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天汽模吧] 破5日线,赶紧跑 金银钵满的晓彤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新药9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昭衍新药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35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跌起来不要命 am888888 09-1109-11 09:34
- 56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9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百普赛斯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低开低走,套人的节奏啊 所到之处皆红 09-1109-11 09:34
- 57 0 [天融信吧] 不可能啊,这不是甲骨文收益股 赵天浩 09-1109-11 09:34
- 42 0 [北陆药业吧] 没想到这么垃 时尚的杨琦 09-1109-11 09:34
- 58 0 [华智数媒吧] 开盘就是王炸……说啥来着涨5天不如一天跌的 闲散的冀缈 09-1109-11 09:34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就是如此, 切记结束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联创光电吧] 昨晚涨停了一晚上,今天韭菜们又埋头搬砖了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109-11 09:34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这才是正常的加油 坚定的饭饭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开盘跑的都被骗筹。 武功寺男 09-1109-11 09:3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特么垃圾 股友2k05v83793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九典制药吧] 继续表演 股友k031523R32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减持的好狠 飘逸的何琦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震安科技吧] 这股低开更低走 股友z2FL59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割了!在这人都要疯了。 股市小帅哥儿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稳健医疗吧] [怒] 高贵的大富翁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下跌趋势的票,你卖与不卖,它都会跌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景旺电子吧] 为什么突然这么疯狂,都还没补呢 清颜1983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上海沪工吧] 我还没有上车呀, 南风古灶782 09-1109-11 09:34
- 6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下透心凉了 小目标天天有 09-1109-11 09:34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涨停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回天新材吧] 怕了吧 youheshijie 09-1109-11 09:34
- 37 0 [安科生物吧] 真幸福,牛市一次没赶上,熊市次次没落下 悦己而生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国投资本吧] 我怎么买了这么个烂东西啊 大火火火火火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健帆生物吧] 哈哈他只是一个做血液透析器材的小猫咪啊 日本球星伊藤洋辉 09-1109-11 09:34
- 42 0 [东阳光吧] 怎么这么好笑 开胃萝卜 09-1109-11 09:34
- 58 1 [中鼎股份吧] 小作文这么多,家人们吃面啦 反向操作托 09-1109-11 09:34
- 100 1 [远大控股吧] 这股就是个笑话 股友50537WC938 09-1109-11 09:34
- 167 3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刚进,能有点肉吃么 中国美 09-1109-11 09:34
- 132 3 [ST合力泰吧] 卖了利欧买你是我最大的失误 逆思维才行 09-1109-11 09:34
- 234 2 [多晶硅吧] 中信席位变成净多较多 涨跌有意 09-1009-11 09:34
- 157 3 [九洲药业吧] 后天变盘吗 CECIzhLIA 09-1009-11 09:34
- 163 3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9-1009-11 09:34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啥情况,两分钟咣咣往上冲? 飞翔的金钱豹 09-1109-11 09:34
- 65 0 [美康生物吧] 昨天多空看盘23%看涨了几分钱。今天54%看涨,跌 股友191w301D58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又是不乐观的一天 星云0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确实牛奰的! 路边都是风景 09-1109-11 09:34
- 61 1 [*ST高鸿吧] 能抄底了吗 飞天赌侠 09-1109-11 09:34
- 79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公司,和甲骨文没有一分钱关系,你们不要上 洋纳纳 09-1109-11 09:34
- 129 2 [皖通科技吧] 这货和甲骨文有合作嘛 我已经出手了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合锻智能吧] 快啦快啦,马上就能看到16.1。 股友YWhh2D 09-1109-11 09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进行中!!! 基民Q96652g632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森林包装吧] 真是神经病 垚垚升鑫鑫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我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,清仓 股友AyQSEJ 09-1109-11 09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747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九强生物吧] 跌停吧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怎么就这么弱呢,看看青山啊看看首开 大富2026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海能达吧] 真垃圾! 股友653U320w23 09-1109-11 09:34
- 76 1 [恒瑞医药吧] 跌停 LXF666888 09-1109-11 09:34
- 62 1 [ST亚光吧] 一桌子十个菜,你是最便宜的一盘! 来大A熬时光 09-1109-11 09:34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天皮,股价天天跌,并购就是诱多 姑苏五十六 09-1109-11 09:34
- 3544 14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最近 呼伦贝尔da草原 09-1009-11 09:34
- 122 4 [创新新材吧] 走势很正常,期待四元以下 股友0X2e973265 09-1009-11 09:34
- 68 0 [金龙机电吧] 几本到位,第一阶段买入可以了 浪浪妖股 09-1109-11 09:34
- 84 0 [浙江交科吧] 每天一开盘,卖盘上总是挂着沉甸甸的抛盘,散户 股友3n188V3669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玉禾田吧] 已经跌到了回购条件 大汕头牛肉丸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主力挻狠的!居然打到与山东国资批发价2.22不 股友GuWpOQ0884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说真的都绿的麻痹了,跌吧,拿手里不卖就行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9-1109-11 09:34
- 83 0 [北京银行吧] 早说了,银行股会涨4-5个交易日,等下周后再看 改革排头兵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鹏鼎控股吧] 拉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109-11 09:34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峡都冲了凯撒居然落后海峡?这对吗? 萌萌哒小蜗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天天就是跌跌跌!!! 卡卡西尼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厉害,厉害啊,又是倒数 莹莹就是想赢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聚灿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,马 股友sdONGA 09-1109-11 09:34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会拉回来的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盟固利吧] 这家上市公司的股东是真的狠 迫切的书客 09-1109-11 09:34
- 103 1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为啥会涨 挣钱就得梭哈 09-1109-11 09:34
- 193 1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的幻想主意人这么多吗。?托来的吧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09-1109-11 09:34
- 429 3 [齐鲁银行吧] 这则消息我相信主力比咱们知道的早,看似利好实 拉萨村霸主 09-1009-11 09:34
- 3716 12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新能 基基向上22 09-1009-11 09:34
- 48 0 [美迪西吧] 草本出了,你们玩, 股友2r3Y965580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搏仓全绿 乐观的欧言3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快要跑光了 股友22L0u73191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成都路桥吧] 山东墨龙可以看看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109-11 09:34
- 57 0 [汤姆猫吧] 退市算了,别再坑害股民了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提醒要暴跌,要暴跌,要暴跌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1109-11 09:34
- 65 0 [比亚迪吧] 泼天利好来了 阿凡达买买提 09-1109-11 09:34
- 57 0 [君禾股份吧] 股票 股友637k637A31 09-1109-11 09:34
- 67 1 [九洲药业吧] 开盘三个点没了 股友d9evdb 09-1109-11 09:34
- 73 2 [西藏天路吧] 才红一丢丢,小散们高超了 绿毛神龟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中毅达吧] 塌方了 迷糊的老牛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沃趣!刚加早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璞源材料吧] 怎么了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锂电零部件是加工厂没价值大跌原因。 ww88853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科创50吧] 真惨 A股不要恋 09-1109-11 09:34
- 73 0 [迪安诊断吧] 你要疯啊,你是不是要疯 天壹生水 09-1109-11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