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9 3 [飞马国际吧] 看看佳都科技下跌第四天,我说飞马今天是下跌中 齐天梦飞扬 09-1009-11 08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调整开启,适当止盈” 讲原则de斯泰西 09-1109-11 08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9-1109-11 08:00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多空看盘不让点看空?点看空没反应,看多秒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1109-11 08:0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9-1109-11 08:00
- 26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看看别人卧龙新能都涨停了,你看看你这个LJ股 妙手的雕琮 09-1109-11 08:00
- 140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各位被深套的大佬,换光 基民92RI918590 09-1109-11 08:00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南都电源最正宗甲骨文电源供应商 炒股养家V 09-1109-11 08:00
- 93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还能买得到吗 铁血的佟峤 09-1109-11 08:00
- 188 2 [招商南油吧] 我2.87拿的票,目前才16个点,各种利好,国际原 股友G352819V86 09-1109-11 08:00
- 1528 4 [吉视传媒吧] 菜已端上桌 am98807 09-1109-11 08:00
- 266 4 [比亚迪吧] 重大突破!比亚迪引领欧洲新能源市场 9-11 股友72zf300917 09-1109-11 08:00
- 2357 1 [幸福蓝海吧] 嗨皮,奈斯 倾斜45度冲 09-1109-11 08:00
- 649 2 [南山铝业吧] 看了下业绩沟通,说二季度说业绩因为氧化铝粉和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9-1009-11 08:00
- 452 10 [*ST亿晶吧] 几年来只会畏手畏脚不敢涨瞎磨叽的亿晶姐姐庄稼 幸福好运长久有 09-0509-11 08:00
- 514 1 [旷达科技吧] 联合百度优选解答听有声读物芯投微在射频滤波器 豪迈奔放的章雯耀 09-0509-11 08:0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109-11 08:00
- 90 1 [中科软吧] 每股五分都分到手没,感觉账户钱还少了呢 混世大魔丸 09-1109-11 07:59
- 144 3 [青松建化吧] 糟了、今天追高了 股友9z66V56733 09-1009-11 07:59
- 70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各位快跑,我要携5元巨资买入泰德股份,注意风 趋势智王 09-1109-11 07:59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点赞,转发! 王苗艳 09-1109-11 07:59
- 420 4 [比亚迪吧] 重磅信号!比亚迪高管集体9月狂买自家股票! 股友72zf300917 09-1109-11 07:59
- 11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基性价比yij已经很高了,华子可以慢慢布局了 遇到鬼了这基 09-1109-11 07:59
- 98 0 [协创数据吧] 算力甲骨文大涨近36%收于纪录新高 A股海一粟 09-1109-11 07:59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能突破吗? zjzjjzg 09-1109-11 07:59
- 75 0 [浙江荣泰吧] 关注今天的股价预测会早盘拉高出货午后下跌大家 最后那根稻草 09-1109-11 07:59
- 179 0 [雄韬股份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[捂脸] 柔美的欧阳 09-1109-11 07:59
- 69 0 [黑芝麻吧] 今日大阴开砸 股友TrCSYM 09-1109-11 07:59
- 548 2 [京东物流吧] 捡个漏谢谢主力 乔治老板 09-1009-11 07:59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赵日轩 09-1109-11 07:59
- 61 0 [甲骨文吧] 为什么大涨 金浪投资 09-1109-11 07:59
- 104 0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1109-11 07:59
- 1221 1 [拓维信息吧] 利好来了 勤奋的吕旋10 09-1109-11 07:59
- 200 1 [豪威集团吧] 持股2个多月体验感特别差,涨的时候后排杂毛, 吃肉不挨套 09-1109-11 07:59
- 212 4 [广田集团吧] 这波牛市只差地产股没有涨,白菜价广田何时才能 股友T28916p770 09-1009-11 07:59
- 167 1 [卧龙新能吧] 甲骨文暴涨明天数据储能要起飞了 Jy95 09-1009-11 07:59
- 102 0 [南宁百货吧] 写的不错,点赞! 王苗艳 09-1109-11 07:59
- 72 0 [华北制药吧] 这票能涨,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。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109-11 07:59
- 93 1 [广东建科吧] 指南针6元发行价,还送股复权到今天都240元,建 股友10M967E336 09-1109-11 07:59
- 90 0 [赛腾股份吧] 现在大A就是讲故事,看看淳中科技没有液冷,硬 热心的舒昱河 09-1109-11 07:59
- 132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:融资净偿还3149.3万元,融资余额3.95 诺德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7:59
- 805 3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公司认为智能驾驶是一个“长坡厚雪” 豪恩汽电资讯 09-1009-11 07:5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日日日 股友7791gc9668 09-1109-11 07:59
- 521 4 [万辰集团吧] 本人万辰集团之操作策略:所有资金满仓万辰一支 常赢不败 09-0509-11 07:59
- 101 0 [*ST宁视吧] 聘用那多干嘛 股友9519DE 09-1109-11 07:59
- 90 1 [光库科技吧] 没有半毛钱关系没有,就会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07:59
- 242 1 [航锦科技吧] 甲骨文提供openai算力服务暴涨40一晚,航锦给dp 我做大掌柜 09-1109-11 07:59
- 175 0 [深科技吧] 深套技!!深套技!!深套技!!深套技!给我涨 软硬猫 09-1109-11 07:59
- 82 0 [千方科技吧] 天天都是大量卖盘,卖公司卖公司 股友gw66031318 09-1109-11 07:59
- 73 0 [新强联吧] 你的齿轮箱轴承能不能出货啊 十日站神 09-1109-11 07:59
- 120 0 [甲骨文吧] 赶快减持,够几辈子了! 龙股丰登 09-1109-11 07:59
- 83 0 [美元吧] 注册不到一个月的,哪来的勇气编瞎话? 谁也不能相信 09-1109-11 07:59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价格上不去,股价就上不去,就当“涨价”概念股 eioroo 09-1109-11 07:59
- 322 1 [TCL科技吧] 看好的格林美和TCL科技,不负众望,华天科技也 君子兰A1314N 07-1109-11 07:59
- 317 2 [中科蓝讯吧] 这货同时都持有摩尔线程跟沐曦的股份。又被新调 曾国藩11 09-1109-11 07:5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前三项都已经兑现了,甲骨文不可能疯狂增加 古越龙1 09-1109-11 07:59
- 488 0 [晓程科技吧] 怪不得机构尾盘扫货呢 悟道是一门学问 09-1109-11 07:59
- 247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Optimus3人形机器人技术突破:特斯拉采用 财富自由梦0808 09-1109-11 07:5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是天路还是叫跑路。 置位当前 09-1109-11 07:59
- 86 1 [中源家居吧] 后悔死了昨天买了他 基民7983182q3K 09-1109-11 07:59
- 111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小幅高开,然后下杀洗盘 割的艺术 09-1109-11 07:59
- 2816 1 [百济神州吧] 没有人看减持公告?别跟着一哄而上带节奏 足智多谋狄仁杰 09-1109-11 07:59
- 115 2 [工业富联吧] 为甲骨文提供AI服务器及硬件设备,是甲骨文算力 张海超0078957 09-1109-11 07:59
- 318 1 [华建集团吧] 形势正在好转逆转,七大绯闻股里小建建涨的最好 张三点金 09-1109-11 07:59
- 191 1 [盛航股份吧] 万达集团旗下宝港国际要借壳盛航股份,宝港国际 一瞬间hys 09-1109-11 07:59
- 620 2 [DR电科数吧] $电科数字(SH600850)$ 股也睡乐 09-1009-11 07:59
- 464 7 [ST惠程吧] 我们小股民的股数不变,价格不变,植恩以优惠价 股友aKSAJj 09-1009-11 07:59
- 1229 8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能不能也涨一下 瑞雪滚个球 09-1009-11 07:59
- 225 1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中 陕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7:59
- 890 13 [股指期货吧] 交易日记第10天 韧进积跬 09-1009-11 07:59
- 265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24亿元(09- 君正集团资讯 09-1109-11 07:59
- 570 2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Lucky烟花 09-1109-11 07:59
- 105 3 [杰创智能吧] 看来今天又能换一批猪杀了 再碰科技概念题材 09-1109-11 07:59
- 567 5 [艾芬达吧] 大幅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109-11 07:59
- 249 2 [青山纸业吧] 那位股友能大概算算下次出异动监控是什么价吗? 风泽蜘蛛 09-1109-11 07:59
- 323 2 [宝新能源吧] 分红就是骗人的,卖了还上税 基民iANtzb 09-1009-11 07:59
- 205 3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洗盘效果很好!在大盘飘摇中震荡上扬,不坚 股友3cF7122737 09-1009-11 07:59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估计今天要涨,人气说明有关系 干练的苗光耀 09-1109-11 07:59
- 499 4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得崩,出口管制,百分百低开 菲特特 09-1109-11 07:59
- 72 1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集团生病了,病的太重了。 时尚的章全 09-1009-11 07:59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托都出来了,今天散户冲,老庄和我们老股东出货 A市逍遥王 09-1109-11 07:59
- 655 0 [跨境通吧] 降息对跨境通三大影响! 股仙子 09-1109-11 07:59
- 83 0 [柳工吧] 还得跌,kdj线趋势向下了 我想吃肉夹馍 09-1109-11 07:59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至少三个跌停 鎏金巷 09-1109-11 07:59
- 130 1 [宝鹰股份吧] 胎位不正,难产的风险太大。 理性的洪锦鹏 09-1109-11 07:59
- 1175 6 [腾景科技吧] 甲骨文 慢慢来呗2026 09-1009-11 07:59
- 870 5 [蓝色光标吧] 甲骨文概念 Danba333 09-1009-11 07:59
- 75 0 [广汽集团吧] 整治乱象!还汽车行业正常、良性、健康的发展环 一事一生 09-1109-11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