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3 [福建高速吧] 低价最后半小时,错过别后悔。 梦市成金 09-1009-11 08:03
- 8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又是十点大阳 时代在发生 09-1109-11 08:03
- 168 2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星期内还有大跌盘,短期内没希望了 潜水的阿林 09-1109-11 08:02
- 94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开始爆跌,赶紧清仓 T股王 09-1109-11 08:02
- 104 2 [建设工业吧] 应该查查董事长和总经理,不为人民办事,有违规 股友jvmZ3f 09-1109-11 08:02
- 1409 4 [欧菲光吧] 菲菲你套我300来天了,什么时候给我解套? 体贴的唐渝银 09-1109-11 08:02
- 205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有空芯光纤概念吗?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009-11 08:02
- 195 3 [建设工业吧] 都不割肉,主力还会杀的 七步的阳岷 09-1009-11 08:02
- 2039 6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公司已进入机器人领域的布局 豪恩汽电资讯 09-1009-11 08:02
- 105 3 [广东建工吧] 5日10日20日30日57日都粘在一赳了,你到底想怎 荣信科技 09-1009-11 08:02
- 109 1 [杭电股份吧] 没有核心竞争力高成长性的东西,也没有可预见特 慈祥的张古力娜扎 09-1109-11 08:02
- 10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大涨,作为供应商的方盛预期来了。 天天捡红薯zrf 09-1109-11 08:02
- 49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神州数码 财经一哥 09-1109-11 08:02
- 225 2 [卧龙新能吧] 唯一的三板,明天就是唯一的四板,是不是一个便 知识的杜程琳 09-1009-11 08:02
- 294 1 [重银转债吧] 重银转债·定价卖出 东方力天 09-1109-11 08:02
- 146 2 [光明肉业吧] 养猪亏损,可不可以不养猪了呢?养猪又不是高新 股友V3010e8591 09-1009-11 08:02
- 186 4 [安正时尚吧] 负15个点,认输割肉 静逸投资 09-1009-11 08:02
- 123 3 [张家港行吧] 这个股票庄家真是能把人活活折磨崩溃,这也许就 DDZJFZRX 09-1009-11 08:02
- 182 1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设置指纹登录 基民e3oqV3 09-1109-11 08:0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期限从2025年8月16日起算~怪不得这段时间一直不 股友pY01Ml 09-1109-11 08:02
- 195 2 [金晶科技吧] 不知这回还会不会跌到4.77,最少的5块啊 股友a0083852D5 09-1009-11 08:02
- 179 4 [ST中装吧] 真是搞笑老提转债抛压,怎的买转债的钱是大风刮 亚洲打卤 09-1009-11 08:02
- 81 1 [烽火通信吧] 跌的时候第一,涨的时候跟出生没区别 佛祖出了股市 09-1009-11 08:02
- 76 0 [*ST易录吧] 人气上升快、很快 成妖妖了 09-1109-11 08:02
- 303 1 [工业富联吧] 9月11日盘前预案:量能持续萎缩,市场短期内很 大为论道 09-1109-11 08:02
- 120 1 [文投控股吧] 电影731即将放映,该股应该有所反应 一条长虹迎风飘 09-1109-11 08:02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产品硬核,营销基本垫底 若水流向天 09-1109-11 08:0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嗯 独立的章淇12 09-1109-11 08:02
- 103 0 [文投控股吧] 一打开贴吧:,想的馅饼横溢,分析的头头是道, 今年氮肥上的多 09-1109-11 08:02
- 806 2 [范式智能吧] $第四范式(HK|06682)$ Bullsi 09-1109-11 08:02
- 129 1 [ST南都吧] 热度较高,今天估计要高开了。不知道会不会高开 股友009I81031D 09-1109-11 08:02
- 16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最恶心的地方是大股东减持,5KW股啊。不过 支持国产芯 09-1009-11 08:02
- 565 14 [红宝丽吧] 今天猪力暴力洗,明天开始连续大涨,连续涨停板 延边000776广发 09-1009-11 08:02
- 83 0 [江西铜业吧] 铜大涨了 兴奋的游翔云1 09-1109-11 08:02
- 2263 32 [股市实战吧] 晚安 阳谋无解168 09-0509-11 08:02
- 117 0 [晨光生物吧] 点赞,转发! 股友322HT26357 09-1109-11 08:02
- 85 0 [电投产融吧] 收盘6.9以上 股友18K509u739 09-1109-11 08:02
- 156 2 [联创电子吧] 拿着联创的应该都自闭了 下一站番羽红 09-1009-11 08:02
- 503 0 [五芳斋吧] 兄弟们,像这种发公告一发就是四五十条的,是不 向阳而生呐 09-1109-11 08:02
- 80 1 [安正时尚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009-11 08:02
- 584 0 [地素时尚吧] 蹭上泡泡玛特了,这基本面不直接扭转起飞咯?扶 飘渺一阵风 06-1109-11 08:02
- 106 1 [高澜股份吧] 这股致命的缺点,就是每天的换手太高,筹码锁不 有激情的馨如烟19 09-1109-11 08:02
- 358 3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卖对了,黄岩岛搞保护区,不能搞旅游了,凯 东土骑士 09-1109-11 08:02
- 183 6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子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 维信诺资讯 09-1009-11 08:02
- 176 4 [浙江东方吧] 这两个星期涨太多了,估计得调整2个星期! 你敢跌停我敢抄 08-2609-11 08:02
- 95 1 [胜宏科技吧] 当初没听大蓝的 有领导力的卢霄19 09-1109-11 08:02
- 512 7 [宝新能源吧] 去年全年分红是1毛5,今年上半年效率比去年好的 峰哥玩玩股 09-1009-11 08:02
- 94 0 [McEwe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Ewen Inc资讯 09-1109-11 08:02
- 454 2 [ST浩丰吧] 都以为新来的实控人要注入自己旗下的资产,这样 十年磨剑 09-1109-11 08:02
- 303 4 [药明康德吧] 本来还挺纠结的。这么多妖怪出来唱空。就安心了 节凑大叔 09-1009-11 08:02
- 180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大哥有储能,风能,太阳能,氢能,新能源, 比大盘强势 09-1009-11 08:02
- 534 16 [汇嘉时代吧] 有些不大对劲啊昨天缩量涨停,今天不是高开,反 史努比001 09-1009-11 08:02
- 144 1 [凯美特气吧] 二天十个点,主力跌的有点狠,减持完了就这样砸 股友FLt0xH 09-1009-11 08:02
- 331 0 [万辰集团吧] 这也算是变相的承诺延长解禁期了 sharksing 09-1109-11 08:02
- 313 1 [创业黑马吧] 董秘您好!公司此前披露,与厦门算能的战略合作 创业黑马股友 08-2409-11 08:02
- 192 0 [和谐汽车吧] 和比亚迪深度绑定,前景不错。 傻傻的淡定哥 09-1109-11 08:02
- 85 0 [动力新科吧] 下面那几个是拖吧 基民CSQTES 09-1109-11 08:02
- 79 1 [广东建工吧] 就算你是重度杨伟晚期,三年也应该硬一次吧? 狂放的枪神 09-1109-11 08:02
- 1131 8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是甲骨文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a守株待兔 09-1109-11 08:02
- 78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杂毛到底行不行啊!进来亏了8个点了 我一来就涨停 09-1109-11 08:02
- 200 1 [麦格米特吧] 甲骨文的电源供应商-麦格 聪明的哈里森 09-1109-11 08:02
- 128 1 [卧龙新能吧] 兄弟们,今天继续吃大肉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9-1109-11 08:02
- 105 1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778.43万元( 金杯汽车资讯 09-1109-11 08:02
- 1100 1 [ST际华吧] 大家猜猜这是谁 年年腾达地王常笑 09-1109-11 08:02
- 1176 2 [美年健康吧] 来,发张图给你们开心下 姚涨亭 09-1009-11 08:02
- 66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股A杀的基因太高了 从此不吃面 09-1009-11 08:02
- 168 4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9.22开始减持为期三个月。还是得趁这之前先跑。 亮顺公馆 09-1109-11 08:02
- 139 3 [三联虹普吧] 承接很强,等待反转,酒香不怕巷子深 红魔继续睡 09-1009-11 08:02
- 64 0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捡点带血的筹码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09-1109-11 08:02
- 107 2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有机会加仓吗? 股友ZuFI3u0587 09-1109-11 08:02
- 772 0 [财经评论吧] 盈透证券收紧内地开户 港股通税收优势凸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02
- 165 0 [钛能化学吧] 不用着急,王少真金白银增持了,肯定会上去的。 吾乃人间富贵花 09-1109-11 08:02
- 74 0 [聚辰股份吧] 持有股票的还在忽悠,今天你等着挨就行,哈哈哈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09-1109-11 08:02
- 9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涨停了,大家别错过 基民ZWAQVr 09-1109-11 08:02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哦嚯,工程机械股都绿了,再等几天看看 昙花盛开 09-1109-11 08:02
- 176 4 [红宝丽吧] 今日涨停。连续三板。我说的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109-11 08:02
- 353 3 [海印5吧] 这么低的价格大家别卖了听我的加仓降低成本,外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1 08:02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继续给我 甜美的冷徐佳蕾 09-1109-11 08:02
- 71 0 [ST龙大吧] 磨底阶段,和其他散户比耐力的阶段,看谁熬得久 主力意图分析 09-1109-11 08:02
- 347 5 [焦煤吧] 期货市场咋不整治小作文呢 大股市小滑头 09-1109-11 08:02
- 175 1 [深纺织A吧] 这几天来了一批叫多的啥掉,不是别有用心就是是 一路上有你9199点 09-1009-11 08:02
- 126 1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给出目标价145,强者恒强 复星韭菜王 09-1109-11 08:02
- 153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就等着钼业第二波,第二波该卖了,大盘你懂的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109-11 08:01
- 872 1 [拓普集团吧] 看清楚,是这两家跑光了,后面没有减持的了,昨 A股炒神 09-1109-11 08:01
- 282 2 [伟仕佳杰吧] 昨晚甲骨文股价暴涨40%,原因是其在AI云业务方 股友373XZ86186 09-1109-11 08:01
- 117 1 [普天科技吧] 我一直在不到目标价就是不走,看你庄家怎么玩 股友92Z8T19177 09-1109-11 08:01
- 644 1 [启明信息吧] 要分析启明信息(002232)的后期走势,可从技术 趋势跟随不预判 09-1109-11 08:01
- 425 4 [亚盛集团吧] 鱼儿红矿早就名存实亡了,轮不到亚盛,亚盛的业 给我一个小棉袄 09-1009-11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