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小量化疯狂收割,没点格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2
- 54 0 [首华燃气吧] 这垃圾每次好不容易涨一次一两天就跌没。 烟雨遥1314 09-1109-11 09:52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说了一刀砍下去啦 屠龙剑客 09-1109-11 09:52
- 47 0 [天马科技吧] 我得买点了,这价格比昨天还低了 牛气冲天25666 09-1109-11 09:52
- 50 0 [老百姓吧] 湖南最垃圾的上市公司 无情的股市bb 09-1109-11 09:52
- 119 0 [COMEX黄金吧] 有意看名字,收益稳定 Ly949512 09-1109-11 09:52
- 147 0 [珠江钢琴吧] 不能动手,只能看看,太吸血的走势 风雨者233 09-1109-11 09:52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玩意到底和卧龙是在哪个板块 空心韭菜807 09-1109-11 09:52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u025N5600 09-1109-11 09:52
- 46 1 [长城军工吧] 跌倒30来接盘 做个好道士 09-1109-11 09:52
- 60 1 [联创股份吧] 本来大盘就不好,再加上这主力疯狂打压股价,要 股友E9c5951738 09-1109-11 09:52
- 523 2 [*ST岭南吧] 宝剑出鞘 只买2元摘帽股 09-1109-11 09:52
- 72 1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卖飞了,又别回了。差价就一点,真失败 楚门2011 09-1109-11 09:52
- 61 1 [湘潭电化吧] 14.35买进 深海嘛嘛鱼 09-1109-11 09:52
- 60 1 [高伟达吧] 那些唱多的第二字母呢?抖音吹的票就是解盼,还 老实巴交的钟汉良 09-1109-11 09:52
- 54 1 [万孚生物吧] 买万孚股票的散户都是风险厌恶者,最喜欢割肉换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109-11 09:52
- 57 1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补缺口,大盘将向下最少100个点。 股友0t0607232x 09-1109-11 09:52
- 77 2 [睿智医药吧] 无语了,垃圾股总是让我买到 会慢慢变好的雅 09-1109-11 09:52
- 44 1 [*ST节能吧] 短期看到2.5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109-11 09:52
- 94 1 [成都先导吧] 终于给了一个机会买回来了 你我他它 09-1109-11 09:52
- 71 3 [顺鑫农业吧] 连猪都跑不过了。。。 dumuchengsen 09-1109-11 09:52
- 99 3 [百润股份吧] 没有三个涨停,都不能下车 年年的蓟涵 09-1109-11 09:52
- 73 2 [华峰超纤吧] 已经卖出,永远不看这个啥笔票 股友6178l8D378 09-1109-11 09:52
- 59 1 [赣能股份吧] 每天开盘下跌什么意思,想把人吓出去吗,我不到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1109-11 09:52
- 62 1 [快手-W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看到abn了 自由的哥菡1 09-1109-11 09:52
- 55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等着跌停加仓的人很多啊,包括我 洒脱随性的老王 09-1109-11 09:52
- 196 4 [甲骨文吧] 合作关系!!!业务有合作!! 名扬天下营业部 09-1109-11 09:52
- 104 4 [日经225吧] 你从30000到44000,那位3000到3800 周期2024 09-1109-11 09:52
- 89 2 [ST人福吧] 涨一天调两天,今天会怎样? 有涵养得豹子头 09-1109-11 09:52
- 131 2 [航天信息吧] 按道理,这几个月拿了这么多货,主力应该有表示 股友V7093621g1 09-1009-11 09:52
- 184 4 [上海石化吧] 明天上石化涨停板 PT元老666 09-1009-11 09:52
- 473 1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总数为337 ST派瑞资讯 09-1009-11 09:52
- 1656 14 [新易盛吧] 8.28 周四 实盘操作记录 爱打版的木森 08-2809-11 09:52
- 48 0 [钢研高纳吧] 良心坏了 TT120917 09-1109-11 09:52
- 41 0 [腾景科技吧] 开始买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09:52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猛,不怕异动停牌 一股清流99 09-1109-11 09:52
- 57 0 [妙可蓝多吧] 废了 股友201l9D8800 09-1109-11 09:52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锂板块里的坑子货 DSZQ 09-1109-11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强了,手里的6只都绿的 小陈198710 09-1109-11 09:52
- 2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我喜欢这个持仓 风险大韭菜长 09-1109-11 09:52
- 56 0 [欣旺达吧] 怎么样,创业板指数涨这个跌,固态电池大涨这个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9-1109-11 09:52
- 118 1 [世纪华通吧] 是吧,下杀全部是倒车接人,根本跌不下去,马上 正能量abc 09-1109-11 09:52
- 119 3 [白银有色吧] 弱弱的问一下,有没有可能是跌停洗盘? 把消费给我捡起来 09-1109-11 09:52
- 68 2 [百纳千成吧] 前几天保本没出,后悔呀 股友BkwtbQ1365 09-1109-11 09:52
- 74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在走牛市,这股还在熊市中混 股友3G05759X93 09-1109-11 09:52
- 41 0 [爱施德吧] 都说了这股没马只有爹 奉旨擒龙 09-1109-11 09:52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17今年可能是有史以来卖的最好的一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2
- 45 0 [艾芬达吧] 今天别抄底明天50了 战圣2026 09-1109-11 09:52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 飞黄广进得周芷若 09-1109-11 09:52
- 38 0 [孩子王吧] 太拉了 股友pwNQ2i 09-1109-11 09:52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为啥就狠不下心换票了,早赚了 还是得开心一点 09-1109-11 09:52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成交量达到120万,我应该就能出去了,昨天 股友679n6Q6117 09-1109-11 09:52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要绿了 同心同行 09-1109-11 09:52
- 48 0 [ST龙大吧] 再洗洗?骨头都洗化了 sniperr 09-1109-11 09:52
- 39 0 [跨境通吧] 缩量下跌快跑 太上老君家的 09-1109-11 09:52
- 52 0 [矩子科技吧] 要想想→幺儿幺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1109-11 09:52
- 40 0 [杰创智能吧] 又套 股友67c08f3111 09-1109-11 09:52
- 42 0 [汤姆猫吧] 这是个什么 股友R113585t28 09-1109-11 09:52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小灵天,长安汽车 造徦三万百亿 09-1109-11 09:52
- 49 0 [正海磁材吧] 涨不过ETF 股友9Bw486 09-1109-11 09:52
- 66 1 [御银股份吧] 抛单客为什么还没有卖完,前几天那么大的换手, 股友3908X971o9 09-1109-11 09:52
- 71 1 [红旗连锁吧] 昨天拉尾盘是为了今天好砸呗 有领导力的袁晟3 09-1109-11 09:52
- 75 3 [蜜雪集团吧] 止跌了? 问股何所欲 09-1109-11 09:52
- 70 1 [汉朔科技吧] 说话算数,52.88买一手,51.88再挂一手,大家说 股友992081Aw35 09-1109-11 09:52
- 66 1 [信达生物吧] 兄弟们这股80左右随便买下90可以慢慢建仓了 中国格雷厄姆 09-1109-11 09:52
- 169 1 [中颖电子吧] 散户成交量75%,主力机构成交量25%,散户怎么可 没钱怎么涨 09-1109-11 09:52
- 193 3 [中岩大地吧] 这票还有得跌哦。短期看20长期看10 天娱数科股东 09-1009-11 09:52
- 54 0 [波长光电吧] ,真是毁你手里了。 股友96L823Q269 09-1109-11 09:52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妈的 鹿过不留名 09-1109-11 09:52
- 43 0 [嘉元科技吧] mgd,竞价接得,这要亏到姥姥家了 那点情怀 09-1109-11 09:52
- 13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早盘看着还不错呀,今天应该能反弹了 Yayoyo 09-1109-11 09:52
- 4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最高7.26,昨天7.28过不去了,应该是短期顶 九六名扬 09-1109-11 09:52
- 42 0 [小鹏集团-W吧] 股东外资太多了,难怪起不来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109-11 09:52
- 37 0 [日经225吧] 牛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109-11 09:52
- 60 0 [ST任子行吧] 完犊子了啊,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继续拉稀阴跌 嘉进美一步 09-1109-11 09:52
- 46 0 [欧菲光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78gM662669 09-1109-11 09:52
- 40 0 [*ST高鸿吧] 现在卖还能拿回仨瓜俩枣,后面就是无期徒刑了 一剑侠影 09-1109-11 09:52
- 105 2 [青山纸业吧] 甲骨文跟它有关系? 子声白 09-1109-11 09:52
- 54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跌,没问题,调整一下更健康 我国股市真好TAT 09-1109-11 09:52
- 49 0 [骏鼎达吧] 到七个点攻不上去了啊 好运到来m8 09-1109-11 09:52
- 46 0 [古井贡酒吧] 应该做T 股王赛冠军 09-1109-11 09:52
- 47 0 [多氟多吧] 感谢主力又让逃命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1109-11 09:52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这票今天最多-1,别怕,因为隔壁12个点。大家开 喂你喝冰红茶 09-1109-11 09:52
- 6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阿姨,别跌了 Max小白 09-1109-11 09:52
- 65 0 [家联科技吧] 连续跌不停,哎,买进去就亏 创新的韩昊祥 09-1109-11 09:52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连续7天出货人家都高位跑了阴跌不止还好昨天割 永恒的火焰 09-1109-11 09:52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长江钓鱼佬 09-1109-11 09:52
- 61 0 [德才股份吧] 打板进的好慌,今天环境太差了。 往后余生发发发 09-1109-1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