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ST南都吧] 今天资金流入主要也是因为这些小道消息缘故,看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009-11 00:06
- 317 1 [思特奇吧] 三大电信运营商eMIS手机业务情况,中国联通已经 lysxw 09-1009-11 00:06
- 197 0 [金域医学吧] 前天那根大阳算是控盘K线,这两天缩倍量小幅调 长蛇阵 09-1109-11 00:06
- 1024 4 [世纪华通吧] 按照31.5利润对标腾讯是这个数 冒险岛岛民 09-1009-11 00:06
- 1866 6 [拓维信息吧] 我今天上午申请的液冷概念,图片是入选理由,明 勤奋的舞恋里4 09-1009-11 00:06
- 511 4 [能科科技吧] 长线要死叉了暴跌来临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1009-11 00:06
- 172 2 [甲骨文吧] deepseek翻译金域医学的金域,古意甲骨!阿里云 大A龙王 09-1009-11 00:05
- 202 1 [NYMEX原油吧] 山东墨龙发来贺电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009-11 00:05
- 182 1 [博通吧] 证券时报快来看看,美股7姊妹报团N多年了,估值 股友633Q8h5863 09-1009-11 00:05
- 137 1 [游戏驿站吧] 冰川网络发来贺电 实力小散一枚 09-1009-11 00:05
- 155 2 [银信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有多少人能看出“横”? 股友7l3961921a 09-1009-11 00:05
- 104 4 [吉大正元吧] 板块全红,你还绿 巴洛克王子2 09-1009-11 00:05
- 662 7 [国际复材吧] 26号觉得业绩还行,6.98买入底仓,当天就套我, 股友hmoPsu 08-2809-11 00:05
- 1492 0 [城地香江吧] 同样是正宗的数据中心概念,能不能硬一波 伯乐识马 09-1009-11 00:05
- 148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午2点买了80万,明天能吃到吗? 神秘的Galaxy 09-1009-11 00:05
- 19099 36 [甲骨文吧] 4550亿美元订单震撼市场 甲骨文开盘飙升32%市值 甲骨文资讯 09-1009-11 00:05
- 207 0 [ST浩丰吧] 游资冲摘帽慢慢翻几倍来的又冒出来股权转让只能 股友35U67873a2 09-1109-11 00:05
- 9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标普信息吃了个大肉甲骨文 灵犀一刀 09-1109-11 00:05
- 174 0 [铜牛信息吧] 甲骨文云概念 股友vzqJiQ 09-1109-11 00:05
- 213 0 [甲骨文吧] 飞利信发来贺电!!! 才望来财地子牙 09-1109-11 00:05
- 211 0 [XD陕西煤吧] 北方天气已经越来越冷了...............到处需 深圳2026 09-1109-11 00:05
- 215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长牛行情或远未结束,中国工程师红利带来 小旋风飞 09-1109-11 00:05
- 415 5 [德国ETF嘉实吧] $德国ETF(SZ159561)$ 望江而上三千尺 09-1009-11 00:05
- 295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大A最近震荡比较多,赶紧回归正轨吧 扶我青云志 09-1109-11 00:05
- 762 0 [友好集团吧] 到你涨停了没有 高冷小饼干 09-1109-11 00:05
- 401 1 [泰嘉股份吧] 苹果要有一批高功率的充电器要更换,值得关注 堆金富贵地祖千秋 09-1009-11 00:05
- 146 0 [甲骨文吧] 流通性并不怎么样,要是在这边这样的涨幅换手率 兴博大A 09-1109-11 00:05
- 411 8 [伟仕佳杰吧] $伟仕佳杰(HK|00856)$ 赌性虾 09-1009-11 00:05
- 731 2 [优必选吧] 天天在做空股东减持垃圾 富贵来财的王者 09-1009-11 00:05
- 118 1 [三人行吧] 还有两天,看看能否有起色!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009-11 00:05
- 53 0 [化工ETF国泰吧] 不懂 熊与牛兼收 09-1109-11 00:05
- 173 0 [XD方大炭吧] 13块的本亏大了,扔在那里不管他,今天赚个一两 随波逐流勇者上 09-1109-11 00:05
- 181 0 [万华化学吧] 刚回来,一句话,拿住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05
- 858 0 [道氏技术吧] 挂单抢筹码 水产品养殖 09-1109-11 00:05
- 209 6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绝对地板开,你割不割?割了就拉,不割地板 不断历史新高 09-1009-11 00:05
- 185 0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投建了吴江、酒泉两大生产基地,等他全部产 牛逼最牛逼 09-1009-11 00:05
- 13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都减持完成了还喋喋不休啊 小打小闹凑热闹 09-1009-11 00:05
- 489 2 [白银有色吧] 就是散户这段时间多了点,用非常手段搞点散户出 涨zzzzzzzzzz 09-1009-11 00:05
- 161 1 [亚威股份吧] 骗散户筹码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1009-11 00:05
- 1151 2 [阿里巴巴-W吧] 保密3个多月!高德甩出10亿人参与的项目“扫街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009-11 00:05
- 311 2 [泰和科技吧] 甲骨文疯了 不服不行呢 09-1009-11 00:05
- 288 3 [航天电子吧] 祝贺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 靠自己还是靠的住 09-1009-11 00:05
- 159 0 [东阳光吧] 机构说明天大长 马有钱 09-1109-11 00:05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5600 股友97M57t6218 09-1109-11 00:05
- 297 3 [ST中珠吧] 没有公告,快跑 讲东讲西讲东西 09-1009-11 00:05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网信办召开深化推进网络法治建设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5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张玉卓到中国矿产调研强调:坚持开放协同合作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5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服贸会观察:为全球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和确定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5
- 184 0 [利欧股份吧] 甲骨文爆涨,明天稳了,想象空间见很大,这波15 股海捞金666666 09-1109-11 00:05
- 112 1 [甲骨文吧] 独角兽南都电源。唯一非本土品牌南都电源拥有约 股友16e1298q02 09-1009-11 00:05
- 236 1 [东方国信吧] 你也能蹭到甲骨文不?等等我 抱山而行 09-1009-11 00:05
- 139 1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割肉了……亏了十几个点,就算来个涨停板也 股友735197WZ77 09-1009-11 00:05
- 654 8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的筹码已几乎全军覆没,自救都几没有希望, 向上的尹莎硕 09-1009-11 00:05
- 289 6 [苏豪汇鸿吧] 明天会涨吗 轻松的任杰 09-1009-11 00:05
- 888 5 [吉视传媒吧] 5.99一键清仓,这波操作大家打多少分 我想要一字跌停 09-1009-11 00:05
- 957 5 [ST德豪吧] 第二家大宗交易方基本可以锁定,西藏林芝的汇福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0909-11 00:05
- 178 2 [澜起科技吧] 一出,一进,真会玩啊。减持,然后大跌,他们又 进取的康芝蔓 09-1009-11 00:05
- 172 0 [新泉股份吧] 特斯拉,不会让乌贼一家独大,店大欺客的道理马 富元吹雪 09-1109-11 00:05
- 47 1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应该动一动筋骨了吧。 盛达人 09-1009-11 00:05
- 197 1 [新疆交建吧] 我特别看好这个票前两天清仓去追别的板块了,明 绿油油的大芹菜 09-1009-11 00:05
- 716 8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(002866)在2025年09月10日的市场表现 大兵BULL 09-1009-11 00:05
- 18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今天跳空大跌的原因是什么?不知道。说明天能翻 财路亨通八方来财 09-1109-11 00:05
- 158 0 [合肥城建吧] 大阳明天 股友v52515R291 09-1109-11 00:05
- 155 0 [高澜股份吧] 高位发利好,不是啥好事啊 兴奋的邓韶华1 09-1109-11 00:04
- 163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龙头继续发力 电梯来回坐 09-1109-11 00:04
- 939 5 [华天科技吧] 到底是谁在1号的早上把这么垃圾的股捧上热门的 追涨就被套 09-1009-11 00:04
- 169 0 [铜牛信息吧] 甲骨文概念,不用涨41个点,涨4个点就够了 追击手141345 09-1109-11 00:04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上有票就天天说刚起步,踏空没上车就天天说到 股友H652D83758 09-1109-11 00:04
- 138 0 [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V起来了还是非常棒的 扶我青云志 09-1109-11 00:04
- 487 6 [昭衍新药吧] 强势股一般早市封涨停板,然后基本不打开,即使 谦山之峰 09-1009-11 00:04
- 164 0 [茂业商业吧] 这波能站上6块钱吗 黄某人icon 09-1109-11 00:04
- 168 0 [旷达科技吧] 500元价值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9-1109-11 00:04
- 217 2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纳斯达克100是冰火两重天,+的40%有,-的40 股市里上班 09-1009-11 00:04
- 769 10 [吉鑫科技吧] 量能保持在一百以上就行了,4.80是盘面上的强支 股友290533K0K1 09-1009-11 00:04
- 158 1 [四方达吧] 看看公司老员工还有几个,中高层老员工基本走完 啥也不是sqer 08-1909-11 00:04
- 577 0 [紫天退吧] 纪念一下 浮盈加仓干 09-1109-11 00:04
- 187 2 [金力泰吧] 人气没起来,白扯!!! 买不到涨停啊 09-1009-11 00:04
- 191 1 [金开新能吧] 换手率底成狗,股价还是2800点时候的价位,长线 股友c73H738862 09-1009-11 00:04
- 214 6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澄天伟业资讯 09-1009-11 00:04
- 126 2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进的全被套明天-10开 股友286p3y3726 09-1009-11 00:04
- 308 3 [南京商旅吧] 这票散户多 特立橙 09-1009-11 00:04
- 103 1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1万块买卖手续费多少钱 坚韧的露若路9 09-1009-11 00:04
- 174 0 [利欧股份吧] 学习 达娃卓玛莉 09-1109-11 00:04
- 6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嘞个烧缸,还好这个ETF没有蔚来 西北望东南风 09-1109-11 00:04
- 160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nbggc 09-1109-11 00:04
- 181 0 [海峡股份吧] 尾盘有人买了三千多万,是啥意思? 梅梅的nono 09-1109-11 00:04
- 435 7 [光环新网吧] 甲骨文4-8月翻倍,这轮似乎关联度不高 Lersda 09-1009-11 00:04
- 448 4 [艾芬达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第一种高开76.5,冲88.8,收 刺客757 09-1009-11 0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