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5 7 [白银有色吧] 一定是洗盘,洗盘,洗盘!!! 今年1000倍 09-1109-11 09:25
- 1106 1 [R爱康1吧] 洗洗睡吧 股友yVrMFr 09-1109-11 09:25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都砍掉一半了,涨个几点不可以不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09:25
- 111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板块估计调整了。创新药昨天特大利空,。。 诺焱2025 09-1109-11 09:25
- 54 0 [孩子王吧] 天天竟价大跌算什么本事,有本事来个跌停 一切随风漫 09-1109-11 09:25
- 45 0 [药石科技吧] 跌停吧,我直接满上 趋势寻金盘龙 09-1109-11 09:25
- 69 1 [易点天下吧] 待不下去了,换股票。 狼行千里吃肉56 09-1109-11 09:25
- 95 3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就是干,h起飞中 华子冲 09-1109-11 09:25
- 267 0 [国美零售吧] 停牌了?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9-1109-11 09:25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永远是跌的,对这货的失望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股友236Hr53916 09-1109-11 09:25
- 72 1 [奥飞数据吧] 竞价已经说明没有甲骨文概念 悄悄的一线光 09-1109-11 09:25
- 230 6 [嘉曼服饰吧] 这融资是打算暴吗 平平安安之阿伊达 09-1009-11 09:25
- 63 0 [立方制药吧] 这要多么垃圾才行啊 一缕茶香味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单集合竞价就跑了,要砸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109-11 09:25
- 48 0 [曼卡龙吧] 刚解套又进坑 火炎焱燚27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跌谁钱多给你们解套 狂飙2025 09-1109-11 09:25
- 128 0 [复旦张江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还不如退市了!! 股友887Ef88570 09-0909-11 09:25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和甲骨有关的今一字了 小牛皮手 09-1109-11 09:25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开盘暴跌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9-1109-11 09:25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的是无语了 高升之路 09-1109-11 09:25
- 71 0 [罗普斯金吧] 搞清楚重组标的是什么,自然知道怎么守着票 第十名尚师徒 09-1109-11 09:25
- 67 0 [三环集团吧] 踏马的 张煊杰 09-1109-11 09:25
- 57 0 [新华都吧] 昨天的量太大了,有出货嫌疑 本安第一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信维通信吧] 全部都是融资狗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艾芬达吧] 昨天买的人能怨谁呢? 一场修行888 09-1109-11 09:25
- 63 0 [ST惠程吧] 没有什么看头了,不要不切实际的去幻想什么 璧山梁山的002168 09-1109-11 09:25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活力中国调研行|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:绘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9:25
- 7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真刺激,赌跌,主力就玩人性 绿油的韭菜 09-1109-11 09:25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水绿油油的,垃圾 突破鼠限 09-1109-11 09:25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品种的垃圾,太恶心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109-11 09:25
- 203 1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招股书有碳基材料碳化硅第三代半导体, 股友83w62X6335 09-1109-11 09:25
- 47 0 [云天励飞-U吧] 算力都涨上天了,这个股还向下跌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09:25
- 107 1 [恒瑞医药吧] 完了。长几个月这几天就有可能跌回去 T0t 09-1109-11 09:25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是是暴跌,大盘跌幅在一个点左右 股友2X50z28096 09-1109-11 09:25
- 69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太横了 股友51X518Q259 09-1109-11 09:25
- 66 2 [朗科科技吧] 跌停板挂三万股买单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109-11 09:25
- 79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高开0.2%以上 股友19g17605w2 09-1109-11 09:25
- 216 0 [XD中远海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认真的余欣儿 09-1109-11 09:25
- 1068 7 [多氟多吧] DFD短线解析 花垣城陈大海 09-1109-11 09:25
- 124 1 [裕太微-U吧] 唉,后排杂毛就是这样。希望明天能跟着博通涨涨 幸运刺猬 09-1009-11 09:2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集合竞价没有异动,无动于衷?还是暗藏玄机 痞子春2021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乐普医疗吧] 苟托们来吹啊 Wu建明拉基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竞价诱骗! 财神到到财神 09-1109-11 09:25
- 54 0 [国风新材吧] 又是控盘的一天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真会啊,庄 小萝卜头铁 09-1109-11 09:25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11.61我等你啦 TerryFeng760 09-1109-11 09:25
- 63 0 [金螳螂吧] 人气不行了,72%看跌 审审审慎 09-1109-11 09:25
- 111 0 [海光信息吧] 跑 梭哈是___种智慧 09-1109-11 09:25
- 69 0 [安车检测吧] 什么玩意啊 森森淼淼518 09-1109-11 09:25
- 62 0 [澄天伟业吧] 有本事别撤单啊 观潮听风888 09-1109-11 09:25
- 97 1 [永和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大比例解禁 基你太美exe 09-1109-11 09:25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的,开盘或今天拉高可以出了,最后的晚餐留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证券Ⅱ吧] 渣男,大概率是下跌中继 股市主理人 09-1109-11 09:25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完蛋玩意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9-1109-11 09:25
- 53 0 [继峰股份吧] 小继加油你是最能跌的 开朗的温翔云 09-1109-11 09:25
- 49 0 [格林精密吧] 你都没怎么涨怎么就天天跌 周的耿耿 09-1109-11 09:25
- 55 2 [华新精科吧] 75已挂单请自取 一君超短 09-1109-11 09:25
- 60 0 [XD中国联吧] 哈哈,又能做t 山川月酒共酌 09-1109-11 09:25
- 49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什么情况? enetD 09-1109-11 09:25
- 60 0 [森源电气吧] 真面! 股友0t656Q5853 09-1109-11 09:2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新朋股份液冷储能新贵 致胜大师 09-1109-11 09:25
- 48 0 [三生国健吧] 这是要杀猪了?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109-11 09:25
- 99 0 [百济神州吧] 医药这下惨淡了,太狠了 A葡萄皮 09-1109-11 09:25
- 74 1 [亿纬锂能吧] 还跌? 股友n79135V686 09-1109-11 09:25
- 141 6 [山金国际吧] 完啦 lidier 09-1109-11 09:25
- 81 5 [新恒汇吧] 妈的我昨天86割刚割肉就涨了希望今天跌下来接回 股市难赚钱哟 09-1109-11 09:25
- 94 2 [立方退吧] 托单吸筹好几天了,今天干涨了吧 自信的何思源 09-1109-11 09:25
- 125 2 [太极集团吧] 会不会庄家趁利好洗盘,就是不涨,把散户洗出来 出名的王梦娇4 09-1109-11 09:25
- 483 5 [德固特吧] 下周一开股东大会,这周五估计要出公告了,毕竟 豪放不羁抓牛股 09-1009-11 09:25
- 56 0 [吉大通信吧] 垃圾恒永远 股友6WRy1T 09-1109-11 09:25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卖的昨天打板进的很多,今天残酷无情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9-1109-11 09:25
- 76 1 [*ST岭南吧] 借利空一下吸了100万手,主力真牛逼 股友m30L805212 09-1109-11 09:25
- 283 1 [物产金轮吧] 这些巨额减持股的,走势,昨天。参考今天金轮 dgthcs4584 09-1109-11 09:25
- 203 1 [金山软件吧] 期待明天能不能跟涨甲骨文 顿明和尚4266 09-1009-11 09:25
- 46 0 [ST南都吧] 全部吃掉了!!!! 股友96A1129i25 09-1109-11 09:25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烂票一只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109-11 09:2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来32吧,现在看当初40卖少了 大吉万贯得雁若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又要得瑟了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09:25
- 82 2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要完蛋,前天买的昨天赚了没走,今天要吃套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109-11 09:25
- 72 1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,股价短期看到60、长期看到300坨,大 桑田路21 09-1109-11 09:25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跑 八方高升得唐晨 09-1109-11 09:25
- 69 0 [琏升科技吧] 平平淡淡的一天,又开始了,集合竞价一点东西都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9-1109-11 09:25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庄今天不要发神经啊!快拉升让赚些钱! 迷途小糕羊 09-1109-11 09:25
- 187 3 [盛和资源吧] 北稀竞价跌一个多,不跟上?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109-11 09:25
- 56 0 [万辰集团吧] 发了这么多公告,集合竞价还跌了。。。 慢牛不是疯牛 09-1109-11 09:25
- 56 0 [宏辉果蔬吧] 今日快跑昨天以跑一半今天再跑一下 二狗子22222 09-1109-11 09:25
- 106 1 [中国铁建吧] 股价还不如亏损企业 as258jkl 09-1109-1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