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1 [中青宝吧] 根据年报显示,公司非经营性和经营性资金占用较 中青宝股友 08-3009-11 08:33
- 96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些空X,你能人家怎么没找你合作,润和身兼 妩媚的梅怡萱 09-1109-11 08:33
- 506 1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1 08:33
- 20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以均衡,稳健基金为主。也会 金牛星空 09-1109-11 08:33
- 161 0 [中国移动吧] 个人账号,求关注。互关的都涨停,谢谢大神。 就这样婶滴 09-1109-11 08:33
- 85 1 [恩捷股份吧] 这算底部刚启动吗?现在进去算挂山顶吗?还是算 韭菜根系发达 09-1109-11 08:33
- 141 1 [中国卫通吧] 手机直连卫星目前进行到哪一阶段,未来前景如何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33
- 173 1 [汉威科技吧] 赔了三点走人了 俊逸超凡的谢翔云 09-1009-11 08:33
- 67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跌停 小小招财猫ovo 09-1109-11 08:33
- 168 1 [*ST元成吧] 最多活到明年4月的意思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33
- 177 1 [XD中国联吧] 今晚甲骨文,明天联通云 乐观的冷137 09-1009-11 08:33
- 90 0 [高新发展吧] 连跌9月,终于解套跑了,但是还是要骂你,最近 中A亏光 09-1109-11 08:33
- 1446 8 [拓斯达吧] 部成。。。 混师魔王 09-1009-11 08:33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人生就是要敢梭哈,第一次梭哈,第二次梭哈,第 游刃有飞鱼 09-1109-11 08:33
- 129 5 [艾芬达吧] 价格太高了,昨天一下顶那么高,一路下跌,早盘 股友156937265 09-1109-11 08:3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18块目标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9-1109-11 08:33
- 553 4 [卫星化学吧] 世界局势动荡可能会影响气源,我都在犹豫要不要 FAPKING 09-1109-11 08:33
- 282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是什么样的投研能力,让你把一个暴跌股选为第二 日有一涨牛 09-1109-11 08:33
- 106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了,还上影线诱多 时空量价2024 09-1109-11 08:33
- 226 1 [泰豪科技吧] 还要跌啊,好自为之吧 股友d96639297Z 09-1009-11 08:33
- 101 1 [聚杰微纤吧] 提醒你们,今天挂到26.5卖出或者24.30买进 坚决的苗飞文 09-1109-11 08:33
- 115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$工业富联(SH601138)$$二六 俊逸超凡的钱晨光 09-1109-11 08:33
- 62 1 [蔚来-SW吧] 会去补下方的40-43的缺口嘛? 基民yY8ocF 09-1109-11 08:33
- 615 6 [中金黄金吧] 大东沟金矿引发联想:之前一直宣传的是单体千吨 升斗小民777 09-1109-11 08:33
- 59 0 [退市华嵘吧] 今天公告不用看了,肯定又是延期,的东西 孤勇者00001 09-1109-11 08:33
- 201 1 [五洋自控吧] 上一次的把戏又上演了。涨跌天晓得,好公司早都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1009-11 08:33
- 145 0 [领益智造吧] 人工智能、果链上,等等,这么多重大利好,领益 老赵哥啊 09-1109-11 08:33
- 75 0 [三六零吧] 十字路口,多看少动。 不懂庄懂 09-1109-11 08:33
- 1098 2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关于“科达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 苏州科达资讯 09-1009-11 08:33
- 1613 2 [中国中免吧] 确认。大佬都进去了,我买3成仓,等海南封关, 东财网友3884513694027022 09-1109-11 08:33
- 734 8 [万达信息吧] 这是我看到的比较憧憬万达信息的一篇文章,特共 新的感觉6688 09-1009-11 08:33
- 63 0 [ST天玑吧] 都在做梦,有啥关系,冲高回落 要稳得跟山一样 09-1109-11 08:33
- 223 3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的所属板块 西部雪原360 09-1109-11 08:33
- 153 1 [恒锋信息吧] 这两天市场磨得人没脾气,不过大数据etf159739 嗯太想你 09-1009-11 08:33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我把话放这,看大模型新炒股的乐瑟,学历都是大 亿纬破产分厂房2 09-1109-11 08:33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市场中兴该强不强,今天必跌 高歌猛进1973 09-1109-11 08:33
- 84 0 [XD中国联吧] 看周线,理解一下什么叫一阳穿三线 基民7VI5611258 09-1109-11 08:33
- 87 1 [星辉娱乐吧] 下车下早了,主力等等我,我还要上车 盛世牛年 09-1109-11 08:33
- 153 10 [艾芬达吧] 今天集合竞价就见6开头,赌徒就爱幻想。68/70附 十年老牛掰 09-1109-11 08:33
- 101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要跌了 坚毅的赵芸菲 09-1109-11 08:33
- 78 0 [药石科技吧] 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,转股的转债票都在主力手 风之剑5255410 09-1109-11 08:33
- 872 13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10个月回购之所以走成如今鸟样,唯有一 股友7171712Vk9 09-0409-11 08:33
- 75 1 [股市实战吧] 卖岀点 走在学习路上 09-1109-11 08:33
- 73 0 [海南瑞泽吧] 人生就是要敢梭哈,第一次梭哈,第二次梭哈,第 游刃有飞鱼 09-1109-11 08:33
- 1189 3 [胜宏科技吧] 逻辑依旧成立9.11(胜宏科技,药明康德,创维数 T领导者 09-1109-11 08:33
- 156 1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 如皋阿汤哥 09-1009-11 08:33
- 125 1 [元祖股份吧] 快中秋了,这货咋还这副德行 股友6tYvp7 09-1009-11 08:33
- 50 0 [华新精科吧] 低开低走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109-11 08:33
- 71 0 [碧水源吧] 都去举报这股在净资产下方恶意操纵股价,st都能 潮男1986 09-1109-11 08:33
- 71 0 [山金国际吧] 这股是买土的,骗子,垃圾股 股友0519F3R239 09-1109-11 08:33
- 6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如果有没公布的利好,确实投机博弈都适合,盘子 股友9i73q52752 09-1109-11 08:33
- 4891 7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医药股凉凉了 憨态可掬的林柏 09-1109-11 08:33
- 197 1 [云汉芯城吧] 来看看,能否中个新股 有自制力的贺炜16 09-1109-11 08:33
- 244 0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净额对比:中信证卷正783万,龙虎榜单负140 加粉买妖股4 09-1109-11 08:33
- 288 3 [强瑞技术吧] 最正宗最便宜的液冷公司!业绩最好的! 真挚的澹緸 09-1009-11 08:33
- 175 0 [寒武纪吧] 个人账号,求关注。互关的都涨停,谢谢大神。 就这样婶滴 09-1109-11 08:33
- 109 0 [铁矿石吧] 9.11铁矿石:800冲破后796支撑上就按强势 阿猛先生 09-1109-11 08:33
- 60 0 [鹏辉能源吧] 唱多的来了!!警惕!! 柠淼鑫 09-1109-11 08:33
- 124 3 [九安医疗吧] 乐心医疗的每股净资产是4.6元,股权激励计划股 智者微笑不语 09-1109-11 08:33
- 534 3 [中青宝吧] 公司已连续5年亏损,若2025年财报继续亏损,并 中青宝股友 09-0109-11 08:33
- 91 0 [华为昇腾吧] 这两天基本没什么上升了,下周盘整,观望为主, 安东妮 09-1109-11 08:33
- 60 0 [工业硅吧] 继续涨,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1109-11 08:33
- 71 1 [中粮科工吧] 空即是多!多即是空 盆满堂 09-1109-11 08:33
- 1477 2 [岩山科技吧] 总结1,岩山科技(002195)与甲骨文(ORCL)的关系 股新苑 09-1109-11 08:33
- 189 2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大股东既然有了卖公司的意向,接下来肯定还 透视rensheng 09-1109-11 08:33
- 192 1 [泉峰汽车吧] 这个公告到底有用不 杀无赦 09-1009-11 08:33
- 3695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 盛屯矿业资讯 09-1009-11 08:33
- 126 0 [25国债02吧] 今天续发的50年期国债价格出来了没有?谁知道了 求真12345 09-1009-11 08:33
- 2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晨会精华:看好2025-27年苹果硬件创新周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33
- 230 2 [网宿科技吧] 尾盘进了就出甲骨文的信息明天该大涨了吧 水无常形127 09-1009-11 08:33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45支撑位 股友VnD03I 09-1109-11 08:33
- 211 2 [光峰科技吧] 明天开始主升,目标40 成熟的吕茁 09-1009-11 08:33
- 659 8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作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司,近年来业绩 鹰眼量化 09-1009-11 08:33
- 391 1 [中青宝吧] 董秘您好,请问作为华为云总经销,是否以此产生 中青宝股友 08-3009-11 08:33
- 87 0 [鸿远电子吧] 利好来了 牛市灬操盘手 09-1109-11 08:33
- 200 2 [晶科能源吧] 美股晶科能源又大跌感觉光伏板块就是给晶科带崩 不会辜负的天 09-1109-11 08:33
- 8496 14 [中兴通讯吧] 113股股东户数连续下降 (附股) 中兴通讯资讯 09-1009-11 08:33
- 181 0 [XD贵州茅吧] 个人账号,求关注。互关的都涨停,谢谢大神。 就这样婶滴 09-1109-11 08:33
- 123 0 [电投水电吧] CH股市特点是信息差,而且是阶梯式的,机构>主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109-11 08:33
- 355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海外海风再落大单 巴格道奇 09-1109-11 08:33
- 529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: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航天彩虹资讯 09-1009-11 08:33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跌停跌停,来来来。 击球区 09-1009-11 08:32
- 144 1 [南玻A吧] 这样的行情,弱小的我只想潜伏 股中精英111 09-0309-11 08:32
- 150 2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我是主力,今天我会先低开碰下10,然后跌到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109-11 08:32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今年可上500 09-1109-11 08:32
- 143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与重工合并上市第一天有涨跌幅限制吗? 坚定地木芙蓉 09-1109-11 08:32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不管如何。也算是把账还上了。 祝我欧气爆表 09-1109-11 08:32
- 251 1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是国企么 游泳新手 09-1009-11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