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:融资净偿还9.39万元,融资余额1.6亿元 泸天化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63 0 [盈新发展吧] 如果能站稳1.72,后面可谓是一马平川啊。 股友3P1O191220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ST百灵吧] 什么意思,怎么直接跌停了 盆满州鹤的杨戬 09-1109-11 09:17
- 72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七个点,甲骨文带你这么猛? 笑逐的管兰 09-1109-11 09:17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大涨,说不过去吧!! 长三角阿九 09-1109-11 09:17
- 167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军工 惬意的王卓婷 09-1109-11 09:17
- 101 1 [国检集团吧] 草,还高开,低走 就是一个神话 09-1009-11 09:17
- 62 0 [恒瑞医药吧] 每日加仓第六日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1109-11 09:17
- 93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融资净偿还1912.93万元,融资余额3.8 天康生物资讯 09-1109-11 09:17
- 947 10 [赢时胜吧] 没钱加仓了,静等花开 你太懒 09-1009-11 09:17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快跑! 股友mKQZpL 09-1109-11 09:17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全部清仓了, 吾览众山皆坦途 09-1109-11 09:17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不要拆单? 基民z1119u0151 09-1109-11 09:17
- 45 0 [海量数据吧] 没有机会了 AkQJ10 09-1109-11 09:17
- 182 1 [江苏国泰吧] 又加仓了,不怕你震荡,往后固态电池就是主线, 晚晴四月天 09-1109-11 09:17
- 40 0 [小鹏集团-W吧] 永远跟跌的小鹏,太牛了,不管谁的利空何矮子必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9-1109-11 09:17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也行 股友JscZeV 09-1109-11 09:17
- 179 0 [万丰奥威吧] 亚夏数据中心建设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1109-11 09:17
- 160 0 [广东鸿图吧] 天普股份目前价格75元较启动价25涨了三倍,6002 泰森格斗 09-1109-11 09:17
- 64 1 [华贸物流吧] 靠,不会吧, 股友16897z366X 09-1109-11 09:17
- 63 0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价格不要扯淡。我全仓! 牛哥8 09-1109-11 09:17
- 157 2 [迈瑞医疗吧] 年收益100多亿的企业有几家?试问,寒王股价100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17
- 102 1 [鲁抗医药吧] 老鲁88亿的盘子是不是好诱人啊! 股海小九菜 09-1009-11 09:17
- 66 0 [光华股份吧] 每天390手跌停板保留节目? 假要听 09-1109-11 09:17
- 61 0 [长缆科技吧] 直接核爆了吗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1109-11 09:17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金虫翻车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109-11 09:17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兆新股份和你我都卖飞了没有吃完啊 东贝贝 09-1109-11 09:17
- 290 3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$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$重仓此基金持有4年多亏45%+ xh夏荷 09-0509-11 09:17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再跌,我离场了,没法好好玩了 股友0069735N9K 09-1109-11 09:17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呀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109-11 09:17
- 79 1 [用友网络吧] 才涨这么点,笑了 古灵精怪的钱泽哈 09-1109-11 09:17
- 166 3 [光韵达吧] 这里面的筹码需要一次彻底的大清洗,也就是要打 股市威震天 09-1009-11 09:17
- 48 0 [荣昌生物吧] 已经五个多点了还走吗?怕T飞了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109-11 09:17
- 55 0 [武商集团吧] 减持是不是意味着股价下跌 专注的顾芸木 09-1109-11 09:17
- 39 0 [继峰股份吧] 小垃圾 开朗的温翔云 09-1109-11 09:17
- 3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T+0我看你们还怎么套我!! 心静无钱zz 09-1109-11 09:17
- 227 2 [甲骨文吧] 所以说美股真的很好买,他们的科技公司一直在接 股市诸葛亮 09-1109-11 09:17
- 223 1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凶大于吉 吾行吾法 09-1109-11 09:17
- 196 3 [*ST春兴吧] 明天地板开了,认亏出局。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109-11 09:17
- 96 2 [XD老白干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R66P019667 07-0109-11 09:17
- 47 0 [广东建工吧] 涨婷姐鼓掌鼓掌滴来了 感性的张宇航 09-1109-11 09:17
- 44 0 [必得科技吧] 起来起来起来 团团团团 09-1109-11 09:17
- 48 0 [炼石航空吧] 老石头们昨晚集体出来吹了 股神锋哥 09-1109-11 09:17
- 89 0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持久战的准备18元见恭喜发财!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109-11 09:17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哈哈哈,大家都摸清了规律,今天是绿,庄都被大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09-1109-11 09:1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跌停再抄底 财源满堂的周瑜 09-1109-11 09:17
- 259 1 [博彦科技吧] 这公司是微软、甲骨文和华为的核心合作伙伴,业 文刀无敌2001 09-1109-11 09:17
- 93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我10块多的时候拿了很久不到15就卖了想 股市诸葛亮 09-1109-11 09:17
- 125 2 [宇新股份吧] 接下来短期市场应该或会有反弹,不信走着瞧。 云殇淡千愁 09-1009-11 09:17
- 55 0 [联创光电吧] 又要显原形喽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109-11 09:17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上涨可撤诉,都赚钱谁还较赔偿之事,聪明 n211013780901592 09-1109-11 09:1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会抢跑 贪贪贪使劲贪 09-1109-11 09:17
- 40 0 [丽人丽妆吧] 绝了的 张婷婷777 09-1109-11 09:17
- 43 0 [西部超导吧] 开盘建仓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09:17
- 66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跌多少,商量好了吗? 天哥2003 09-1109-11 09:17
- 127 0 [诺邦股份吧] 对于一股独大的股票,没有绝对的好与坏。投资的 耳鸣难治 09-1109-11 09:17
- 38 0 [拓普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10个亿,小散接盘成为新股东。 高飞的白鸽 09-1109-11 09:17
- 154 2 [永鼎股份吧] 社保都不看好的公司,是有什么隐情吗? 股友1zoAw3 09-1109-11 09:17
- 88 1 [中科江南吧] 太可怜了,每天把所有利好消息往这里凑,洗脑安 大蓝他弟 09-1109-11 09:17
- 229 5 [光韵达吧] 全球激光制造市场规模在持续扩张,2025年预计达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1009-11 09:17
- 42 0 [三协电机吧] 牛啊反了快10呗 股友n02P181919 09-1109-11 09:17
- 54 0 [比亚迪吧] 得起码这周不用红了,还得绿。 曙光再现300 09-1109-11 09:17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完犊子了 n1442798370947c7 09-1109-11 09:17
- 64 0 [汇通集团吧] 这么坑的的吗 天天看天天涨 09-1109-11 09:17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H股股价已经非常逼近A股了!广发A股需要补 春風吹又升 09-1109-11 09:17
- 50 0 [华贸物流吧] 竞价跌停又拉起来,怕我拿到更便宜的筹码吗 恒宝成本1944 09-1109-11 09:17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开板就上 西兑听澜 09-1109-11 09:17
- 99 1 [东芯股份吧] 东方之芯,中国科技强芯剂!今日开始连续涨停 股友z1193r7565 09-1109-11 09:17
- 139 0 [南宁百货吧] 2025年9月11日,布局新兴产业焕发青春200个交易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1109-11 09:17
- 63 0 [神州控股吧] 今天是一头站在风口的猪 策略游戏 09-1109-11 09:17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开盘没有几万几万的买卖了吧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1109-11 09:17
- 165 3 [杭齿前进吧] 股收割我两波,加起来十几个点,今天又进了,欢 与谁同坐哦 09-1009-11 09:17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真垃圾! 炒股娶10后 09-1109-11 09:17
- 193 4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要调整一下了 恭喜腾达地王重阳 09-1109-11 09:17
- 190 5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还绿就加仓,说到做到! 不怎么识字 09-1109-11 09:17
- 1294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的定位 收米护失足 09-1009-11 09:1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干就一个字 进取一在路上zq 09-1109-11 09:17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啥也不是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109-11 09:17
- 250 2 [数据港吧] 甲骨文大涨是因为云算力中心订单爆增,预示着云 稳定的崔璨181 09-1109-11 09:17
- 386 2 [奥比中光-W吧] 优必选基本是国内人形份额前三 股友6W6056G851 09-1009-11 09:17
- 463 12 [恩捷股份吧] 漂亮,明天一个都跑不了 抄底仙子 09-0909-11 09:17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妖需要大药 浪里个浪_狼 09-1109-11 09:17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二浪走起来 阿土阿拉拉土666 09-1109-11 09:17
- 55 0 [润都股份吧] 又骗炮 Immer钱多多 09-1109-11 09:17
- 40 0 [纯碱吧] 又在吸散多了 牛魔王二号007 09-1109-11 09:17
- 214 1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盘前攻略:昨夜美股甲骨文大涨超36%,联合 财富成长 09-1109-11 09:17
- 7431 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收在3812,不出意外的话,周四将上演新 马卫明 09-1009-11 09:17
- 41 0 [美团-W吧] 低开低走,这才是你团子该拿的剧本啊!对咯 天天涨的张小达 09-1109-11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