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新乡化纤吧] 果然又换了一批韭菜尾盘集合竞价拉了两分钱,一 牛牛幕之袋 09-1009-10 22:31
- 142 0 [商络电子吧] 原来11.71虚高了,9.34才是支撑位请各位信徒坚 全部买一手 09-1009-10 22:31
- 145 0 [苏大维格吧] 收购好像没有消息了吧!公司就是讲故事的,散户 红旗漫卷沪深 09-1009-10 22:31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直在涨,太没技术含量了 牛x牛x牛 09-1009-10 22:31
- 968 3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(603992)龙虎榜数据(09-10) 松霖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2:31
- 100 1 [中联重科吧] 理性分析,这公司股票应该涨。 存在的距离感 09-0409-10 22:31
- 8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谷歌在AI上动作不断啊!不仅跟小型云服务商谈部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009-10 22:31
- 405 0 [XD中国联吧] 来来来~明天最强机会~重点关注~力源信息!9 股神隐退江湖 09-1009-10 22:31
- 157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干了8年了年化回报还是负数,你这证是怎么考的 奔赴在致富的大道上 09-1009-10 22:31
- 137 0 [甲骨文吧] 看了一圈评论,都跟甲骨文沾点亲戚等着明天涨么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09-1009-10 22:31
- 156 0 [胶版纸吧] 记得以前一个小品:大锤一锤:80,80……兄弟们 老小散2015 09-1009-10 22:31
- 194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华泰质量精选精准布局CPO,收益翻倍不是梦,真 贝贝理财日记 09-1009-10 22:31
- 133 0 [XD上海电吧] 垃圾桶一个 司寇赛力 09-1009-10 22:31
- 17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天就别再跳了吧,跳得都厌倦了 八方生财de刘邦 09-1009-10 22:3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十年,回报低于银行利率 招财暴富得金锁 09-1009-10 22:31
- 151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黑四更废 牛里牛气的小迷糊 09-1009-10 22:31
- 198 0 [中色股份吧] 想做T的每天跌快两个点的时候买就是了,涨两个 吉祥亨通地蝶舞 09-1009-10 22:31
- 848 0 [XD上海电吧] 加快出海! xzc心雨 09-1009-10 22:31
- 172 1 [欧菲光吧] 看看相似K线就知道,下跌才刚开始,后边会有断 梭哈神僧 09-1009-10 22:31
- 1024 2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豪掷200万份期权!40名骨干押注两年,8 风传向资 09-1009-10 22:31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换血。股票来点新气象。 牛东篱 09-1009-10 22:31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:把握资本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30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最好的跑路机会 股市苦海无边 09-1009-10 22:30
- 367 1 [甲骨文吧] 嘉元刚收购的光模块公司为甲骨文提供服务甲骨文 江湖人称老韭菜 09-1009-10 22:30
- 186 2 [长华化学吧] 现在的市场情绪,真是怕了减持,十个减持,九个 江东猛虎 09-1009-10 22:30
- 23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甲骨文高开40%什么概念,云虫赶紧扯点关系,不 牛市绞肉机 09-1009-10 22:30
- 362 2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与甲骨文有着长期且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 有条理的姚骏9 09-1009-10 22:30
- 103 1 [云维股份吧] 哎呀,今天没加仓 股友u81L859807 09-1009-10 22:30
- 414 5 [汇川技术吧] 如果换个主力,汇川会成为下一个寒王宁王 金绣钱程 09-1009-10 22:30
- 140 0 [中联重科吧] 下滑了,期待明天涨回来 股友2w288172Z7 09-1009-10 22:30
- 148 1 [*ST赛为吧] 今晚没有公告,明开盘跌停板。 有耐心的俞淇12 09-1009-10 22:30
- 164 3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拉个涨停的话我就会吓出心脏病 股友87eK192768 09-1009-10 22:30
- 142 1 [申菱环境吧] 甲骨文和英伟达都大涨了,所以明天还是好消息? 股友9285E8917G 09-1009-10 22:30
- 106 1 [天通股份吧] 停说,天普进去,天字辈炒你是规律,明天满融 基民27a10A3782 09-1009-10 22:30
- 145 0 [佰维存储吧] 从哪来回哪去双底形态再来 旺旺旺东方红 09-1009-10 22:30
- 127 0 [XD上海电吧] 一个搞了很多年的烂尾项目,现在斩断必是利好, 嗨小子嗨小子 09-1009-10 22:30
- 161 0 [东方明珠吧] 好一个投资超巨骗的上海公司 股友537u2P2102 09-1009-10 22:30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全仓杀入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吃肉肉 炒股貔貅 09-1009-10 22:30
- 331 6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神州数码一字板了 沪BU7789 09-1009-10 22:30
- 258 0 [金陵体育吧] 共创草坪,百亿市值,2亿成交拉涨停,金陵体育 功夫萝卜 09-1009-10 22:30
- 160 0 [甲骨文吧] 上海建工发来贺电 财源善贾得小龙女 09-1009-10 22:30
- 316 3 [甲骨文吧] 两市里面最像甲骨文的公司应该是拓维信息,容量 绝望的害虫1 09-1009-10 22:30
- 138 0 [甲骨文吧] 美股业绩好就肯定涨,业绩差就跌!但某些市场硬 大方的司马衍慕 09-1009-10 22:30
- 1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得不继续看好 股友79719ZQ255 09-1009-10 22:30
- 158 1 [特力A吧] 要起来不? 箫凤姐 09-1009-10 22:30
- 173 1 [甲骨文吧] 看股吧甲骨文跟大A所有的票都有合作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009-10 22:30
- 1122 4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:拟将回购价格上限调整至25.21元/股 福然德资讯 09-1009-10 22:30
- 190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长期持股吧,明年看到100,信心最重要,耐心持 最爱陈都灵 09-1009-10 22:30
- 124 2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股价至少会到55-66吧 股友3rZ3227552 09-1009-10 22:30
- 1031 7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申请注册“实证储能”商标 宁德时代资讯 09-1009-10 22:30
- 443 1 [东方铁塔吧] 我们对比近几年上市公司收购磷矿探矿权情况发现 小交易者 09-1009-10 22:30
- 95 1 [古越龙山吧] 千年老二 股友51a567o587 09-1009-10 22:30
- 362 2 [再鼎医药吧] @妙想再鼎为啥跌 小_确幸 09-0909-10 22:30
- 135 0 [艾芬达吧] 明天70肯定是保不住的,做好嘎的准备 招财纳福地钟馗 09-1009-10 22:30
- 166 0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加仓赚小了二个多点,明天该拉涨停回马枪了 基民TNihCL 09-1009-10 22:30
- 174 0 [中国人寿吧] 这两个走向像不像? 痴线宝宝 09-1009-10 22:30
- 322 2 [先导智能吧] 明日触发异动价71.02元(8月29日收盘价是35.51乘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009-10 22:30
- 169 2 [中兴通讯吧] 国庆节前52元一股!!让卖掉了的他们后悔悔恨,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009-10 22:30
- 195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明天还要暴跌,利率盘后又拉了,今天没全部出掉 陈化_年化收益 09-1009-10 22:30
- 174 0 [纳斯达克吧] 天空才是纳指的顶,强无敌!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1009-10 22:30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,人家庄家已经盆满钵满了你们还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009-10 22:30
- 138 0 [碳酸锂吧] 涨停 股友79N235R566 09-1009-10 22:30
- 153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回轮到云计算 无象tohill 09-1009-10 22:30
- 980 2 [众泰汽车吧] 警惕风险吧。 R先生闯A 09-1009-10 22:30
- 217 13 [金徽酒吧] 昨天在利欧割肉,今天涨停,早上追你,我真是神 满仓哥爱涨婷 09-1009-10 22:30
- 14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天天跳水,怎么回事 紫东梵谷 09-1009-10 22:30
- 133 0 [玻璃吧] 尾盘多平砸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009-10 22:30
- 372 4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冲冲冲 咕噜咕噜小鱼 09-0909-10 22:30
- 132 0 [玻璃吧] 增仓这么多,居然就这么点波动 追涨杀跌韭菜哥1 09-1009-10 22:30
- 168 0 [纳斯达克吧] 22000 直率的范鼎韬 09-1009-10 22:30
- 134 1 [万科A吧] 明天暴力拉升 股友67F7R81898 09-1009-10 22:30
- 151 0 [领益智造吧] 鱼钩下水,请放饵料。懂得都懂,无需多问 西王平旦 09-1009-10 22:30
- 148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涨智慧城市 大公鸡纯阳体 09-1009-10 22:30
- 812 4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——国内唯一实现LLZO氧化物电解质吨级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1009-10 22:30
- 118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,有没有消息放出来 有正义感的钟铮18 09-1009-10 22:30
- 127 0 [*ST华幸吧] 老匹夫今晚怎么不出来 华夏有个老匹夫 09-1009-10 22:30
- 728 4 [保利发展吧] 重大利好:世界著名股神也就是本人,已经持仓X 纵横四海之股神1999 09-1009-10 22:30
- 962 1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,国务院批复同意新建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 道法自然自然最优 09-1009-10 22:30
- 204 0 [太阳纸业吧] 人民币升值,购买力提高,纸业公司大量从国外进 广州陈金鑫 09-1009-10 22:30
- 159 0 [华泰证券吧] 冲关4000靠券商 股友dcaa1A 09-1009-10 22:30
- 236 2 [甲骨文吧] 浪潮信息与甲骨文有合作 股友pcJhtY 09-1009-10 22:30
- 1071 2 [甲骨文吧] 澜起科技是甲骨文芯片核心供应商 懂奉献的柠檬 09-1009-10 22:30
- 144 1 [阳光电源吧] 5日线下收了个小星,无奈今天只能先减点仓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1009-10 22:30
- 216 2 [中新赛克吧] 中国甲骨文中新赛克 股友10Q3599G36 09-1009-10 22:30
- 393 5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仙人指路,今天仙人钓鱼,明天来个仙人跳 看我独钓寒江雪 09-1009-10 22:30
- 294 7 [天孚通信吧] 今晚注定不眠之夜,英伟达甲骨文市值增加几万亿 白玉兰嫂 09-1009-10 22:30
- 378 5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可以正常了!准备上16元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009-10 22:30
- 689 3 [金洲3吧] 有VIP通道的大神截图看看 一刀溅血 09-1009-10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