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九阳股份吧] 股票出老千,大家全部去抖音九阳股份,有晕的喊 废掉这只股票 09-1109-11 09:29
- 73 1 [多晶硅吧] 还在增仓,无脑买就对了,主力这点小把戏怎么能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1109-11 09:29
- 196 3 [胜蓝转02吧] 这么夸张么,新债第二天涨停开 韭菜小郭 09-1109-11 09:29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吧主力高开忽悠散户接盘出货了比谁跑的快 股友67623ZR535 09-1109-11 09:29
- 67 1 [亚太科技吧] 逃命吧!,主力已出逃 n266913496601174 09-1109-11 09:29
- 158 1 [通富微电吧] 提供一个小逻辑,甲骨文暴涨,甲骨文用的amdm35 yoyo3294 09-1109-11 09:29
- 83 1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融资净买入2368.43万元,融资余额1.6 奕东电子资讯 09-1109-11 09:29
- 204 1 [拓尔思吧] 这票只有晚上和周末涨停,什么妖魔鬼怪都来唱票 学做炒菜 09-1109-11 09:29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黑周四么? 股友GP5k0S 09-1109-11 09:2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竞价太差了出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1109-11 09:2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集合竞价买单很多,今天看多 股友Txro45 09-1109-11 09:29
- 50 0 [*ST新元吧] 大佬来了 记忆中的歌声 09-1109-11 09:29
- 54 0 [*ST元成吧] 这不就是富润吗 里昂111 09-1109-11 09:29
- 73 0 [XD华电国吧] 开盘红一秒全天绿悠悠 孔建新1 09-1109-11 09:29
- 57 0 [信达生物吧] 发生了什么吗 股友iJkjaa 09-1109-11 09:29
- 75 1 [东阳光吧] 还想吃几个板,看来是做梦呢 我是幸运星是我 09-1109-11 09:29
- 55 1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不搞涨停竞价减持,搞利好消息吸引你抄底减 潇洒鲜森 09-1109-11 09:29
- 87 3 [京东方A吧] 看来要一泻千里 只想发财我啊 09-1109-11 09:29
- 87 4 [道氏技术吧] 高开2左右啊、一定是这样的~有抬杠的没有、哈 瞎咧咧123 09-1109-11 09:29
- 206 1 [新联电子吧] 古巴全国停电 海贼王鸣人 09-1109-11 09:29
- 124 0 [红枣吧] 红枣确有明显的大小年特征,至少目前来看确实如 我慢故而我在 09-1009-11 09:29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拉尾盘 国家队在里面 09-1109-11 09:29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先跑了,破4元再买说。 深圳one 09-1109-11 09:29
- 48 0 [金信诺吧] 高开低走杀的更多 太湖猛虎 09-1109-11 09:29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事实证明跟甲骨文没关系,不进场,等待爆量,最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109-11 09:29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成交量大了。封单不够。估计是量化跑。底部大换 股友e8205171H3 09-1109-11 09:29
- 43 0 [中国电信吧] 确实是你一点没变 只有共识 09-1109-11 09:29
- 83 1 [生猪吧] 震荡消化等待下周出方向 微凉六月天 09-1109-11 09:29
- 65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都别动,让√庄自己玩 王守义的13香吗 09-1109-11 09:29
- 52 1 [南华期货吧] 勾状知道我要跑想封涨停按我?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109-11 09:29
- 71 2 [恩捷股份吧] 上海剪霸都能120多,你上个200不过分吧 封心斩爱炒股 09-1109-11 09:29
- 87 2 [双杰电气吧] 这货实在是弱 有条理的庄佑超1 09-1109-11 09:29
- 279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有什么突发消息吗,夜盘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79550pD583 09-1109-11 09:29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四月份爹了十周,没事 股友936G28323K 09-1109-11 09:2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!狂暴牛!世界末日也要涨! 股友7271236NN0 09-1109-11 09:29
- 602 1 [盛屯矿业吧] 回购的金额,耐人寻味,久久久霸气 爱在大A易路长虹 09-1109-11 09:29
- 118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题材,你排名最靠前,绝对的大头大哥了 股友6L8l175691 09-1109-11 09:29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黑色星期四不是闹着玩的 飞黄万贯地荆轲 09-1109-11 09:29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启动上涨以来,还没涨停过 独立的翔里玲3 09-1109-11 09:29
- 48 0 [玻璃吧] 上涨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我是春和景明 09-1109-11 09:29
- 613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会和他一样吗 偶喜欢 09-1109-11 09:29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低开没戏了 困笼里的酸橙 09-1109-11 09:29
- 65 1 [我爱我家吧] 这个票太次了 股友3508i6g130 09-1109-11 09:29
- 67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要吃大面了 股友r01620d809 09-1109-11 09:29
- 138 6 [广生堂吧] 感觉已经坚持不住了,应该没戏了,170的本,今 追赶风的蜗牛 09-1109-11 09:29
- 214 4 [三环集团吧] 今早没走,真的是韭菜,都怪自己 轻松的张靖娴 09-1009-11 09:29
- 46 0 [*ST高鸿吧] 看样子今天可以走了走不走很矛盾 股友50RC282372 09-1109-11 09:29
- 61 0 [中哲精化吧] 骗炮的 河禧共富 09-1109-11 09:29
- 47 0 [志特新材吧] 出啥大事了吗是要黄啦 铁蛋儿666 09-1109-11 09:29
- 49 0 [瑞芯微吧] 盘整下行中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29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板块上不来,先走为敬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109-11 09:29
- 51 0 [*ST春兴吧] 跌停板上钉钉没戏了洗洗睡吧 股友WOvlZV 09-1109-11 09:29
- 105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继续低走,就问你们走不走,减持开始了 拓邦启动 09-1109-11 09:29
- 3515 14 [铂科新材吧] 美好记录生活第63天。今入:铂科新材今出:中科 彬总小记 09-1009-11 09:29
- 99 1 [微创医疗吧] 明天会不会又拉坨大的 堆金腾达得游坦之 09-1009-11 09:29
- 124 1 [胜业电气吧] 这个助力不存在了吗,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8368p0U381 09-1009-11 09:29
- 39 0 [日经225吧] 一声叹息 瓦蓝的蒋亚4 09-1109-11 09:29
- 49 0 [国盾量子吧] 每跌几元就进200股,只要跌就进 光子芯片哥 09-1109-11 09:29
- 40 0 [凯众转债吧] 怎么没涨停 股友6G76279h55 09-1109-11 09:29
- 386 4 [潞化科技吧] 是不是改名加资产注入了,要不然不会审核这么久 冲动哥 09-1009-11 09:29
- 60 0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起飞了 嘉苍小王子 09-1109-11 09:29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谁都别想跑! 巴啦啦特 09-1109-11 09:29
- 162 4 [XD上海电吧] 吧里都是想抄底疯狂唱空的,他们也知道这股肯定 心灵的俞芝 09-1109-11 09:29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吐了 工业飞天处生 09-1109-11 09:29
- 46 1 [青岛双星吧] 韭菜呢,快来快来 牛转乾坤仙翁 09-1109-11 09:29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盈利的公司股票不涨,亏钱的公司股票疯涨 智慧的潘佳玉 09-1109-11 09:29
- 91 1 [众泰汽车吧] 转:股市调整几天,很多股民反应:一波行情赚的 长寿的闵昭 09-1109-11 09:29
- 160 4 [博杰股份吧] 懂得都懂,无脑唱多的股直接观望或者换股,今天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109-11 09:29
- 4852 6 [百利天恒吧] 2025年首富变迁录:多个省份首富换人 释放什么 百利天恒资讯 09-1009-11 09:29
- 155 1 [广博股份吧] 完了,又接待调研了,每次调研后都大跌,没实力 可爱的俞昀坚 09-1009-11 09:29
- 1014 6 [北辰实业吧] 请问北辰实业作为一家实业公司把会展放在了最前 北辰实业股友 09-0909-11 09:29
- 1016 8 [成飞集成吧] 柬埔寨拟采购20架C909财联社2025年09月09日18:5 宙斯盾与飞 09-0909-11 09:29
- 696 2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海昌新材资讯 09-0909-11 09:29
- 290 4 [*ST冀凯吧] 9块,我来了,你可以涨了! 辽中就是阿什牛录 09-0909-11 09:29
- 5942 79 [常山药业吧] 写给常山药业 七十二万股先生 08-2909-11 09:29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玩不成 富可大展de大年 09-1109-11 09:29
- 74 0 [白云机场吧] 赶快跌到9.2,我要进场 丶索罗 09-1109-11 09:29
- 54 0 [沪铜吧] 菜粕:最新消息!粕类利空!今年大豆单产良好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29
- 88 1 [工大科雅吧] 大股东这个价还不回购, 股姐挺你 09-1009-11 09:29
- 234 9 [昭衍新药吧] 排队1/5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009-11 09:29
- 51 0 [艾布鲁吧] 46.8过不了就是骗炮的 大A宦海沉浮 09-1109-11 09:29
- 75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高处不胜寒,创新药基本这波走完了,不调整30%- 底部涨停5252 09-1109-11 09:29
- 62 0 [CS创新药吧] 发生了什么事 基民iuKVUu 09-1109-11 09:29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干嘛低开一个点啊? 飘逸的魏昭 09-1109-11 09:29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一地鸡毛的涨停那天多少大哥进来接盘的 股友39u2i72570 09-1109-11 09:29
- 49 0 [东阳光吧] 高位出利好 新进韭黄绿油油 09-1109-11 09:29
- 59 1 [飞马国际吧] 小散太多了还得跌 股友29T9Z50721 09-1109-11 09:29
- 79 0 [富瑞特装吧] 还有胆子高开几分钱? 股友RE5u0R 09-1109-11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