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2 [白云电器吧] 这股好多年没涨了,底部盘了6-7年了,而且,现 知行先觉而一 09-1009-10 23:42
- 516 4 [拓普集团吧] 韭菜无数次接盘,每次追高的教训都没用 粘锅了哥们 09-1009-10 23:42
- 916 2 [XD中国联吧] 稳扎稳打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09-1009-10 23:42
- 154 0 [四方达吧] 这个周扒皮公司要不得,永远不买这公司股票 好多田垚燚 09-1009-10 23:42
- 166 0 [黄山旅游吧] 抗跌 石破天惊震撼 09-1009-10 23:42
- 1337 8 [焦煤吧] 【2025年国务院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专家咨 轻松的贺筠坤 09-1009-10 23:42
- 1427 1 [美邦服饰吧] 稳了3元见老周火了 郑大钱大哥 09-1009-10 23:42
- 474 1 [贝达药业吧] 1.如果贝达香港每股发行价77港元,相当于$10, 浦西浦东 09-1009-10 23:42
- 200 1 [汉钟精机吧] 甲骨文资本开支暴增。aidc!!! 多文暴富的小舞 09-1009-10 23:42
- 420 1 [中鼎股份吧] 博通股价涨超10%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突然爆发 09-1009-10 23:42
- 311 4 [澳洋健康吧] 几个跌停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009-10 23:42
- 333 4 [申通地铁吧] 蚊子在小也是肉,咬一口几百块钱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1009-10 23:42
- 243 0 [晨光生物吧] 鸡肋骨公司,鸡肋行情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股友Bzl6Do 09-1009-10 23:42
- 144 4 [普邦股份吧] 普邦股份如此坚挺,俺猪八戒再不顺应潮流是不是 三军总帅 09-1009-10 23:42
- 169 0 [聚光科技吧] 都稀泥巴了还涨停?除非死猪会飞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009-10 23:42
- 215 0 [国际复材吧] 宏和明天因为甲骨文涨停,你是跟宏和的,希望明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9-1009-10 23:42
- 911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009-10 23:42
- 178 1 [百诺医药吧] 十大股东占比总股本99.04%,几个人自己玩算了 缘来福至 09-1009-10 23:42
- 516 0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股友7VI7203536 09-1009-10 23:42
- 162 0 [豪悦护理吧] 潜伏 股友0338LG2026 09-1009-10 23:42
- 445 12 [长白山吧] 哥49.67卖了啊怕下午跳水啊.这种反抽危险啊没毛 唐听 09-0909-10 23:42
- 163 1 [青山纸业吧] 气死了,今天减了半仓 一年数倍 09-1009-10 23:42
- 379 3 [英力股份吧] 明天能加仓吗 有同情心的夏霖15 09-1009-10 23:42
- 932 6 [德展健康吧] 回味:当初德展进入东方略成为第一大股东的白纸 求人不如求己1996 09-1009-10 23:42
- 953 7 [怡合达吧] 持有3年亏傻了,金立国个大忽悠 BQJ 09-1009-10 23:42
- 455 6 [联化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固态电池这方面的业务吗 联化科技股友 09-0909-10 23:42
- 264 2 [中亦科技吧] 公司虽说以介入信创赛道 可信创硬件部分都是以 股友62y918V582 09-0909-10 23:42
- 16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伟达正慢慢的显现出真正的魅力。第一目标价7. 股友31rp099213 09-1009-10 23:42
- 17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破6000!!!我说的!!!耶稣也阻止不了! 秀丽的杜彦旻 09-1009-10 23:42
- 97 2 [狄耐克吧] 这个股13以下才能买点 我就要唱空 09-1009-10 23:42
- 189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开始连涨三天,下周二开始拉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009-10 23:42
- 632 5 [先导智能吧] 9月10日复盘:市场核心板块逻辑梳理与ETF策略 徐屿升 09-1009-10 23:42
- 227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几个点 股友9996U1A177 09-1009-10 23:42
- 435 3 [中恒电气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丝滑游资 09-1009-10 23:42
- 268 5 [盟固利吧] 里面实控方增持不知道算不算利好 一块也是钱 09-1009-10 23:42
- 149 2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高开看一眼,低开直接走人 基民r3821955w5 09-1009-10 23:42
- 78 1 [XD重庆燃吧] 守一年,必有收获。 股友G050090I50 09-1009-10 23:42
- 35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尾盘忍住没开仓,是看到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 晓风79232 09-1009-10 23:42
- 148 0 [甲骨文吧] 壹网壹创明天有戏看 牛王嘎嘎 09-1009-10 23:42
- 286 6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高开2个点反包涨停多一分钟都是结束,不信 加油薛某 09-1009-10 23:42
- 2874 44 [金发科技吧] 刚好打到21年密集套牢区,会引来抛压,注意节奏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0909-10 23:42
- 363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行情急涨急跌,后市如何操作? 好望角de懒猫 09-1009-10 23:42
- 1423 3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:深圳皇庭广场司法拍卖流拍 *ST皇庭资讯 09-1009-10 23:42
- 100 1 [*ST宝馨吧] 留一手盈利三十多个点!希望明天低开负五 民间股顺 09-1009-10 23:42
- 134 1 [万林物流吧] 万林物流: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万林物流资讯 09-1009-10 23:42
- 116 2 [COMEX白银吧] 国庆前不知道能不能过45 武汉来财姐 09-1009-10 23:42
- 2407 16 [西域旅游吧] 大宗交易:西域旅游成交2722.7万元,折价21.24% 西域旅游资讯 09-1009-10 23:42
- 3856 20 [华建集团吧] 不得不承认,在上海微电最有重组的可能的上海电 人生666 09-0909-10 23:42
- 637 13 [天和防务吧] 低价增发好难,股价迟迟不下来公司应该很着急, 股友hmoPsu 09-0309-10 23:42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图片评论 生龙活虎的旺财 09-1009-10 23:42
- 189 1 [COMEX黄金吧] 过去25年以来美国降息周期黄金平均涨幅百分之二 经纶斗金得达摩 09-1009-10 23:42
- 329 1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,又称小甲骨文,国内数据存储龙头 游资hubiao 09-1009-10 23:42
- 172 3 [欣灵电气吧] 40多买的还在吗?报道了 做完这股就休息 09-1009-10 23:42
- 709 19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是关键位置啊。 股友5692e99q73 09-0909-10 23:42
- 161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不错不错,在下明天开始买 大黄征战记 09-1009-10 23:42
- 755 4 [出门问问吧] 09.10交易记录 金石未开 09-1009-10 23:42
- 195 0 [中广核技吧] 感觉有戏,五日线向上,缩量,说明主力锁仓。现 我是大红盘 09-1009-10 23:42
- 167 0 [冰川网络吧] 什么时候开始中期分红 冉永曾 09-1009-10 23:42
- 158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套一批做t合适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009-10 23:42
- 149 0 [天普股份吧] 兴风作浪的妖王 赌场小强哥 09-1009-10 23:42
- 371 0 [慈星股份吧] 静观其变 yy专用 09-1009-10 23:42
- 498 0 [中亦科技吧] $中亦科技(SZ301208)$ 速胜也是投降 09-1009-10 23:42
- 15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每天都有公告,净整些没用的,垃圾垃圾 自在的白宇航 09-1009-10 23:41
- 246 3 [圣泉集团吧] 就看最近一个礼拜或几周的表现,我可以看出,圣 沉稳的杨昭 09-1009-10 23:41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4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205 0 [甲骨文吧] 其实国内猛对标的是不是#达梦数据 佳佳8711 09-1009-10 23:41
- 112 2 [中文在线吧] 竞价跌停?什么回事 睿智沉稳的小坤 09-1009-10 23:41
- 4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153 0 [粤传媒吧] 凉 昔日重来 09-1009-10 23:41
- 148 0 [苹果吧] 。 开心的范娴乔 09-1009-10 23:41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杜罗谴责美国企图通过武力推行全球霸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41
- 162 0 [金银河吧] 我明天拉一拉看看 股友21u7526H69 09-1009-10 23:41
- 232 3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有供货甲骨文吗,各位大神 大红福林 09-1009-10 23:41
- 602 2 [捷顺科技吧] 捷顺科技: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3.04%公司股份 捷顺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1036 7 [经纬辉开吧] 当初公司增发投资射频项目进军半导体产业,现在 经纬辉开股友 09-0909-10 23:41
- 221 2 [ST合纵吧] 期限从2025年8月16日起算~怪不得这段时间一直不 股友pY01Ml 09-1009-10 23:41
- 169 2 [英伟达吧] 资金抱团了 炒股养家88号 09-1009-10 23:41
- 204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三石回答了什么问题?有重要信息吗 有幽默感的老韭菜 09-1009-10 23:41
- 148 1 [中富电路吧] 十年都回不去前高了 股友ybfp62 09-1009-10 23:41
- 1200 2 [科力远吧] $科力远(SH600478)$ 亲亲qingqing 09-1009-10 23:41
- 160 0 [ST南都吧] 吹涨的人多了,那就该走了 股友5738Tu9607 09-1009-10 23:41
- 179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就是典型的庄股,多看少动 斐然成金1 09-1009-10 23:41
- 95 2 [华联股份吧] 没试过 股友6O3906t311 09-1009-10 23:41
- 165 0 [天际股份吧] 机苟又来高位接盘,看到都怕,已放天量滞涨,明 金股亮 09-1009-10 23:41
- 379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是纳斯达克私有化退出回归A股上市的, 股友8C35d92891 09-1009-10 23:41
- 224 4 [甲骨文吧] 大概率最后一涨,历史级别顶部,不太可能继续创 古灵精怪的车琦 09-1009-10 23:41
- 154 1 [山东墨龙吧] A股30几万手封单,明天封板无疑,港股才升8个点 股友56e32973F5 09-1009-10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