谓!姜太公钓鱼, xfjy_0268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北新路桥吧] 啥也不是,唉 junqiu1998 09-1109-11 09:55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什么情况 股友95690IG171 09-1109-11 09:55
- 64 0 [森霸传感吧] 833030立方控股概念:智能交通、PCB概念、AI智能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09:55
- 64 0 [新亚电子吧] 逻辑这么正有啥怕的,海外服务器订单火爆,新亚 见微知著绽放2025 09-1109-11 09:55
- 80 0 [XD紫金矿吧] 买不到24以下的紫金了什么时候进都是正确的选择 李文西 09-1109-11 09:55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还好割了你买了芯片ETF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109-11 09:55
- 41 0 [ST南都吧] 原来昨天尾盘抢筹就是用来砸的 纯粹的廉兰 09-1109-11 09:55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你和中芯国际港股是一家公司吗?太拉胯了,展示 逢势长辈 09-1109-11 09:55
- 49 0 [四会富仕吧] 挂1/5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109-11 09:55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09:55
- 56 0 [科大智能吧] 昨天说要要启动了,果真,加油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109-11 09:55
- 253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了我这300股,有必要吗?连砸半个月,画线还 哥谭市没我不行的 09-1109-11 09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个股绿了4千多 不为所动666 09-1109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