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安井食品吧] 量来! 股友00R35U8317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阿石创吧] 主力倒手,没事没事 有战略眼光的飞哥 09-1109-11 09:24
- 69 0 [神州数码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9-1109-11 09:24
- 62 0 [湘电股份吧] 高开低走 荷香的澹缤 09-1109-11 09:24
- 74 0 [鹏鼎控股吧] 光发布几篇利好是没有用的,要拿出惊人的实际行 股友680w182E25 09-1109-11 09:24
- 69 1 [*ST春兴吧] 大家都不要挤我,让我先跑我钱少 一夜天光 09-1109-11 09:24
- 137 3 [天工股份吧] 60分钟大趋势在转好,今天是最后一天玩股票首先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109-11 09:24
- 151 10 [石药集团吧] 9号卖掉了一点港股,本想着今天能取款,没想到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1109-11 09:24
- 105 1 [金禄电子吧] 董秘出来放香屁就没好事 九牛二狗 09-1009-11 09:24
- 65 0 [天利科技吧] 阴跌,不带反弹的 牛市ZNL 09-1109-11 09:24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龙头神州数码 股友66G369v868 09-1109-11 09:24
- 59 0 [大禹节水吧] 学学东珠生态 宝爸暂时难当 09-1109-11 09:24
- 88 0 [明阳智能吧] 股价正式被金风超过 你别喝热水 09-1109-11 09:24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[图片] 乘风天意_YKQ 09-1109-11 09:24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破前高58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09:24
- 55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是奔跌停去的 豪爽大气的感悟 09-1109-11 09:24
- 60 2 [舒泰神吧] 这拉几还有底线吗 股友zseXwn 09-1109-11 09:24
- 353 2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官网还把国新列成战略投资者,真特么想笑 你们就不能低调点 09-1109-11 09:24
- 135 1 [煌上煌吧] 别猜了,今天的走势已经定了,跌停洗盘! 马化云的马 09-1109-11 09:24
- 166 1 [新天绿能吧] 连板开始 果断之石破天 09-1009-11 09:24
- 144 1 [数字政通吧] 公司大股东减持的新闻怎么还不发出来? 国安四盒院 09-1009-11 09:24
- 63 0 [甘李药业吧] 什么情况?? 小祖记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如果能摸下缺口 行走喷火龙 09-1109-11 09:24
- 65 0 [ST合纵吧] 大跌确实可以买点又不马上退市,现在十倍牛股都 燚马到成功燚 09-1109-11 09:24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坚韧的乔恒12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废了吗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新易盛吧] 旭哥400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109-11 09:24
- 58 0 [智立方吧] 这票里面量化太多了、一不小心就被割10cm 交易有纪律 09-1109-11 09:2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比手速,快 股友up88933070 09-1109-11 09:24
- 66 1 [深圳华强吧] 昨天刚进,每次都是肉一口没吃,挨打一个不落 股友RGZdG5 09-1109-11 09:24
- 133 4 [森霸传感吧] 我昨天晚上才加入的自选,就涨停了,一点机会都 股友kUGQVp 09-1109-11 09:24
- 222 1 [*ST元成吧] 已摘帽 八爪鱼抓牛股 09-1109-11 09:24
- 121 2 [潜能恒信吧] 开盘价22.55追不追? 佑米侑米 09-1109-11 09:24
- 202 3 [*ST正平吧] 十几亿流通股都可以交易,拉升太难了 爱富丽 09-1109-11 09:24
- 147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9-1109-11 09:24
- 409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昨日沪指全天窄幅震荡,创业板指走势较强。截至 都是她的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无语,每天都是绿盘开张 股友19653v702A 09-1109-11 09:24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都认为大盘会大跌没格局 老六的大哥 09-1109-11 09:24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不让上车了? 清蒸鱼1113 09-1109-11 09:24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千万不要怕!技术调整!!!加仓,拿到年底$广 羽扇持筹 09-1109-11 09:24
- 56 0 [曼卡龙吧] 22左右准备抄底,今天黄金突破3700 恶棍4 09-1109-11 09:24
- 68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底点就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基民XgTeYh 09-1109-11 09:24
- 98 1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随便买了点。。。这是啥情况,跟风甲骨文? 跟随信号机 09-1109-11 09:24
- 660 17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28.19元再加仓2000股,劳资就是不去科技接 老唐cgkl 09-1009-11 09:24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以为真的会涨停呢,实控人首次减持,细品、你 Xiao_tq 09-1109-11 09:24
- 74 0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医药股要大跌 谨慎的孙淼洋1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太给老夫面子了,老夫一回来就暴涨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不炸了 土欠木可 09-1109-11 09:24
- 9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居然红了耶,希望今天还可以继续保持 秋意浓浓 09-1109-11 09:24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啥情况 骑个烂摩托 09-1109-11 09:24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0911盘前策略研判与推演!(内容认真看完,多思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9-1109-11 09:24
- 116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算不算两个马 A股林狩猎者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下的情绪面中黑周四更可怕! 话糙理不糙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又有啥幺蛾子了? 股友Y8661e7078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么垃圾吗 小满M胜万全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平开,低走,碰19 专心的吕煜庆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资金都跑了,连续四天拉高出货下周A杀 捉牛师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你永远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用心的秦顺昊 09-1109-11 09:24
- 3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……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*ST英飞吧] 打算进点货 风临火山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一品红吧] 今天再做一次全市场倒数第一? 聴風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我要减持,还有谁想要买?举手 股友jJDDOk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没有一字板,麻烦 a我信谁a 09-1109-11 09:24
- 59 0 [佛燃能源吧] 涨停 ala5085136 09-1109-11 09:24
- 40 0 [中科电气吧] 绿到怀疑人生 无忧无虑的鱼仔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垃圾 细致的韩昀津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僵尸 不停赚赚不停 09-1109-11 09:24
- 79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板出逃是主力的专利,散户只有躺平。所以今 股友XTMXa01814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齐翔腾达吧] 这垃圾破 股友0223g07i17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新易盛吧] 还是中际强 股友gwTBQu 09-1109-11 09:24
- 123 0 [天弘安利短债D吧] 1个蛋可以忍,隔壁丢了4个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109-11 09:24
- 64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应该会进入一个区间振荡期,等指标修复好 殷高东路李先生 09-1109-11 09:24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吉吉国王 足智多谋的吕云卉 09-1109-11 09:24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,指数,都涨,你绿?华鸡柯基 每天吃肉肉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XD乐山电吧] 电力股炒作已过,已经帮助大股东高位减持,就等 雨夜独行2 09-1109-11 09:24
- 74 1 [恩捷股份吧] 我买它一两年不涨,我36.23卖了结果它一个劲儿 妥妥稳稳 09-1109-11 09:24
- 465 1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融资余额6.7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健帆生物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买了个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拿了3年不涨,一回本就被洗出去了! 赢在起点石成金 09-1109-11 09:24
- 64 0 [*ST集友吧] 进 鹧鸪山下 09-1109-11 09:24
- 66 0 [爱朋医疗吧] 不买的时候你天天5-15个点涨买的是就下跌最近买 股市诸葛亮 09-1109-11 09:24
- 84 0 [药明生物吧] 不要慌,百济美股盘后已经涨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孩子王吧] 这是熊孩子在玩狼来了的股市?狼会不会真的会来 温情的三哥 09-1109-11 09:24
- 177 1 [荣联科技吧] 看了一下今天的评论,很多说要埋人的。不知道你 宁乡铁公鸡 09-1109-11 09:24
- 201 2 [骆驼股份吧] 股市唯一的真理就是屁股决定脑袋。踏空的,割肉 dannyzzf 09-1109-11 09:24
- 111 1 [路维光电吧] 跌到35? 追高是狗啊喂 09-1009-11 09:24
- 624 3 [先声药业吧] 双事项落地 先声药业:配售、认购各完成1.21亿 先声药业资讯 09-1009-11 09:24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回调了, 风度儒雅的雷兰芳 09-1109-11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