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金三江吧] 金三江:融资净偿还457.93万元,融资余额5427.9 金三江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93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融资净买入95.36万元,融资余额5.22 苏大维格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:融资净买入388.52万元,融资余额3.04 朗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104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:融资净偿还1644.93万元,融资余额6.9 芒果超媒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103 0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60.74万元( 善水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52 0 [新澳股份吧] 满仓冲击6.30,高抛低吸的日子开始了。最好涨停 股友2a0L550552 09-1109-11 09:18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融资净买入1914.13万元,融资余额13. 金力永磁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65 0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53.18万元( 瑞迪智驱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融资净偿还481.01万元,融资余额16.6 东华软件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不涨停?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 lucky_6123 09-1109-11 09:18
- 10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融资净偿还512.13万元,融资余额15.3 大华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739 2 [沃格光电吧] 英特尔:不会改变半导体玻璃基板开发计划 Amoydragon 09-1009-11 09:18
- 214 10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我来拉升两个点以上,坐稳扶好 从新开始A 09-0909-11 09:18
- 73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246.58万元( 宏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86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:融资净偿还1252.07万元,融资余额2.4 肇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72 0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科技:融资净偿还115.57万元,融资余额1.54 雷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楚天龙吧] 低开跌停 股友55U880K515 09-1109-11 09:18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碳中和ETF:融资净买入270.08万元,融资余额16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9:18
- 79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股份:融资净偿还183.85万元,融资余额6154 天振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好,砸到1块买100万股 滁州炒家03号 09-1109-11 09:18
- 113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融资净偿还559.13万元,融资余额6.12亿 ST信源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77 0 [北部湾港吧] 来个高开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109-11 09:18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要绿了 刚强的耿欣儿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玉米吧] 买多的多,看跌实涨。后市看涨 三万变一百万 09-1109-11 09:18
- 54 0 [碳酸锂吧] 天天跌,发小作文跌,辟谣也跌。就只能跌,不许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9-1109-11 09:18
- 67 0 [力星股份吧] 完蛋了完蛋了,彻底废了 股友R3A9711512 09-1109-11 09:18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跌了整一年了 妥妥稳稳 09-1109-11 09:18
- 52 0 [雅本化学吧] 不准撤单啊我来接 我的佃当铺 09-1109-11 09:18
- 52 0 [ST百灵吧] ?? 基民285982mz00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那个白银老股民呢。出来啊!! ETF抄底大王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焦煤吧] 今天破前高,明天关门打狗 股友6696F7F793 09-1109-11 09:18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站起来了?同志们,是不是站起来了?不敢相信 低开T神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5元站稳,科技混沌向上 喜欢追涨买 09-1109-11 09:18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应该还要跌! 有生之年1988 09-1109-11 09:18
- 67 0 [微芯生物吧] 好吧,作为小散的我愿赌服输。不玩了 饭后一只烟 09-1109-11 09:18
- 158 0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开始小庄被骂的一头雾水,开始压停竞价了. 坤Q女人 09-1109-11 09:18
- 67 0 [焦煤吧] 下跌趋势中反弹就是加空的机会 你的大哥 09-1109-11 09:18
- 187 1 [利欧股份吧] 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吹沙造岛,黄岩岛岛礁造 长安1314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做个人吧 ylaowolf 09-1109-11 09:18
- 55 0 [ST南都吧] 又是白掉搭的一天 钱多多多多来钱钱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楚天龙吧] 完犊子 老厶 09-1109-11 09:18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每次竞价涨停,开盘就弱了 忠心的枫树 09-1109-11 09:18
- 60 0 [欢瑞世纪吧] 为什么跌停 股友011oX78887 09-1109-11 09:1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越停牌越使劲上,这是对你们无能管理的抗议 股友bTvreC 09-1109-11 09:18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 股友9UgIGB 09-1109-11 09:18
- 81 0 [初灵信息吧] 珍惜手中筹码,空头衰竭了!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1109-11 09:18
- 35 0 [25鲁高02吧] 关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鲁高02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57 0 [富瀚微吧] 有本事不要撤单啊 顶上之马到成功 09-1109-11 09:18
- 721 1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股友l22760w080 09-1109-11 09:18
- 64 2 [润和软件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,开盘不跑,就没机会了 我是韭菜159 09-1109-11 09:18
- 161 2 [君实生物吧] 君实有国内市场,怕啥 基民t1Vrke 09-1109-11 09:18
- 99 0 [恒银科技吧] 我才发现这票去年4块多涨上来的,怪不得减持卖 股友2586342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25元禾K1吧] 关于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元禾K1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59 0 [维远股份吧] 天天这样有病吧 柠檬水地铁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的累,持这股 股友zu62513793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平开低走,还不是高开低走 股神一路高歌 09-1109-11 09:18
- 64 0 [锐科激光吧] 最拉几的一直激光股!恭喜杰普特超越锐科,行业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1109-11 09:18
- 60 0 [长虹华意吧] 准备多杀多?????????? 临时单调 09-1109-11 09:18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不进! 黄金红红火火2022年 09-1109-11 09:18
- 87 1 [华塑控股吧] 对中长线投资者来说,是绝佳的建仓良机 股友nzhNyk 09-1109-11 09:18
- 92 2 [软通动力吧] 八天干掉了十一元,真厉害! 心缘千纸鹤 09-0409-11 09:18
- 53 0 [金信诺吧] 骗子有来了 金橘柠檬茶 09-1109-11 09:18
- 54 0 [大北农吧] 开骂 韭等供民 09-1109-11 09:18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好低开下杀一波 股神博韬刘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金信诺吧] 撤单是小狗 割禾用大锯 09-1109-11 09:18
- 58 0 [金地集团吧] 周四 珊瑚联盟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深天马A吧] 必须跌停 股友6g7m171623 09-1109-11 09:18
- 68 0 [财达证券吧] 每天竞价都是最后一名,情况不太正常 友好的袁淼洋1 09-1109-11 09:18
- 61 0 [东富龙吧] 我看你能硬多久 宽阔的李寒雁2 09-1109-11 09:18
- 42 0 [中国交建吧] $中国交建(SH601800)$ 夜间末世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星宸科技吧] 盘整下行中,不要进场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18
- 10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太牛了!$安信创新先锋混合C$昨天涨幅高达6.16% 一流丿 09-1109-11 09:18
- 80 0 [XD康普顿吧] 咋不挂跌停? 兼职炒股 09-1109-11 09:18
- 57 0 [荣联科技吧] 实锤利好,几个板。 股友Q59T037859 09-1109-11 09:18
- 49 0 [艾布鲁吧] 终归还是不行,散户哪有那么容易赚钱啊 股友31M9w61622 09-1109-11 09:18
- 52 0 [利亚德吧] 昨天唱多的那些人呢 风过一片 09-1109-11 09:18
- 39 0 [*ST高鸿吧] 今日开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9-1109-11 09:18
- 5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5000万,买算力机架了吧 我爱高数100 09-1109-11 09:18
- 131 2 [三生制药吧] 2017年已经收购,加拿大制药工厂,有美国欧盟资 努力按自己的规则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赢麻了加仓加仓!!! 蔡蔡冲刺500万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ST南都吧] 能低开吗,买点, 千足金88 09-1109-11 09:18
- 67 0 [亚康股份吧] 完了 呢嘻嘻嘻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*ST高鸿吧] 太了!!! 股友m8698x0921 09-1109-11 09:18
- 86 0 [金徽酒吧] 跌停板 小目标500万万 09-1109-11 09:18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又到了黑色星期四从大家账户扣钱的时候。 小小鸟9204 09-1109-11 09:18
- 70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在美0收入咋还敢跌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109-11 09:18
- 1488 7 [ST南都吧] 今天终于被挖掘出来了南都电源50元见 炒股养家V 09-1109-11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