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上实发展吧] 这个收盘价已经预示了你们明天的结局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8:43
- 69 1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下跌趋势根本就止不住五元时代都可能 股友8926kY9029 09-0509-11 08:43
- 408 4 [远程股份吧] 实锤甲骨文数据中心连接线供应商,业绩暴增前夜 善思考的哥羽君 09-1009-11 08:43
- 74 2 [荣联科技吧] 开盘干三成 经常的严卿2 09-1109-11 08:43
- 753 1 [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吧] 场内涨,创业版涨,你咋在跌?跌两天了 秀美之雪莉 09-1009-11 08:43
- 1251 6 [旷达科技吧] 天普股份>控股股东向中昊芯英转让股权,连继十 绿红交递 09-1009-11 08:43
- 269 6 [盟固利吧] 定增用于生产不是好事吗 轻松的戚博弘 09-1109-11 08:43
- 183 2 [世纪恒通吧] 明天20cm,涨停来一个!总算可以对一回吧!就甲 股市小诸葛998 09-1109-11 08:43
- 186 2 [万凯新材吧] 图形太漂亮了,画给谁看呢?如果有机会,我等回 chingk 09-1009-11 08:43
- 151 2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最后一次低价加仓的机会了 股友5M1C996583 09-1009-11 08:43
- 73 0 [ST百利吧] 买了80万 钱总裁 09-1109-11 08:43
- 82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一字涨停,我挂单买,满仓干---量化请采纳 中华田园韭加油 09-1109-11 08:43
- 152 1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要跌到哪里去啊,基本天天跌啊 股友odhdoY8107 09-0709-11 08:43
- 170 3 [国际复材吧] 电子布龙头股! 别当真吖 09-1109-11 08:43
- 234 1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又涨了 超级成长为皇 09-1109-11 08:43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看到有些人黑海航,我持股就放心了。 幸运是财富 09-1109-11 08:43
- 171 1 [飞利信吧] 和甲骨文都没合作关系.瞎吹什么东西.自己安慰自 小钟vvi 09-1109-11 08:43
- 109 3 [顺鑫农业吧] 快过节了,也应该到白酒了吧? 举世无双地赛门 09-1009-11 08:4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福][福][福][献花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09-1109-11 08:43
- 193 2 [*ST金科吧] 【国金证券】000656*ST金科将于今日进行2025年 股友X81163217W 09-1109-11 08:43
- 386 5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变动比例触及1 康泰医学资讯 09-1009-11 08:43
- 86 2 [联创光电吧] 晚上涨停,白天又要阴线兑现了,小韭菜们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109-11 08:43
- 85 1 [汽轮科技吧] 涨停来一波 股友v06L658539 09-1109-11 08:43
- 71 1 [中百集团吧] 为什么静默了? 基石材 09-1109-11 08:43
- 78 1 [阳光电源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……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9-1109-11 08:43
- 82 2 [众泰汽车吧] 周三市场缩量震荡反抽,分化轮动明显。三大股指 聪明的月星茶 09-1109-11 08:43
- 93 0 [豫园股份吧]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破净股? 有自信的秦渊7 09-1109-11 08:43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人气没有涨,今天继续跌,早上如果冲高直接卖出 股友z39827L909 09-1109-11 08:43
- 299 7 [三七互娱吧] 你看看华通,你看看巨人 股友6wX0Ul 09-1009-11 08:43
- 1199 15 [电池ETF招商吧] 高位接盘回踩五日线,趋势未破。只能这么安慰自 岭果新善 09-1009-11 08:43
- 89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高开高走,涨停 二踢响炮 09-1109-11 08:43
- 131 2 [城投控股吧] 前天建仓城投,拿到10.15,再去抄底半导体 果果6437 09-1009-11 08:43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几美金多空打架这么激烈呀 残血的小红花 09-1109-11 08:43
- 302 6 [天赐材料吧] 天普,天际,天赐,天字辈固态电池跨年大妖。 太湖如院 09-1109-11 08:43
- 54 0 [二六三吧] 第二名了 火麒麟龍先生 09-1109-11 08:43
- 1030 4 [飞利信吧] 和甲骨文以合作吗,看DeepSeek怎么说 起飞飞飞耶耶耶 09-1109-11 08:43
- 57 0 [工业硅吧] 限制仓位有点可怕妈的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109-11 08:43
- 67 0 [盾安环境吧] 钱不够发可转债我尽最大能力地借配售最好了肥水 万亿盾安 09-1109-11 08:43
- 94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开始暴力反弹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9-1109-11 08:43
- 206 1 [三只松鼠吧] 太假了万辰买松鼠?动动脑子吧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1009-11 08:43
- 3150 11 [蓝海华腾吧] 300287飞利信,出局002530金财互联,格局新开仓 江老思 09-1009-11 08:43
- 71 1 [金风科技吧] 开启增长第二曲线,未来是美好的 Ther_k 09-1109-11 08:43
- 123 0 [君逸数码吧] 尊敬的领导:公司在商业航天领域有布局吗?在低 君逸数码股友1 08-1909-11 08:43
- 104 0 [君逸数码吧] 尊敬的领导:公司与华为有哪些方面的合作? 君逸数码股友1 08-1909-11 08:43
- 632 22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:德创环保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《关于对 德创环保资讯 09-0909-11 08:43
- 232 4 [海格通信吧] 但凡烂板的票,第二天都难逃厄运 舒适的梅兰芳 09-1009-11 08:43
- 78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四法定砸盘日 股友85m39y6532 09-1109-11 08:43
- 143 0 [汉森制药吧] $汉森制药(SZ002412)$$中药Ⅱ(BI1040)$$盟科药 或许可以7912 09-1109-11 08:43
- 108 0 [新疆交建吧] 收盘17.48 蓝色妖姬9888 09-1109-11 08:43
- 715 1 [利欧股份吧] 昨晚甲骨文AI云飙升榜 柚心看盘 09-1109-11 08:43
- 132 0 [甲骨文吧] 利好指南针 正义克网 09-1109-11 08:43
- 168 2 [ST百利吧] 抖音老师一直叫大家买,来接盘 梭啊哈 09-1109-11 08:43
- 75 0 [R爱迪1吧] 唉!便宜货 日月星汉 09-1109-11 08:43
- 86 0 [天创时尚吧] 骆驼头已现 散户028e0057n7 09-1109-11 08:43
- 104 1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大量不回调一下么 老秋0n2939335v 09-1109-11 08:43
- 96 1 [曼卡龙吧] 如果不是大股东砸盘这个票应该已经过30了吧 股友5298T7w983 09-1109-11 08:43
- 114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的天,甲骨文大涨,今天看你表现了 南京的天空 09-1109-11 08:43
- 1952 1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【2025.9.10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009-11 08:43
- 112 3 [桃李面包吧] 清仓了,山高路远,来日方长。 充实的章芳2 09-1009-11 08:43
- 1593 13 [江淮汽车吧] 23年拿到现在的兄弟还有吗? 我就是闹着玩的 09-1009-11 08:43
- 315 1 [TCL科技吧] TCL在PCB领域的投入,是其产业链布局的一部分。 Tomlou1823 09-1009-11 08:43
- 111 2 [首开股份吧] 富国银行:预计美联储将在2026年中前降息五次。 风口的子龙 09-1009-11 08:43
- 76 0 [盛景微吧] 股价再打压不下来,估计减持公告很快就出来配合 勤劳小蜜蜂O 09-1109-11 08:43
- 240 2 [*ST利源吧] 苹果17改铝合金是你提供的吗 阿宇天天红 09-1009-11 08:43
- 71 1 [中联重科吧] 绿科,猪力还在等什么 荣升根据地 09-1109-11 08:4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千万别上鸡精报的当!!!我在《今夜!史诗 股坛祝枝山 09-1109-11 08:43
- 70 0 [京城股份吧] 东西,用力点跌,别试着来。再慢慢跌,我看不起 股友5z57P09667 09-1109-11 08:43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改个名,叫海南老铁算了,里边全是散户,哈哈哈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1109-11 08:43
- 136 4 [玉马科技吧] 成4马了,咋办?前天追进去的! 股友5v356Q8671 09-1009-11 08:43
- 104 1 [万憬能源吧] 这票有得熬 股友N96538X099 09-0909-11 08:43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纸买青山,铝买南山,咬定青山,选进南山,两山 G发发发S 09-1109-11 08:42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既然要跌回74,你干嘛留在这里,吃饱了撑的! 海是岸天是头 09-1109-11 08:42
- 58 0 [东方海洋吧] 好像这票散户有点多,涨起来有点难度啊 股友60811y01T2 09-1109-11 08:42
- 1194 7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是甲骨文云在中国唯一的运营商! XP1鹏程万里 09-1109-11 08:42
- 660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司丞投资记 09-1109-11 08:42
- 350 3 [赢合科技吧] 炒股15年,没遇到过这么个玩应,真的看不明白! 股友2191q0617X 09-1109-11 08:42
- 78 1 [雷电微力吧] $雷电微力(SZ301050)$ 慈祥的高锦鹏 09-1109-11 08:42
- 303 8 [二六三吧] 又是这种不正常的热度,一个涨停给干到第三了? 莫若浅眠 09-1109-11 08:42
- 2478 1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:正在推动硫化锂材料制备专利的产业化 天际股份资讯 09-0909-11 08:42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白银有色把整个稀土有色拖垮 小新努努力 09-1109-11 08:42
- 87 1 [西部黄金吧] 太强了,9月1日到昨天上涨6% 一帆风顺的你 09-1109-11 08:42
- 113 1 [好想你吧] 某顺热度第一了…完全不知道为啥,只有个谣传入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42
- 202 4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绝对要扑,营销费都赚不回来 nice618 09-1109-11 08:42
- 516 1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,明天跑路吗? 葫芦大侠侠 09-1009-11 08:42
- 101 1 [炬申股份吧] 为什么不砸盘?我要上车 妖灵六 09-1009-11 08:42
- 83 1 [万憬能源吧] 期待退市 有激情的程淇15 09-0909-11 08:42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这股废了,用章勾引散户,满满的套路。 股友5aOaS3 09-1109-11 08:42
- 135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蚊子只能在臭水沟里瞎叫。谁也灭绝不了它,让它 xwdd369258 09-1009-11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