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预计要高开,估摸着涨3天,然后获利了结, 飞越火星 09-1109-11 09:38
- 157 3 [信立泰吧] 出去转了一圈我又回来了,原仓位不变,又多出了 无痕勇闯天涯6972 09-1009-11 09:38
- 126 0 [浦银安盛季季鑫90天滚动短债C吧] 市场波动加剧下,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凭借“债券 一壶老酒L 09-1109-11 09:38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中熔电气吧] 下跌中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38
- 14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N小霸王U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我懂了,打铁匠根本不需要普通投资者 麻辣萝卜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没跌多少啊,这股怎么跌成狗 股友ih1JO1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亚威股份吧] 收假阳,试目以待 专用汽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筹码峰不动,昨天进的就是为今天砸盘,杀融资, 劳燕岁月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新天然气吧] 跑路第一名 股友h635280d78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天富能源吧] 精准砸盘看来涨不了 c33c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安彩高科吧] 跌停 股友93t018o599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又开始杀跌了,不记成本的杀啊,厉害,躺平了,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109-11 09:38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抄底 Dod 09-1109-11 09:38
- 93 1 [凯普生物吧] 停全仓进 股友3650cN3055 09-1109-11 09:38
- 82 1 [长安汽车吧] 本来吧终于轮到长安涨点了,估计能上个13,结果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109-11 09:38
- 63 1 [新洁能吧] 买!最低廉成长的半导体! fggtdfgg 09-1109-11 09:38
- 220 1 [石四药集团吧] 那天大涨14个点,原来是内资拉的,尾盘竞价内资 我是家人们啊 09-1109-11 09:38
- 74 0 [德展健康吧] 看看济民健康,啥都没有,都没翻几倍。今天也逆 东极观星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下跌的股真不能碰 股友04txO0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东方国信吧] 黑坏缺德的二平,每天的质押转融券量化做空套利 股友89f88729R7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电投绿能吧] 怎么了?你也要重组吗? 尽职的舒伊初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9块等接 股友3W8D173956 09-1109-11 09:38
- 66 0 [海兰信吧] 18.67元真系67一样!!! HD_ONE 09-1109-11 09:38
- 57 0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应到10日线多几分 微型散户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感谢主力砸下来给大家建仓的机会 股友1306C565z5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卓郎智能吧] 量化都是一日游 没意思123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华智数媒吧] 这才是华智,永远不会有意外哈哈 热情的秦全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碧桂园吧] 哈哈哈爽不爽 慷慨的苗艳娥1 09-1109-11 09:38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巨人网络这破股都能800亿市值,华通最少也能200 ST困境反转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神州信息吧] 你是真die,跌的没够啊,小涨,连跌 地天高歌 09-1109-11 09:3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四千多家待涨 钉子户666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量化股一日游 心手合一525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*ST华西吧] 太强了,大盘涨你也涨,大盘跌你还涨,妥妥的大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09-1109-11 09:38
- 71 0 [海天股份吧] 我发的帖子都消失了,说点真话真难 兴高采烈的肖虔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坚决看好~ 蟋蟀笃行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ST南都吧] 拿长线了,二季度已大幅盈利,太牛逼了 光大小春子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仙琚制药吧] 为啥那么垃圾 宇松读子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周华健今天涨停带动借壳资金回流 赤子海 09-1109-11 09:38
- 53 1 [老百姓吧] 16稳了 向上的冯子轩 09-1109-11 09:38
- 66 1 [胜蓝转02吧] 185卖了 赵多多快乐6958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ST路通吧] ST路通9月11日快速回调 ST路通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恩捷越拉,国轩大单砸的越多就知道为什么了,今 芝麻小钱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9月11日快速反弹 百诚医药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必须站稳10日线 佛前小木鱼888 09-1109-11 09:38
- 80 0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9月11日快速反弹 会稽山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爱仕达吧] 又套了 农民工之北京分工 09-1109-11 09:38
- 59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9月11日快速反弹 *ST新元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上海三毛吧] 昨天进来的,开盘跑了,主力你别拉了 厂厂的涨停狗 09-1109-11 09:38
- 475 0 [浙江黎明吧] 浙江黎明9月11日快速回调 浙江黎明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478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9月11日快速反弹 中国卫通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367 0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9月11日快速反弹 ST复华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141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9月11日快速回调 二六三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9月11日快速回调 汉宇集团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11日快速回调 中恒电气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股性是真的差。。 烤韭菜zzz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9月11日快速回调 福建金森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天舟文化吧] 毫无底线的公司 双象奔富 09-1109-11 09:3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一拉银行股,其他个股准趴下 股友M1iUTD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应该感谢巨力,没有让这只票无作非为 临港老头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拖单必跌 股友5338d16z51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爆头了 股友V62726w791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每天收割3分5分.几天,慢慢,早晚让人割肉 股友558987x2l8 09-1109-11 09:38
- 684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跌停走出4连板 *ST元成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81 0 [ST人福吧] 可以逐步接回一部分!!!可以逐步接回一部分! 坚守10哥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单边下跌不用看,明天继续绿,一周我都知道看开 不再被套888 09-1109-11 09:38
- 69 0 [通化金马吧] 现在显示排队待审评了 股友233E157i17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忍不住也来骂几句,这种老板真是傻的 牛魔王的牛 09-1109-11 09:3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?买在3000,套在3800。太牛! 股友CA1c5y 09-1109-11 09:38
- 43 0 [经纬辉开吧] 是不是双顶形成?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凤凰光学吧] 估计是要退市了 星辰大海763 09-1109-11 09:38
- 357 0 [民和股份吧] 谁说板块没涨的?明明一直在在涨 基民672q0G1278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你给我上去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圆弧底铸造中,慢慢磨,120附近机会很大 与庄共舞星哥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洗洗更健康。倒车接人顺带一提降下成本 一代人的征途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涨那么一点点今天直接跌完 静谧的谢亚特1 09-1109-11 09:38
- 135 3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是不会有行情的,这是惯例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109-11 09:38
- 210 2 [华新精科吧] 54.88设置条件单被洗出来了看看有没有机会了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1109-11 09:38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跌起来没有承接,还是吉吉国王好 最爱天线 09-1109-11 09:38
- 73 2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里的圣阴股份。阴功股份吧。 努力的就是最强的 09-1109-11 09:38
- 68 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涨停板 阿远审时度势 09-1109-11 09:38
- 178 5 [世纪华通吧] 散户越是不敢买的股票,它就天天涨 刑天之怒 09-1109-11 09:38
- 4303 13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看$ 跨市猎手 09-1009-11 09:38
- 39 0 [电气风电吧] 瑟瑟发抖 电气风电的托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迪安诊断吧]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sabrina1949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*ST雅博吧] 现在是补仓的好时机啊。 股友F395726N61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废了 海洋天空阳光 09-1109-1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