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买了个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拿了3年不涨,一回本就被洗出去了! 赢在起点石成金 09-1109-11 09:24
- 64 0 [*ST集友吧] 进 鹧鸪山下 09-1109-11 09:24
- 66 0 [爱朋医疗吧] 不买的时候你天天5-15个点涨买的是就下跌最近买 股市诸葛亮 09-1109-11 09:24
- 84 0 [药明生物吧] 不要慌,百济美股盘后已经涨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孩子王吧] 这是熊孩子在玩狼来了的股市?狼会不会真的会来 温情的三哥 09-1109-11 09:24
- 177 1 [荣联科技吧] 看了一下今天的评论,很多说要埋人的。不知道你 宁乡铁公鸡 09-1109-11 09:24
- 201 2 [骆驼股份吧] 股市唯一的真理就是屁股决定脑袋。踏空的,割肉 dannyzzf 09-1109-11 09:24
- 111 1 [路维光电吧] 跌到35? 追高是狗啊喂 09-1009-11 09:24
- 624 3 [先声药业吧] 双事项落地 先声药业:配售、认购各完成1.21亿 先声药业资讯 09-1009-11 09:24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回调了, 风度儒雅的雷兰芳 09-1109-11 09:24
- 60 0 [三钢闽光吧] 铁矿石期货拉升了三钢冲上去 赚够三亿收手A888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天天绿主力那么喜欢绿可怜 卡卡罗特win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*ST华西吧] 快走,拉萨帮进来了! 飞飞戈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完了 有凝聚力的叶孤城 09-1109-11 09:24
- 62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能突破十块不? 乐观的乐里月20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已经出货了,别傻傻等了 足银足金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肯定大涨,因为昨天我卖了 燕赤霞老师 09-1109-11 09:24
- 79 0 [AMC Global Medi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MC Global Media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腾达科技吧] 没人玩。唉撤了 同心同德得急先锋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甲醇吧] 突破2436可以来多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广生堂吧] 重要提示,开盘就跑吧,今天要跌十个点左右 股友266h982T32 09-1109-11 09:24
- 54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阴跌3% 出水的管兰 09-1109-11 09:24
- 261 4 [中大力德吧] 搞不好今天下午又要上96,今天有肉吃 每天进步一台阶 09-1109-11 09:24
- 166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补跌 股友02090NA028 09-1109-11 09:24
- 63 1 [三孚股份吧] 老孙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啊 侠骨的储茗 09-1109-11 09:24
- 2593 5 [恒瑞医药吧] 花旗最新研报称,尽管中国光模块股价在年初以来 学院派价值回归 09-1109-11 09:24
- 224 11 [蔚来-SW吧] 46块多没入,心痛这一小波反弹,感觉还是会在46 有远见的浪林思20 09-1009-11 09:24
- 64 1 [沙河股份吧] 马上绿哈哈 王多鱼来了啊 09-1109-11 09:24
- 488 5 [*ST赛为吧] 在删除的帖子当中,曾经给股友看了沪指60分钟的 上下红黑扇 09-1109-11 09:24
- 404 4 [中国广核吧] 长江电力在涨十倍可能性为零。广核涨十倍百分百 友爱得多弥尼克 09-1109-11 09:24
- 309 10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金力泰资讯 09-1009-11 09:2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喂喂喂??????封板!!!!!!!!!!! 直线为绿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艾芬达吧] 这还不是最低点 不要再割啦 09-1109-11 09:24
- 55 0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英伟达大涨,相关今天都大涨。你就低开。笑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大业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东阳光吧] 这不是利好吗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满仓干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欧线集运吧] 多他 日内盟主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周到60 王彪子 09-1109-11 09:24
- 119 0 [Madison Square Garden Entertain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dison Square G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66 0 [南网能源吧] 高开低走 股友5G7R507036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东杰转债吧] 真看不懂,马上就要停止交易,还有人200多买入 武陵野鹤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高伟达吧] 卖光光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低开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艾芬达吧] 跑 高速移动 09-1109-11 09:24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与下跌,它都是跌,今天在跌,没人气。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09:24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还得跌,放哪天群里没有那么多人比比时,才会反 问道由心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估计又是凉凉 诸葛瑾老吕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金凤就要超过子啦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9-1109-11 09:24
- 46 0 [孩子王吧] 天天创新低,真的有问题 稳定的梅念茜1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ST应急吧] 全仓持有坐等庄家抬轿子抬轿子 财劲报道 09-1109-11 09:24
- 211 3 [泸州老窖吧] 人到了50岁以后就自动开启喝白酒技能,另外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9:24
- 395 15 [长海股份吧] 每次拉一点就下来,你就不能持久一点么?比我闺 艺菲姐 09-1009-11 09:24
- 53 0 [艾芬达吧] 可惜了,什么都好,就是板块太拉胯了,传统制造 淡定的钱茹雪 09-1109-11 09:24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涨涨涨 股友6259W82p22 09-1109-11 09:24
- 61 1 [白银有色吧] 故意发布假消息,让人割肉 温柔敦厚的曾夏栋 09-1109-11 09:24
- 169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备选:雅运股份和苏宁环球;大家参考短线机 大牛招财1 09-1109-11 09:24
- 378 3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天完蛋了 敢作敢当的主力 09-1109-11 09:24
- 129 3 [卓翼科技吧] 割了,要死也要死在黎明前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9-1109-11 09:24
- 94 0 [北摩高科吧] 多少人都还不知道,这股有雷!!! 夜刀神狗 09-1109-11 09:24
- 1106 4 [腾龙股份吧] 大宗交易今天买的已经赚了14%,明天哪怕跌停卖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009-11 09:24
- 188 5 [豆二吧] 空了1800手,季节规律!闭眼赚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9:24
- 562 0 [网易吧] 网易回应前COO再创业:该人员已于2011年离职, 网易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马上又开盘,是上是下在眼前,摩咒之日星期 股市战胜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荣联科技吧] 10.4新韭菜报到,等解套 年轻666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新时达吧] 市盈率太高了 衰运走好运来 09-1109-11 09:24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今天打60线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旭创400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109-11 09:24
- 72 1 [森霸传感吧] 竟然一字板 把nk都输没了 09-1109-11 09:24
- 286 9 [华东重机吧] 年前还要跌个25-30%,立贴为证。 孙悟空80 09-1009-11 09:24
- 10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撑饱胆大的,现在谁敢进谁就赚大钱 包容的魏一一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小阳明天一根葱! 涨跌_开关 09-1109-11 09:24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心电图波线就没戏 股友O780591M19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艾芬达吧] 三板过来的衣架上市股,昨天买的今天输已成定局 好运连连而至 09-1109-11 09:24
- 55 0 [二六三吧] 我准备卖球了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9-1109-11 09:24
- 60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是星期四,每个星期四都是大跌的,大家要注 基民1896i0N280 09-1109-11 09:24
- 493 0 [上海电气吧] 熬呗 股友67o05L5715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ST棕榈吧] 加油争取涨停 基民27X09N2015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XD山东出吧] 今天收825即可 足智多谋的丁思源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越疆吧] 啥时候能来个5厘米以上的反弹,要求不高。的确 不甘心不放手 09-1109-11 09:24
- 74 2 [怡亚通吧] 直接高开两个点一波上五稳住再在五上方调整个两 我爱炒股123 09-1109-11 09:24
- 50 1 [惠云钛业吧] 我昨天收盘买的,今天涨停板吗 股友518222VH67 09-1109-11 09:24
- 455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不知道能不能涨0.7% 亮哥价值投资 09-1109-11 09:24
- 136 3 [山西汾酒吧] 好歹算是放量了。。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9-1009-11 09:24
- 58 0 [长亮科技吧] 这开的也太低了吧。。。 尊重市场三不ZARU 09-1109-11 09:24
- 58 0 [宝丽迪吧] 几分钱 风雨无阻夜行侠 09-1109-11 09:24
- 849 0 [三安光电吧] 特斯拉发布SiC储能系统,MOS用量400-800颗9月9 五星出东方2041 09-1109-11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