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甲骨文吧] 晕了晕了 吾股丰登9898 09-1009-10 23:39
- 230 2 [纳斯达克吧] 哪个etf能买甲骨文 股友707F98965G 09-1009-10 23:39
- 202 1 [浙江东日吧] 来由己去由人,每个股总有看好的,不看好,喜欢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23:39
- 1047 2 [荣盛发展吧] 稳地产稳就业。 狂欢雅人 09-1009-10 23:39
- 255 3 [牧原股份吧] 现在猪价在低位,股价或许也在低位,耐心持有等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09-1009-10 23:39
- 2082 8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公司已布局毫米波天线在数据中心短距 通宇通讯资讯 09-1009-10 23:39
- 488 1 [旷达科技吧] 前几天,寒武纪股价一度超越茅台市值逾5000亿元 巴菲韭铁 09-1009-10 23:39
- 1109 12 [标普500吧] 今天继续跌,美股真的强弩之末了,抖音都在说衰 Gemini_X 09-0909-10 23:39
- 103 3 [东软载波吧] 明天接着跌,每天两三个点跌幅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9-0909-10 23:39
- 349 3 [恒大物业吧] 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,他们也知道他们在撒谎,他 海拔8点88 08-0609-10 23:39
- 635 0 [有研新材吧] 勇敢一次!!! 李莫言 09-1009-10 23:39
- 741 1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欢乐的西门京城1 09-1009-10 23:39
- 205 1 [深圳华强吧] 跑了就说明天绿啊、真正大利好至少3涨停看着吧 股友55986C0n35 09-1009-10 23:39
- 309 19 [西锐吧] 如果说这就是洋人的手段,那我只能说不过如此, 刘总英雄运 09-1009-10 23:39
- 525 0 [朝阳科技吧] 一直在跌 锅巴猜猜 09-1009-10 23:39
- 54 0 [M&G CREDIT INCOME INVESTMENT TR吧] Issue of Equity M&G CREDIT INCOM资讯 09-1009-10 23:39
- 235 1 [甲骨文吧] 南天信息(000948.SZ)与甲骨文(Oracle)的合 大品吃肉 09-1009-10 23:39
- 177 1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看空唱空阳光电源,不堪一击 浩存哥 09-1009-10 23:39
- 315 2 [多氟多吧] 明天CPOpcb液冷算力大涨固态电池爆跌,多氟多明 股友276011UY96 09-1009-10 23:39
- 147 2 [通达电气吧] 我想问一下,这只股拿了几个月,大盘牛的时候他 有远见的菲飞冷7 09-1009-10 23:39
- 69 0 [春雪食品吧] 涨不上去就要大跌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0909-10 23:39
- 289 5 [甬矽电子吧] 中继下跌还是止跌反弹?我看好后者,大幅度加仓 大刘的钱串子 09-0809-10 23:39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港股财报显微镜:25年上半年线下闭店率高达20 港股财报显微镜 09-1009-10 23:39
- 146 0 [甲骨文吧] 东方铁塔和甲骨文有合作吗 奋发的游亚特 09-1009-10 23:39
- 161 0 [兴齐眼药吧] 20日线,明后天再努力下就到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009-10 23:39
- 886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真心面对 09-1009-10 23:39
- 157 0 [万凯新材吧] 这货可以到40 股友7xCBxX 09-1009-10 23:39
- 181 0 [金杯汽车吧] 高点持续下移,不割肉估计又要套个一年起步,买 八方腾达得周瑜 09-1009-10 23:39
- 609 6 [三维通信吧] 一路飘红……30万开启炒股之路【9月10日交易笔 股海锦鲤游 09-1009-10 23:39
- 1206 7 [美锦能源吧] 兄弟们我该怎么办 顺风鼠 09-1009-10 23:39
- 16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票看20 老练的林清平 09-1009-10 23:39
- 162 0 [深圳能源吧] 只愿人在深山中 佳峰8672 09-1009-10 23:39
- 181 0 [软通动力吧] 感觉这货只跟鸿蒙,鸿蒙能爆发他才行,其他概念 李不太白白不白 09-1009-10 23:39
- 485 5 [焦煤吧] 震的脑壳疼,为啥是减仓上行啊,拉升之前看还增 搪瓷杯 09-1009-10 23:39
- 777 3 [华力创通吧] 与千寻位置的合作:2018年10月15日晚间,华力创 Abor1957 09-1009-10 23:39
- 183 3 [XD福龙马吧] 不走加速前根本不用慌,反正现在大跌大买,小跌 稳稳不会输 09-1009-10 23:39
- 264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想低价筹码的就别想了,主力破天荒这么多资 巴菲特管家 09-1009-10 23:39
- 219 4 [蔚来吧] 国内纯电蔚来敢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,车的外观 相信自己坚信不疑 09-1009-10 23:39
- 347 7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涨停!目标价短期看300,长期看1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009-10 23:39
- 693 2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在eSIM业务方面有一定的布局和实力。公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1009-10 23:39
- 136 1 [林州重机吧] 老铁们,我先干为敬! 小元宝爱炒基1 09-1009-10 23:39
- 244 1 [二六三吧] 说白了,但凡有国外业务的基本上都用到了甲骨文 言无言 09-1009-10 23:39
- 192 2 [用友网络吧] 人气上升那么快吗 股友357o5711T0 09-1009-10 23:38
- 193 2 [新易盛吧] 明天又大涨了,爽歪歪,多亏尾盘加仓了 股友MiJayoPn 09-1009-10 23:38
- 170 1 [金力泰吧] 玩完了了,我刚卖完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1009-10 23:38
- 1106 6 [德林控股吧] 来了,跟上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009-10 23:38
- 326 1 [科华数据吧] 甲骨文暴涨,算力像是要起来,这个科华数据与甲 股友7096P690I0 09-1009-10 23:38
- 134 2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今天第一阶段先破10万股,结着就上三十,稳 惺惺相惜猩猩 09-1009-10 23:38
- 941 17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的操盘手真是个木头。横盘这三天,但凡有一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1009-10 23:38
- 129 2 [英维克吧] 纯种柯基并不纯,能不能干翻它?我亲爱的小英子 豪橫且不草率 09-1009-10 23:38
- 370 6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没有涨停,明天开始涨不停,慢慢继续上涨 股友0k800820A2 09-1009-10 23:38
- 362 7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9.10日:大科技开启反弹模式 财源有余得周瑜 09-1009-10 23:38
- 226 5 [利扬芯片吧] 明天还要跌7个点,直到出现小十字星才能止跌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09-0809-10 23:38
- 221 6 [极米科技吧] 公布中报当天买入被套,加仓三天,今天终于解套 股友hmoPsu 09-0309-10 23:38
- 145 0 [甲骨文吧] 利好水泥,要建厂房! 股友7535897oZ8 09-1009-10 23:38
- 121 1 [和胜股份吧] 半个月后过来看看 股友o859711c51 09-1009-10 23:38
- 428 4 [迪安诊断吧] 抖音和视频上最近推迪安的有点多,机构不可能免 罗飞鱼7611060183 09-0909-10 23:38
- 3081 5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目前公司已与深圳逐际动力科技有限公 中鼎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3:38
- 147 0 [甲骨文吧] 海康威视发来贺电 股友6t2M897655 09-1009-10 23:38
- 15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军工领域也有应用!无人机、单兵装备、特种车辆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23:38
- 174 0 [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A吧] 5年都回不了本,1年期5年了还不让卖出 TieTie 09-1009-10 23:38
- 213 0 [汽轮科技吧] 如果不急着用钱今年内肯定会到20,如果炒短线, 善于思考之柠檬 09-1009-10 23:38
- 100 2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裤衩子都让你扯掉了 跟风翻盘 09-1009-10 23:38
- 273 0 [宁波韵升吧] 从下跌的第二天每天加仓,终于守到了。明天上冲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09-1009-10 23:38
- 156 0 [辉丰股份吧] 这交易量,如同st新潮邀约前一般少之又少 伍一分 09-1009-10 23:38
- 164 0 [*ST东智吧] 不到6.3不走 n141667355371f668543 09-1009-10 23:38
- 29 0 [算力概念吧] cpo爆拉? 汤姆猫二堂主 09-1009-10 23:38
- 185 0 [太极实业吧] 以前就老放利空,原来是打压吸筹, 反人性的玩法 09-1009-10 23:38
- 178 0 [天融信吧] 昨天跌幅的二十分之一都没修复今天怎么股吧和连 稳步稳向前 09-1009-10 23:38
- 120 0 [艾里德克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艾里德克斯资讯 09-1009-10 23:38
- 88 0 [汇丰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汇丰控股资讯 09-1009-10 23:38
- 87 2 [晋西车轴吧] 大盘再跌点这鬼都会大跌的 龙行天下梧桐 09-1009-10 23:38
- 105 1 [金龙羽吧] 明天竞价买入100手,尾盘再买100手,跌差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38
- 158 1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减仓继续收获!黄金下来3640了!我们上方36 老胡LH26uu 09-1009-10 23:38
- 198 1 [多氟多吧] 新庄没老庄有实力,老庄风险控制更强,更多是利 骆驼xiang子 09-1009-10 23:38
- 206 2 [当升科技吧] 看来一致唱多了。。好的。。明天安排。。。 目标800万 09-1009-10 23:38
- 230 1 [多晶硅吧] 都认为消息会跌可是明天感觉要大涨了, 贪婪恐惧大集 09-1009-10 23:38
- 119 1 [知行科技吧] 接下来继续玩高开低走的恶心把戏,这个老板上市 股友199731IW06 09-1009-10 23:38
- 154 2 [科新机电吧] 最近最少30以上,坚持持有就是胜利 大师兄911911 09-1009-10 23:38
- 243 4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的股友经历一身磨烂不建议大家在坚持我8月6 步步为盈88 09-1009-10 23:38
- 404 7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人工智能强势反弹,“易中天”又回来了? 勇敢的小目标 09-1009-10 23:38
- 291 8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CPO大反攻!加对了!提醒,千万别被甩下车! 投资小能 09-1009-10 23:38
- 1719 4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 东芯股份资讯 09-0409-10 23:38
- 765 3 [新易盛吧] 同志们好!不要被洗下车了,如果有低位大胆加仓 不骄不躁之射手 08-2809-10 23:38
- 165 0 [二六三吧] 空狗出来叫两声排队领夜宵了唱空者狗粮一袋哈哈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009-10 23:38
- 149 1 [甲骨文吧] 又一个英伟达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009-10 23:38
- 205 2 [甲骨文吧] 方正科技可以借个光涨涨不 神秘深邃的溪岚9 09-1009-10 23:38
- 194 0 [太平洋吧] 主力想骗炮的,明天一准跌5个点起步,今天还好 万事亨通de露娜 09-1009-10 2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