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五洋自控吧] 有可能吗这样开盘呀? 雷冬至 09-1109-11 09:20
- 69 1 [XD上海电吧] 准备开盆就自动扣费 还买收你们来啦 09-1109-11 09:20
- 517 1 [苏文电能吧] $苏文电能(SZ300982)$ 英俊潇洒的冷芝菲 09-1109-11 09:20
- 81 1 [广东鸿图吧] 成本20多,没办法走 股友CwGgm8 09-1109-11 09:20
- 326 5 [多晶硅吧] 看看龙虎榜的浙商就行,从48000拉到56000,他们 不会被套 09-1109-11 09:20
- 562 13 [掌趣科技吧] 看来明天涨停板上钉钉了! 宇宙大霸主 09-0909-11 09:20
- 56 0 [鸡蛋吧] 鸡蛋做空就是白捡钱一样啊,无底线的空哈哈 天保李凤祥 09-1109-11 09:20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破80,拿货 股友a5699860y5 09-1109-11 09:20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站稳起飞 聪慧睿智的映棠 09-1109-11 09:2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9-1109-11 09:20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黑色星期四了,很酸爽 冰蜀道行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ST天玑吧] 高开这么多.,有啥好消息? 买着买着成股东了 09-1109-11 09:20
- 60 0 [京东物流吧] 弱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109-11 09:20
- 53 1 [韵达股份吧] 跌停了 隆基韭菜啊 09-1109-11 09:20
- 110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必须与光星重组成功,不然都没有出路。甚至 大海的风 09-1109-11 09:20
- 308 3 [软控股份吧] 涨停那天是用几千万资金竞价直接涨停,而不是用 牛牛冲冲冲888999 09-1109-11 09:20
- 183 2 [南华期货吧] 各位兄弟!明天大涨五个点至少!立帖为证!开盘 叫我贝者神 09-1109-11 09:20
- 1261 4 [海南瑞泽吧] 这个消息没人关注吗?填海造陆造跑道造楼房不要 腾势N9 09-1009-11 09:20
- 56 0 [朗新科技吧] 昨天那样杀融资盘还买了那么多,废了,开盘这样 不要急等一等 09-1109-11 09:20
- 153 1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融资净偿还756.94万元,融资余额7.36 雷电微力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98 2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将再显去年九二四行情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09-1109-11 09:20
- 97 2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20厘米?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1109-11 09:20
- 48 0 [阿石创吧] 想吓死谁? 股友70t638Q171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都是开盘红收盘绿,不会就是为了把人引进来 蜡笔小喇叭 09-1109-11 09:20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Q699365I81 09-1109-11 09:20
- 69 0 [豆二吧] 至少3890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珂玛科技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基民沛公 09-1109-11 09:20
- 185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调整也该差不多了,加点仓位继续冲,债基牛长熊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太平洋吧] 太恶心了 鱼和尾 09-1109-11 09:20
- 107 1 [中研股份吧] 可能有大动作 麻雀战术014858 09-1109-11 09:20
- 122 4 [联得装备吧] ,中一个标,绿两天;还不如摆烂公司,有人来收 股市苦行僧 09-1009-11 09:20
- 356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109-11 09:20
- 57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绿牛逼 股友5G1U685320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梭哈 寻龙手 09-1109-11 09:20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昨天晚上美股赚几块? 义薄云天的风吟5 09-1109-11 09:2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走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1109-11 09:20
- 43 0 [*ST春兴吧] 走了 股友6078t7P815 09-1109-11 09:20
- 68 0 [Sphere Entertainment Co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phere Entertain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63 1 [兰生股份吧] 不带坑啊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9-1109-11 09:20
- 59 1 [兆驰股份吧] 大家坐稳扶好,准备迎接新一波的拉升 凉生如歌 09-1109-11 09:20
- 79 2 [天府文旅吧] T飞的没机会了? 股友5362G99f91 09-1109-11 09:20
- 129 2 [菲达环保吧] 我是不是来晚了? 没文化的傻 09-1009-11 09:20
- 232 6 [绿叶制药吧] 跌不动了,可以加仓了,转股不可能会在最底部让 亨祥利泰 09-1009-11 09:20
- 49 0 [金徽酒吧] 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35425584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*ST赛为吧] 别撤单啊,怂货 纯真善良的吕舒茜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只要回购大股东就要打压3个月 梦瑶德润 09-1109-11 09:20
- 48 0 [世嘉科技吧] 果然 让你们飞起来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Sphere Entertainment Co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phere Entertain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又是加关税吓唬谁呢 财源兴隆得裘千仞 09-1109-11 09:20
- 44 0 [孩子王吧] 人气被骂上来了 韭翡特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离谱 半仓震荡 09-1109-11 09:20
- 53 0 [光智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1109-11 09:20
- 53 0 [焦煤吧] 等个好位置空,现在不着急,反包阴线的力度比较 小叶闹期货 09-1109-11 09:20
- 47 0 [*ST易录吧] 拉高出货,明天低开!! zuoxian12345 09-1109-11 09:20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烂透了 炒股改命568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热点不在旅游,快跑 韭菜花儿哈哈 09-1109-11 09:20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吃相难看,从27元,硬砸下来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109-11 09:20
- 108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涨一天跌两天又全干回去了。 股友29e36M8575 09-1109-11 09:20
- 58 0 [信达生物吧] 今天咋了熊样子 股友60l6A71927 09-1109-11 09:20
- 83 1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买少了,才买了一万试试水,鬼知道收盘就出 minji04 09-1109-11 09:20
- 110 2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板块今天会不会中阴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109-11 09:20
- 43 0 [孩子王吧] 又怂了吧! 犇国犇 09-1109-11 09:20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太强了,开盘直线涨停是因为 尘封千年 09-1109-11 09:20
- 46 0 [信达生物吧] 88抄 基民5OnGiu 09-1109-11 09:20
- 148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融资净买入503.49万元,融资余额45.3 中国建筑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撒子情况????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9-1109-11 09:20
- 61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破13元。赶紧跑 专业举报做空9 09-1109-11 09:20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牛啊 股友379eJD 09-1109-11 09:20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继续压盘的货!看好的坚持!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09:20
- 50 0 [*ST春兴吧] 今日必大涨 顶花小韭菜 09-1109-11 09:20
- 46 0 [江波龙吧] 勾庄,你压不住的! 哦啦_回来 09-1109-11 09:20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力度太弱了,边缘货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109-11 09:20
- 50 0 [顺鑫农业吧] 还是皇台强,别人回购的票都比你强 股友Ce36600297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贵绳股份吧] 坚持不住就走,不用管别人咋说,没人拿着枪逼着 招财进宝618 09-1109-11 09:20
- 46 0 [纸浆吧] 反手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0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9月份最后悔的事,就是卖了协创,买了你, 泽泽猫 09-1109-11 09:20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在PCB领域在全球的供应链中绝对处于顶 xiexie113355 09-1109-11 09:20
- 42 0 [*ST高鸿吧] 冲 不败神话zxc 09-1109-11 09:20
- 59 0 [山东墨龙吧] a股竞价快涨停了啊。别拉后腿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09-1109-11 09:20
- 125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融资净买入362.57万元,融资余额2.56 华仁药业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55 0 [鸡蛋吧] 蛋先生前几天抄底12和01合约,结果这两个合约跌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0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破90,80,拿货 股友a5699860y5 09-1109-11 09:20
- 82 0 [镇洋发展吧] 快来两个跌停,一步调整到位 股友x129533R97 09-1109-11 09:20
- 64 0 [华光环能吧] 一来就跌2元,太不可思议了 股友z51D753219 09-1109-11 09:20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不要撤,我要买进 买强股做好人 09-1109-11 09:20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平开,然后阴跌。未来两个月都是这个剧情! Sg1106803 09-1109-11 09:20
- 125 3 [万通发展吧] 通子哥你这个走势真是太像永安药业了今天买回来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109-11 09:20
- 293 3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国际注册地在香港,收购韩国公司。还有个 股友896 09-1009-11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