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5 [万顺新材吧] 明天涨停 冰凌花开了 09-1009-11 00:04
- 174 0 [拓斯达吧] 要允许科技泡沫,不然都是扯淡 唇红的阿朱 09-1109-11 00:04
- 393 5 [中油资本吧] 10.33开,10.44收,明天10.55开,上冲到10.66下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09-1009-11 00:04
- 769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林书2000 09-1109-11 00:04
- 168 0 [二六三吧] 二三的六,六六六 放牛女圭 09-1109-11 00:04
- 155 0 [常山北明吧] 进 有邱津 09-1109-11 00:04
- 174 1 [甲骨文吧] 换手真低啊,这流动性,,怪不得这么容易拉升。 後击厚发 09-1009-11 00:04
- 204 1 [天风证券吧] 这票明天要下杀啦,逢低切入? A蒸蒸日上6 09-1009-11 00:04
- 1058 4 [神州数码吧] 已挂隔夜单,下周还有华为大会利好,甲骨文概念 不知名股友666 09-1009-11 00:04
- 441 1 [阿里巴巴吧] .1.历史合作关系:早期,阿里巴巴主要使用甲骨 快乐303 09-1009-11 00:04
- 124 1 [瑞可达吧] 明天看你表现 留得青山谋未来 09-1009-11 00:04
- 264 3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还在3800上方!它又跌了十几个点!去年大盘 李托够生 09-1009-11 00:04
- 173 0 [博纳影业吧] 排名250,好 天蝎666 09-1109-11 00:04
- 527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就是国内云服务总龙头,其他说与甲骨文扯 狙击手甲A 09-1009-11 00:04
- 164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真是瞎了眼出了盖世买了你 容妹妹 09-1109-11 00:04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福利 | 这届世界杯,等你用AI开球! 联想集团 09-1109-11 00:04
- 18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搞法还可以翻倍到580。十倍。总计50倍基今 苏辙的兄弟们 09-1109-11 00:04
- 286 2 [数据港吧] 倒霉催的,听信别人建议,特么出清了数据港。大 拉萨团军师左战 09-1009-11 00:04
- 172 1 [利欧股份吧] 难道宇树科技跟这有关联? 清风亦依 09-1009-11 00:04
- 423 2 [海立股份吧] 对于微电子借壳,我觉得大家可能都忽略了一个前 睿智沉稳的华淳美 09-1009-11 00:04
- 1420 2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20G07938V3 09-1009-11 00:04
- 182 1 [中国中免吧] 看不懂的乱说,看得懂的也没必要说。 Jyeshion2011 09-1009-11 00:04
- 1038 4 [立讯精密吧] 王总又增持了无限子弹啊666 武汉热干面I 09-1009-11 00:04
- 95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继续砸到4块以下 勇敢的邓婉 09-1009-11 00:04
- 305 8 [*ST闻泰吧] 大家别灰心!明后天两个涨停,这周还是有机会上 闻泰周树人 09-1009-11 00:04
- 5793 3 [天府文旅吧] 足球概念涨2.25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天府文旅资讯 09-1009-11 00:04
- 1452 9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与甲骨文主要有以下合作:1.云计算与基 三六九就牛三 09-1009-11 00:04
- 415 7 [嘉元科技吧] 这个1个月内会出现20cm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07-1609-11 00:04
- 196 0 [德赛电池吧] 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04
- 178 0 [上海新阳吧] 美国甲骨文暴涨,芯片台积电暴涨。上海新阳你呢 南京市涨 09-1109-11 00:04
- 164 0 [润泽科技吧] 散了吧散了吧 雷厉风行的董思源 09-1109-11 00:04
- 174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电视额0014 09-1109-11 00:04
- 780 13 [西域旅游吧] 截止目前大宗交易减持了170w股,竞价减持了46w 七秒钟的记忆 09-1009-11 00:04
- 45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109-11 00:04
- 717 0 [拓尔思吧] deepseek说拓尔思是中国的甲骨文! 股友990D2123T1 09-1109-11 00:04
- 339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在美股市场上暴涨暴跌是常态,看出7、8 黄衫倦客 09-1009-11 00:04
- 2208 6 [每日互动吧] 估计也就是在等这个,只能超预期每日才有可能二 定林泉水 09-1009-11 00:04
- 159 0 [荣盛发展吧] 1本月没了大姨妈来? 小牛赞大牛 09-1109-11 00:04
- 197 0 [上海电气吧] 7.81支撑位,明天如果跌破,就在里面躺着不动吧 善解人意的武媚 09-1109-11 00:04
- 1689 2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上涨是不是因为这个 抚顺逆子 09-1009-11 00:04
- 157 0 [*ST元道吧] 20厘米秀秀 放牛女圭 09-1109-11 00:03
- 163 4 [五粮液吧] 你如果是暴雷跌,我认。你tm现在天天说自己牛逼 被针对的散户 09-1009-11 00:03
- 1872 5 [中芯国际吧] 我把主升浪的秘密说出来! 一人一股 09-0909-11 00:03
- 211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其实任何票只要不退市,都能赚钱。马可其实波动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109-11 00:03
- 117 1 [三六零吧] 垃圾360 指标养股 09-1009-11 00:03
- 136 4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要跑吗5.93的本 I留下发财I 09-1009-11 00:03
- 586 1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的小作文可能会适得其反,官场上的一些 股友0392nd8150 09-1009-11 00:03
- 161 4 [隆利科技吧] 有些韭菜快坚持不住了 独步逍遥女郎 09-1009-11 00:03
- 142 0 [甲骨文吧] 能不能带带易点天下? 小章论股 09-1109-11 00:0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越来越好用 Derek001 09-1109-11 00:03
- 153 0 [NYMEX原油吧] 本来想石油板块 炒股养家88号 09-1109-11 00:03
- 157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百分率咋算的怎么低 快乐的九歌儿 09-1109-11 00:03
- 163 2 [北证50吧] 中国版的纳斯达克该雄起了 魅力皇a玛 09-1009-11 00:03
- 206 3 [美诺华吧] 明天最后期限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009-11 00:03
- 179 1 [川环科技吧] 减持完毕。新订单有望落地,液冷加速释放。 股友sH6fuT 09-1009-11 00:03
- 226 10 [爱仕达吧] 我先眯一会,红了叫我 一个二斗不过两王 09-1009-11 00:03
- 294 6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中科院今天在碳化硅领域重大突破本科创新材是碳 股友M6525S0013 09-1009-11 00:03
- 177 0 [南山铝业吧] 9月15日股东大会全投反对票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109-11 00:03
- 235 1 [*ST闻泰吧] 我发现了,闻泰科技股吧里精神疾病治愈未完全提 股友7616k8T769 09-1009-11 00:03
- 151 0 [特发服务吧] 资金都在科技股 博学多才的施朗苓 09-1109-11 00:03
- 236 3 [英伟达吧] 甲骨文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股友oqwI1Y8448 09-1009-11 00:03
- 168 0 [中文在线吧] 排名热度没进前五十基本上没戏 乔木何许兮 09-1109-11 00:03
- 271 1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大股东预计大盘会涨一波,故大额减持, dsjebhfi 09-1009-11 00:03
- 152 0 [苹果吧] 手机功能过剩 基民Ddyy5Z 09-1109-11 00:03
- 83 0 [甲骨文吧] 与航天信息有合作。航天信息与甲骨文(Oracle) 神牛小乐 09-1109-11 00:03
- 158 0 [苹果吧] 没有任何质变,消费者又不傻 LUYU20061227 09-1109-11 00:03
- 255 3 [阿里巴巴吧] 甲骨文的云服务占比以及ai建树都不如阿里云,却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9-1009-11 00:03
- 522 0 [药明康德吧] 投资一定要独立思考,不能被居心不良的人带情绪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109-11 00:03
- 157 0 [新易盛吧] 拿住的兄弟有福了,不要做怕高的苦命人 心存正念坚信国运 09-1109-11 00:03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去求了,一句话,直接都跑了 C40S1Y 09-1109-11 00:03
- 566 9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的31.22和上周五的31.3形成小双底。并且正 永放光华 09-1009-11 00:03
- 151 0 [中金公司吧] 这周还要跌2天。这周太难熬了 乾坤利华资本A柱 09-1109-11 00:03
- 157 0 [原油吧] 外盘没有涨停板 股坛过客 09-1109-11 00:03
- 242 1 [上能电气吧] 短期大涨的票,第一次大跌允许破五日线,但是破 有领导力的小趴菜 09-1009-11 00:03
- 191 1 [龙佰集团吧] 真龙要横空出世云埋峰峦久未开,潜龙在渊蓄惊雷 同质mnyh 09-1009-11 00:03
- 134 1 [金域医学吧] 量能已经堆起来了,庄家在进行最后的试盘,做T 知足97910v1r18常乐 09-1009-11 00:03
- 242 4 [大洋电机吧] 我说的大实话,5元开始说的,相信价值发现的人 jpgc 09-1009-11 00:03
- 166 0 [中天火箭吧] 现在世界形世如此极端,金融化债可以变成军事化 家财满腹的黄药师 09-1109-11 00:03
- 161 1 [甲骨文吧] 5个月涨3倍,成为一家快1万亿美金的公司,这在A 股友7Q916g8391 09-1009-11 00:03
- 163 0 [禾赛-W吧] 会上港股通吗 股友RR30882320 09-1109-11 00:03
- 15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我擦嘞插 大霄史密斯 09-1109-11 00:03
- 721 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8A656826W5 09-1009-11 00:03
- 126 1 [国芯科技吧] 记得汉芯不 如茶百道 09-1009-11 00:03
- 169 0 [东通退吧] 甲骨文涨是因为云计算业务,也不是因为中间件啊 hahad321 09-1109-11 00:03
- 169 0 [融创中国吧] 主力,多洗几遍再拉吧,把浮筹洗干净,我不介意 柯南字道尔 09-1109-11 00:03
- 339 1 [保利联合吧] 山推股份明天有行情 股友67tq699087 09-1009-11 00:03
- 121 1 [中南3吧] 中南破产的希望大,还是重组的希望大? 一路向钱123 09-1009-11 00:03
- 499 4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江北厂终于卖掉了,年前涨到4.5,3.4转让, 哎思梯 09-1009-11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