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3 [富瑞特装吧] 董秘你好,作为富瑞的长期投资者一直很看好公司 富瑞特装股友 08-2709-10 23:10
- 193 2 [甲骨文吧] 开盘抢筹奇安信,数据安全,AI云安全第一天 出库安摸摸 09-1009-10 23:10
- 176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下麻烦了,砸盘砸得,赶上对面制造的天灾了。 股友730a319n88 09-1009-10 23:10
- 448 5 [科森科技吧] 真想知道昨天那个死命往上拉的今天想什么…昨天 来点水 09-1009-10 23:10
- 272 0 [利欧股份吧] 来来来 浪里日月 09-1009-10 23:09
- 148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继续杀小可爱们 李别管l 09-1009-10 23:09
- 128 2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安徽(药交会)最后一天了!大家可以多去看 股友AjCx1z 09-1009-10 23:09
- 173 0 [谷歌-A吧] 估计这个月底谷歌就超越苹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09
- 147 0 [炼石航空吧] 债务问题也没全解决啊 经纶四海得苗人凤 09-1009-10 23:09
- 291 4 [焦煤吧] 时刻要对主力保持敬畏感,没亏钱的人不要加仓,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409-10 23:09
- 202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能有红盘都不错了, 看到4500点 09-1009-10 23:09
- 291 2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股份(01066.HK)连续10日回购,累计回购786. 威高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3:09
- 152 0 [焦煤吧] 还是黑哥猛 冰原猎人 09-1009-10 23:09
- 177 0 [居然智家吧] ai智能体要在明天要冲高,居然智家的软件比较厉 超凡脱俗的唐麦克 09-1009-10 23:09
- 142 1 [德国DAX30吧] 跌到21000概率极高 太白攒QDII基 09-1009-10 23:09
- 133 1 [迪马3吧] 0.18怎么没有买到? 股友9O2O5c 09-1009-10 23:09
- 469 3 [宝信软件吧] 中标项目看着也不少啊,这到底是哪些BT的在抛售 和气满斗的朱竹清 09-1009-10 23:09
- 617 9 [跨境通吧] 好了、明天应该有涨停板出现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23:09
- 170 0 [瑞丰光电吧] 明天6元见! 股友830l189O90 09-1009-10 23:09
- 16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块八毛五买的 基民7E218r6337 09-1009-10 23:09
- 290 8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时候A股能像纳指一样步步创新高? 股友PEE9n6 09-1009-10 23:09
- 210 0 [甲骨文吧] 华胜天成这波要倒35 小样涨的好肥 09-1009-10 23:09
- 176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继续吃面。我次奥啊。在里面的老铁一起吃面 匆匆看过客 09-1009-10 23:09
- 24 0 [算力概念吧] 受益光伏逆变器 股友033tW96298 09-1009-10 23:09
- 149 0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1009-10 23:09
- 164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收在日均线上,明天超跌反弹涨停,垃圾股全 激进冷静结合 09-1009-10 23:09
- 156 0 [捷成股份吧] 太特码垃圾了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009-10 23:09
- 188 2 [晓鸣股份吧] 找到下跌的理由,我只能当你是洗盘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9-1009-10 23:09
- 137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的几个公告似乎没什么实质性内容 不涨都不行 09-1009-10 23:09
- 304 6 [韵达股份吧] 我真是服了,最后一分钟还砸两分,这个聂除是有 八方暴富的雅筑 09-1009-10 23:09
- 327 0 [瑞纳智能吧] 台积电SiC及市场需求大增【SiC】CoWoS数百亿需 金河海 09-1009-10 23:09
- 152 0 [*ST岭南吧] 股价总是反应在消息的前面 紧握龙头 09-1009-10 23:09
- 175 0 [三维通信吧] 形态上,青山纸业,春兴精工,步步高,越来越多 有耐心的董昊5 09-1009-10 23:09
- 332 0 [特变电工吧] 截至今年7月底,新疆电网总装机2.26亿千瓦,其 长江之子WH 09-1009-10 23:09
- 176 0 [艾布鲁吧] 黄岩岛保护区,算力(甲骨文),中昊芯英那么利 炒成米饭 09-1009-10 23:09
- 112 0 [万得凯吧] 合理价位应45一55之间运行,庄家一旦挖股就一路 股友pewRbq 09-1009-10 23:09
- 27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晚上甲骨文爆涨。海格通信板块龙头大哥。明 股友eRogxo 09-1009-10 23:09
- 179 1 [电气风电吧] 20% 股友505Zu56836 09-1009-10 23:09
- 166 0 [光智科技吧] 我理解的是。有仓位的都利好,没仓位的都利空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009-10 23:09
- 890 3 [焦煤吧] 轻仓做多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009-10 23:09
- 308 2 [京东方A吧] 大宗交易1.34亿,均价4.1,这是哪个傻大户进场 疯癫之疯 09-1009-10 23:09
- 154 0 [鸡蛋吧] 鸡蛋现货天天涨价,期货天天砸盘!日了鬼了! 全是你Money 09-1009-10 23:09
- 171 0 [金发科技吧] 不是核心就是不一样 一路长虹一路發 09-1009-10 23:09
- 165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的空头未来日子不好过。 牛仔骑士 09-1009-10 23:09
- 155 0 [友升股份吧] 希望能中一次,我的运气来了 财星小白爱学习 09-1009-10 23:09
- 185 3 [焦煤吧] 我做空了!这两天反弹以后估计就来波跌停的等着 ok棒 09-1009-10 23:09
- 167 0 [久吾高科吧] 跳水王子 沉住气小白 09-1009-10 23:09
- 170 1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明天必爆,加油 活泼俏皮的善农2 09-1009-10 23:09
- 829 1 [风华高科吧] [图片] 聪明的茶之玲4 09-1009-10 23:09
- 130 1 [友升股份吧] 发行价46块多,竞价那不得90多块钱,谁敢接盘? 股友969Q7R0752 09-1009-10 23:09
- 417 5 [广汇能源吧] .我5元01分没有成交,明天五元02继续委托,我是 所向的甘蘅 09-1009-10 23:09
- 194 0 [旷达科技吧] 走了,明天又要打回原形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9-1009-10 23:09
- 4316 6 [卧龙电驱吧] 炒股养家记(9.8) 股友9918c02t92 09-0809-10 23:09
- 165 0 [振德医疗吧] 医疗海外市场收益不断增加,海外市场利润高,后 股友06Z8378F65 09-1009-10 23:09
- 208 0 [新蛋吧] [主力] 停牌公告栏 09-1009-10 23:09
- 151 0 [亚威股份吧] 没出利好前发减持公告,大家细品 倔强的K线 09-1009-10 23:09
- 877 2 [利欧股份吧] 你能连板一次不。 梦的代言人4721 09-1009-10 23:09
- 386 5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至少负1-2个点起步 远离白水 09-1009-10 23:09
- 190 1 [玻璃吧] 尾盘翘的不坚定,明早开盘就跌。走着瞧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009-10 23:09
- 100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跌到29看看能不能反弹, 急匆匆的蒋梓涵1 09-1009-10 23:09
- 369 6 [焦煤吧] 人民币火箭拉升,降息稳了,美国8月PPI同比增长 周老师财经 09-1009-10 23:09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为什么道指今天没有创新高!?因为它前几 南城清水河 09-1009-10 23:09
- 246 4 [*ST金科吧] 这个路数和实达集团一个路数, 这个咋玩 09-1009-10 23:09
- 213 1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是真没发现最近涨的继续涨,跌的只会继续跌 做空指南 09-0909-10 23:09
- 154 0 [沪金吧] 横盘阶段开始,高位涨不动就空,地位跌不动就多 股友10X656983x 09-1009-10 23:09
- 15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这么多天一直没出榜单,一涨就冲到第一第二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23:09
- 133 2 [新蛋吧] 这龟人怎么不跌了 股票精准杀手 09-1009-10 23:09
- 199 0 [侨银股份吧] 一年了都没批 紫威清洗似平 09-1009-10 23:09
- 170 1 [方正科技吧] 上一个涨停板时8.85买9.5卖今天8。65买又涨停板 想学丅十0 09-1009-10 23:09
- 206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的绯闻合作伙伴太多了,一会百度,一会 一叶扁舟151773981 09-1009-10 23:09
- 106 3 [美图公司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日(星期三)举行的特别股东大 美图公司资讯 09-1009-10 23:09
- 723 1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之所以迟迟不涨,部分原因是业绩不增,主要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009-10 23:09
- 100 1 [迦南科技吧] 忍不住清仓买石油股大涨了 国祥上市股市崩 09-1009-10 23:09
- 212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跌的理由是什么 金牛座神仙 09-1009-10 23:09
- 151 0 [甲骨文吧] 东方财富有股份 丰收在望317 09-1009-10 23:09
- 670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固态电解质材料的研发涉及氧化物、硫化物等多种 小柿子来了 09-1009-10 23:09
- 285 4 [光环新网吧] 甲骨文业绩扩张,股价大涨,光环没有受益逻辑?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009-10 23:09
- 288 7 [唯科科技吧] 机器人到底还要不要PEEK啊?有没懂的来讲清楚啊 白朴大仙 09-1009-10 23:09
- 191 2 [优必选吧] 个人觉得短期已经到顶,不喜勿喷 股友7003M62F06 09-0909-10 23:09
- 172 0 [帝欧水华吧] 斯投江必4⃣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09
- 146 0 [甲骨文吧] 这还不停牌?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1009-10 23:09
- 226 1 [兆驰股份吧] 博通股价涨超10%股价刷新历史新高财联社9分钟前 闲情_逸致 09-1009-10 23:09
- 200 2 [ST南都吧] 几个意思明天买不到了? 博诣博 09-1009-10 23:09
- 744 1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,您好!2025年人形机器人落地发展迅速。随 长盈精密股友 08-1809-10 23:09
- 217 2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茶缘酒韵 09-1009-10 23:09
- 377 4 [创业板指吧] 极限拉扯,反复试探 光联寰宇 09-1009-10 23:09
- 181 0 [冠捷科技吧] 日线拉长真漂亮,随时涨停起飞 无畏的武 09-1009-10 23:09
- 185 0 [中际旭创吧] 预计达子收盘6个点,甲骨文60个点,明天cpo大高 何无有 09-1009-10 2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