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和步步高也有关联,据说工作人员经常去步 世界补丁补丁 09-1009-11 00:12
- 335 6 [先导智能吧] 上来翻倍了,九成九是出货,躲异动骗鬼,找接盘 股友0TL3iJ 09-1009-11 00:12
- 641 11 [豫能控股吧] 【大河财立方消息】9月10日消息,中国银行间市 耳東陈 09-1009-11 00:12
- 164 3 [ST创意吧] 砸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最坏的情况就退市,我在 股友22z36959c3 09-1009-11 00:12
- 427 2 [亚宝药业吧] 回购现在可不是好事,大家可以去看看承德露露\ 股友Ptprrv 09-0909-11 00:12
- 195 0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今天还是这熊样,永远难改,跌起来比谁凶涨起难 胜者荣耀 09-0809-11 00:12
- 643 0 [西安饮食吧] 啥玩意 刻苦钻研地白羊座 09-1109-11 00:12
- 140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34.03建仓 少年中国说096 09-1009-11 00:12
- 153 0 [南山铝业吧] 价值投资亏死 勇敢的认知 09-1109-11 00:12
- 63 0 [岳阳林纸吧] 有点意思 阳光的哥杰123 09-1109-11 00:12
- 168 1 [神州数码吧] 人气串的有点高呀 股友4vobDC 09-1009-11 00:12
- 146 0 [PVC吧] 三个涨停,教空头做人 天道大势 09-1109-11 00:12
- 173 0 [川仪股份吧] 这一轮被市场遗忘的珍珠。 坚定之价值投资者 09-1109-11 00:12
- 160 0 [R美盛1吧] 希望快快出年报吧! 股友238YV83250 09-1109-11 00:12
- 149 0 [天普股份吧] 我28.5入的,坚决不跑,也没机会让我跑 股友6K699H7801 09-1109-11 00:12
- 1761 5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公司坚持通过多种措施,积极应对行业 湖南裕能资讯 09-1009-11 00:12
- 105 2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也是这样,拉升一下慢慢折磨然后跌停,长城 九九战神 09-0409-11 00:12
- 185 2 [露笑科技吧] 目标66 红牛黑马 09-1009-11 00:12
- 108 1 [菜油吧] 菜油真是没法玩,你多它就跌,你空它就拉,一手 xx小散户 09-1009-11 00:12
- 337 3 [拓尔思吧] 8月25日我讲过,它有5阴必有9阴,事实有更好的 股友Z3SHuv 09-0909-11 00:12
- 184 0 [中体产业吧] 证监会要求的每个上市公司都要搞年报交流会,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2
- 160 0 [拓普集团吧] 碰上这种杂毛董事长也是有福了 股友3082915Z0N 09-1109-11 00:12
- 166 0 [锦龙股份吧] 垃圾还不涨停吗 青松II0368 09-1109-11 00:12
- 2891 0 [ST华扬吧] ST华扬:行政处罚正式落地 ST华扬资讯 09-1109-11 00:12
- 379 4 [正邦科技吧] 我感觉跌不动了,估计快要开始启动了 人_性 09-1009-11 00:12
- 186 0 [甲骨文吧] 剑桥科技 龙王买好股 09-1109-11 00:12
- 378 10 [工业富联吧] 本来挂条件单的怕炸板结果全部卖出了,明天有咋 冷若冰霜的苹果 09-1009-11 00:12
- 326 9 [华建集团吧] 看日线感觉不妙,典型的M走势,要去到11块多了 Richard09180582 09-1009-11 00:12
- 201 2 [衢州发展吧] 我坚决看好衢州发展,但我急切盼望跌到四元附近 谦虚的俞晗12 09-1009-11 00:12
- 924 2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華壹张 09-1009-11 00:12
- 39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力的风离痕1 09-1109-11 00:12
- 246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甲骨文概念 亿盟主 09-1009-11 00:12
- 234 3 [期权吧] 明天玻璃纯碱龙飞凤舞 大道至简99 09-1009-11 00:12
- 1171 3 [华策影视吧] 等不及好想看,看过第一部,特效很不错,赤发鬼 股友5125FC0399 09-1009-11 00:12
- 221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下午我卖了,所以我今晚盼你绿! 德不孤必有邻啊 09-1009-11 00:12
- 1448 5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TCM模式有望在更多原厂和Tier1客户合作 江波龙资讯 09-1009-11 00:12
- 153 3 [广誉远吧] 加味有,远字牌的没有。 有物不通神 09-1009-11 00:12
- 188 1 [众望布艺吧] 又接了个半山腰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09-1009-11 00:12
- 210 0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是整个稀土小金属板块里面这轮牛市以来 股友51C7979N87 09-1109-11 00:12
- 862 2 [股市实战吧] 贝达药业双抗联合疗法获批临床,300558股价要飙 追牛寻金 09-1009-11 00:12
- 132 1 [德马科技吧] 这货我从来没看到过人气这么高! 爱生活地万磁王 09-1009-11 00:12
- 205 3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涨停,散货买不到了 上下翻腾 09-1009-11 00:12
- 193 2 [XD依顿电吧] 国资控股的pcb板块股,市盈率只有22,你们觉得 股友93U062333q 09-1009-11 00:12
- 706 14 [中际旭创吧] 逻辑已经理顺,易中天必涨 - 致看空者的一封信 克里斯腾 09-0709-11 00:12
- 173 0 [江淮汽车吧] 历史新高,明天是关键,在这个位置磨一下?让不 加速度传感器 09-1109-11 00:12
- 202 0 [天普股份吧] 只要有涨跌停和T+1,资金就敢炒,尤其是散户们 TDYYSSD 09-1109-11 00:11
- 167 0 [XD中国联吧] 增加热度 股友2858c856u0 09-1109-11 00:11
- 209 3 [布伦特原油吧] 为啥暴涨 投资逛人666 09-1009-11 00:11
- 364 8 [汇绿生态吧] 武汉均恒给菲尼斯代工,后者是甲骨文的重要光模 没用的啊吉 09-1009-11 00:11
- 202 0 [R华业1吧] 次成交40多万,1亿能买多少次? 潇洒不羁的云岫8 09-1109-11 00:11
- 15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现在调仓换股是及时的风 基民79l70F7857 09-1109-11 00:11
- 164 0 [南方精工吧] 市场成交量跌破2万亿,如果板块没有利好,估计 心宽常乐88889249 09-1109-11 00:11
- 186 8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股一到下午都没看头了上午不一定能涨涨一到 股友78058H6F87 09-1009-11 00:11
- 180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 我是大鑫啊 09-1009-11 00:11
- 185 2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以前是同花顺脑机接口龙一,现在什么都不是 uuu93 09-1009-11 00:11
- 173 0 [居然智家吧] 别总想着涨停,小涨是真涨,大涨就要离场了 股市养家20年 09-1109-11 00:11
- 223 1 [中体产业吧] 它明天开会,答记者问,其他的都没有,留就留在 股友R5H2290026 09-1009-11 00:11
- 245 0 [北斗星通吧] 利好此股什么?不要说需要卫星通讯哈 deepoceanSZ 09-1109-11 00:11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就明跟你们说了,必须要下跌还不行吗,暗示了不 文静秀雅的范顺昊 09-1109-11 00:11
- 205 1 [百济神州吧] 还在自欺欺人,明天必大跌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009-11 00:11
- 4815 9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筋骨贴,中国版博通,万精油概念,太牛了只 黑金交易员 09-1009-11 00:11
- 2714 9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炒的稀巴烂 09-1009-11 00:11
- 23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大摩的基民朋友们,明天大摩还会继续飘红吗嘿嘿 潇洒不羁的逸飞9 09-1009-11 00:11
- 153 2 [深圳华强吧] 底部筹码又松了一部分,懂的都懂。。 菲菜2026 09-1009-11 00:11
- 199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赶上好时候了 呵呵哒的猴 09-0809-11 00:11
- 845 1 [灿瑞科技吧] 灿瑞科技:公司实际控制人、董事长提议公司回购 灿瑞科技资讯 09-0509-11 00:11
- 783 2 [德马科技吧] 德马科技:中标拉美某知名电商巨头智能物流项目 德马科技资讯 09-1009-11 00:11
- 97 1 [鹏都5吧] 7毛的本,什么时候到 股友823gL13161 09-1009-11 00:11
- 151 0 [晶泰控股吧] 到可以做T的位置了,支撑线买入 大盘2300 09-1109-11 00:11
- 166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吧] 王经理,基金经营的这么垃圾!你拿投资人的手续 桃桃最可爱 09-1109-11 00:11
- 2259 7 [纳指ETF国泰吧] 定投第2600天,今日买入纳指ETF3300股,今日盈 唱山羊 09-0409-11 00:11
- 144 0 [PTA吧] 今晚还能下来吗 股友Z73365777M 09-1109-11 00:11
- 344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不行了 股友7700I92F77 09-1109-11 00:11
- 340 1 [甲骨文吧] 怡亚通正宗甲骨文概念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109-11 00:11
- 173 0 [旋极信息吧] AI芯片明天爆拉 有教养的祝晔19 09-1109-11 00:11
- 159 0 [石化油服吧] 原油暴涨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1
- 1499 3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算力基建来了诺德赫然在列 生机来财de邀月 09-1009-11 00:11
- 172 2 [中国瑞林吧] 明天高开3个点左右秒板了 流动的迷宫 09-1009-11 00:11
- 31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科力股份,一定要买! 西藏炒家惠锦程 09-1109-11 00:11
- 188 2 [艾芬达吧] 流通值总共才十二亿能跌到哪去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009-11 00:11
- 179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出一半 炒股有点累 09-1009-11 00:11
- 183 2 [北证50吧] 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技术突破:特斯拉采用1 韭菜大师k 09-1009-11 00:11
- 164 0 [标普500吧] 拿什么B 天津股瞎大忽悠 09-1109-11 00:11
- 155 1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时候上4元 股友856767GI82 09-1009-11 00:11
- 125 2 [彩虹集团吧] 老铁们,都坐稳了吗?主力要开车了,资金要进来 满眼的失落 09-1009-11 00:11
- 193 3 [海翔药业吧] 明天来一个跌停板谢谢 京沪加油 09-0909-11 00:11
- 188 2 [吉视传媒吧] 在前期挣了4万块钱,今天又杀进来了。 股友73T175O396 09-1009-11 00:11
- 336 5 [甲骨文吧] 为什么中国的公司季报再优秀也没用呢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1009-11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