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2 [大全能源吧] 时不时来个深水炸弹谁敢重仓 入金的王重阳 09-1009-11 00:09
- 108 1 [立方制药吧] 红一个点,跌十个点 一头金牛 09-1009-11 00:09
- 140 0 [天普股份吧] 骑虎难下了吧! 都快睡着 09-1109-11 00:09
- 540 3 [新易盛吧] 明天小新一字板? 股友ygltzB 09-1009-11 00:09
- 163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没高兴超过三天,真是事不过三 神经的李半仙 09-1109-11 00:0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国补要停了现在发布连活的红利都吃不 卓有成效的杰林 09-1109-11 00:09
- 553 0 [迪生力吧] 这种位置,能格局的什么时候都能吃到肉肉。。 杨吖吖 09-1109-11 00:09
- 15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 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09-1109-11 00:09
- 166 1 [神州数码吧] 5个涨停可以吗4000多亿美元订单你能喝点汤吗 股友g63z222618 09-1009-11 00:09
- 410 5 [*ST春兴吧] 我来发表一下我的意见哈,龙虎榜发了才是好的,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9-1009-11 00:09
- 1769 4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已经达到我的预期。盈利35%开盘依依不 浪哥再战股市 09-0909-11 00:09
- 208 2 [福寿园吧] 有本事你再来腰斩 爱理财的橙子林 09-0809-11 00:09
- 313 4 [ST浩丰吧] 五个涨停后我打算卖一点给这些看空的小丑 天伦的杉影 09-1009-11 00:09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波兰 股科大夫1997 09-1109-11 00:09
- 162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股友5316MW9356 09-1109-11 00:09
- 160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是继续跌破31.32,大家就可以组团去公司 平常心19921001 09-1109-11 00:09
- 265 1 [沪银吧] 低利率高通胀实际负利率的时代就要来了,这是一 顺势拾金 09-1009-11 00:09
- 404 4 [光迅科技吧] 分析一下非公开定增绝对不是圈钱:公司投资十几 心静清 09-1009-11 00:09
- 1249 4 [美团-W吧] ;京东也好,阿里也罢;凭什么给美团打?靠一张 说啥呢531 09-1009-11 00:09
- 17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明天走的非常关键了,能否破前高,如果破 乐于助人的郜 09-1109-11 00:09
- 219 0 [平安银行吧] 章财有道这位股友,一句玩笑话就拉黑,作为男人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1109-11 00:09
- 17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败家,扫把凶。害股民。 股友12092kf992 09-1109-11 00:09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通信,这类形态完美低息最香大家看它其实是 股票就像涮羊肉 09-1109-11 00:08
- 154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大涨利好潜在黑马荣科科技! 强势增量 09-1109-11 00:08
- 379 4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抢跑,不是好预兆,,还是先设计好止损点安 丙午6655 09-1009-11 00:08
- 216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109-11 00:08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四啊,老六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109-11 00:08
- 181 1 [飞利信吧] 唱多的闭嘴吧 东边的鱼肚白 09-1109-11 00:08
- 179 1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是最大利好’换庄节奏 锁定财富 09-1009-11 00:08
- 158 1 [通裕重工吧] 可能是更年期来了一天又无了 大姨妈来了 09-1009-11 00:08
- 291 2 [英伟达吧] 明天我去接盘还不行吗,竞价我们就进去,不去就 寻常的八戒 09-1009-11 00:08
- 1808 2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关于作废部分已授予尚未归属的限制性 因赛集团资讯 09-0909-11 00:08
- 354 3 [基蛋生物吧] 二审终审已经出来了,鸡蛋审核流氓景川财务情况 韭菜皮蛋粥 09-0209-11 00:0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跑赢大盘 小小柚子z 09-1109-11 00:08
- 213 0 [艾芬达吧] 我收回之前说的话,这是万中无一的新股,明天开 餐厅的卡路里 09-1009-11 00:08
- 246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一字 奔放的丰峥 09-1009-11 00:08
- 125 1 [*ST高鸿吧] 哈哈哈,天普涨11个板连停牌两次,这个跌得有20 股友lUy8lE 09-1009-11 00:08
- 278 4 [大东南吧] 5日线已破,明天看竞价,如果国轩红开可以继续 意难平88888 09-1009-11 00:08
- 183 4 [大为股份吧] 前次也是最高点全仓卖,不注意看,变成最高点全 新韭东方 09-1009-11 00:08
- 322 0 [罗欣药业吧] 还在下降趋势中...... 深圳2026 09-1109-11 00:08
- 175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冲高抢跑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009-11 00:08
- 236 2 [璞泰来吧] 达子涨了快5个点了,不会明天又涨CPOPCB吧!我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009-11 00:08
- 1333 4 [东山精密吧] 说说自己今天买的东山精密吧买完盈利7%,涨停。 似水流年1111 09-1009-11 00:08
- 172 0 [中工国际吧] 看这人气,马上破4000,无人问津了 股友1F7126z256 09-1109-11 00:08
- 161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回调 稀土是王牌 09-1109-11 00:08
- 12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能回本不?不容易呀 放牧的小小马 09-1109-11 00:08
- 204 2 [天融信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及相关部门倒查该公司九年所谓的 脉冲星系 09-1009-11 00:08
- 631 1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能红5个点吗 沃德0天呐0杨菲特 09-1009-11 00:08
- 168 0 [东华软件吧] 甲骨文暴涨 股友9P29u79160 09-1109-11 00:08
- 15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人气明天开盘后能干到前10 罗宾汉归来 09-1109-11 00:08
- 2084 9 [华胜天成吧] 板正的甲骨文概念股。应该不止一个板! 一年三倍么 09-1009-11 00:08
- 175 2 [LPG吧] 兄弟们谁知道曾经有哪个品种换月不补缺口的 股友0768886p3R 09-1009-11 00:08
- 320 3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跟很多知名的国内国外大公司都有合作, 割肉王_巴菲特 09-1009-11 00:08
- 353 5 [*ST雅博吧] 15号前应当签约,否则就无效了 股友5k2230298z 09-1009-11 00:08
- 217 4 [中旗股份吧] 持有中旗近三年了,有一次割点肉清空的机会,能 股友pzBtnC 09-1009-11 00:08
- 279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$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C(人民币)$ 基民r8U5233368 09-1009-11 00:08
- 107 1 [西部超导吧] 调整会比较深,破30日,找60日 炒股是浮云 09-1009-11 00:08
- 157 0 [浙数文化吧] 题材很多就是不涨,熬煞股东! 罗沙海市 09-1109-11 00:08
- 195 1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有好消息? 套的不敢上 09-1009-11 00:08
- 248 3 [英伟达吧] 证券时报快来看看,美股7姊妹报团N多年了,估值 股友633Q8h5863 09-1009-11 00:08
- 1439 7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中原红彤彤 09-1009-11 00:08
- 219 1 [伯特利吧] 为大伯算了下命 财源888668 09-1009-11 00:08
- 345 2 [富维股份吧] 贵公司在电池上哪些业务以及技术储备? 富维股份股友 09-0809-11 00:08
- 2318 27 [浙文互联吧] 买不动了,因为没钱了,难得今天充值了,也忍住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9-1009-11 00:08
- 58 1 [ST豆神吧] 游戏又大涨了,你这个又没戏了! 小龙哥OL 09-1009-11 00:08
- 159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就是涨涨涨无敌的涨!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1109-11 00:08
- 153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又可以跌了 股友668997qU22 09-1109-11 00:08
- 142 2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这么跌不正常啊,这是有啥事啊? 炒股发家6688 09-1009-11 00:08
- 87 1 [阿里巴巴吧] 该死的零售业 JerryChen 09-1009-11 00:08
- 337 3 [广电运通吧] 现在不是底部,只要明天大涨坚决卖出。有可能在 gq看图炒股 09-1009-11 00:08
- 156 0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股友5316MW9356 09-1109-11 00:08
- 154 0 [楚天龙吧] 解禁来了只有更低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9-1109-11 00:08
- 158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先要一批傻散 ST哈基仙 09-1109-11 00:08
- 161 0 [海南华铁吧] 一个减持股。有鬼个涨停, 明智的陶全 09-1109-11 00:08
- 315 7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预披 华控赛格资讯 09-1009-11 00:08
- 162 0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踏空或下车的就这么可怜,心酸心态也坏了 股友H652D83758 09-1109-11 00:08
- 213 0 [中石科技吧] 这股涨的时候不属于液冷,跌的时候属于液冷。也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1109-11 00:08
- 2026 3 [甲骨文吧] 全球首富换人!甲骨文创始人财富单日狂增近7000 甲骨文资讯 09-1009-11 00:08
- 163 1 [利欧股份吧] 能干到千亿吗? 傲骨的刁芷 09-1009-11 00:08
- 233 1 [北方铜业吧] 铜爆发啦 霸道138 09-1009-11 00:08
- 1012 7 [上能电气吧] 2025年9月10日(有利有弊) 鱼花茶谷 09-1009-11 00:08
- 1448 7 [比亚迪吧] 六部门开展汽车行业网络乱象整治,比亚迪、岚图 比亚迪资讯 09-1009-11 00:08
- 186 3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公司到底行不行?能不能赚钱?如果能赚钱, n14078107676ace4 09-1009-11 00:08
- 105 3 [汇通达网络吧] 20的本,随便他了 一切丶随天 09-1009-11 00:08
- 249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驱动消费基金三连涨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009-11 00:08
- 139 1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不是19至24期间上市的吗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009-11 00:08
- 163 0 [小熊电器吧] 现在都去炒机器人,光模块,AI去了,都散了吧 凉生如歌 09-1109-11 00:08
- 17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有天大的利好也要市场资金认可!否则全 股票创业 09-1109-11 0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