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有什么想法,是涨是跌在心头,不要乱叫,各有各 股友7g01F16000 09-1109-11 07:59
- 12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甲骨文合作方南都电源带你们固态电池上高速 股疯狂人 09-1109-11 07:59
- 107 4 [ST南都吧] 今天最后加仓机会要开始主升浪了 炒股养家V 09-1109-11 07:59
- 179 2 [中哲精化吧] 不确定性太多,协议里很多都是解除协议的条款, 股友863FF51825 09-1109-11 07:59
- 112 1 [旋极信息吧] 甲骨文第一。 洪伟微电子 09-1109-11 07:59
- 1348 36 [东芯股份吧] 看山还是山:龙头是灵魂伴侣,而不是一段风流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7:59
- 123 4 [福建高速吧] 一分上一分下二分上二分下一分一分又一分 等待时间的财富 09-1009-11 07:59
- 99 3 [佳先股份吧] 既然快到年线了,就不能不破 踏马的汉子 09-1009-11 07:59
- 103 0 [清新环境吧] 理论上这个比普帮基本面要好。国企,横盘十年, 人间至善至美 09-1109-11 07:59
- 278 0 [伟创电气吧] 9D85685H82:兄弟MACD的金叉意味着该股主升浪已 股友ndTg4a 09-1109-11 07:58
- 1930 2 [水晶光电吧] 苹果17手机大卖对水晶光电的潜在影响分析 诙谐幽默的王舒茜 09-1009-11 07:58
- 85 0 [五粮液吧] 你敢信,小五这种蠕动走势,居然还是在均线上方 东吴界徐盛 09-1109-11 07:58
- 220 0 [甲骨文吧] 神牛小乐7小时前·广东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】5000 神牛小乐 09-1109-11 07:58
- 163 1 [多氟多吧] 每天买1手,不追涨 山东拼命三狼2158 09-1009-11 07:58
- 69 0 [钧达股份吧] 黑周四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9-1109-11 07:58
- 170 0 [网宿科技吧] 这次再带不动就真废了。 美滋滋得小枇杷 09-1109-11 07:58
- 86 0 [东阿阿胶吧] 快跑 文静秀气的张卓婷 09-1109-11 07:58
- 144 1 [*ST春兴吧] 家人们,集合竞价只买不卖,有余额的买几手,没 踏雪无痕99107222 09-1109-11 07:58
- 767 3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跟风死 am98807 09-1109-11 07:58
- 962 3 [飞马国际吧] 个人看法,不荐股,盈亏自负哦!今年生肖妖股有 linlovenxj 09-1009-11 07:58
- 108 0 [数据港吧] 转发 新奇的池小白 09-1109-11 07:58
- 356 4 [双成药业吧]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海南省关于进一步支 双成药业股友 09-0909-11 07:58
- 185 6 [鸡蛋吧] 现货3500还在涨,期货3020,大资金完全可以拉两 美丽的蒋纨3 09-1109-11 07:58
- 159 3 [莲花控股吧] 庄家在9月1号开始就跑路了,等庄家跑完就能看到 股友2630D011E1 09-1009-11 07:58
- 781 5 [衢州发展吧] 杭州富加镓业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+轮融资, 大发明家975 09-1009-11 07:58
- 650 8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的发展前景较为乐观,其护城河主要体现 老龙a 09-1009-11 07:58
- 117 0 [青松股份吧] 满仓打满,小庄给爷爷拉起 格子衫1 09-1009-11 07:58
- 81 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全球股市大涨 我是黄蓉呀 09-1109-11 07:58
- 216 2 [广田集团吧] 本来昨天想买入的但是查了下st+退市风险极大大 南昌彦祖 09-1109-11 07:5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期待的一天 洁洁J 09-1109-11 07:58
- 116 0 [紫银转债吧] 紫金银行站上20日均线,紫金转债未来可期 逆行之虎 09-1109-11 07:58
- 284 5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:2025年9月1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汤臣倍健资讯 09-1009-11 07:58
- 753 6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(600248.SH):8月公司合计中标4个5亿元 陕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7:58
- 1986 19 [东方财富吧] 21日及后续走势分析:牛市看券商,自己也多关注 健康之果果 08-2009-11 07:58
- 340 0 [艾布鲁吧] 天普特停艾布鲁必涨?深挖两大龙头的涨停连环局 股友V07558998x 09-1109-11 07:58
- 920 0 [中国海油吧] 价值创造能力凸显,长期发展持续向好 中国海油资讯 09-1109-11 07:58
- 250 0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无翻身日!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09-1109-11 07:58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不管各种怎么自信怎么吹,不影响今天低开,大跌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109-11 07:58
- 72 0 [广东建工吧] 割肉盘未出局,再涮锅子! 铁軍工作室 09-1109-11 07:58
- 88 2 [广东建科吧] 要跌到发行价(6.56)吗? 叶公好龙77776 09-1109-11 07:58
- 127 2 [深科达吧] 高管前天低点入的今天高点走了,打个饵然后韭菜 股友8996z07D57 09-1009-11 07:5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是那只眼看人家要跌呢。明明形态向好 c9515521442856178 09-1109-11 07:58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融资狗又买了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109-11 07:58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垃圾东西 知深玩家 09-1109-11 07:58
- 130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涨幅和光伏基金差不多 基民92RI918590 09-1109-11 07:58
- 76 0 [*ST春兴吧] 小群和新一跑了没 富可斗金虞姬 09-1109-11 07:58
- 111 2 [山东赫达吧] 老毕,你这个团队真不行 股友l273P58702 09-1009-11 07:58
- 75 0 [东方材料吧] 股也有涨的一天 念念修行 09-1109-11 07:58
- 88 1 [白银有色吧] 我早说过此公司管理有问题,被他们下架,出问题 势来势去 09-1109-11 07:58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号外。绿地控股:哇塞,参股深兰科技7.12%,牛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109-11 07:58
- 133 2 [双乐股份吧] 今天割肉走了,再也不碰它, 有自信的梦蓝雁 09-1009-11 07:58
- 188 0 [东湖高新吧] 贵州大数据发展往何处去——聚焦信用经济“精开 彩虹资本 09-1109-11 07:58
- 99 2 [中金黄金吧] 今日能涨停? 秒进万金 09-1109-11 07:58
- 391 6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: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三一重工资讯 09-1009-11 07:58
- 122 0 [海特高新吧] 卫星互联网的新贵来了! Wang30年股市 09-1109-11 07:58
- 149 1 [康达新材吧] 收购中科华微,溢价过高,所以8月15号直接高开 股友2U85021E29 09-1109-11 07:58
- 102 0 [盛航股份吧] 托这么肆无忌惮,难道今天要跌八个点? bb2018年更不行 09-1109-11 07:58
- 39 0 [AI手机吧] 歌尔股份 基民46tD1U 09-1109-11 07:58
- 131 3 [大北农吧] 跌到2元才有投资价值 大A科幻故事集 09-1109-11 07:58
- 352 4 [诺德股份吧] 锂电池龙头诺德今天低开高走拉涨停,然后一字涨 股友X52i509681 09-1109-11 07:58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入场,共勉 市场收割大佬 09-1109-11 07:58
- 90 1 [共进股份吧] 2市缩量成交破2万亿.多少动继续观望, 打板老徐 09-1109-11 07:58
- 507 4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中报盈利甩掉多年亏损开始步入上升期, 股海拾贝贝 09-1109-11 07:58
- 750 3 [旋极信息吧] 蹭甲骨文暴涨概念? 西西1234567890 09-1109-11 07:58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科技巨头甲骨文股价暴涨近36%,市值突破920 日进斗金NNW 09-1109-11 07:58
- 175 3 [华昌达吧] 频繁操作易踏空,不如持股待涨,让利润奔跑。 高楼垂柳边 09-1009-11 07:58
- 147 3 [山子高科吧] 如此人气高标股,竟然没有大资金看中,瞎了你们 咚咚先生 09-1109-11 07:58
- 7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今天大阳。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因为我卖了 坚韧和勇气 09-1109-11 07:58
- 82 0 [*ST海利吧] 利好就是利空,估计高开都算对它的敬意了。跌的 红牛123456HupOwh 09-1109-11 07:58
- 82 0 [湖南发展吧] 再不来十个涨停,对不起我们了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1109-11 07:58
- 106 3 [青山纸业吧] 我问青山何时老 股友u668Q02262 09-1109-11 07:58
- 160 2 [键凯科技吧] 这垃圾,还有人替大股东说话,不是蠢,就是太坏 努力的祝歆艳 09-0909-11 07:58
- 68 0 [AI芯片吧] 英伟达芯片再好也不能用,用英伟达芯片产品会失 liuq000111 09-1109-11 07:58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难怪涨不起,原来有大股东减持。可能后面还 赢在心态哟 09-1109-11 07:58
- 1583 7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杭州德胜路 09-1109-11 07:58
- 633 3 [海立股份吧] 错过了这波30倍,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,亏30%-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009-11 07:57
- 134 2 [*ST高鸿吧] 明天有可能还是不来了。主要今天我买的岭南太强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009-11 07:57
- 155 0 [中科创达吧] 当地时间周三(9月10日),亚马逊旗下无人驾驶 tyhy2701 09-1109-11 07:57
- 138 1 [东方明珠吧] 有种预感,会像四川长虹那样蛰伏数年再走出惊世 基民17U625U200 09-1109-11 07:57
- 196 0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科技股全部涨停20%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109-11 07:57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@财界德易A 细致的丁顺昊 09-1109-11 07:57
- 198 2 [美利云吧] 今天全仓了美利云了,能吃肉吗。。 修身养性1990 09-1109-11 07:57
- 114 1 [XD中国石吧] 国际油价连续几天涨,你却连续几天跌,难道有能 高效的谷飞文 09-1109-11 07:57
- 558 1 [键凯科技吧] 特不靠谱禁令对凯子影响不大吧?实际控制人XUAN pengxiong18 09-1109-11 07:5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都期待一次涨停,然后跌10天后加速下跌,目 双线打地鼠 09-1109-11 07:57
- 579 1 [科大讯飞吧] Open AI是不是对标的是科大讯飞? skyli专治恶庄 09-1109-11 07:57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为什么散户赚不到钱?水太深,只有脱胎换骨的变 股友g96V366988 09-1109-11 07:57
- 241 1 [ST惠程吧] 股数不变,股价除1.48。转眼就没了50%,这不算 lrl1107 09-1109-11 0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